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均胜电子吧] 拉不上去,明天完蛋。主力压价就明天一定跌 七十二次方 09-2309-23 14:01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买入银行不服不行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01
- 88 0 [正虹科技吧] 六连阴,有点冷 n141828200916a36 09-2309-23 14:01
- 86 2 [沪银吧] 真的不能做空,亏得一塌糊涂 降龙18掌 09-2309-23 14:01
- 71 0 [永新光学吧] 看样子最后地板 一起卸载app 09-2309-23 14:01
- 85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,当前35-40区间震荡,区间内高抛低吸 自信的池伟涛1 09-2309-23 14:0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牛逼的操作就是对短线选手最大的打击,不是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9-2309-23 14:01
- 78 0 [药易购吧] 保持乐观但不盲目,敬畏市场但不退缩,这才是成 中丘阿明 09-2309-23 14:01
- 70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算是有点起色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2309-23 14:01
- 276 0 [深证成指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聚财宝儿 09-2309-23 14:01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爸爸别再跌了 股友u152993T73 09-2309-23 14:01
- 93 2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,大盘涨时它墨迹,大盘跌时他一定跌, 股友Q8n9581598 09-2309-23 14:01
- 1849 0 [中科曙光吧] 加仓加仓 YYYz 09-2309-23 14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不见不散,这还哪到哪了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2309-23 14:01
- 10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触身,东通都涨停了 股友963i600F55 09-2309-23 14:01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的好机会! 海金696 09-2309-23 14:01
- 69 0 [证券Ⅱ吧] 全市场都在等你,能不能冲一波,当个带头大哥让 微笑小黄人 09-2309-23 14:01
- 198 2 [新联电子吧] 此股可以放心拿,虽然不涨,但通过中标国家电网 热情的温禹4 09-2309-23 14:01
- 104 1 [北投科技吧] 这波要跌到三块了,这货不跟涨只跟跌 股友2l2092m102 09-2309-23 14:01
- 108 0 [新天药业吧] 到10元庄家都哭了,我支持庄一下。 雾及必返4531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北部湾港吧] 玩起来 股友00K3L52132 09-2309-23 14:01
- 86 0 [世昌股份吧] 管住手,天量套牢需要几个月甚至一年时间让他们 丶烨燃 09-2309-23 14:01
- 69 0 [爱丽家居吧] 12买的不动就好了 国色的游菊 09-2309-23 14:01
- 188 4 [华建集团吧] 有人告诉我一涨就被压下来是什么意思 股友0209I289l1 09-2309-23 14:01
- 726 2 [钧崴电子吧] 跌了继续买! 条件单炒股法 09-2309-23 14:01
- 114 2 [金石资源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吃肉吧清干净了 无畏的郝宇晖 09-2309-23 14:01
- 132 2 [万润科技吧] 要相信庄家,今天低开,然后在-7震荡,应该不是 请铭记柳州文昌路 09-2309-23 14:01
- 74 2 [中国武夷吧] 首开是真刺激 家俊缺跌 09-2309-23 14:01
- 1026 6 [比亚迪吧] 我已建仓,可以拉上去了。 钱亿钱多多 09-2309-23 14:01
- 119 1 [汇川技术吧] 坚定上100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2309-23 14:01
- 313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什么东东长这么多这是什么东东长这么多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309-23 14:01
- 70 2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走势,不是恶意操盘那是什么?举报吧。 点石富贵地晓彤 09-2309-23 14:01
- 332 7 [比亚迪吧] 突破114且站的稳后面基本就没问题了 论如何高效亏钱 09-1709-23 14:01
- 75 0 [仁和药业吧] 五只乌鸦 玉米杆杆 09-2309-23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埋了好多散户A股啊一次次套散户 阳光盆盆笑笑 09-2309-23 14:01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拉个涨停带带半导体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唐人神吧] 还挺有规律的,每次都是连续阴跌~~ 大吉广进得露娜 09-2309-23 14:01
- 69 0 [宝丽迪吧] 卖亏了 眉清目秀的严婷凌 09-2309-23 14:01
- 84 0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不少已经破位,步入技术熊市走势 红牛鸿远当头 09-2309-23 14:01
- 105 3 [曲江文旅吧] 云南和曲江又被拉起来了希望你们是正经拉而不是 股友2ny0820799 09-2309-23 14:01
- 524 4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长江材料资讯 09-2309-23 14:01
- 115 2 [光库科技吧] 异动监管了,机构跑路了 拉萨团军师左战 09-2309-23 14:01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新亚电子买错了 txcg 09-2309-23 14:01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但凡有两三个2000手的大单点火,也能翻红,装死 招财满腹地金钱豹 09-2309-23 14:01
- 94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,换股是个机会。或许,在这里亏的在别的票 可靠的董意蕾 09-2309-23 14:01
- 163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时间的朋友最佳拍档!这只基持仓昨日3.59%显爆 城北的花 09-2309-23 14:01
- 80 0 [启明信息吧] 咋了?牛跑了?结束了这是? 艺菲姐 09-2309-23 14:01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9-2309-23 14:01
- 80 1 [津投城开吧] 万一注人的是风口类资产呢 股友23R3v73683 09-2309-23 14:01
- 111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在政策推动下,自主可控与国产化进程加快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广生堂吧] 大盘上反而跌!垃圾 股友V213738V51 09-2309-23 14:01
- 112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A500这波真猛,宽基指数省心又踏实,行情来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2309-23 14:01
- 69 0 [胜蓝转02吧] 硬不起来 Ximenchuishui 09-2309-23 14:01
- 102 0 [泰凌微吧] 这种走势有一天会突然起爆20厘米等吧 上海宛平路 09-2309-23 14:01
- 68 0 [石药创新吧] 惨不忍睹啊,目前为止,只有500多家红盘的,炒 石药创新 09-2309-23 14:01
- 89 0 [光韵达吧] 机器人产业趋势未变,跌多可低吸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2309-23 14:01
- 65 0 [跃岭股份吧] 一点修复都没有,明天还要跌,服了 养生之主 09-2309-23 14:01
- 83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,我种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香补陀伽 09-2309-23 14:01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打板进了 随风起888 09-2309-23 14:01
- 239 2 [思泰克吧] 早盘杀的有点过分了,华睿芯材的光刻胶属性完全 老牛555 09-2309-23 14:01
- 100 1 [唐源电气吧] AI+机器人概念正宗!政策风口下,长线逻辑硬 暴涨2026z 09-2209-23 14:01
- 77 0 [ST汇洲吧] 这个烂股,大家索赔吧。 慷慨的郝灵凌 09-2309-23 14:01
- 102 0 [金龙鱼吧] 缺口补一下,然后砸破30,5000多只股票,唯一不 每日坚果 09-2309-23 14:01
- 12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南方电池的布局节奏和行业成长节奏都比较匹配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1
- 212 0 [贝泰妮吧] 阴跌跌的太慢了:听股神的-准备资金43左右抄底 股友OVnvQD 09-2309-23 14:01
- 399 5 [川宁生物吧] 说了到10元你们不信,我也说过不到10元不建仓, 川宁全是拖 09-2309-23 14:01
- 584 2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100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 有潜力之皮特 09-2009-23 14:01
- 77 0 [腾龙股份吧] 和北化一样套路,控盘拉高吸筹出货 股友38n319717g 09-2309-23 14:01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马上登顶 運去英雄不自由 09-2309-23 14:01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拼命扩张摊大饼,业主和发行机构、咨询机构赚得 股友7Zmyua 09-2309-23 14:01
- 815 1 [七匹狼吧] 拉升原因这个?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2309-23 14:01
- 76 0 [曙光股份吧] 都在跌,节奏稳住了 摇摆大蟑螂 09-2309-23 14:01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少了几个亿 风风火火之塞莉娜 09-2309-23 14:01
- 89 0 [金石亚药吧] 断涯式下跌! FAYU180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倒12去吧 股友6767597c 09-2309-23 14:01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每天都在均线下面一个点玩,买一个套一个,垃圾 如水至善7580 09-2309-23 14:01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陪主力玩一次,全干了,输 翻身靠炒股 09-2309-23 14:01
- 85 0 [中程3吧] 擦挂单买不进了 water2828 09-2309-23 14:01
- 81 1 [深证成指吧] 一星期跌完一年涨幅 股友8580H0l336 09-2309-23 14:01
- 96 2 [天奥电子吧] 这种K线,今天是大阳可以追,大阴必须止损。太 真诚De皮特 09-2309-23 14:01
- 350 2 [中银证券吧] 再怎么补,也补不完,还是17.5本,几万股全仓了 我要回本要回本 09-2309-23 14:01
- 120 2 [精进电动-W吧] 一味追涨杀跌,永远赚不到钱的,资本的嗅觉一定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309-23 14:01
- 160 3 [维信诺吧] 成本13.6还有2600股怎么办家人们?割吗 股友6eV3977283 09-2309-23 14:01
- 139 3 [三友化工吧] 这货得等,底在哪?敢不敢进? 太阳风11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不要慌,抄底的时候到了 湖里墨鱼 09-2309-23 14:01
- 93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银河A7 | 答网友问(第七期) 吉利汽车 09-2309-23 14:01
- 405 0 [红豆股份吧] 拉高出货而已,一样套路,尾盘跳水 股道真人 09-2309-23 14:01
- 83 0 [凌云光吧] 上次26入场增持,水下拉上去5个多点,涛声依旧 flying一 09-2309-23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