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再往下跌一下,再加仓 股友083556iq38 09-2309-23 13:11
- 92 0 [天士力吧] 心梗致死率高,来不及用药,脑梗有救助时间,用 友善得小天使 09-2309-23 13:11
- 78 0 [蒙娜丽莎吧] 这票就一点仓位,天天涨,主仓位天天跌 梦想是发财 09-2309-23 13:11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这遇到泥石流了 韭界大神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都看了731吗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2309-23 13:11
- 70 0 [大智慧吧] 玩人厉害了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2309-23 13:11
- 97 0 [华旺科技吧] 走了 股友txXZFP 09-2309-23 13:11
- 83 1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退出百元股阵营 不上树的鸟 09-2309-23 13:11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退市,退市,退市 股友9v2573G550 09-2309-23 13:11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亿道信息:公司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相关产品收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11
- 179 0 [喜力(ADR)吧] 喜力斥资32亿美元扩大中美洲业务 喜力(ADR)资讯 09-2309-23 13:11
- 300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股东户数下降1.35%,户均持股26.66万元 深水规院资讯 09-2309-23 13:11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花这么多钱拉起来不会只是为了到一块六吧 zuo时间的人质 09-2309-23 13:1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去哪里都是挨打。。。 股友92e1C63617 09-2309-23 13:11
- 270 9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走的各位放心,明天肯定补跌 大A没价投 09-1809-23 13:11
- 81 0 [启明信息吧] 赶紧卖,清掉 股友05H8578O60 09-2309-23 13:11
- 83 0 [仙琚制药吧] 卖了几个月挣几毛认撅等下来再说了都让三比这揍 皱皱巴巴 09-2309-23 13:11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人一手就到20了 哈哈哈818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速度跌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3:11
- 73 0 [汉马科技吧] 既然天普参与不了,就来干汉马换手龙 华高生发洗发水 09-2309-23 13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内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上班养小j 09-2309-23 13:11
- 11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CPO赛道一路看涨,科技方向里的主力,很多 喵小飞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理他干嘛?不卖 色盲藤壶 09-2309-23 13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580 股友WFFrOl 09-2309-23 13:11
- 64 0 [三只松鼠吧] 来啊,抄底啊,昨天那些装必的人呢?来抄,涨停 谨慎的冷亚特1 09-2309-23 13:11
- 66 0 [士兰微吧] 准备割死阑尾了 股友DK12138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许继电气吧] 许鸡,天生就是T属佳品,大家记得每日一T 笑哈哈得金运 09-2309-23 13:11
- 91 0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105.44元清仓,今天笑看97元,是否买入,哭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3:11
- 81 0 [XD同方股吧] 借摩尔线砸盘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3:11
- 113 0 [文投控股吧] 发现没,那个独处傻/茑一开盘就不吱声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2309-23 13:11
- 11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最近三天陆续建仓,预计国庆港股有一波行情。 挺拔的滕筱 09-2309-23 13:11
- 79 0 [海澜之家吧] 这股就这玩意拉高好宰人, AABB见怪不怪 09-2309-23 13:11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五个点的时候想加仓的,没加成! 不忘初心 09-2309-23 13:11
- 86 0 [万朗磁塑吧] 绷不住,跌!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2309-23 13:11
- 72 0 [金浦钛业吧] 破三等你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309-23 13:11
- 128 5 [三只松鼠吧] 在这里面的兄弟,有赚钱的吗?吱个声,让我膜拜 大A华英雄 09-2309-23 13:11
- 135 2 [PTA吧] 你说它不跟原油,原油跌它跌,你说它跟原油,原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9-2209-23 13:11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去金发科技吧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2309-23 13:11
- 78 0 [海科新源吧] 便地金子呀。老大,再砸 有魄力的幽如菲3 09-2309-23 13:11
- 70 0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今天怎么这么强?我还能200内接回吗? Kuang1975 09-2309-23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可以了,不要再跌了 股友v1187080V7 09-2309-23 13:11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反弹吧已经到底了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3:11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Laishi已创六年来新低 股友52I31H5699 09-2309-23 13:11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@科蓝软件今年有涨过吗?尽是坑货 春天里的小草 09-2309-23 13:11
- 93 0 [兴图新科吧] 逃。马上绿 股友96rr090383 09-2309-23 13:11
- 69 0 [ST中路吧] 可怜的同胞 聪明的卓水云3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如果能坚持2年的可以留下,短线的赶紧跑路吧 风一样的男人587 09-2309-23 13:11
- 90 1 [云南旅游吧] 这就是赌。要么还是地板,要么就是拉红几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3:11
- 109 5 [尖峰集团吧] 下降通道开启 熟透了更好吃 09-2309-23 13:11
- 181 6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算M顶吗?前期高点17.71没有突破 赚点狗粮猫粮 09-2309-23 13:11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做龙头必须要有信仰,永远的精准化定为,永远的 精准制导88888 09-2309-23 13:11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什么鬼大头 股友61Z1732c01 09-2309-23 13:11
- 63 0 [第一创业吧] 亏10个点了 邹平华 09-2309-23 13:11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砸?有必要了吗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2309-23 13:11
- 83 2 [海能达吧] 太弱了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2309-23 13:11
- 114 4 [电工合金吧] 广东马甲几个,其实就一个人,自问自答,然后AI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13:11
- 97 1 [保利发展吧] 又不是科技股,跌什么,牛市就没有涨过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309-23 13:11
- 128 3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的股价为什么才10块? 日进斗金是幻想 09-2309-23 13:11
- 108 3 [创业环保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! 东方欲晓42113 09-2309-23 13:11
- 184 14 [乐普医疗吧] 兄弟们,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,高开低走。 今世钱生 09-2309-23 13:11
- 1389 41 [大龙地产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不打首板了吧,这种就是比首开还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2209-23 13:11
- 103 0 [上海沪工吧] 背后股东贱兮兮,大盘下降0.2%,它就砸到-5%, 萤火虫245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菜粕吧] 卧槽,这评论区不能看 你是要疯啊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ST京蓝吧] 哎,这怎么会是这样情况啊,越来越往下 股友6x9832996w 09-2309-23 13:11
- 69 0 [昆药集团吧] 跌跌下来吧 朝气蓬勃的乔依罡 09-2309-23 13:11
- 89 0 [晋亿实业吧] 赶紧跑! 股友L8P8520215 09-2309-23 13:11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,只能跌 救世主717717 09-2309-23 13:11
- 77 1 [国安达吧] 这股真是邪乎,人家涨多了跌,它天天跌,今天继 镇定的武沐慧 09-2309-23 13:11
- 115 4 [中粮资本吧] 前面涨停没跑,一直到现在图个啥 不定的拉面1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跌透,这个周都疯狂跌吧,节前最后两天 傲骨的刁芷 09-2309-23 13:11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割肉都给你,拿去吧勾庄 股友i3bgLd 09-2309-23 13:11
- 63 0 [士兰微吧] 跌起来的时候总是 股友5V27083y15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中信证券天天诱多???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309-23 13:11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涨疯了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三个月48%收益亮瞎 一抹浅笑11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割了吧,都烧焦了 虞姬擎天柱 09-2309-23 13:11
- 92 2 [同洲电子吧] 红盘追的有吗 蓝色妖姬999999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庄园牧场吧] 先手可卖尾盘再进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3:11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80多块一路跌下来,你也够狠了 有专注力的付如0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只能跟你要零件,全世界都没有适合 狂叉易嗨满爽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完啦,是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2309-23 13:11
- 89 1 [众信旅游吧] 云南旅游压单被高搞开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3:11
- 78 1 [福莱新材吧] 顶部形态出来了 红红火火涨涨停停 09-2309-23 13:11
- 99 4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开骂的都是昨天9块多追高的 股友1i00879I29 09-2309-23 13:11
- 66 0 [贝因美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武义养家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国安达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股 说牛就是牛 09-2309-23 13:11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进货哦排好队不要抢不要贪稳住节奏哦 关你p事 09-2309-23 13:11
- 84 0 [永东股份吧] 快倒闭吧,什么垃圾 兴高采烈3 09-2309-23 13:11
- 91 0 [百济神州吧] 看看人家盟科药业! 愤怒的尼采 09-2309-23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