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万丰都红了 勇敢的茶茶兔 09-2309-23 13:39
- 91 0 [巨星科技吧] 洗盘结束,天天洗天天洗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不管在哪个平台,媒体,所有的咨询都在表达 坚韧的沈哲13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这里不能骂人,要不我喷死你 基民hwEPAP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打算弃股了,一点也不行 股友589m78e319 09-2309-23 13:39
- 339 8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抄底机会,错过就没有了 沪深胡升 09-2309-23 13:39
- 104 2 [立昂技术吧] 大长腿,懂的都懂。 股友222N308h62 09-2309-23 13:39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傻哥们说这是洗盘 甲天下k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早上入的,35.2 机器猫56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*ST华西吧] 远离魏巍等几个游资持有的股票!当心被他们给玩 跑得快250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猜它反弹,它会三次探底3.82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309-23 13:39
- 102 0 [盈趣科技吧] 大A中除了尔泰,盈趣科技是直接持股的,其他的 股为我生1 09-2309-23 13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V起来啊 独立的蝶清虎12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南华期货吧] 不妙,这货要补跌了 天天数银子 09-2309-23 13:39
- 119 0 [冠龙节能吧] 总觉得它跌得太久了,总觉得它该反弹了!但市场 枫桥夜泊8 09-2309-23 13:39
- 64 0 [中富电路吧] 跟大盘跌不跟大盘涨??你也是六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13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相信牛,钱没有了 东方3a658029P89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闽东电力吧] 跌吧跌吧,直接跌死算了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2309-23 13:39
- 190 3 [东阳光吧] 听我的24是极限底。马上开启40元之旅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13:39
- 94 0 [苏豪弘业吧] 苏豪鸿业天逼看看天普股份不如人家一个零头多真 仓位趋势止损 09-2309-23 13:39
- 142 0 [平安鑫盛混合发起式C吧] 规模零蛋几个意思? 基民EYmEzv 09-2309-23 13:39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有万手哥吗,没的话我去融个2个e的资当万手哥 永雏塔菲爱炒股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两点钟,看主力行不行,不行明天得割了 股友y777e08387 09-2309-23 13:39
- 97 0 [江苏金租吧] 看这个样子是不想下来了 基民9vDUiE 09-2309-23 13:39
- 63 0 [易成新能吧] 越烂越烂跌的越惨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3:39
- 99 0 [鼎龙科技吧] 目标价78.88为什么发不出贴 刚正不阿的舒皓银 09-2309-23 13:39
- 158 0 [百龙创园吧] 中粮生物科技、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研发生产 股友9cYTQq 09-2309-23 13:39
- 122 0 [精工钢构吧] 想想都好笑,无脑人做券带点脑子,这种票做的是 智慧de咸蛋超人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到6轻松了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3:39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很多人以为这里是上周低点,会有支撑,但可能不 炒股养身心 09-2309-23 13:39
- 77 0 [沪金吧] 可能去87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39
- 75 1 [华鹏飞吧] 深水割肉的翻红大涨了,结果追高买了你被还被高 基民63099P9U07 09-2309-23 13:39
- 77 1 [天下秀吧] 尾盘大盘拉回去,秀在地上趴着大胆预测 ST浙建 09-2309-23 13:39
- 98 1 [沪银吧] 多平踩踏可能很快开始了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2309-23 13:39
- 199 3 [常山药业吧] 金马有好董秘,精心呵护股价,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一定要见好就收5168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开仓明天又要大跌 胡说一二 09-2309-23 13:39
- 72 0 [中华企业吧] 是要退了吗 寻龙重仓之 09-2309-23 13:3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动不动就通杀,投资者根本赚不到钱,除 北辰v 09-2309-23 13:39
- 86 0 [洲明科技吧] 都说了,这主力砸盘还是不够狠!现在这个点正好 股友dFbfb6 09-2309-23 13:39
- 208 3 [凯撒旅业吧] 这种情况大家就拿着后面有一波大行情关于旅游板 六一格局路 09-2309-23 13:39
- 81 1 [安诺其吧] 老师看到2.5-2.7元附近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2309-23 13:39
- 585 18 [国债期货吧] 十点开始探底回升,今天会拉红 慕秋夜色 09-2309-23 13:39
- 79 0 [华丽家族吧] 都没人卖了,还不拉升,还有主力吗,真恶心, 股友H7i1216398 09-2309-23 13:39
- 102 0 [威龙股份吧] 解套难,难于上青天 牡丹江古龙 09-2309-23 13:39
- 73 1 [香江控股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,不然又得吃一个兜,可怜还在 幼稚做T 09-2309-23 13:39
- 135 2 [仁智股份吧] 什么是江湖?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!什么是股市? 留壹单 09-2309-23 13:39
- 91 1 [中国飞鹤吧] 不行了。割肉离场。再不入赌市。 托股大王 09-2309-23 13:39
- 188 4 [神州信息吧] 涨停来一个,把他们都甩下车 知行合一886 09-2209-23 13:39
- 84 0 [星网宇达吧] 尾盘看吧 年年亨通de刘正风 09-2309-23 13:39
- 1816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局部拉升,沃尔核材涨10%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13:3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钵施然IPO终止,曾被追问是否符合主板定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桂圆干 09-2309-23 13:39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筑队 有学习意愿的沈哲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没什么指望了,直接按死吧 对酒当歌112233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圣元环保吧] 成交十个亿试试???!!! 白云554245129 09-2309-23 13:39
- 118 1 [航天智造吧] 诺克道,你说的对,最费的是我,从19元不看好到 阳阳小宇宙 09-2309-23 13:39
- 84 2 [光华科技吧] 股价涨幅太快了,啥玩意都没有不足以支撑这个价 Legengs 09-2309-23 13:39
- 177 2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票今天走一字是正确的,今天市场情绪这么差 股友62r3271r83 09-2309-23 13:39
- 429 13 [隆华科技吧] $隆华科技(SZ300263)$ 涨婷18666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比不过早上不出下午写完 n151313696338640 09-2309-23 13:39
- 99 0 [康德莱吧] 买了800块钱亏了一百多真牛逼 股友653e553d17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怡亚通吧] 这才对嘛,就知道他硬不起来 岁岁炒股日记 09-2309-23 13:39
- 72 0 [指南针吧] 汇金股份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2309-23 13:39
- 99 2 [四会富仕吧] 随便你洗 基民6X012372y6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宁波中百吧] 主力牛,外面4600家跌的 青竹子 09-2309-23 13:39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 王粮仓 09-2309-23 13:39
- 64 0 [初灵信息吧] 小灵,宝贝,今天表现真的是棒棒哒。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2309-23 13:39
- 107 0 [爱司凯吧] 6月17的走势,阴跌之路开始 大松鼠888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ST达华吧] st股,害人啊 股友0321v71i10 09-2309-23 13:39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收场。崩了 开启ChEN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特地来东方财富买了一手,开通一哈V1特权。 风豨豨 09-2309-23 13:39
- 57 0 [东通退吧] 买个门票加成满仓今天终于清了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闭眼入,闭眼入,闭眼入 耐心的付雨彤 09-2309-23 13:39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今晚要出龙虎榜?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停拉倒 股友CO61988916 09-2309-23 13:3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村的希望加油 炒股宇宙大队长 09-2309-23 13:39
- 92 1 [通光转债吧] 买千手单的会套吗 深厚的许芯蕊3 09-2309-23 13:39
- 68 0 [奥克股份吧] 等7.2在说 时刻行动 09-2309-23 13:39
- 61 0 [证券Ⅱ吧] 打屁股了 fuzhi336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祥源文旅吧] 也是砸到主力的成本线了让主力做T都一起沉下去 股友37M593e193 09-2309-23 13:39
- 83 1 [京运通吧] 3.8我建仓 热情的乔柯2025 09-2309-23 13:39
- 69 0 [*ST动力吧] 瘟股,完全没人买 买跌VS卖涨 09-2309-23 13:39
- 75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完蛋了,赶紧撤离!!!!! 半导体让我回炉 09-2309-23 13:39
- 215 0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以为卖飞了,才发现是船下的刚刚好 有进取心的魏祺12 09-2309-23 13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,大家散了吧! 股友ubZAX0 09-2309-23 13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市 小韭菜的强汉剩糖 09-2309-23 13:39
- 7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大肉被我赶上了,太爽了$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古井贡酒吧] …… 股友17192fY822 09-2309-2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