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5 [每日互动吧] 阴包阳,多差的走势都走出来了,你们熬,我受不 先做好自己 09-2309-23 13:49
- 93 3 [寒武纪吧] 寒王蒸发前不会跌,赶紧拆房卖地买。买寒王产品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! a369369999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大曾子快来救一下 赖克蟆 09-2309-23 13:49
- 65 0 [四川美丰吧] 换华鲁恒升你就会回本 李大削326 09-2309-23 13:49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大胆买买买买买买地天板 追随之人 09-2309-23 13:49
- 94 0 [宜通世纪吧] 真不能碰涨不怎么涨,跌起来凶的狠! 股友Ps1dlj 09-2309-23 13:49
- 143 5 [中国动力吧] 呼叫行云流水 板块联动大导弹 09-2309-23 13:49
- 87 4 [乐歌股份吧] 真要侧夜难眠了,这个月到处挨打的我,像无处逃 坚持到底的甲方 09-2309-23 13:49
- 493 6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新药:昭衍新药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昭衍新药资讯 09-1509-23 13:49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已经很强了,下午能封板吗 打小就很帅 09-2309-23 13:49
- 88 0 [和展能源吧] 这个能走还是少碰为妙 贴心的爱翼扬 09-2309-23 13:49
- 99 0 [秦川物联吧] 这垃圾大盘涨800点它不涨稍微跌一下它跌的稀里 股友020537Uf27 09-2309-23 13:49
- 128 1 [派斯林吧] 这个股票咋回事?重组这么多年还在7块钱波动, 曼陀罗 09-2209-23 13:49
- 91 0 [线上线下吧] 一拉就有人砸盘,尾盘估计要大跌了,没戏,明天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豪鹏科技吧] 一波量化做空收割干净! L阿文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法尔胜吧] 锁仓 低卖高买之人 09-2309-23 13:49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亏40个点,垃圾清仓 Sqwe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爱丽家居吧] 两点能拉一把不能拉就这样了 A股小天才晟 09-2309-23 13:49
- 71 0 [跃岭股份吧] 下跌总龙头啊 买小买差买st 09-2309-23 13:49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8板!9.30追平上纬新材!继续顶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309-23 13:4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一出谁钱多 森荣长红 09-2309-23 13:49
- 105 1 [大众公用吧] 看来主力奔番倍去了,很强势 一战制胜 09-2309-23 13:49
- 384 9 [天府文旅吧] 给主力10个胆子,今天都不敢砸跌停。 北红柿 09-2309-23 13:49
- 330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每次都是被我买崩的,我的错 李68 09-2309-23 13:49
- 342 4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汹涌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2209-23 13:49
- 95 0 [众智科技吧] 32.6,抄底就好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2309-23 13:49
- 62 0 [宝丽迪吧] 跑的机会来了 堆金发财de胡列娜 09-2309-23 13:49
- 76 0 [大东南吧] 一次跌够来!上次慢慢阴跌,这次暴跌,干脆跌停 难受的一批 09-2309-23 13:49
- 70 0 [东方国信吧] 涨的时候你是杂毛,跌的时候你是龙头,,,,,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9-2309-23 13:49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想不明白,这个有黄金概念的公司,股价怎么这么 基民F0291M3185 09-2309-23 13:49
- 221 0 [工业富联吧] 行情的核心引擎,贡献247.31点,贡献涨幅55% 寂灭乐 09-2309-23 13:49
- 110 1 [百润股份吧] 真这么快就涨上去了? 财富超白敬亭 09-2309-23 13:49
- 91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买你就瀑跌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9-2309-23 13:49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深蹲!为了起跳 股友Q30oe1 09-2309-23 13:49
- 77 1 [胜蓝股份吧] 垃圾一个 微笑每一天111 09-2309-23 13:49
- 99 2 [天娱数科吧] 半年线是多少,.6块钱上下被 凡路老大 09-2309-23 13:49
- 136 3 [曲江文旅吧] 懂行的说一下为什么今天跌这么惨? 只高抛低吸 09-2309-23 13:49
- 92 3 [多晶硅吧] 主力欠我一个跌停! 股友A051961Z52 09-2309-23 13:49
- 149 5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军工有技术积累、新疆有新布局、出口有突破 股友363X12798o 09-2309-23 13:49
- 68 0 [和而泰吧] 稳如泰山,板到节前 八方来财福满多多 09-2309-23 13:49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好人、唱多的都是坏人、明明跌、还偏 股友0Rf8280028 09-2309-23 13:49
- 65 0 [飞利信吧] 摁个板看看呀 亏一分 09-2309-23 13:49
- 72 0 [*ST高鸿吧] 通道 股友T06N578810 09-2309-23 13:49
- 98 1 [千方科技吧] 发财了 乐观的陆易16 09-2309-23 13:49
- 125 3 [新宁物流吧] 大家都不卖一起做长线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9-2309-23 13:49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近期看4.47,中长期看5.2 股友I59206T808 09-2309-23 13:49
- 63 0 [ST南都吧] 南都是铅酸电池龙头,别的都是噱头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309-23 13:49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我说过不要对自己的投资失去信心为什么叫上能,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2309-23 13:49
- 93 0 [兴业银锡吧] 期货剑指45 元气满满每一天 09-2309-23 13:49
- 83 0 [ST创意吧] 002958青农商行4.1市盈率.6.61的净值.3.17的股 哈哈mm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交易日能收红就够了。 星空迷路的我 09-2309-23 13:49
- 76 2 [工业硅吧] 先去8700,密集成交区。然后反弹继续砸, 瀚海天透 09-2309-23 13:49
- 97 1 [五洋自控吧] 庄家成本4'03元至4“05元。这个部位收货稳赚不 股友o31523h632 09-2309-23 13:49
- 121 1 [集智股份吧] 我还想着这会进,能进嘛 黄阿早小韭菜 09-2309-23 13:49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我去,真厉害,要红了 账户一直红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茂莱光学吧] 寒王涨到1400-1500也没有茂来跌的多!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2309-23 13:49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比较担心不及预期 幸运的小姐姐 09-2309-23 13:49
- 96 0 [先惠技术吧] 看看人家先导智能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2309-23 13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天时间主力出货1万亿。收割来了。 飞110110 09-2309-23 13:49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三天跌15个点.也不知道涨了多少这么急出货 如何才能回本 09-2309-23 13:49
- 88 2 [国城矿业吧] 完了完了,也不知道哪来这么韭菜冲进了,又是抖 股友QpKlJO 09-2209-23 13:49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24年12月31日收盘价是24.76,上证是3350,不想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ST南都吧] cn几把跌 观察者1314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只能说还没到底 股友V10250v898 09-2309-23 13:49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多大的心脏才能拿得住 枕刀戈 09-2309-23 13:49
- 81 2 [西部建设吧] 我心依旧666,我心依旧666!!!!你!!!你啊 阿尔法狗的世界 09-2309-23 13:49
- 137 1 [麒麟信安吧] 尾盘减仓半仓,不知道明天科创板还能起飞不,今 又菜又爱玩123456 09-2209-23 13:49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别跑呀,明年能到60呀 至尊宝126 09-2309-23 13:48
- 84 0 [电池吧] 电池板块一拉,资金都会跑步入场! lw676988 09-2309-23 13:48
- 83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9月23日快速反弹 创维数字资讯 09-2309-23 13:48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科技都鱼尾了,砸散户出来,去热门抱团为续命收 柔和的任莉萍 09-2309-23 13:48
- 67 0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最到多少,大家猜一猜 匿称被占用 09-2309-23 13:48
- 63 0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真靓仔,牛逼牛逼,十分之一里的 蛟龙鱼跃 09-2309-23 13:48
- 68 0 [东阳光吧] 不敢买了,一买就砸, 乘风起财垣 09-2309-23 13:48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两点以后加速下跌开始,二十厘米大板等着你 股友21073L0P87 09-2309-23 13:48
- 71 0 [均普智能吧] …… 红运冲天666 09-2309-23 13:48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下午有望火箭↑ 股友90GH955692 09-2309-23 13:48
- 85 0 [华勤技术吧] 现在买就是接飞刀,大盘这次调整会破3732,3674 趋势不骗人 09-2309-23 13:48
- 58 0 [云南旅游吧] 加油 豪迈奔放的白怡萱 09-2309-23 13:48
- 69 0 [宗申动力吧] 相比就跌多了吧 股往金神 09-2309-23 13:48
- 87 0 [财达证券吧] 好听说减持就是套现杀的都是韭菜 多巧八起 09-2309-23 13:48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垃圾的走势一点没变!小幅拉高、直接跌回地, 股友6W1691h881 09-2309-23 13:48
- 143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像广东的天气一样风声鹤唳 股友c37703217w 09-2309-23 13:48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别追!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2309-23 13:48
- 74 2 [明阳电气吧] 马上涨停,兄弟们跟我梭哈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309-23 13:48
- 217 2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业绩不差,正统人型机器人股票,长线10倍牛 股友6ox5611272 09-2109-23 13:48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跌停,跌停还有希望,不跌停明天又是至少跌 阿尔卑斯 09-2309-23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