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跟风买了$英大碳中和混合C$,结果真香了~三个 大伟0c66d18099 09-2309-23 14:23
- 74 0 [一汽解放吧] 严查一汽解放高管 每年如国旗一样红 09-2309-23 14:23
- 27 0 [百通能源吧] 2:30ZT冲 有自制力的若星静 09-2309-23 14:23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不行了,就换庄!垃圾! zt54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立昂技术吧] 很好,依然强势 天马行空5940 09-2309-23 14:23
- 203 0 [龙蟠科技吧] 好了好了乖,我也卖了先导接回来了,继续陪你 whp666666 09-2309-23 14:23
- 146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这波终于支棱起来了!半导体板块一路向上 是糖糖丫 09-2309-23 14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灭长城的故事又再次上演,真是汉歼特别多。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2309-23 14:23
- 61 0 [盘古智能吧] 有种想哭的感觉 一浪高过一浪666 09-2309-23 14:23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你这不是给新股丢脸吗,啊,就涨这么点??? 不抄底周期股 09-2309-23 14:23
- 74 1 [索通发展吧] 蹦跌停去了。牛逼 股友02638AW227 09-2309-23 14:23
- 119 2 [熊猫乳品吧] 兄弟们别慌下跌的过程虽然很难受但是上涨可能就 百万富婆是我 09-2309-23 14:23
- 82 0 [通用股份吧] 清仓,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!蓝谷 农业研究生 09-2309-23 14:23
- 79 0 [远光软件吧] 都洗洗睡吧,收盘6.07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冲啊,恢复你的冲力,往上冲,加油! 买啥啥升飙升A1 09-2309-23 14:23
- 20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买买买机会,看好到20块的目标不会变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2309-23 14:23
- 89 0 [隆华科技吧] @隆华科技当初纠结买8块的你还是7块的沃尔核材 干净的罗亚特 09-2309-23 14:23
- 175 0 [博远增睿纯债债券C吧] 我觉得配资产跟家里放东西似的,得有个压得住的 安全为先 09-2309-23 14:23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你30亿觉得合算你自己卖了中信自己去买呗 股友2ERJcp 09-2309-23 14:2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永远不追涨 09-2309-23 14:23
- 109 1 [索通发展吧] 5.5已成交。跑一亿大单 股友02638AW227 09-2309-23 14:23
- 87 2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赶紧跌停,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309-23 14:23
- 132 4 [科华生物吧] 各位朋友,我先撤了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2309-23 14:23
- 87 1 [华鹏飞吧] 上去快,跳水也快。。。本来两个点想追没来得及 基民63099P9U07 09-2309-23 14:23
- 61 0 [中富电路吧] 三季不错吧?庄家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那些喷我的狗托呢! 鹏成万李 09-2309-23 14:23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20.15附近怎么这么多抛压? zsc25sq5922 09-2309-23 14:23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天杀的蟒蛇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10539p682M 09-2309-23 14:23
- 86 0 [威尔高吧] 这样的开盘大阴,没进的必要 股友958V29o861 09-2309-23 14:23
- 108 1 [中科蓝讯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封板!! 庄老家 09-2309-23 14:23
- 87 0 [老白干酒吧]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都没几个人喝老白干了 安详的吕蕴庚 09-2309-23 14:23
- 121 5 [紫天退吧] 能进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3
- 82 1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他天天T,T了二个月,T出来15个左 舞动艺术 09-2309-23 14:23
- 163 5 [鹏辉能源吧] 有没有公司的人中试线是不是这两天要完工了。。 目标800万 09-2309-23 14:23
- 400 4 [达实智能吧] 两点后暴跌 一战乾坤 09-2209-23 14:23
- 33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2309-23 14:23
- 72 0 [和而泰吧] 这周末再出一个摩尔几号上市的新闻,我都不敢想 望天地 09-2309-23 14:23
- 129 4 [桂林旅游吧] 还没过节,就提前在旅游消费,人都要嘛了 欣慰的苗麦克 09-2309-23 14:23
- 462 5 [盈趣科技吧] 脑机口,叠加摩尔线程,低于45块都是买点 股友U138306v12 09-2309-23 14:23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所以票都在反弹,而你我的朋友,希望你能跌停, 股友3It3670850 09-2309-23 14:23
- 76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难道你不是韭菜吗 09-2309-23 14:23
- 112 0 [机器人吧] 公司研制的无人系统已经投入使用,目前公司的状 股友7p21i00922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说什么不都不信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309-23 14:23
- 76 0 [新恒汇吧] 这个股低开必低走…高开必大涨… 基民75566M9N92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无别事 09-2309-23 14:23
- 73 0 [海鸥股份吧] 感谢主力,这行情,能如此强势! 雪巷回风 09-2309-23 14:23
- 85 1 [滨海能源吧] 无底洞今天割肉了不玩了 冰海能源 09-2309-23 14:23
- 86 0 [阳谷华泰吧] $阳谷华泰(SZ300121)$ ye天高云淡 09-2309-23 14:23
- 68 0 [迪生力吧] 大盘大跌才会拉,弃庄也选择之一 牛牛到底 09-2309-23 14:23
- 146 3 [浙江医药吧] 庄家手段不行呀,想拿带血筹码,大都没人割,这 股市郑荣添 09-2309-23 14:23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请你吃面,不是请你吃面包 欢快的乔南 09-2309-23 14:23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的节奏 守住本心2021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卖公司的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2309-23 14:23
- 82 0 [同仁堂吧] 以为最次不会低于达仁堂,没想到碰到换8大股东 同仁做T姐很爽 09-2309-23 14:23
- 102 0 [凤形股份吧] 兔崽子真是阴损坏啊 peng2158 09-2309-23 14:23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各位牛散,千万啊 有耐心的柔月羽2 09-2309-23 14:23
- 437 7 [陕西华达吧] 未来可期。 大富大貴就是我 09-2309-23 14:23
- 294 9 [佳都科技吧] 我猜大涨前的大跌,继续等 冬天回来 09-2309-23 14:23
- 66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主力就是想穷鬼,不想当富人,就想打压股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14:23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都亏了这么多了还有人割肉?啃土莫吕 撒吕乃吉佩 09-2309-23 14:23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帮机构和散户一样很情绪化,看好的时候一拥而 BearMarket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嗨哥不怕你们卖,就怕你们和嗨哥一起买了 嗨起来啊 09-2309-23 14:23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无法量化横盘不动正常垃圾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14:23
- 74 0 [生益电子吧] 身轻如燕! 前海昆仑 09-2309-23 14:23
- 72 0 [名家汇吧] 几天的涨幅一天跌完了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2309-23 14:23
- 13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的基金肯定会跌没了 基民p699925e80 09-2309-23 14:23
- 96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数据港资讯 09-2309-23 14:23
- 74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的目标应该是收到9.22以上 sc354hb 09-2309-23 14:23
- 85 0 [杭州解百吧] 拉稀跌至71O劳资准备䃼30手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14:23
- 147 1 [天邦食品吧] 从11月开始就要偿还天元的分期了,9月份天邦已 股友8251187Md1 09-2309-23 14:23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服了气了,上午还凑合,怎么能跌成这样?你又没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309-23 14:23
- 124 0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建第一笔仓,10万股,6.65元均价,二笔仓在 值尊宝 09-2309-23 14:23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低开 股友yFs9FP 09-2309-23 14:23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感觉这个票还挺坚挺 八步成诗9565 09-2309-23 14:23
- 80 0 [上证50吧] 尾盘大跳水,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因为有托底的,所以C杀很慢,但是很多个股 KevinJay 09-2309-23 14:23
- 94 0 [振华股份吧] 割 铁胆骄驴 09-2309-23 14:23
- 86 1 [白糖吧] 台风明天到,多多多。涨到7000点 陈亮亮66 09-2309-23 14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351z36222 09-2309-23 14:23
- 67 0 [海鸥股份吧] 瞎货拉早了,一会还得下来 涨涨满满888 09-2309-23 14:23
- 83 3 [东通退吧] 收盘会不会地板 管住手别追高 09-2309-23 14:23
- 116 1 [山鹰国际吧] 之前跌有大单吃,这三天大跌,连个大单主动买都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2309-23 14:23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早晨又买进去就是控制不住手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14:23
- 92 1 [南京港吧] 一个港口做30倍? 输掉的是时间 09-2309-23 14:23
- 86 1 [常友科技吧] 强弩之末,快逃命吧 揽月酒天 09-2309-23 14:23
- 146 5 [豪悦护理吧] 庄是不是失恋了 股友26H100110r 09-2309-23 14:23
- 526 12 [包钢股份吧] 第二波启动。全网兄弟们大力加仓买入了。起码还 Moon股圈交流 09-2309-23 14:23
- 128 1 [沪深300吧] 调整一下就上5000点了,内资机构这帮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