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辰转债吧] 受不了的来九洲2,和这货是一样的,问题那个价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09-2309-23 14:01
- 72 0 [雄韬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路曲途明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虽然没有豪宅,有个茅草屋避避雷雨也好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2309-23 14:01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想在里面玩的,你不要觉得收益很高,你看这个股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2309-23 14:01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拉也拉不上去就在这上下跳 心想的阎芝 09-2309-23 14:01
- 70 0 [士兰微吧] 坐稳扶好,我来拉了 石手哥 09-2309-23 14:01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短期还有机会回到7元吗 股友4STgOv 09-2309-23 14:01
- 93 1 [福星股份吧] 买入就是割主力的肉啦! wdl631218 09-2309-23 14:01
- 391 2 [汉仪股份吧] -业绩增长潜力大:汉仪股份2025年一季度实现营 摩登de小山竹 09-2309-23 14:01
- 129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这基可以在复杂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健增长,业绩优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4:01
- 62 0 [沙河股份吧] 没有收入的涨停 幼小的吴敏1 09-2309-23 14:01
- 92 0 [国光电器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300亿,电子消费还是有人看好的 股友9l0F593955 09-2309-23 14:01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怕个球,市值一千亿,人形机器人虽然暂时遇到瓶 东方有黑马 09-2309-23 14:0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纯真质朴的凌雯茹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新易盛吧] 5到20日线我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。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309-23 14:01
- 7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是还要补下面的缺口吧! 温柔壹刀 09-2309-23 14:01
- 81 1 [*ST英飞吧] 90%的票都跌,这货跌的更凶一点…… 古河钓者 09-2309-23 14:01
- 161 2 [东华科技吧] 公司同摩尔线程合作完成AI大模型推理测试。并参 股友u10967q971 09-2309-23 14:01
- 204 4 [ST太重吧] 散户的问题是13元时,觉得太重便宜,拼命买,现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2309-23 14:01
- 115 0 [君正集团吧] 异想天开异想天开,但是你的敢想! 股友Y89nna168 09-2309-23 14:01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Ai芯片消息一出,就问你还进得去??? 锁仓汉邦3880 09-2309-23 14:01
- 110 0 [宁波色母吧] 看看宝丽迪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2309-23 14:01
- 72 0 [今世缘吧] 几毛钱白水.去吧 茫茫长路 09-2309-23 14:01
- 64 0 [*ST沐邦吧] 666的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4:01
- 9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低买高卖才能赚钱放平心态看长期了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2309-23 14:01
- 307 0 [强力新材吧] 还有跟我能耐的吗? 勤奋的琳幽翔13 09-2309-23 14:00
- 74 0 [*ST香雪吧] 没行情,要平均价。 学会做功课 09-2309-23 14:00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低吸 绝对稳当 09-2309-23 14:00
- 6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整个市场跌这么厉害,你跌停能够打开,算不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2309-23 14:00
- 75 1 [ST南都吧] 鹏辉马上就要来第二波上涨了!!!!!!! jason228226 09-2309-23 14:00
- 267 1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想买回来的,但是这走势明天越来越不确定, 忌贪戒恐 09-2309-23 14:00
- 79 0 [城建发展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上涨无力的必然下跌更。 如石的解璇 09-2309-23 14:00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被1手哥砸懵是我没想到的 股友UW61836761 09-2309-23 14:00
- 91 0 [雪峰科技吧] 1 秦云华jy 09-2309-23 14:00
- 66 0 [报喜鸟吧] 今拉尾盘,发出攻击信号 gamgge 09-2309-23 14:00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应该轮到昆仑表现了吧 温柔地白兰花 09-2309-23 14:00
- 99 0 [华侨城A吧] 量化控盘,大单拉,小单砸,做t,板块大盘都不 铁骨金刚哥 09-2309-23 14:00
- 82 0 [派能科技吧] 废废了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2309-23 14:00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该轮到别的低位补涨了,科技股也该补跌了 诺小龙 09-2309-23 14:00
- 110 0 [金安国纪吧] 这家公司高层就喜欢自家票票被压制,很难理解, 必做多头之势 09-2309-23 14:00
- 370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涨 热情的多梦华13 09-2309-23 14:00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短线的钱不是那么好挣的,真正的投资者教育,都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2309-23 14:00
- 75 1 [东通退吧] 早上卖飞6万股 一股不动 09-2309-23 14:00
- 89 1 [沪银吧] 都说了不会跌。还加仓,看那月线都是涨的 成did9999 09-2309-23 14:00
- 465 3 [上能电气吧] 定价基准日前6个月不减持,这完全属于大股东自 chaewon_moon 09-2309-23 14:00
- 134 2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真狠,60日线都跌破了,所有技术面全毁,支 小小的坚定 09-2309-23 14:00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这两天的行情有点丢人了。 股友0vTXmS 09-2309-23 14:00
- 7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么喜欢砸盘,跌停啊 丶烨燃 09-2309-23 14:00
- 80 0 [江波龙吧] 昨天高位进来,今天还给点盈利,没啥抱怨的了, 股友f6K5583196 09-2309-23 14:00
- 89 0 [吉林化纤吧] 再也涨不到4.8啦 股友gE13372877 09-2309-23 14:00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股只值一块,打回原形吧 马騳骉年大吉 09-2309-23 14:00
- 8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成交了7亿,成交额也不小啊! 路上889 09-2309-23 14:00
- 103 1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会炸板吗?明天可能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? 股友Xf7J5X 09-2309-23 14:00
- 81 1 [曼卡龙吧] 晓程科技暴涨!!!!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2309-23 14:00
- 107 1 [西藏矿业吧] 这票牛逼,只跌不涨 亏了一瓶娃哈哈 09-2309-23 14:00
- 212 8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必上7块 红运当头红旗飘飘 09-2309-23 14:00
- 97 2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刚看着这只股终于快回本了,结果今天直接砸 识香的尹莉 09-2309-23 14:00
- 150 3 [棉花吧] 棉花绝收也不影响它下跌啊 宏27 09-2309-23 14:00
- 131 5 [MIRXES-B吧] Bepatient 長風破浪 09-2309-23 14:00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沟篮子 能玩不补 09-2309-23 14:00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牛市里,你会发现大涨的票都很抗跌,没怎么涨的 专心的加油机 09-2309-23 14:00
- 66 0 [立昂微吧] 就看明天了, 甜蜜的康南 09-2309-23 14:00
- 67 0 [矽电股份吧] 后街努力 龙头一生 09-2309-23 14:00
- 75 2 [云南旅游吧] 卖 来A养家 09-2309-23 14:00
- 102 1 [马钢股份吧] 尽力了兄弟们加了500手 财源高雅de楼高 09-2309-23 14:00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马上翻绿,再不跑绿盘跑 大发如意 09-2309-23 14:00
- 76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下那些T王T出去完了就张停了 有同情心的欧泳8 09-2309-23 14:00
- 110 4 [新瀚新材吧] 涨停马上来了。 李涨9310 09-2309-23 14:00
- 186 0 [珠城科技吧] 看看这是啥情况啊,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9月23 我恰好逃掉了 09-2309-23 14:00
- 88 0 [日久光电吧] 支棱起来了,有点超预期 韭曲十八弯 09-2309-23 14:00
- 74 0 [金禾实业吧] 这货真垃圾!!! 基民hAkKcc 09-2309-23 14:00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到底是啥垃圾股呀?长鑫存储咋能和这样的捆绑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4:00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他不是跟昆仑的,不给力呀, 炒来炒去炒回本 09-2309-23 14:00
- 96 0 [*ST智胜吧] 坚信不会退市,市值这么低,等明年摘帽,怎么也 股友5ua9985096 09-2309-23 14:00
- 68 0 [沪银吧] 分时补线再涨 成did9999 09-2309-23 14:00
- 525 1 [美邦服饰吧] 这都起来了。。你在搞毛啊 iMatilda 09-2309-23 14:00
- 110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逆子每次都是晚来借不到大盘的势,好不容易 永定河右堤路 09-2309-23 14:00
- 93 1 [潞化科技吧] 本人转战9月17日 柔美的柳清平 09-2309-23 14:00
- 123 8 [迈瑞医疗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你为啥跌呀大哥 买好股不追高 09-2309-23 14:00
- 272 7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自己按 进与退 09-1809-23 14:0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卡掉首开,nb 亏到吐 09-2309-23 14:00
- 1705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我直接满仓进 股友26y59198K7 09-2309-23 14:00
- 171 0 [科恒股份吧] 最近行情轮动快,不如老老实实拿着宽基指数省心 舒服宝石想 09-2309-23 14:00
- 71 0 [二六三吧] 当大多数人以为牛市来临的时候 股友dI5ar1 09-2309-23 14:00
- 93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板含金量太高了,靓仔 枕刀戈 09-2309-23 14:00
- 135 4 [大东方吧] 来大东方安家落户,把渔具帐篷都带过来了。 山的那边好 09-2309-23 14:00
- 138 2 [四川黄金吧] 表现这么差,我怎么跟它干上了啊 路边风景 09-2309-23 14:00
- 105 0 [长江通信吧] 这个股磨了这么长时间,今年不涨超50就是跌破25 我是一根小红韭菜 09-2309-23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