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上窜下跳大幅振荡的一天,你们到底割不割肉 股友r195U32228 09-2309-23 13:55
- 124 3 [紫天退吧] 这么低咋没St 贪心的貔貅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跌停,就完了 股友386r7Q9855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大元泵业吧] 就这样也行,不跌就可以了 勾壮我跟你拼辣 09-2309-23 13:5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鑫鑫隆隆 09-2309-23 13:55
- 89 0 [真视通吧] 你跌的有点过分了哦!跌到5月初的价格区间了。 铁面无私的许钧坤 09-2309-23 13:55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44入了5手,先试试水 翰海拾贝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谁来点火,散户助推 清丽的穆峥 09-2309-23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秋天已到严寒还会远吗?!! 股友8210i53d26 09-2309-23 13:55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为什么还是高开低走套人走势? 基民DnM90x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代表中国的电信业跌得这样难看 股友Op23168018 09-2309-23 13:55
- 77 1 [博瑞医药吧] 跌停了我就买 敢作敢当的枕星河 09-2309-23 13:55
- 108 1 [金马游乐吧] 不知不觉主力底部筹码已经翻倍了,月初没准备出 七两情怀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[呲牙] n203413555138574 09-2309-23 13:55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一浪比一浪底,尾盘硅基跌停 精达小股东 09-2309-23 13:55
- 181 0 [民生加银鑫通债券吧] $兴华兴利债券C$我觉得配资产跟家里放东西似的 善解人意的何杰 09-2309-23 13:55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那么大台风,估计得跌好几天 飞升六千点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不行了这就是空的 富贵高雅de周伯通 09-2309-23 13:55
- 87 0 [同庆楼吧] 这样跌也很好,告诉大家不要参与股市 贵金鼠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真的是初生股一枚 知足的姜之瑶5 09-2309-23 13:55
- 142 4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香港证监会电话多少谁知道 似水VS流年 09-2309-23 13:55
- 103 3 [丽江股份吧] 国庆前都是跌,每年如此的lj 股小拾 09-2309-23 13:55
- 163 6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要是涨停,你说可咋整 平安喜乐7999 09-2309-23 13:55
- 161 3 [*ST动力吧] 公司经营层面发幅好转,盈利大增长。坐等风来, 万事善贾的韩信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蒙娜丽莎吧] 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大计划不然不会天天吸筹的 基民W8u0283552 09-2309-23 13:55
- 141 0 [国泰丰祺纯债债券C吧] 我买理财一直信“先求稳,再求赚”的道理,昨天 happy小魚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在均线就好 成功才是唯一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这马回光返照已经过了,料理后事吧 股友585690DR89 09-2309-23 13:55
- 63 0 [中安科吧] 不安科 紅運當頭fsh 09-2309-23 13:55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里,无人生还 晚风来去自由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些国产垃圾,多少都不够跌 被套两年de老韭菜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ST任子行吧] 谁来套谁,这就是庄股 我是66哎 09-2309-23 13:55
- 95 1 [天邦食品吧] 人家科创翻了好几倍,人家跟着大盘走走,你原地 股神Roy 09-2309-23 13:55
- 626 6 [游族网络吧] 破位下跌,观望,不要买,等以后止跌再来抄底, n1433126282a1b92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蒙草生态吧] 勒瑟王,爱染绿,萎䓍草 天天盈1688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位振荡出货,见证实力才是王道 娴淑典雅的黎嘉汐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公元股份吧] 一百万手哥给我出来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彤程新材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祝福满满Luck 09-2309-23 13:55
- 125 0 [阳谷华泰吧] 这货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涨。总感觉有人在 chenkaiwen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百纳千成吧] 一个月了还控在6.60左右,为何, 背着钱袋的猫 09-2309-23 13:55
- 102 0 [微光股份吧] 大单引散户已不起作用,关键是如何拉高忠逃,放 深林的管茗 09-2309-23 13:55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你要不就趴着别动,这样害死人 牛逼冲充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中直股份吧] 快到缺口位置了,要补赶紧补 我是狗拖儿 09-2309-23 13:55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总是这样砸盘新股民还敢进来吗?老股民都给吓跑 一地鸡毛撒满地 09-2309-23 13:55
- 94 1 [天能重工吧] 散户都开跑了,没什么利好,也没什么大转变,该 一飞上天5650482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中国人寿吧] 开启布局 苹果树下生长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三和管桩吧] 突破9.5打开上涨空间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1000点没让你赚钱,不跌回3000点以下赚钱还是 拿回该握得 09-2309-23 13:55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20个亿了,谁家好人出20亿,感觉游资都走了 永远不追涨 09-2309-23 13:55
- 4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testtest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13:55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跑啊 纯真善良的舒羿冰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期权吧] 真牛逼 缘起心空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位置会盘旋2个月左右,不会低于1个月,这个 股友Fr62911723 09-2309-23 13:55
- 82 0 [上海电影吧] 年年炒作,却没有看到业绩在哪? 人生路上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前段时间40多的时候我说会涨到60,是我错了,我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2309-23 13:5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,我老熟人了 起凡入圣 09-2309-23 13:55
- 197 7 [山高控股吧] 我12的本,已经绝望了,伱们都赚钱了 夏天的锋 09-2309-23 13:55
- 481 5 [四川长虹吧] 我再多一句嘴吧。佳华私有化就等于什么呢?你儿 胡涂山人 09-2309-23 13:55
- 156 5 [华工科技吧] 割在最低点,服了 我去你这坑货 09-2309-23 13:55
- 83 1 [ST人福吧] 拉稀啊 晓梵发财 09-2309-23 13:55
- 645 2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成主力出货契机,否则,你认为原因 业绩为王010513zjxx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高盟新材吧] 加油,高高! 红盘颖响力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两点拉升,两点半再砸,都是套路啊 枕头哥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放量了 点石广进的张飞 09-2309-23 13:55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狂拉诱多解放一批套牢的兄弟 股友XNvxrW 09-2309-23 13:5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跟航钢一样后面有新高 二十九度yy 09-2309-23 13:55
- 96 1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呢。快来抄底。亏麻了 心胸宽广之杜鹃花 09-2309-23 13:55
- 94 1 [上工申贝吧] 万丰奥威拉升了 大圣小圣 09-2309-23 13:55
- 74 2 [赣锋锂业吧] A股红啦,只要拿住 股友1f866N5899 09-2309-23 13:55
- 305 9 [ST百灵吧] 欠钱不还,拖1-2年,还说人家为争夺股权,这些 沙漠老狼 09-2209-23 13:55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来了 爱古守哥鸡 09-2309-23 13:55
- 79 0 [大华股份吧] 拿了三支票的,今天没有大亏,因为德赛涨了,小 L20块到2500万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日进斗金江浩 09-2309-23 13:55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人家是想多了调整,你是腹泻 坚定的黎钰燕 09-2309-23 13:55
- 139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25年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 知股微声 09-2309-23 13:55
- 97 0 [大胜达吧] 一直看跌就是不跌,那说明什么,很明显你主观判 进藤光 09-2309-23 13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一来事实证明不要再有什么幻想,可以肯定的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2309-23 13:55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提交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啦 等待就是成功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ST任子行吧] 这个跌什么呢?st都发疯了吗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么大一根红柱子38000手一分钱都没拉起来,有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5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定海神针 钟馗_捉妖 09-2309-23 13:55
- 68 0 [英唐智控吧] 早上骂了很久,现在平复了 古畑1984 09-2309-23 13:55
- 206 0 [炬申股份吧] 5千万直接干跌8个点,28亿市值,跌成25.8亿市值 善解人意的白榆1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广和通吧] 这轮牛市的广跌通真是难兄难弟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3:5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妥妥诱多,闷杀小散 小韭菜向上看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也没涨多少,明天还会暴跌啊? 基民挑战365天 09-2309-23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不玩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309-2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