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有种就下来,让我来操底 股友09X21955k1 09-2309-23 13:49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大资金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的心理反复收割,乐此不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2309-23 13:49
- 93 0 [同仁堂吧] 万丈高楼平地起,起 影子的猎杀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步步高吧] 满仓梭哈了!兄弟们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2309-23 13:49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节前资金提前套现走人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2309-23 13:49
- 931 6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都是七大姑八大姨交叉持股,没盼头,不 wangsoumin 09-2209-23 13:49
- 98 0 [泰禾股份吧] 锁仓不看了,不盈利我是不出 wrz1473691225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众信旅游吧] 吃饱喝足了干活吧。 福寿安康福 09-2309-23 13:49
- 87 0 [澳洋健康吧] 皮卡丘我们上!!一直以来只有皮卡丘自己上,像 一买就涨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ST南都吧] 这跌的的确是惊心动魄,尽显龙头风采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金辰股份吧] 你老实说吧,亏了我3万要什么时候! 咆哮kitty 09-2309-23 13:49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炒工程机械的资金,会逐步往这里来吗 倔强的农民 09-2309-23 13:49
- 143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最近留意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,三月86.58%业绩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309-23 13:49
- 67 1 [ST南都吧] 这样的走势都不是跌这么简单,真的不怕主力提前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309-23 13:49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问责董秘,一年多大盘涨到3800,你一直跌 股友Q6d8177592 09-2309-23 13:49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反复诱多 股友JXPtaQ 09-2309-23 13:49
- 72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么玩的话还要破3 已爆仓再涨也无用 09-2309-23 13:49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记者观察|暴力伤医事件再现,如何杜绝医院变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49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快去买那子。 一跌了无生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多晶硅吧] 无数次拉起来,这些散户多头已经完全相信了。这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使劲跌,我好买 天真大哥哥 09-2309-23 13:4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表态“近期地方出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49
- 595 0 [吉利汽车吧] 新款极氪001预售正式开启 吉利汽车资讯 09-2309-23 13:49
- 78 0 [浙大网新吧] 换手率这么高主力在出货了 足智满堂地韦小宝 09-2309-23 13:4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啦,久菜们冲啊~ 全场大A公子买单 09-2309-23 13:49
- 84 0 [*ST元道吧] 已经修复到k线之上了,只能说前面有最好的建仓 shuwdhuw 09-2309-23 13:49
- 80 0 [海晨股份吧] 牛市加仓一把亏光! 琴心的西茜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多氟多吧] 12.5是底 葵霍卿阳 09-2309-23 13:49
- 45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太狠毒了 基民B8h9rt 09-2309-23 13:49
- 101 2 [中国医药吧] 上午11元割了,中午吃啥都不香了。 万事高雅de韭菜 09-2309-23 13:49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上午刚买的 基民5556Xd1351 09-2309-23 13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形态还不减仓的可以离开股市了 股票小狮子6 09-2309-23 13:49
- 178 0 [赢合科技吧] 一水的苟砸总 大发暴富的阿苏 09-2309-23 13:49
- 107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攀比跌 股友u38879R065 09-2309-23 13:49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要退市的有啥好看 韭菜成长记689 09-2309-23 13:4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到目前为止成交了29亿多,请问谁在买? 星空的眸 09-2309-23 13:49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走了,再也不见 开启ChEN 09-2309-23 13:49
- 69 0 [跨境通吧] 一般我一割肉就上涨了,我自愿献祭,换大家幸福 认错要及时 09-2309-23 13:4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股价爹的远超指数,这种杀伤力破坏力是很大 股友8L59g19717 09-2309-23 13:49
- 97 1 [鸡蛋吧] 把你们那边排队买鸡蛋的照片发一下,带水印的 閱掍簡 09-2309-23 13:49
- 68 1 [烽火电子吧] 抄底。满上 股友359939h9M1 09-2309-23 13:49
- 171 0 [长亮科技吧] 有脸发和谁谁谁合作,然后减持,看看今年你走势 股友zBDSgc 09-2309-23 13:49
- 89 0 [新希望吧] 上海学校配餐事件背后都是新希望啊,大家好自为 热情的冷爱蓝 09-2309-23 13:49
- 87 0 [普天科技吧] 27.85满仓,哈哈哈…… 青城6大 09-2309-23 13:49
- 81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前期已经跌不少了,为啥大盘一跌,还能 平常心管住手 09-2309-23 13:49
- 76 0 [同花顺吧] 有种跌停 股对人生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2025.6.24号一日涨30%,加油 开心win 09-2309-23 13:49
- 78 0 [证券Ⅱ吧] 我信哥不动,板块就本想动 巴菲特韭菜黄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挺起 美猴王1313 09-2309-23 13:49
- 71 1 [矽电股份吧] 主力,今天能给我收个光头阳吗?要不我打你屁股 巴山凤 09-2309-23 13:49
- 81 0 [东亚药业吧] 涨停了!哈哈哈 抚顺钢铁 09-1209-23 13:49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又在为明天补跌造势吧 朴素得娜娜 09-2309-23 13:49
- 82 0 [北元化工吧] 开始加速了 等红走绿 09-2309-23 13:49
- 92 0 [科锐国际吧] 尾盘上不到30.4元割肉走人 股友h1d8561606 09-2309-23 13:49
- 87 0 [朝阳科技吧] 消费电子里面最绿的仔 朝阳GG 09-2309-23 13:49
- 80 0 [埃斯顿吧] 每天开盘价格是最高的,这是恶庄 小李子炒股来了0494 09-2309-23 13:49
- 108 2 [卫星化学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业绩增长趋势也对了的,估值又是 股友2517OD5301 09-2309-23 13:49
- 133 1 [*ST瑞和吧] 这个庄水平这么臭,连股票基本常识都没玩懂非要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309-23 13:49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觉,你就是一个拉基 股友H96E982233 09-2309-23 13:49
- 3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跌这么一点,吓谁呢,没吃饭嘛用点力 股友6903Y3p206 09-2309-23 13:49
- 84 0 [福晶科技吧] 看昨天到今天到现在全套 谦逊地花满楼 09-2309-23 13:49
- 83 0 [金禄电子吧] 买盘来了,跌不动了 股友IAZc8X 09-2309-23 13:49
- 75 0 [ST长园吧] 最好再来十个跌停,那长园就有上30的希望。 爱炒3块股 09-2309-23 13:49
- 79 0 [焦作万方吧] 跌了15%了 股友27Eh987361 09-2309-23 13:49
- 71 0 [宁波建工吧] 快速跌破5.25韭菜就会交筹码了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2309-23 13:49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着别人下跌,别人上涨30%,jr 师天下 09-2309-23 13:49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这么大分歧吗?也不抱团,想干嘛呢 羊城扫地僧 09-2309-23 13:49
- 63 0 [*ST赛为吧] 已经回到5月份的价格了 兔子不吃草2 09-2309-23 13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惨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2309-23 13:49
- 63 0 [广立微吧] 小广一向大起大落,追高要慎之又慎! 愚公移钨 09-2309-23 13:49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还要调整一天 股友11G2362w00 09-2309-23 13:49
- 93 0 [仲景食品吧] 估计要跌到28以下了 桃花盛开的时候 09-2309-23 13:49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板直接跳过不查看,追高没错,你要追涨几倍 一个小傻呱 09-2309-23 13:49
- 100 1 [英维克吧] 探底结束,开拉 股友1253180Iw9 09-2309-23 13:49
- 82 1 [青岛啤酒吧] 大跌也没有成交量,死股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2309-23 13:49
- 27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恶心 丽芳潘7409 09-2309-23 13:49
- 141 4 [用友网络吧] 在座的都是股东,说话大声点 赖克蟆 09-2309-23 13:49
- 128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三季报和年报基本上都会不如预期,明年 股友l5727X6262 09-2309-23 13:49
- 93 1 [晶科能源吧] 最近天天补仓,不管了 曹小哥哥 09-2309-23 13:49
- 91 1 [棕榈油吧] 增仓2300手跌这么多 沉默的黄金 09-2309-23 13:49
- 115 1 [中信建投吧] 吴清:更好发挥中长期资金压舱石作用吸引更多源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3 13:49
- 10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可惜没钱了 口日品田 09-2309-23 13:49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出利好拼命跌 定心莫躁 09-2309-23 13:49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拿咱们当小日子杀呀 一定要有准则 09-2309-23 13:49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跌停吧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2309-23 13:49
- 69 0 [沪银吧] 别涨了啊,被套死了。服了,太坑了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2309-23 13:49
- 96 1 [创业板指吧] 全仓,那指的,才是神、他们永远都是对的,A不 基民93771q1980 09-2309-23 13:49
- 130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仔受大盘影响,大盘受台风影响,台仔等台 逆风亮剑兵团 09-2309-23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