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3 [友阿股份吧] 已经洗的很干净了 基民pbIusb 09-2309-23 13:39
- 94 2 [震安科技吧] 不觉得都是在幻想在欺骗自己,什么公告的都是出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八亿时空吧] 下跌龙头 肥牛火锅加辣椒 09-2309-23 13:39
- 66 0 [华鹏飞吧] 加强与全球优质供应商合作能进一步完善海外服务 ccxxxxw 09-2309-23 13:39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还在死扛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13:39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太惨了?!!!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银行大额打款,等等我好吧 HX9842094365267512 09-2309-23 13:39
- 8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如果说公司的轻中度抑郁症治疗软件能够获批上市 股友ZTJ8pA8939 09-2309-23 13:39
- 175 3 [必得科技吧] 地天地天 今日方知吾是吾 09-2309-23 13:39
- 130 2 [张江高科吧] 无论借壳还是IPO,张江稳坐钓鱼台 三月飞花 09-2309-23 13:39
- 75 1 [金城医药吧] 下午看样子补跌 青虎猫 09-2309-23 13:39
- 130 3 [大族激光吧] 以为你小子从昨天开始能带领板块开始冲锋,没想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9-2309-23 13:39
- 131 5 [国瑞科技吧] 硬一分钟,有几个人手快了?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2309-23 13:39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价格跟M7一样还卖的那么差 股友up7f9h 09-2309-23 13:39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他今天绝对会砸涨停。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2309-23 13:39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管你怎么样。就冲马云也不走 股友6729V07I22 09-2309-23 13:39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狼来了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梭哈了,不管了 反向操作999 09-2309-23 13:39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忒跌 用户5536058726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沪银吧] 在上涨趋势线,你是做多还是做空,小散总以为到 股友vpyhQu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爱丽家居吧] 其实我觉得主力还怪好的 李酒酒啊 09-2309-23 13:39
- 94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如果建仓子弹打完了,对标北证今天暴跌,此基大 c6451521436545404 09-2309-23 13:39
- 210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涉及消费电子,汽车零部件等板块,但近 风在西hhhhhhh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高新发展吧] 你跌停算了别挣扎了 基民x682Y72725 09-2309-23 13:39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追高了 秀丽得大魔王 09-2309-23 13:39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下班 周末发利好出货 09-2309-23 13:39
- 104 1 [包钢股份吧] 来五个涨停板呗,让散户们赚的盆满钵满,然后跑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309-23 13:39
- 143 2 [立讯精密吧] 6个点上车了,今天大盘指数这么差,又出了18亿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9-2309-23 13:39
- 114 1 [中国海诚吧] 止跌了,已买8万股,放中长线了 梦醒时分30年 09-2309-23 13:39
- 74 1 [天通股份吧] 两个涨停股赚的,亏给了今早无脑进入的你真恶心 恒心的黎哲碧 09-2309-23 13:39
- 680 8 [东通退吧] 东通 好股我来买 09-0109-23 13:39
- 70 0 [古井贡酒吧] …… 股友17192fY822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真是数渡吗,匹夫之责呢 J80后 09-2309-23 13:39
- 85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搞的轻量化和智驾配套,现在L3、L2+渗透率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3:39
- 64 0 [美图公司吧] 真好,太了,早点走人才是对这个票最好的尊重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3 13:39
- 58 0 [佳先股份吧] 我的天呐,又跌回原点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博瑞医药吧] 一补仓你就跌 股友5n51n32881 09-2309-23 13:39
- 65 0 [*ST奥维吧] 你们都别走,抱牢等退市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309-23 13:39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就这么搞,很好。 股友3623Y6y562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打地板要打热度高的,上午幸好地板抄了青山没买 皖东长红路 09-2309-23 13:39
- 134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垃圾跌了30个点了还止不住 峰回路转2019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欧菲光吧] 吃面了 股友7737v96z01 09-2309-23 13:39
- 96 1 [金力永磁吧] 几乎跟2024的11月1开始一样 股友IG1eFA 09-2309-23 13:39
- 82 1 [新研股份吧] 跌多涨少明后继续下跌 冬惠灯具厂 09-2309-23 13:39
- 168 3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大利好啊,该强一定要强,别借大盘洗盘行吗 瑞芳吃肉肉 09-2309-23 13:39
- 80 0 [盈方微吧] 等到7.8补一点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9-2309-23 13:39
- 89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进来亏10个点 一股不动 09-2309-23 13:39
- 151 3 [红豆股份吧] 历史最大量,感觉没有多少筹码了,个人感觉下午 韭菜最后也能开花 09-2309-23 13:39
- 83 2 [苏大维格吧] 割一大半 广东第一反股仔 09-2309-23 13:39
- 72 1 [上海石化吧] 你敢跌停?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2309-23 13:39
- 138 4 [海博思创吧] 强者恒强,昨天后悔没买你,买了上能个。。。 韭菜小半仙 09-2309-23 13:39
- 523 6 [金逸影视吧] 消费将迎来重大利好 luye8735 09-2309-23 13:39
- 83 0 [杭氧股份吧] 杭州爷叔诞生于20250923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就是鳏夫带孩子,跟跌。上涨太难了 基民VpYbFX 09-2309-23 13:39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跌破14.6就留着底仓,跌破了就清仓让主力自己 基民LVuFsf 09-2309-23 13:39
- 76 0 [英维克吧] 还有3.7不到四个亿的货,出完就拉升 股友8789v6092t 09-2309-23 13:39
- 21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29E21952T7 09-2309-23 13:39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台风能来涨一波吗 不要买小a 09-2309-23 13:39
- 82 0 [TCL科技吧] 我得利润还剩7块钱,跑不跑 要紧的华娟1 09-2309-23 13:3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弄死空投,8元后让他们来追 大海无量058 09-2309-23 13:39
- 62 0 [神宇股份吧] 还破新前高了,怎么办,还接回来吗 梭哈直接干 09-2309-23 13:3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市场千万不要抱幻想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2309-23 13:39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泥犯天条了,哈哈,大家都红,他独绿。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2309-23 13:39
- 94 1 [光迅科技吧] 后面的时间不知道会不会涨到73了 涨停了吗 09-2309-23 13:39
- 436 2 [良信股份吧] 良心股份这名取得 坚毅的花满楼 09-2309-23 13:39
- 74 1 [长春高新吧] 药有毒吗? 股友RxQ5wr 09-2309-23 13:39
- 541 9 [电子城吧] 众所周知,直接封跌停是卖不出去跑不出去的,懂 海狗非卖品 09-2309-23 13:39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恭喜大家,机构进来了! 糟糕的火乃香2 09-2309-23 13:39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下午2:30后可分批买进,好机会! 股友330aq57891 09-2309-23 13:39
- 6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六月荷花tb 09-2309-23 13:39
- 92 0 [中草香料吧] 今天跟着指数这么砸一步跌到位最好现在国家对这 韭菜主理人 09-2309-23 13:39
- 101 0 [浙大网新吧] 莫非是传说中为阿里旗下高德地图扫街榜提供数据 股友8837Q6635D 09-2309-23 13:39
- 214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三单已经落袋!在3740附近的多见好就收! 淘金者志新 09-2309-23 13:39
- 81 0 [凯旺科技吧] 出生股少碰 iTK3 09-2309-23 13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,你好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309-23 13:39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那么大盘子就差我这点??? 高效的柏煊 09-2309-23 13:39
- 86 1 [圣邦股份吧] 只有拉升才能甩掉我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9-2309-23 13:39
- 100 1 [华大基因吧] 现在不买,等50几再买吗? 媚眼如丝颜如玉 09-2309-23 13:39
- 93 1 [中国一重吧] ,都没涨过,跌的时候打冲锋 笑眯眯de赛拉 09-2309-23 13:39
- 83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不跑就得埋 韭菜王割韭菜 09-2309-23 13:39
- 136 5 [万丰奥威吧] 拉升一点点,就有人看到25块。。。这股没救了 暖烟渡岫 09-2309-23 13:39
- 79 2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午能拉起来吗 股友01N2868W35 09-2309-23 13:39
- 200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到底要怎么玩,去年国庆节后进来的,追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9-2309-23 13:39
- 168 11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不是又卖飞了,74没卖68卖了 股友53n06o1913 09-2309-23 13:39
- 104 1 [保利联合吧] 一天亏二万多 沉淀岁月 09-2309-23 13:39
- 184 0 [双枪科技吧] 22.72/29.5-1=-0.2298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13:39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稳定币概念,跟其他无关 陈留梦 09-2309-23 13:39
- 124 0 [华致酒行吧] 连续下跌的股它的评论区才会活跃,我全仓拉卡拉 高效的陆颜影 09-2309-2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