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6 1 [中房5吧] 象屿加快清理没有用的公司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2309-23 14:24
- 851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中国银河证券认为,算力板块依然处于业绩兑现阶 皂甙001 09-2309-23 14:24
- 308 2 [工业富联吧] 嘿嘿 清仓清仓清清仓 09-2309-23 14:24
- 179 3 [*ST新元吧] 有点顶不住,割了六成仓位,等明天低开进去做T 开着火箭撞月球 09-2209-23 14:24
- 74 1 [普冉股份吧] 别的股的零头都不到,哎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4:24
- 81 2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真不行,德明利,连续3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4:24
- 6096 166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能带走多少? 血洒舞场 09-1909-23 14:24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全跑了,今天回补一层仓位,继续持有,慢慢 我不卖你割不到 09-2309-23 14:24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鉴定完毕,杂毛。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2309-23 14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32963M020Z 09-2309-23 14:24
- 67 0 [京泉华吧] 强于大盘和板块,不犹豫买买买 武林小子1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凯龙高科吧] 牛屁股,3连杀 旭中行者18 09-2309-23 14:24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估计是中毒镖了 xinlanqing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别回头 一阵轻风儿 09-2309-23 14:24
- 65 0 [汤臣倍健吧] 散户都不相信眼泪 江湖一点点宏 09-2309-23 14:24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求求你,快红吧!快受不了了呀! 许多杂谈 09-2309-23 14:24
- 71 0 [中信海直吧] 台风来了快跑 小强保 09-2309-23 14:24
- 65 0 [鼎信通讯吧] 回到七是必然 股友S9UfiH 09-2309-23 14:24
- 290 4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银行走强,慢牛行情,冲 唐僧要开荤 09-2309-23 14:24
- 172 4 [香农芯创吧] 这孕线,明天肯定反包 股友851Vu85090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没做t真可惜。早上上班开会,一直到中午。下午 私有小金库 09-2309-23 14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十月八日被忽悠进的,到现在都还没回本 股友950K1A1385 09-2309-23 14:24
- 33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就买入,不相信就卖出。 股友9596f30n06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属你砸的最狠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4:24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马上就要到35了 蛋蛋炒主力 09-2309-23 14:24
- 76 0 [中国动力吧] 不红,你也不能绿啊!真的无语了太打脸了 不赔就是Success 09-2309-23 14:24
- 69 0 [步步高吧] 这票的散户兄弟是真能扛啊上面的筹码峰是一点不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2309-23 14:24
- 132 1 [海容冷链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股友avIEYz 09-2309-23 14:24
- 88 1 [志特新材吧] 升没有份,跌就往死里跌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9-2309-23 14:24
- 64 0 [和而泰吧] 谁排队进去了? 坚定的唐三 09-2309-23 14:24
- 80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都要涨停了你个鳖孙还地上趴着呢 不服就得干呐 09-2309-23 14:24
- 99 0 [国投智能吧] 真你MD恶心人 富贵富贵的小舞 09-2309-23 14:24
- 65 0 [和而泰吧] 假设封板到80,还会有人挂涨停板买吗 万强战略 09-2309-23 14:24
- 74 0 [东通退吧] 大股东都跑路了,只不过是几个大户在兴风作浪吸 爱玥之远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英维克吧] 不会就我开盘没卖吧,这个月高开不跑的下场就是 股友960D596U66 09-2309-23 14:24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沿着五日线做,主力机构也是边拉 跑步的刘翔 09-2309-23 14:24
- 129 2 [广百股份吧] 退市了吗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4:24
- 162 1 [三花智控吧] 10:49:30【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 散仙小红 09-2309-23 14:24
- 381 8 [中航机载吧] 机裁是今年大A牛市重灾区,真的是奇葩了,中国 万得资金 09-2309-23 14:24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跌的我裤衩子都没了 斐然成金的露娜 09-2309-23 14:24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ETF一买一卖,要扣多少手续费啊? 悶聲大蕟財 09-2309-23 14:24
- 13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6083多单,开始抓住1手1000港币= 股友dz951366 09-2309-23 14:24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里和数据港有没有关系?前几天那边大幅拉升买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4:24
- 164 13 [诚邦股份吧] 马上打开。 飞黄成金 09-2309-23 14:24
- 72 0 [*ST宝馨吧] 怕个毛老庄狗骗筹码 easyQ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焦作万方吧] 这次比上次那个套的人多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2309-23 14:24
- 76 1 [纯碱吧] 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-2309-23 14:24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卖完了吧,有筹码的可要抓紧了,接下来准备飞起 日久了见人心 09-2309-23 14:24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怎么又急着出货了?是任务达成了? 人生当若走风景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信邦制药吧] -15 那么么么的世界 09-2309-23 14:24
- 97 1 [中国国贸吧] 六条均线全数跌穿! 国贸跌停 09-2309-23 14:24
- 54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94买96卖有赚没万一 有洞察力的付灏1 09-2309-23 14:24
- 267 0 [友升股份吧] 又要骗我 丛林法则之进化 09-2309-23 14:24
- 86 0 [茂硕电源吧] 拉个涨停吧,让我今天少亏一点,谢谢大哥 中百集团七千手 09-2309-23 14:24
- 75 0 [XD天富能吧] 硅头涨价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309-23 14:24
- 78 0 [永太科技吧] 指数带动的周期结束 有条理的皇 09-2309-23 14:24
- 76 0 [中交设计吧] 中字央企今天有担当,翻红 理性坚持 09-2309-23 14:24
- 115 0 [康力电梯吧] 好笑。以六元五角一股的价钱,这几年倒还好。低 股友639R3833U2 09-2309-23 14:24
- 103 0 [兖矿能源吧] 上次都说13下买不到了,可惜当时入太少,真正的 向着光前进 09-2309-23 14:24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别人数据港拉7个点,你拉0.7个点。牛逼 芝蒙等待 09-2309-23 14:24
- 93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跌的不够凶。跌的不够疼。还会有人看好次股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破300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2309-23 14:24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股价打脸了宣传的效果。 股友1178759p6q 09-2309-23 14:24
- 172 0 [川润股份吧] 就等我下车呢。 你是真的么 09-2309-23 14:24
- 93 1 [中国天楹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了多少你才涨了多少 Promise_陌影 09-2309-23 14:2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玩吧 龙卷风到来 09-2309-23 14:24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慢牛来了 海南股友南极冰人2893 09-2309-23 14:24
- 79 0 [群兴玩具吧] 这里就是底,买买买,,,820 英姿飒爽得苍鹰 09-2309-23 14:24
- 58 0 [友升股份吧] 主力,开始上班了 笑眯眯地茉莉花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股友7811n2A728 09-2309-23 14:24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赶快跑, 股友l0r3802911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是你亲yeye 风度翩翩的邓博弘 09-2309-23 14:24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又红了,有点牛了 我修魔道 09-2309-23 14:24
- 255 0 [数据港吧] 你爷爷又要涨停了 uojgrrdiop 09-2309-23 14:24
- 80 0 [广西能源吧] 390,,,部分交收了 有点点左右 09-2309-23 14:24
- 66 0 [证券Ⅱ吧] 开始发套了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09-2309-23 14:24
- 96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必须扛住,稳步推进,寻求不断突破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309-23 14:24
- 112 2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重建概念 股友mygo 09-2309-23 14:24
- 107 2 [横河精密吧] 精几次去要拉两个板,怎么这次就搞一下呢 蔚7286 09-2309-23 14:24
- 417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的预期是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大概率震荡调整 股海畅泽先生 09-2309-23 14:24
- 101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了、祝大家一起发财 程牛金之ABCxiao 09-2309-23 14:24
- 111 2 [云天化吧] 继续砸呀,我好多买点。 自然的戚顺昊1 09-2309-23 14:24
- 520 4 [美邦服饰吧] 懒玩这股了,割了,知道稀奇物还能拉回来一点, 骑驴找大牛 09-2209-23 14:24
- 768 13 [广誉远吧] 展开阴跌模式。未来几个月不跌到17元大结构附近 澜岸听溪 09-1709-23 14:24
- 108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节前买基不消费。期待给我整来收益,加油 知足常乐就美 09-2309-23 14:24
- 73 0 [*ST仕净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 幸运眷顾于我 09-2309-23 14:24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要点脸吧 水下抄底王 09-2309-23 14:24
- 93 0 [中国动力吧] 弹射实验可能失败了 股友UBSfDz 09-2309-23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