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过二天你会庆幸自己割了 股友NYfcFw 09-2309-23 13:39
- 228 1 [天晟新材吧] 贵公司是否考虑引进国有控股,将上市公司国有化 天晟新材股友 09-1509-23 13:39
- 67 1 [迈富时吧] 43还不来 毛驴霸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生猪吧] 这种横盘,还没到反弹,有可能是横盘骗散户进多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13:39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己经跌停了 功成的曹晖 09-2309-23 13:39
- 7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国产替代,布局芯片$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3:39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他们怎么做到一直刷屏的 基民GW0wiy 09-2309-23 13:39
- 74 0 [光库科技吧] 我想哭一会!啊 落袋为安58 09-2309-23 13:39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下午的会议宣告牛市完全结束各位自求多福吧 高效的沈姗树 09-2309-23 13:39
- 111 4 [珠免集团吧] MACD 指标即将形成金叉,KDJ 指标也在超卖区开 抄底赚大钱 09-2309-23 13:39
- 119 3 [国网英大吧] 这一波先看5.3元,止不住的话5元以下,不是吓唬 韭菜小哥哥66 09-2309-23 13:39
- 72 0 [用友网络吧] 7毛可以买了 一切都是虚的 09-2309-23 13:39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神一样! 股友Ua06260656 09-2309-23 13:39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谁追证券谁倒霉!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3:39
- 120 0 [衢州发展吧] 出不完的货 有决策力的孟玄3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天汽模吧] 买进来连跌五天,靠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309-23 13:39
- 94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波动不要怕,长期逻辑在手,波动就当储蓄空 海鸥财宝 09-2309-23 13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泰山压顶了 热情的乔玮7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量化的霉菜 天人共知 09-2309-23 13:39
- 73 0 [沪银吧] 接到电话通知补充保证金了吗 假要听 09-2309-23 13:39
- 73 0 [华脉科技吧] 不会吧,看样今天就我是个卖在最低点了 闭嘴啥也不懂 09-2309-23 13:39
- 6352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$牛走熊来了 基民aIDMw8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搞不搞卫星了~~~ 西绿柿首富 09-2309-23 13:39
- 73 0 [海兰信吧] 航母起飞 股友9iqD3w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搞不懂 窝要张婷 09-2309-23 13:39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跌到8元在买点。 绿海洋 09-2309-23 13:39
- 87 0 [上海新阳吧] 冲进了这么多超散,堪忧! WYFWZL 09-2309-23 13:39
- 74 0 [东通退吧] 广道下来只跌了差不多3个,东通跌了差不多5个 悟道st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起起落落还是控制的比较好 轻快的南宫梦香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山东出版吧] 太可怕了,只跟跌不跟涨的 蔡德容 09-2309-23 13:39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清仓清仓过节清仓,主力跑光光,任何股都是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2309-23 13:39
- 119 2 [天赐材料吧] 阴了两天了,明天怎么走? 有教养的袁晗19 09-2309-23 13:39
- 78 1 [五粮液吧] 这股全是散户,主力都跑路了 莫欺少年穷游 09-2309-23 13:39
- 552 2 [园林股份吧] 这垃圾股,真特么服了!操操操 伊凡莱文 09-2309-23 13:39
- 69 0 [义翘神州吧] 成本1元,什么价格都卖,公司都卖 股友1122kkssbb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神宇股份吧] 先撤了大哥 真的有想过 09-2309-23 13:39
- 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加油,你已经很强了,与你同在,绝不下车 股友2cp0007689 09-2309-23 13:3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就看尾盘会直线砸跌停不 股友iq18175352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上工申贝吧] 二十六号有大会,也不能这样砸吧 lovexy_123456 09-2309-23 13:39
- 38 0 [以岭药业吧] 每次吹师出来吹总是长长的往下掉。 你大表哥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垃圾超级垃圾 股友CU60925230 09-2309-23 13:39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第二波3741的多有惊无险又是一波收割~~ 彭苗zmq0902ss 09-2309-23 13:39
- 100 2 [金凯生科吧] 按照计划再次买入,看看下午收益如何!加油,嘿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309-23 13:39
- 308 10 [瑞可达吧] 先跑为敬 耐心的庄楠莉 09-2309-23 13:39
- 340 1 [上证指数吧] 美元霸权的秘密:从黄金到石油,再到未来的“碳 龙潜谭渊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死快点 痛痛快快得人马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的5日线36左右,今天36以下都是相对有值博 一叶障目888 09-2309-23 13:39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能补仓吗现在这个价位 舌灿的上绮 09-2309-23 13:39
- 105 2 [TCL科技吧] 10天前我就说了,买这个票讲错过这轮牛市,后面 诚实的欣天叶9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2.96看不到希望啊 股友O0286t3589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聚焦光伏产业核心,行业盈利修复,发展潜力大 风天七 09-2309-23 13:39
- 103 0 [华丰科技吧] 沃尔核材涨停了你真是一动不动 足智多谋地老顽童 09-2309-23 13:39
- 68 0 [小型纳指吧] 永远的神 四十岁后股票养我 09-2309-23 13:39
- 193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没有能力就退出不要害人! 基民万水千山 09-2309-23 13:39
- 100 0 [国电南自吧] 几天的走势很诡异。可能主力要有大动作。 左总满仓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完犊子了 股友D0287f2518 09-2309-23 13:3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,涨停出货 轩昂的呼岚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青木科技吧] 你要翻天的样子 股友NF59695255 09-2309-23 13:39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大A要套人,不给你下单,买点绳子吗? 盆满高升得关羽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国药现代吧] 绩优股跌成了白菜价了,现在开始坚决不涨就不卖 准确预言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至少没天板开盘,让你们打板。看看昨天和今天公 股惑仔68 09-2309-23 13:39
- 153 2 [山子高科吧] 热度排名前3,吸引散户接盘,然后再直线跌停, Bdhdkc869 09-2309-23 13:39
- 85 1 [电气风电吧] 刚好卖了补别的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2309-23 13:39
- 120 1 [颐海国际吧] 见好就收。小反弹。先出来一部分。继续等暴跌再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2309-23 13:39
- 82 1 [松原安全吧] 16站稳 飞的DDZ 09-2309-23 13:39
- 171 6 [稀土ETF富国吧] 稀土里为什么会有卧龙电驱 小卡啦咪 09-1909-23 13:39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吧 大A真难炒 09-2309-23 13:39
- 80 0 [华鹏飞吧] 物流是实体经济核心动脉,贯穿全链条,战略价值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大跌就同复924的节奏 投股财经 09-2309-23 13:39
- 100 2 [万马股份吧] 均价都过不去,你们还在幻想?全部一网打尽 AI曙光 09-2309-23 13:39
- 92 2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一定忍住别手快,明天再买,今天还要跌, GLS63等我52 09-2309-23 13:39
- 151 1 [东软集团吧] 昨天居然1.3亿融资盘干进去了,只有通过阴跌把 多复多多 09-2309-23 13:39
- 127 4 [九芝堂吧] 老资拿了了几年再拿个几年又何妨,就当存银行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2309-23 13:39
- 103 2 [狮头股份吧] 如果狮头改名为马头科技,估计现在最少20元 富可富贵得大乔 09-2309-23 13:39
- 212 0 [三特索道吧] 走势符合预期,现在市场的投资跟业绩没什么关系 股友1617W31P08 09-2309-23 13:39
- 164 10 [CPO概念吧] cpo都拿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人卖吗?大跌都不怕好 一路常红66666 09-2309-23 13:39
- 8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高人出来说两句,这个股票咋样 股友89m53v1031 09-2209-23 13:39
- 172 6 [沧州明珠吧] 拿好,翻倍 田子坊100 09-1809-23 13:39
- 86 0 [伟星股份吧] 天塌了 十丈红尘Z先生 09-2309-23 13:39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说了短线上方还有空间,有在3740下方做 解盘米娜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服了这些压单的害人精 江城令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武汉凡谷吧] 反贼 刘姐在不在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迈富时吧] 今天应该还会下杀一遍,能跑的就跑吧,反弹都反 日月虹 09-2309-23 13:39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222又买又辙不怕封账号? 股友i653693R26 09-2309-23 13:39
- 84 1 [贵广网络吧] 现在还有谁在卖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13:39
- 72 1 [*ST沐邦吧] 这个主力确定能挣钱??真是小散们的免费劳动力 嘚一个嘚 09-2309-23 13:39
- 142 3 [兆龙互连吧] 遭了,走早了,它想地天???? 书声的饶蘅 09-2309-23 13:39
- 114 2 [通富微电吧] 不知道在磨叽什么,是在洗盘吗?红盘收盘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2309-2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