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ST汇洲吧] 什么股,大半年了又是3块多,丢人现眼的。 慷慨的郝灵凌 09-2309-23 14:02
- 85 0 [ST易联众吧] 我就不相信你不跌8个点。精准算力你必跌8个点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2309-23 14:02
- 64 0 [川环科技吧] 好无语 nikizz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ST创意吧] 有资金在肉搏不知能不能开板,最坏打算是把股票 大横山 09-2309-23 14:02
- 65 0 [焦煤吧] 怎么都不愿意跌一样,磨磨唧唧的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啥玩意儿 雷厉风行的墨韵2 09-2309-23 14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comex黄金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2309-23 14:02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退出易中天,让胜宏科技来 随风溢香 09-2309-23 14:02
- 109 2 [XD锦江航吧] 割肉了,挂12.73卖出 空仓满仓 09-2309-23 14:02
- 107 5 [启明信息吧] 能不能直线起来哦 玩不好大A 09-2309-23 14:02
- 99 1 [安琪酵母吧] 给我整yue了 千金散尽还复来77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怂货,你看看人家沈飞,你真 心态最牛 09-2309-23 14:02
- 64 0 [初灵信息吧] 市场情绪这样,看来是抱团取暖票 FIRSTICAN 09-2309-23 14:02
- 63 0 [多晶硅吧] 不能抄底 买啥都是心中想 09-2309-23 14:02
- 277 1 [圣龙股份吧] 圣龙股份笔记来了,点关注! 财富成长 09-2309-23 14:0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套!如何选择 晶昇666 09-2309-23 14:02
- 88 0 [亿华通吧] 亿华通是龙一,其他都不用看了。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9-2309-23 14:0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雾岛听风wd 09-2309-23 14:02
- 76 0 [新洋丰吧] 一天不一天了 股友77v3r26392 09-2309-23 14:02
- 69 0 [高新兴吧] 跌透气的票都是大单砸小单流入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4:02
- 81 0 [铜陵有色吧] 三块钱买一万 唯心相交 09-2309-23 14:02
- 72 0 [诚迈科技吧] 祝空仓,轻仓的发财 股友6G7985m837 09-2309-23 14:02
- 626 3 [力量钻石吧] 买了卖,卖了买 不停留的牛 09-1909-23 14:02
- 11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长期走势不错,开工资了还要来多囤点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2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2019年底部起来就差一点点10倍,这种票大把人愿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2309-23 14:02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三分之一仓位,主力加油,砸个黄金坑我补全仓! 股友7P1093628m 09-2309-23 14:02
- 526 0 [水羊股份吧] 昨天就说狼来了 摩登熊猫 09-2309-23 14:02
- 77 0 [马应龙吧] 洗的干净 股友2OxVXN 09-2309-23 14:0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跌才开始! 小学生2022 09-2309-23 14:02
- 119 2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你出货的时间吧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2
- 120 1 [日久光电吧] 走了留下来的都吃肉 轻快的朱亚特 09-2309-23 14:02
- 99 1 [上海机场吧] 解禁股待消化,大家用力买 jygddxt 09-2309-23 14:02
- 87 5 [光明乳业吧] 不是说这个股属于防守型么?跌的好猛 股友8778vD1756 09-2309-23 14:02
- 575 6 [隆扬电子吧] 预测一下:立讯精密(苹果链)爆涨停!下午将有 灵雨伍七七 09-2209-23 14:02
- 65 0 [新潮能源吧] 完蛋玩意 吃肉肉肉2025188 09-2309-23 14:0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咋了?大盘上去了你没吃饭没力气上去?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4:02
- 66 0 [华大九天吧] 邪门 股友9n96105d61 09-2309-23 14:02
- 63 0 [华天酒店吧] 涨停封30秒,跌停板可牢牢封住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2309-23 14:0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敢紧跑吧!! 严厉的掌中萌虎 09-2309-23 14:02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下跌从来没有让我们散户失望过! 股市中的逆流 09-2309-23 14:02
- 65 0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东西 孤鹜齐飞飞 09-2309-23 14:02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会不会有新的重组的利好消息? 川月浴火 09-2309-23 14:02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会更好 菜鸟也疯狂168 09-2309-23 14:02
- 103 1 [亚太科技吧] 在众多庄中这庄是最的一个,既垃圾又琐,没钱你 财运腾达的千仞雪 09-2309-23 14:02
- 97 2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又不是科技股,你凭什么跟跌 生财有余地无崖子 09-2309-23 14:02
- 214 4 [和而泰吧] 5年的韭菜了全仓和而泰,今年好像能回本 专注趋势票 09-2309-23 14:02
- 236 7 [海润1吧] 它自己说的123亿是债,怨不得别人的,如果是写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709-23 14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 n2146133299363506201 09-2309-23 14:02
- 71 0 [赛力斯吧] 涨了4天一天跌回去 昵称5188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航天信息吧] 抠脚老婆啊,我今天全仓过来支持你啦 龙拳lm 09-2309-23 14:02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【跑吧明天才是暴跌 airsupplyno1 09-2309-23 14:02
- 762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响起“倒车撞人”警报!节前幻想该醒醒了, 亿顺财经 09-2309-23 14:02
- 77 1 [国脉科技吧] 博起,搏起!!!!!! 发发发876 09-2309-23 14:02
- 136 2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的所有大跌的是不是为明天准备的啊?哈哈 小辣椒x896 09-2309-23 14:02
- 114 2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也波太浪费行情,连最垃圾的硅料都没涨过, 阿特丹 09-2309-23 14:02
- 145 5 [软通动力吧] 大哥们,砸错啦。俺们就一直没涨呀 渤海湾 09-2309-23 14:02
- 75 2 [英洛华吧] 今年会跌停吗? 股友yqunbH 09-2309-23 14:02
- 223 2 [亿利达吧] 今天只要向下,持续加仓 捉板小能手 09-2309-23 14:02
- 870 11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收个接近十字星,又创了新低但收上去了,需 股市郑荣添 09-2209-23 14:02
- 91 0 [铂力特吧] 不要买,还要跌,拉银行就是为了砸 紫音月恋 09-2309-23 14:02
- 90 0 [真视通吧] 破位破位但量呢这破股没人看了吧 涡轮增鸭 09-2309-23 14:02
- 96 0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有个超大户止损了 股友n8556N5768 09-2309-23 14:02
- 62 0 [宝丽迪吧] 爱你~绿色超市里的一抹红 股友E63y870893 09-2309-23 14:02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谁发个暗盘看看 万金油888 09-2309-23 14:0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敢卖,卖了亏太多了。待下跌补点吧! 重庆老菜 09-2309-23 14:0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板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309-23 14:02
- 70 0 [江海股份吧] 再下跌我就躺平了 花城城花 09-2309-23 14:02
- 109 0 [赛福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,让想抄底的人套牢, 拥抱大地的心是海 09-2309-23 14:02
- 109 2 [西部牧业吧] 已经割了干到8块吧!主力 牛栽了 09-2309-23 14:02
- 130 2 [胜宏科技吧] 历史上定增的都会腰斩的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309-23 14:02
- 121 2 [正帆科技吧] 典型的散户票,没主力。 久涉股市 09-2309-23 14:02
- 1599 5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波长光电资讯 09-2209-23 14:02
- 497 19 [西域旅游吧] 全是唱多的下周危矣 股友765h5K2896 09-2109-23 14:02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卖飞的飞哥 09-2309-23 14:02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越补越跌,都是买在最高点 股友6733v8281e 09-2309-23 14:02
- 217 0 [居然智家吧] 人家反弹好像和它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是下跌 的 股友2m860323k8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这玩意已经被市场抛弃大家都割了吧 银蝉子 09-2309-23 14:02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里面的股东,挨打就要立正 温暖的龚心宇 09-2309-23 14:02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四庄涨高一点就T下来只要一跌就是根本停不下来 股友59511L2c81 09-2309-23 14:02
- 92 0 [甘化科工吧] 举报老鼠仓 思维决定路线 09-2309-23 14:02
- 71 0 [特锐德吧] 主力想什么呢? yrh111 09-2309-23 14:02
- 75 0 [德昌股份吧] 2点半能拉一波吗?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14:02
- 104 1 [东土科技吧] 周线级别调整到位,可以补仓了 我来自北方 09-2309-23 14:02
- 148 8 [汇川技术吧] 彻底被资金抛弃了 涅槃重生10 09-2309-23 14:02
- 86 0 [中集车辆吧] 8元等它 有耐心的贺渝 09-2309-23 14:02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看这样子要跌停的多 聚财源滚滚来 09-2309-23 14:02
- 68 0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反弹,这货动都不动 A_Rightchoice 09-2309-23 14:02
- 74 0 [珠免集团吧] 大半个月的涨幅,两个干完 命中注定富贵 09-2309-23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