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博深股份吧] 此时无声胜有声…… 专属王先生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楚江新材吧] 鑫科材料都比这个BB好 股友076M0918d7 09-2309-23 13:55
- 83 1 [*ST春兴吧] 这两个月买什么都亏 基民YJSuoD 09-2309-23 13:55
- 126 3 [永泰能源吧] 让你们吹的,我怕晚上出个重组停盘公告。我尾盘 唯一出路 09-2309-23 13:55
- 548 5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是稀缺资源,长期持有的耐心投资者想不 呆板人 09-2309-23 13:55
- 126 1 [南模生物吧] 没救了 股友703825P3K2 09-2309-23 13:55
- 236 3 [模塑科技吧] 贪心,12进了…… DoubleFortune 09-2309-23 13:55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必须砸到50,好让我上车~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13:55
- 112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逢低布局,先上车咯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5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明天有修复 股友Hdojc44508 09-2309-23 13:55
- 93 1 [金证股份吧] 自己做股东的票,别人如何买?sB的赵总 心中吾股 09-2309-23 13:55
- 115 2 [友升股份吧] 如果保持低换手收盘90以下,说明主力想在日后慢 东向大资金 09-2309-23 13:55
- 122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晚达子又暴涨创新高,你这正宗的达链,看你今 正义的人XM 09-2309-23 13:55
- 217 6 [司太立吧] 9月16瞎眼买了你,连跌五天。我想骂人 上下翻腾 09-2209-23 13:55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剔除了医药、汽车和家电行业,完全聚焦于科技创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2309-23 13:55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离场,北稀将持续下跌到23元附近,随后将横 股神佑手 09-2309-23 13:55
- 88 0 [宁波华翔吧] 真是高控盘 hzp0422 09-2309-23 13:55
- 71 1 [秦川机床吧] 跑的真开心,空仓看戏喽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2309-23 13:55
- 654 1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 狼王加奈特 09-2309-23 13:55
- 84 2 [鼎泰高科吧] 不会跌停吧 恭喜大展de五散人 09-2309-23 13:55
- 85 1 [紫光股份吧] 2打头是常态,是不是很长时间都不会看见3打头了 孤独的炒股人 09-2309-23 13:55
- 92 1 [华电新能吧] 两点半1000万手封死涨停 男儿志 09-2309-23 13:55
- 85 2 [氧化铝吧] 恭喜空单朋友们,不见跌停不反手,第一目标2700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2309-23 13:55
- 129 3 [宗申动力吧] 万丰从负3.74到0.4。你4点到3点 zsdl268168968 09-2309-23 13:55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给我冲 股友7E6P696652 09-2309-23 13:55
- 190 4 [欣旺达吧] 除了今天33左右加仓或开仓,正常都盈利了,自己 基民U8886527V8 09-2309-23 13:55
- 397 2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股权乱,股东之间分歧大,新来的海尔需 上海莱士股友 09-1909-23 13:55
- 244 13 [ST豆神吧] 斯翘翘了这下子真完了永远回不来本来8.69呀 股友8v50PY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个人观点是今天吸筹,6.55一下吃到就是赚到 古驰小哥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低开了也不是拉,是主力放弃挂单别幻想温水煮 房间号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航发控制吧] 我还在哦 拖阿拖 09-2309-23 13:55
- 68 0 [五粮液吧] 快破100了,有希望 股友0233A0283q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学习一下空仓, 才情卓绝的蒋茁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天融信吧] 有意思吗估价下单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2309-23 13:55
- 75 0 [*ST天喻吧] 广东的十七级史上最强台风要来了,还不跑等着被 科技决定未来 09-2309-23 13:55
- 120 0 [锡南科技吧] 股本业绩还算过得去,股价在汽配股中也可以,不 股民于余 09-2309-23 13:55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还没天跌呢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2309-23 13:55
- 113 1 [北证50吧] 北证率先调整到位。耐心等待即可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2309-23 13:55
- 7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本事拉红 主力诗人吗 09-2309-23 13:55
- 95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割,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旧巷忆故人 09-2309-23 13:55
- 85 1 [中国软件吧] 一年都没长,这是牛市啊,你 草原小王子 09-2309-23 13:55
- 109 2 [易明医药吧] 今天好像没有机会吸筹哇!就差一点点…… Wadsworth 09-2309-23 13:55
- 165 3 [捷顺科技吧] 去把你家小区捿顺道闸升降杠拆了,经自媒体宣传 股友F7068q0253 09-2309-23 13:55
- 111 0 [九洲转2吧] 这不到一个月跌去将近一年的,够狠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309-23 13:55
- 660 5 [中京电子吧] 都说了,获利股东出货,你们还买。 巴飞很特别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努力把散户吓走 独行者的手杖 09-2309-23 13:55
- 546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2309-23 13:55
- 71 1 [元隆雅图吧] 都不敢买入了 股友32312pm251 09-2309-23 13:55
- 104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这基回撤真挺小的,长期收益还是有保障的 Yayoyo 09-2309-23 13:55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聂老板,你什么时候增持?不增持提前给大家说, 股友y29335N113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ST创意吧] $ST创意(SZ300366)$ 胆小者 09-2309-23 13:55
- 83 0 [振德医疗吧] 暴力洗盘,6得很,-8没加到 腰缠万贯的子牙 09-2309-23 13:55
- 86 0 [金证股份吧] 有本事退市 响指小铁人 09-2309-23 13:55
- 250 5 [福龙马吧] 这时候进还有几个板? 股友88R930019w 09-2309-23 13:55
- 79 2 [云南旅游吧] 等着首开强度够了。代开这个跟风。 观察者A 09-2309-23 13:55
- 87 1 [长江证券吧] 买卖都有钱赚,想不了,为什么也低 股友7178910Wf2 09-2309-23 13:55
- 408 7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接受工程,业绩大有好转,反转在即,底 南海游客2015 09-2209-23 13:55
- 338 12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涨都要卖?不卖又坐过山车? 业余一段 09-2209-23 13:55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你不也是AEC的吗?。。。。 MRZYOO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疯狂对倒,明天是涨是跌全看今天散户卖的多 韭菜小邱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赛力斯吧] 看好m7大卖。垄断20-30万的车 股友83w87376C9 09-2309-23 13:55
- 92 0 [中集集团吧] 深圳在A股表现最差公司,有损500强公司形象,估 n966413401622536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830还加仓了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309-23 13:55
- 77 1 [东华软件吧] 你看量柱子了吗? 涨公主田洪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茂莱光学吧] 这股流动性差! 挣钱养媳妇儿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好快卖出, 完美的股民 09-2309-23 13:55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…… 如约守候 09-2309-23 13:55
- 73 0 [七匹狼吧] 今天瞎买的结果大涨了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四川美丰吧] 今年亏损很严重 Gordonyang1157 09-2309-23 13:55
- 59 0 [工业硅吧] 两点多必须变红 舍与得一念之间 09-2309-23 13:55
- 517 17 [上汽集团吧] 我说上海股票都是骗子,没人反对吧! 股友116R337c21 09-2309-23 13:55
- 91 0 [顺丰控股吧] 跟格力的走势一毛一样,都是业绩出了开始跌,估 基民IHqW0v 09-2309-23 13:55
- 91 0 [猫眼娱乐吧] 光线传媒那么强不跟一下 凝神的柏舟 09-2309-23 13:55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岩山科技一天成交量160亿,后面跌了几天, 我的火气很大 09-2309-23 13:55
- 86 1 [昭衍新药吧] 难道这就是大a的牛市吗 跑步的刘翔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踏马的,你爹跌7个点了,你怎么就不跌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13:55
- 63 0 [中伟新材吧] 硬气一次,加油吧。 必须发达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5
- 92 0 [宁波远洋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腾远钴业吧] 优秀 股友7o872z6913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开普云吧] 涨了那么多,,腰斩不过分 小新努努力 09-2309-23 13:55
- 69 1 [心动公司吧] 每日保留节目回踩五日线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309-23 13:55
- 68 1 [绿岛风吧] 挺强势的股就是起不来 zlp123456zlp 09-2309-23 13:55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上窜下跳大幅振荡的一天,你们到底割不割肉 股友r195U32228 09-2309-23 13:55
- 124 3 [紫天退吧] 这么低咋没St 贪心的貔貅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跌停,就完了 股友386r7Q9855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大元泵业吧] 就这样也行,不跌就可以了 勾壮我跟你拼辣 09-2309-23 13:5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鑫鑫隆隆 09-2309-2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