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去黄金避险 股友i9217X6372 09-2309-23 13:55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再不雄起,还当孙子嘛 肖楚楠 09-2309-23 13:55
- 72 2 [今世缘吧] 明天再跌一下到前期低点附近就进 张薛 09-2309-23 13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一号满仓进来天天跌这是投资市场吗? 大牛太牛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又下不去,放着吧 鹊报的解瑫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英雄航空板块轮动到了地面到航空你是航空板块大 股友088U08Y836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报喜鸟吧] 有没有 紫金土块2026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ST绝味吧] 还有几个啊妈妈 身经百战999 09-2309-23 13:55
- 101 1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票不能跟 n506113695354660 09-2309-23 13:55
- 79 1 [IFBH吧] 一会儿该涨了吧 姐想挣钱 09-2309-23 13:55
- 286 8 [福龙马吧] 刚才那笔绝对是老庄砸了,真密码坏,还好新主力 略懂投机之道 09-2309-23 13:55
- 77 0 [泰尔股份吧] 跑路 股友jwKXWA 09-2309-23 13:55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跌五个点再买入 傲风啸宇 09-2309-23 13:55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最高点6.5底点1.9,跌下来一半有反弹行情! 还单着 09-2309-23 13:55
- 84 0 [维宏股份吧] 恶心!清仓了!拉吧! 天上掉下个妹妹 09-2309-23 13:5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对于证券股而言,没有奇迹,没有业绩 股友GebfaT 09-2309-23 13:55
- 79 0 [ST金顶吧] 拉一下让我解套,我把筹码都给你 股友s8Pqhb 09-2309-23 13:5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9.24行情来了证券和大金板块即将启动这次湘财股 太阳岛789 09-2309-23 13:55
- 96 1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怎么不给力呀,大哥,上20这么难吗, 霍加银 09-2309-23 13:55
- 77 0 [万顺新材吧] 这种亏损公司票真不能买,全是大户在抛真有问题 股友25090ao790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跌停 凌風出塵 09-2309-23 13:55
- 370 0 [沃尔核材吧] T飞了 MrHe0518 09-2309-23 13:55
- 74 0 [贵广网络吧] 10.88元(业绩太差太差) 章鱼帝的智慧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乾照光电吧] 牛市赚钱走人了,呆在这里的还没醒 李寻欢之 09-2309-23 13:55
- 92 0 [中文在线吧] 从最高点到现在,都跌了50个点了 股友9592d5296M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千方科技吧] 已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华电国际吧] 已跌不动了,这时候入场的可捡到便宜了。 股友T39278o528 09-2309-23 13:55
- 100 3 [江苏国泰吧] k线走出S行,说明张子燕董事是个美女啊 欢乐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3:55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没抛压了 爱玩mirage 09-2309-23 13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?同意的点赞 长大了 09-2309-23 13:55
- 8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孙子,东通涨停了,二十个点 独立的浪之竹8 09-2309-23 13:55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一波结束,期待下一波,大概月底时建仓! 疯子传奇牛牛牛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深跌浅升,熊也 mylesgd 09-2309-23 13:55
- 136 0 [诺瓦星云吧] 【华宝宝通30天持有期短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果然你就只值五块 配合的冰激凌1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PVC吧] 所以的反弹直接大胆空,放个半小时到一小时走, 行走的大鳄 09-2309-23 13:55
- 63 0 [沙河股份吧] 模仿深房的走势 大A市场的韭菜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专割新手小白韭菜 远离渣股辟邪版 09-2309-23 13:55
- 84 0 [实益达吧] 这盘口妈的啥意思吗 股友TFjEIB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33.00早盘买的要回来了?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2309-23 13:55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中国芯片创新突破!新型架构芯片性能领先,持续 悠然自赏 09-2309-23 13:55
- 83 1 [世昌股份吧] 开盘买到现在,一次不涨,真是服你了 高原老樊 09-2309-23 13:55
- 104 1 [钛能化学吧] 心里没底,减仓了,祝各位发大财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3:55
- 69 1 [德方纳米吧] 你也没学湖南裕能涨停,但是你跌的速度远远超过 八方为富地长十郎 09-2309-23 13:55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所谓的龙头已经被动2天了,完全不具备龙威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13:55
- 142 3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李哥097今天扬眉吐气快点来唱空! 年年兴隆de刘邦 09-2309-23 13:55
- 68 2 [卓胜微吧] 联名要求核查公司吧 AAA唐人 09-2309-23 13:55
- 272 13 [青山纸业吧] 分析9月2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2209-23 13:55
- 71 0 [景嘉微吧] 好吧,最后的子弹也给你,被你榨干啦 骏业路 09-2309-23 13:55
- 398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$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$$大摩数字经济混 遇水则发发发发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圣龙股份吧] 2点半如果还是这样,我全卖了 洒脱随性的舒柏 09-2309-23 13:55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上方无压力 趋势为主升 09-2309-23 13:55
- 76 1 [太极实业吧] 4月9日这波以来只涨了1块钱,这都要套人? 股友Q4sUfI 09-2309-23 13:55
- 83 1 [沃尔核材吧] 持股十个月,重新回到巅峰 买进就跌停板 09-2309-23 13:55
- 644 4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你随便砸。 疯子5200 09-2309-23 13:55
- 192 2 [佳云科技吧] 公司还有人吗? 基民KfWuu0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我是绿的时候跑的红的tm加进去的奇耻大辱啊 掐指算 09-2309-23 13:5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A杀了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天融信吧] 天天发利好天天跌 小菜鸡自我成长 09-2309-23 13:55
- 88 0 [湘财股份吧] 提前发布消息,是为了啥 虾条123_456A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ST绝味吧] 还是这里安全 山顶吹风大王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伤业绩有好盘又小今红有好应该在60元左右 股友vGR2rm 09-2309-23 13:55
- 116 0 [中鼎股份吧] 万象钱潮刚水下涨停板 耀大涨6816 09-2309-23 13:55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跌停吧!别这样恶心人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本来只是1万股当天没清仓两天低吸亏了1万 牛2能1 09-2309-23 13:55
- 111 2 [兆驰股份吧] 回到6元在加仓。后排跟风股。一般走不出独立行 股友c7961U6828 09-2309-23 13:55
- 432 5 [华建集团吧] 记下我说的!微电子借壳后股价一定会在380元-55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睡觉睡觉 股友5Ut6160599 09-2309-23 13:55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和赣锋比你就是小垃圾 吉祥如意123456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简直是 一瓶红牛888 09-2309-23 13:55
- 105 0 [航运港口吧] 159755是基金中的战斗机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2309-23 13:55
- 71 0 [海阳科技吧] 割肉清仓,留下的发财 iushen 09-2309-23 13:55
- 70 0 [信息发展吧] 完蛋了快跑吧 只能当韭菜 09-2309-23 13:5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凉的一天 涨跌论英雄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速腾聚创吧] 来这个横盘半个月也赚钱没人敢做空 常冠稀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这根杀伤力强 韭而久智 09-2309-23 13:55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防御桦加沙,深圳机场、地铁、公交、高速、出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55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吐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309-23 13:55
- 85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有融资盘爆仓吗?散户融资多半被机构收割!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2309-23 13:55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大学生,已经亏爆了。。。 芒果PA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福龙马吧] 汇金股份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2309-23 13:55
- 1325 1 [蓝丰生化吧] 2025.9.23 大 A 重点关注 倩倩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费了 温柔敦厚的千屿9 09-2309-23 13:55
- 157 0 [华邦健康吧] 给我埋了黑庄 股友9uF6606617 09-2309-23 13:55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为什么还在跌? 富贵大展火火火 09-2309-23 13:55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在跌,人都没了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一路下跌 股友791R59696V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国货航吧] 玩过最垃圾的股,亏5%,走人,破股,祝你早点退 专门打假 09-2309-2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