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因为大盘太烂,估计都涨停了 股友8377C726D7 09-2309-23 13:59
- 141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有机会再回来 金凤呐 09-2309-23 13:5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可以闭着眼睛买票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9-2309-23 13:59
- 89 0 [山东矿机吧] 大师啊木是这里的长老吗怎么都有他 股友8291896Ad8 09-2309-23 13:59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抱团啊,你们抱团啊,亏死你们 郭小天 09-2309-23 13:59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全是小单,卖的全是大单为什么 股友r2OQ6J 09-2309-23 13:59
- 96 1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已经走出熊市行情~~想要博弈的,准备好长时 杰弗正 09-2309-23 13:59
- 127 3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的价格已经不是业绩说了算了,而是控制大盘 茶烟的杭晖 09-2309-23 13:59
- 77 1 [妙可蓝多吧] 连股名都娶个女人名字,怎么会涨? zdb88888888 09-2309-23 13:59
- 77 0 [龙头股份吧] 好久没来龙头了,还是一样的拉胯 o韭皇o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勒色真要割肉了别人跑几个亿都红你特么几千万进 iMatilda 09-2309-23 13:59
- 84 0 [星网宇达吧] 散户跑了多少 有条理的雅幽明8 09-2309-23 13:59
- 110 1 [超捷股份吧] 拉这一下,应该不是为了出货吧 一指阳阳阳 09-2309-23 13:59
- 11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“懒人福音”:昨日飙3.59%助推 城北的花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利和兴吧] 老师,亏了现在要割肉还是加仓,请指教 尚可106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69出那么多,看来等会要下水了 T之道 09-2309-23 13:59
- 98 0 [永艺股份吧] 千亿银发经济 相互的风渊2 09-2309-23 13:59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荣登2025福布斯中国跨国经营30强,全球 股友IoOoD1 09-2309-23 13:59
- 88 0 [易明医药吧] 买卖盘已经枯竭,主力不拉等菜呢。 无争的蒜鸟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绿盘抛的不到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啥心情 股友ecEXOn 09-2309-23 13:59
- 140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市场行情波动中,这基展现强大韧性,业绩稳健增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9
- 107 1 [金利华电吧] 各位老铁,坐稳了,下午发! 坚韧的城冰谷15 09-2309-23 13:59
- 101 2 [亚香股份吧] 跌成这样了,还是个缩量下跌状态,有意思啊有意 疯狂的股市A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无人机在物流运输领域的市场规模已达128亿元, 股友fgsdfha 09-2309-23 13:59
- 75 0 [斯莱克吧] 有点意思 AA十一 09-2309-23 13:59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沃尔核材涨停,铜缆涨停!cpo的龙头也红,你直 日进的沃岚 09-2309-23 13:59
- 84 1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,你这辈子有涨超5吗 股友9O577A0221 09-2309-23 13:59
- 86 1 [仁东控股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收盘必跌 勇敢的追涨杀跌 09-2309-23 13:59
- 474 6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把你卖了,为啥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2309-23 13:59
- 84 2 [昆仑万维吧] 40.我来。。AI 浙A76396 09-2309-23 13:59
- 96 1 [广誉远吧] 每天都是一千多万的出货,十个亿的市直都跌没有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09-2309-23 13:59
- 109 2 [联美控股吧] 差不多了,走咯,赚钱了就行,大盘太差了 股友YM85aj 09-2309-23 13:59
- 522 5 [兴业科技吧] 坐等开盘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9-2309-23 13:59
- 87 3 [金一文化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朱念茜 09-2309-23 13:59
- 257 1 [宝钛股份吧] 今天如果拉不起来那么明天就要出现一根中大阴线 往事随风730705 09-2309-23 13:59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首先表明观点,洗得很漂亮。今天拉不拉板无所谓 股友06869LH198 09-2309-23 13:59
- 79 0 [北方国际吧] 买买买,抄底。 青島港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贵研铂业吧] 2点开始表演个直线拉升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唱多的人继续唱,分析师继续分析,看谁笑到到最 细水长流的周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朗迪集团吧] 药吃多了估计 浪里个浪里浪 09-2309-23 13:59
- 98 0 [华骐环保吧] [泡沫] 众和1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主力很流氓,没名堂 股海YWX 09-2309-23 13:59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正宗的墓碑线 股哥ZHONG 09-2309-23 13:59
- 128 7 [ST绝味吧] 想咨询一下这个股每天涨跌是多少封顶 基民515262pe27 09-2309-23 13:59
- 118 3 [亚盛医药吧] 你爹康方起飞了,你跟还是不跟? 股友b7xpzw6426 09-2309-23 13:59
- 87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破5拉起来,还是蛮坚挺的嘛,不像之前的嘴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13:59
- 210 3 [沪硅产业吧] 轮到半导体硅片了,外界已经涨价10%了,光刻胶 俏俏qiao 09-2309-23 13:59
- 100 1 [固态电池吧] 最近要下杀一波了 股友7255y8V050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金信诺吧] 这股已经结束散了吧 太湖猛虎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长白山吧] 我错了,忍了很久都没加,看到股价跌了,就加了 股友570h5D3073 09-2309-23 13:59
- 552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收购重组,看人家股票吧 财富chen 09-2309-23 13:59
- 191 5 [燕塘乳业吧] 严格执行 随礼高手 09-2309-23 13:59
- 67 0 [东通退吧] ????不是退市吗??怎么还这出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3:59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涨的时候不见它涨到10.10%跌的时候跌到底,买错 股友9yT9800771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41.88+40.88+39.88+38.88买买买 三毛54 09-2309-23 13:59
- 86 0 [科力尔吧] 坚持 老君哥 09-2309-23 13:59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买入的没有反弹明天割肉 上上发发发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天和磁材吧] 我来当天和爷叔,你们不要怕,这十年我替你们坚 有毅力的张三疯 09-2309-23 13:59
- 355 1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股份股东户数减少24户,户均持股9.09万元 华平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302 4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国家想干啥你把芯片半导体拉这么高它根本 股友YRvfQT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兄弟们,赶紧出吧,不要恋战了 月牙塘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英洛华吧] 再跌点,我要补仓 滴血妖刀 09-2309-23 13:59
- 97 0 [天山股份吧] 只是随风拉,骗更多散户进来接盘 天山托单必跌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666666,好评 laogong最帅 09-2309-23 13:59
- 76 1 [爱旭股份吧] 没吃饭吗?继续 坚韧的鹰中梦 09-2309-23 13:59
- 105 1 [华发股份吧] 王秀娟是个什么货 为你停机 09-2309-23 13:59
- 137 2 [纳指ETF广发吧] 用苹果手机,开特斯拉,逛山姆超市买纳指 形态决定一切 09-2309-23 13:59
- 126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请公司尽快来个股价异动,一切经营正常的公告 股友tRJgzj 09-2309-23 13:59
- 83 2 [奕东电子吧] 再不跑公司都是你的 股友o61902590z 09-2309-23 13:59
- 145 4 [风华高科吧] 实在扛不住了,三天没了快十个点 坚持_希望_放弃 09-2309-23 13:59
- 116 2 [汽轮科技吧] 什么时候停牌呀 盖世女汉子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真垃圾,买了这货天天阴跌 黑A绿you 09-2309-23 13:5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个大哥点火啊!一盘散沙,带不动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3:59
- 98 0 [卓易信息吧] 尾盘搞一点,5分钟15分钟都超卖了,几个点的反 翻红向上 09-2309-23 13:59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成交50多亿,你以为有多少散户啊,净是那些对到 股友89F6059u61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跌了30个点了,螬 贼王之王 09-2309-23 13:59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算力吗垃圾 股友6PCQJL 09-2309-23 13:59
- 115 1 [友阿股份吧] 云南旅游地天 大吉66大利88 09-2309-23 13:59
- 108 1 [江苏国信吧] 翻红了,领先大盘 梦飞扬路 09-2309-23 13:59
- 731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听柳大树的,竞价不卖,只少站岗一年 柳大树 09-2309-23 13:59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上车上车 努力的司马韶华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恶庄太狠了 t米多多 09-2309-23 13:59
- 64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你们是回调我是真的亏钱 天生韭菜命的阿波 09-2309-23 13:5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 大A复利哥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索辰科技吧] 这货天天套人 股友t1uqiL 09-2309-23 13:59
- 111 0 [国华退吧] 亏嘛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3:59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可以从目前看6月28起涨以来落后成指31% 劫掠基金殿下 09-2309-23 13:59
- 638 1 [德赛西威吧] 有一只科技趋势核心票涨停了,牛市赚钱不难呀! 数算芯通智 09-2309-2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