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悍高集团吧] 申购下列基金即可:中欧价值精选混合A、中欧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3 13:56
- 64 0 [广立微吧] 大盘往上你往下? 赚个小目标12 09-2309-23 13:56
- 84 0 [宜安科技吧] 大家快到豆包找多点冷饭过来炒炒,吹吹,明天20 wuzhouyou 09-2309-23 13:56
- 73 0 [*ST华西吧] 不错,看来再横个2-3天应该差不多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2309-23 13:56
- 117 0 [力生制药吧] 还好,在化学制药板块中涨幅前40左右。 花甲老人 09-2309-23 13:56
- 70 0 [欧菲光吧] 一路阴跌止盈了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2309-23 13:56
- 81 1 [石药创新吧] 威哥今天尽力了!这几天都是高开低走,明显是震 石药创新 09-2309-23 13:56
- 110 2 [云南锗业吧] 退钱,,我不玩了 VictorY158 09-2309-23 13:56
- 85 2 [电工合金吧] 恭喜上周抄底的,可以去做电工了 药尘尘药 09-2309-23 13:56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8.05先加个仓,美滋滋,7.5再加一笔 逆性心法 09-2309-23 13:56
- 80 0 [五粮液吧] 谁分红多就买谁的产品。内循环。 股友SsJWJY 09-2309-23 13:56
- 93 0 [七匹狼吧] 啥情况,只买了一点底仓。 三代为王 09-2309-23 13:56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拉涨停看看散户的力量 股海沉浮等上岸 09-2309-23 13:56
- 73 0 [聚飞光电吧] 好好砸,主力,你是有多坏多穷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13:56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……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2309-23 13:56
- 90 0 [欧元吧] 顶。 干净的乔意淼 09-2309-23 13:56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大涨你大跌, FF财富自由 09-2309-23 13:5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砸盘了 股友nB6O0v 09-2309-23 13:56
- 92 1 [阜博集团吧] 这个绝对6元以上,坚决不会割肉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3:56
- 91 1 [天赐材料吧] 跑吧,顶不住了,绿了 春风十里28 09-2309-23 13:56
- 100 1 [蓝色光标吧] 某大平台已经说了,化债已经基本结束,大家预想 A1886688 09-2309-23 13:56
- 443 3 [ST美晨吧] 早上减了东通补了这怂货 股友FWsmI7 09-2309-23 13:56
- 119 2 [万马股份吧] 难道是洗盘会是一个穿云箭直接拉涨停不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2309-23 13:56
- 99 1 [润禾材料吧] 从未买过这么垃圾这么恶心的股,永久拉黑,以后 基民oEBgsy 09-2309-23 13:56
- 230 4 [友升股份吧] 轻松挣四万块,中签的是不是, n3149137458626183469 09-2309-23 13:56
- 268 4 [景峰医药吧] 30日线继续下行,如无连续几日放量拉抬,恐难拐 墨白灰 09-2309-23 13:56
- 93 3 [万通发展吧] 诱多,继续杀 牛得轰轰 09-2309-23 13:56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早上看看持仓就知道咋回事了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13:56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1千万就能拉红的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309-23 13:56
- 74 0 [步步高吧] 目前已亏掉27个点。 福说8道 09-2309-23 13:56
- 78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不是开什么网络会,开成这个样 笑她无知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外面血流成河,这里抱团取暖 股友fIuAVE 09-2309-23 13:56
- 165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补21的缺口吗 北海郊一枝花 09-2309-23 13:56
- 96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今天能反弹上涨一个点就佩服你了,回购差不 股友3N6828561F 09-2309-23 13:56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涨起来你真是我daddy 姚记大飞哥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32水下杀回来了,明天怎么说?要不要表现一 红酥手5 09-2309-23 13:56
- 75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罗总勇敢一点! 赢神州 09-2309-23 13:56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带带海目星吧 媚眼的臧荁 09-2309-23 13:56
- 90 0 [广深铁路吧] 起来哦,乖 赚到手软 09-2309-23 13:56
- 74 0 [国恩股份吧] 空仓了,不妙 有魄力的路飞 09-2309-23 13:56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到头了 airsupplyno1 09-2309-23 13:56
- 81 0 [*ST金科吧] st张家界拉起来了。红了。快快快 甜蜜小金豆 09-2309-23 13:56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坑苦了价值投资的守护者 股友3623Y6y562 09-2309-23 13:56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股市里面的大孬钟。 股友A909733P71 09-2309-23 13:56
- 85 0 [融捷股份吧] 姐姐拉涨停一次好吗?很久不见你漂亮的身影了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300亿的盘子呀,你看看人家山子,100亿的量,你 股友251wy21258 09-2309-23 13:56
- 75 2 [中富电路吧] 下午不会要绿吧 一个星期五天 09-2309-23 13:56
- 88 1 [上海电影吧] 能加不 鼓舞的甜风 09-2309-23 13:56
- 119 2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还能持续多久? 股友U81571063f 09-2309-23 13:56
- 85 2 [紫光股份吧] 有多能跌啊 沁荷承露 09-2309-23 13:56
- 80 1 [平潭发展吧] 谁来也没用,收回来也没用 股友77608f8L18 09-2309-23 13:56
- 83 1 [华映科技吧] why? 盖世老八 09-2309-23 13:56
- 161 4 [凯莱英吧] 医药基金减仓,静待时机 股友CI03073029 09-2309-23 13:56
- 84 1 [天汽模吧] 上午那根线坑人哦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13:56
- 93 1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发声一堆利好,今天立马发个大套,不干人事 股友vrb1iX 09-2309-23 13:56
- 167 1 [福龙马吧] 前圣龙,后川蟒,今龙马,恭喜车上兄弟! 财来来来来来财 09-2309-23 13:56
- 89 2 [东通退吧] 兄弟姐妹们加油,下午冲破217将一路高歌猛进涨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2309-23 13:56
- 112 3 [亚盛医药吧] 每次都是同样的套路,先跌,然后假装稳一下,然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2309-23 13:56
- 263 5 [壹网壹创吧] 同志们,可以逐步进了 乐逍遥_h 09-2309-23 13:56
- 182 18 [世运电路吧] 毫无压力,健康调整,就是那么淡定,嘿嘿 dmklsdmkls 09-2309-23 13:56
- 96 3 [永新光学吧] 我割了,你们继续 自由的逍遥老祖 09-2309-23 13:56
- 123 8 [合盛硅业吧] 越跌越买,你继续,再跌我喊人一起买 股友28c3232u57 09-2309-23 13:56
- 753 2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选择周五杀高标客,以后高标是真不让玩了, 炒股赚500亿收手 09-1909-23 13:56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杀猪过节了 A杀成飞 09-2309-23 13:56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控盘 我是方心远 09-2309-23 13:56
- 68 0 [恒生指数吧] 我们听话老实 财来1986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常熟汽饰吧] 卖麻花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3:56
- 66 0 [晶科能源吧] 天天猛砸,好厉害的光伏板块 清新的风渊1 09-2309-23 13:56
- 29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只要我跑得快镰刀就割不到我 博通沫沫 09-2309-23 13:56
- 88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会变绿了 股友IuIKeq 09-2309-23 13:56
- 82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根本就赔不起!又是一个下探!?到底有多 刚强的钱顺昊 09-2309-23 13:55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耐心等待持有百元不是梦 股友xEfhaS 09-2309-23 13:55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买银券吗?笑死我了。 骑着趋势之马 09-2309-23 13:55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还不错 数到三就发财 09-2309-23 13:55
- 73 0 [奥特佳吧] 妈的,今天解禁大出货,太离谱了吧。 卢钦耐 09-2309-23 13:55
- 80 0 [万里马吧] 第二个幸福蓝海? 惟吾德馨fhyw 09-2309-23 13:55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骂没有用,自己动手买的!自己接受惩罚和痛苦! 白马牛妖龙 09-2309-23 13:55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反正三年又出不来 轻松的孟菁征 09-2309-23 13:55
- 70 0 [塞力转债吧] 跌死得了 股友Q38y920009 09-2309-23 13:55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放量下跌还会下跌,看来明天还会跌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09-2309-23 13:55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昨天虽然基本出完了但在别的地方也是挨了一 哆啦A梦的钱包 09-2309-23 13:5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去黄金避险 股友i9217X6372 09-2309-23 13:55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再不雄起,还当孙子嘛 肖楚楠 09-2309-23 13:55
- 72 2 [今世缘吧] 明天再跌一下到前期低点附近就进 张薛 09-2309-23 13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一号满仓进来天天跌这是投资市场吗? 大牛太牛 09-2309-23 13:5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又下不去,放着吧 鹊报的解瑫 09-2309-23 13:55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英雄航空板块轮动到了地面到航空你是航空板块大 股友088U08Y836 09-2309-23 13:55
- 64 0 [报喜鸟吧] 有没有 紫金土块2026 09-2309-23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