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新意网集团吧] 真的是仙股 股友djxu7k 09-2309-23 13:53
- 113 0 [新大洲A吧] 来个4.88收盘吧 CITY 09-2309-23 13:53
- 557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强势周期下,黄金股基金的机遇价值! 春暖会开花 09-2309-23 13:53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,领跌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套了不少人进去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309-23 13:53
- 240 0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凯瑞德资讯 09-2309-23 13:53
- 71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今天大概率跌停 其人123 09-2309-23 13:53
- 8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量化和融资盘抢着跑,散户最好还是赶紧溜吧 又见秋月圆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超大单坚决出,中小单玩命进 股友90Tg089181 09-2309-23 13:53
- 81 1 [长信科技吧] 放量滞涨 清澈高远 09-2309-23 13:53
- 117 2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真的。。看着自己亏损到四位数可以接受没有 打酱油滴小散户 09-2309-23 13:53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等国宣布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中公教育吧] 2.80 基民UGpuSG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数据港吧] 逢高清仓 股友dxfYJ6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在这个票吃了一个大亏,主力已经跑完了,这几点 高贵典雅的勇决8 09-2309-23 13:53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太狗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3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每下跌5万,加仓1万股,还有300W在等你,主力继 股友186166ZD70 09-2309-23 13:53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要不跌就涨涨大家还支持你,要跌直接干跌停别墨 股友626Xo72607 09-2309-23 13:53
- 110 0 [理邦仪器吧] 理邦仪器该进军脑机借口了,不然必将被淘汰。 传道解惑 09-2309-23 13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个股冲跌停板去了 股友6V0r805657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…… 股友V6511658c0 09-2309-23 13:53
- 85 0 [*ST康佳A吧] 为什么今天集合竞价就跌停,原因找到了。大盘不 股友58Q8398v00 09-2309-23 13:53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筹码都是带血的,你们抛吧,再跌几分,我全仓! 万手哥闯荡大A 09-2309-23 13:53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买进去就巴不得涨停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股友2t62t53135 09-2309-23 13:53
- 563 27 [东通退吧] 再次加仓10万股目前20万股。成本提高到了2.18 老散唐 09-2209-23 13:53
- 401 4 [优博讯吧] 股东人数几乎翻倍,怎么涨 股友8u860i9225 09-1909-23 13:53
- 57 0 [东通退吧] 筹码不够还要在吃一些把不坚定的筹码换出去 看谈一切 09-2309-23 13:53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卖了,肯定要涨 开天地 09-2309-23 13:53
- 81 0 [上海艾录吧] 强者恒强!还是不能贪便宜,便宜没好货! 打回天龙 09-2309-23 13:53
- 37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渣男可不是白叫的 股友01838X0U87 09-2309-23 13:53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所谓的技术位全跌破,看它到底要干什么 股友126w5625G0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时候还敢加仓的都是英雄 只做模拟盘8832 09-2309-23 13:53
- 82 0 [ST长园吧] 大盘继续回调,各个板块都大跌,个股肯定跑不了 雾里独行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开始割啦哈哈 基民10G211Z126 09-2309-23 13:53
- 64 0 [宝丽迪吧] 冲啊又 zs0608 09-2309-23 13:53
- 114 1 [中国联通吧] 现在的央企真的是毫无人性和底线而言! 热忱的炎帝 09-2309-23 13:53
- 173 1 [鑫宏业吧] 老生常谈,20天线站不住,只有继续下跌一种走势 股友76603IU053 09-2309-23 13:5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洗洗更健康!!! 股友xEfhaS 09-2309-23 13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科技占比已经超过四分之 洛阳老炮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老白干酒吧] 傻壁,跌起来没完! 天天8 09-2309-23 13:53
- 68 0 [盈方微吧] 涨停 行动第一步 09-2309-23 13:53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不破9.66的支撑头大 股友656o65C895 09-2309-23 13:53
- 14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卖公司咯,卖公司咯,17你要不要?不要16给你啊 爱你飞蛾扑火 09-2309-23 13:53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这样还不死 股友pJpfZk7836 09-2309-23 13:53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来2.6让我买点 基民c662368W06 09-2309-23 13:53
- 98 0 [九方装备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9-2309-23 13:53
- 82 1 [千方科技吧] 放心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建议大家不要买 热水烫烫 09-2309-23 13:53
- 169 8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是全世界冰雪体育最大规模题材,股价趺成这 股友zGxGGG 09-2309-23 13:53
- 84 2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股下午从来没有起来过,熄火了,睡觉!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3
- 241 5 [科士达吧] 4个点舍不得走 平和宁静的傲松2 09-2309-23 13:53
- 141 5 [丰元股份吧] 15.14这是要做长期股东? 我的小苹果 09-2309-23 13:53
- 75 0 [海波重科吧] $海波重科(SZ300517)$ 乐淘淘地锦鲤 09-2309-23 13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了一眼银行券商指数吓了一跳。 LB顺其自然YY 09-2309-23 13:53
- 15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看了他们发的收益,我是真不敢下手 财龙出渊 09-2309-23 13:53
- 105 0 [瑞芯微吧] 就这样的市场环境,近5000家下跌……再好的票也 逍遥记 09-2309-23 13:53
- 99 0 [中达安吧] 等!这么跌下去我还有机会接回来呀。 豪迈奔放的洪佳玉 09-2309-23 13:53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不能追!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13:53
- 134 1 [银之杰吧] 今天不反弹,明天危 王小友 09-2309-23 13:53
- 140 1 [中电鑫龙吧] 假阴线,技术形态:有缺口盘口分析:下跌横盘主 轻松的刺客 09-2309-23 13:53
- 92 2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成功入套 LG598399 09-2309-23 13:5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里主力好像有争议,一边出一边买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2309-23 13:53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拉胯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3:53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这票真垃圾 睿智英明的寒酥6 09-2309-23 13:5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意思,一直不封板 股友Mx64in 09-2309-23 13:53
- 112 0 [海泰转债吧] 学一学松原 eagle25 09-2309-23 13:53
- 68 0 [华鹏飞吧] 不要长啦。这张还会补的。 蕭凯琳 09-2309-23 13:53
- 225 6 [众合科技吧]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,请问啥叫摩尔县城啊? 施璜婧 09-2309-23 13:53
- 71 0 [建元信托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飞不上枝头,也变不成凤凰 股友51R2N35293 09-2309-23 13:53
- 61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要跌停了 朱明宽 09-2309-23 13:53
- 72 0 [海伦哲吧] 这种行情真的蛮煎熬的,要么涨指数不涨个股,要 股友701T223n85 09-2309-23 13:53
- 13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老庄牛逼,这走势,50亿规模以下的游资都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309-23 13:53
- 71 0 [山东出版吧] 股息率4.84收益,做长线爷叔也值,买买买 沉伦股海 09-2309-23 13:53
- 75 1 [首开股份吧] 啥人啊,又套很多散户进去 就是个臭卖鱼的 09-2309-23 13:53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7个点没出 蓝颜知己077 09-2309-23 13:53
- 503 1 [浙江医药吧] 每股净资产11.66元,银行净资产可能有虚。这种 轻松的舒怡萱 09-2309-23 13:53
- 280 1 [天晟新材吧] 6月26日天晟新材最高11.67元,当天上证最高3462 天晟新材股友 09-1309-23 13:53
- 75 0 [凯盛科技吧] 真是,没有之一。 ZHAI愉悦ZHUANYU 09-2309-23 13:53
- 330 0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利至害来everyday 09-2309-23 13:53
- 75 0 [利亚德吧] 都是一群玩意整天乱分析……… 李爽爽13650 09-2309-23 13:53
- 70 0 [飞利信吧] 跌成这样,是不想小散高高兴兴过个节哦。 PKS厶 09-2309-23 13:53
- 65 0 [电子城吧] 走了走了不玩了认赔 两千来入市 09-2309-23 13:53
- 102 1 [南山铝业吧] 大家不要怕,底部不远了,南铝一般都是要砸出新 永远的永远970 09-2309-23 13:53
- 118 4 [卧龙电驱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恶心人 赚够18个亿 09-2309-23 13:53
- 320 2 [诺德股份吧] 跑都跑了,为什么又接回来,啪啪打脸 硕果2025 09-2309-23 13:53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早上13.87卖掉了 开朗的罗伟涛 09-2309-23 13:53
- 326 7 [拓普集团吧] 是不是给特pass掉了啊,审厂没过 刻苦专一的小鱼 09-2309-23 13:53
- 92 1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这样,先看看 炒股玄学家 09-2309-23 13:53
- 91 1 [三峡水利吧] 股友uOi7vW兄弟,你算这吧里的老人了,也很活跃 不让我叫韭菜 09-2309-2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