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4 3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财神驾到178 09-2309-24 00:07
- 421 0 [大众公用吧] 一语成谶,如期应验,接连三天都触板不封就是故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2309-24 00:07
- 469 4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股价后续一定会强劲反弹 A股做多研究中心 09-2309-24 00:07
- 1134 8 [退市创兴吧] 关于创兴股价一直不涨的回顾。第一,原股东华侨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309-24 00:07
- 430 1 [南方瑞享混合A吧] 开放赎回日 心情愉快291 09-2209-24 00:07
- 187 0 [长川科技吧] 有个小散户跟群总一个席位,还砸了群总7万块钱 总是为国接盘 09-2409-24 00:07
- 174 0 [立昂微吧] 今天涨停是不是桦加沙吹到广东深圳去了, 李府骏 09-2409-24 00:07
- 164 0 [青山纸业吧] 2块见 谦恭平和de小琵琶 09-2409-24 00:07
- 174 0 [贵阳银行吧] 跌到5.16元我进场。 华年的高筠 09-2409-24 00:07
- 196 0 [史丹利吧] 周线级别跌 并肩巴菲特 09-2409-24 00:07
- 199 2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12月封关,刚好炒作到12月兑现利好,简直完 福见狼 09-2309-24 00:07
- 148 2 [长芯博创吧] 如果想要长芯涨,就要少说。吹多的都是别有用心 吹股慢手 09-2309-24 00:07
- 1561 4 [万向钱潮吧] 9月18正式签订与特斯拉的合作订单,这家伙就是 当机立断ii 09-2309-24 00:07
- 33930 108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持续震荡期,不如看看"环大A"双主线! 钱串子匠人 09-2309-24 00:07
- 290 2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两块再进 不会炒股瞎玩 09-2209-24 00:07
- 133 2 [R天源1吧] 吃睡行学出出出?你人呢?是高兴的到处大消费去 体贴的张皓轩 09-2309-24 00:07
- 161 0 [格力电器吧] …… 股友7311cG3100 09-2409-24 00:07
- 12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加油 小易不容易 09-2409-24 00:07
- 10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你的到底是债基还是股基?跌的比股基还狠 聪慧的夏泳滨 09-2409-24 00:0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从旅居到长居 这些城市为了留住人有多拼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07
- 178 0 [先导智能吧] 全球固态电池和氢能装备龙头 伏龙战法 09-2409-24 00:07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在抖音刷到了有人在这里当苦工 金广兼knife 09-2409-24 00:07
- 273 9 [PTA吧] 推荐PTA沽过夜,收盘后原油会暴跌 闪飞量化 09-2309-24 00:07
- 206 0 [格林美吧] 现货铂金上涨超5%,最高报每盎司1488.08美元 股神股王股仙 09-2409-24 00:07
- 193 0 [天融信吧] 明天补缺口了 东财网友9277513327254776 09-2409-24 00:07
- 156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很关键,看主力意图! 基民SHZHUFU 09-2309-24 00:07
- 166 3 [新开普吧] 明天要高开涨停了 眉清的宫茜 09-2309-24 00:07
- 219 4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 s3043s 09-2309-24 00:07
- 16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知道这都是谁在买的,都快能买公司了 跟着牛走 09-2409-24 00:07
- 184 0 [美光科技吧] 华天科技跟上 风起云涌332333 09-2409-24 00:07
- 136 3 [胜利股份吧] 失败股份 薛定谔的脆皮鸭 09-2309-24 00:07
- 174 0 [森霸传感吧] 边缘化的垃圾股!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2409-24 00:07
- 162 0 [金字火腿吧] 个人感觉没有用了,前面的涨幅有可能算是利好兑 躺赢笔记 09-2409-24 00:07
- 162 4 [润禾材料吧] 减持,能不跌嘛,跌了好再涨。 我的发言 09-2309-24 00:07
- 107 1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继续新低,每天新低不言底 J神啊 09-2309-24 00:07
- 87 1 [达安基因吧] 这广州控市值太差了,这票好恶心 牛大干熊 09-2309-24 00:07
- 97 2 [ST棕榈吧] 砸盘下来回购价237做坑底了时间空间 七剑999 09-2309-24 00:07
- 158 7 [京泉华吧] 早上16.1全部跑了,今天还是很强悍,落袋为安。 笑逐颜开的温南 09-2309-24 00:07
- 205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何经理实在太牛了! 坚毅不拔的严瀚东 09-2309-24 00:06
- 99451 56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调整不用慌!这只ETF一键布局“算力硬需求 和气生财蛙 09-2309-24 00:06
- 175 1 [上汽集团吧] 自食其果,耍小聪明,送个破平板。 pascal815 09-2309-24 00:06
- 593 2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(002851)麦格米特周二小幅上涨,股价 蓝琪儿格格 09-2309-24 00:06
- 515 2 [西部超导吧] 作为全球核聚变材料核心供应商,西部超导在2025 股友28232B77A8 09-2309-24 00:06
- 448 6 [同有科技吧] 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60元】9月24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9-2309-24 00:06
- 361 6 [*ST纳川吧] 2021年7月8日中国证监会因纳川贸易、陈志江、张 股友822728W09g 09-2309-24 00:06
- 300 3 [上海建工吧] 台风概念,买了的祈祷今晚的桦加沙风大点吧。 良师益韭 09-2309-24 00:06
- 17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又开始表演跳水了吗,拉几 财源民丰得孙悟空 09-2309-24 00:06
- 477 4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下杀次日高开 骑鹤上黄山 09-2309-24 00:06
- 166 2 [胜利精密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4 00:06
- 33656 112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港股银行板块调整尾声,机遇悄然降临! 招财蒲公英 09-2309-24 00:06
- 9281 34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(002453)龙虎榜数据(09-22) 华软科技资讯 09-2209-24 00:06
- 227 0 [公元股份吧] 就是一个三班组的票,看2天龙虎榜就知道了,第 高抛低吸再贪剁手 09-2409-24 00:06
- 204 10 [鹏鹞环保吧] 二个月没涨就算了搞 已静心 09-2309-24 00:06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2409-24 00:06
- 637 1 [中汽股份吧] 都是汽车板块这都带不动他,蹭波热量也应该上去 慈祥的谢浩源 09-2309-24 00:06
- 177 1 [寒武纪吧] 6000亿繁花落尽犹如一场梦,再也看不到有人回来 中金船长 09-2309-24 00:06
- 197 5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今天表现很强,抗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309-24 00:06
- 193 1 [和而泰吧] 我也挣了139.5个点 股友Z5c8971875 09-2309-24 00:06
- 286 0 [江海股份吧] 填空题()国的福()号航母和其搭载的()35战 股友31V670227R 09-2409-24 00:06
- 133 6 [棉花吧] 多空分歧挺大的啊,中信减多加空,中粮也是减多 candon 09-2209-24 00:06
- 672 4 [朗新科技吧] $朗新集团(SZ300682)$ 股友9D63L98889 09-2309-24 00:06
- 187 0 [圣农发展吧] 你居然在福州最高楼办公,牛逼了!今天可以涨停 股友v183i53110 09-2409-24 00:06
- 95 2 [保变电气吧] 你记住你可是重组特高压核电小王子呀 谦虚之翠菊 09-2309-24 00:06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:资管科技正在成为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06
- 161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休市吗? 春天正前方1 09-2309-24 00:06
- 148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好样的! 坚韧的姚怡14 09-2309-24 00:06
- 33865 11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内外资金都青睐港股科技资产,当前或是布局良机 牛熊茶肆 09-2309-24 00:06
- 88 2 [万里扬吧] 还是你抗跌啊 祛腻蚂 09-2309-24 00:06
- 116 2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可能没有持股很多的, 万强战略 09-2309-24 00:06
- 349 4 [麦捷科技吧] 今早开盘半小时成交5个亿,主力疯狂出货一路砸 拉高套你 09-2309-24 00:06
- 184 0 [金石亚药吧] 9个月只有三个月是涨的,局部牛 翻倍人 09-2409-24 00:06
- 160 2 [华策影视吧] 不看好的,明天走啊。一天到晚发,垃圾 聪慧de琴酒 09-2309-24 00:06
- 681 9 [云南铜业吧] 看看国内外金银爽图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309-24 00:06
- 387 9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-5开 伶俐乖巧的龚云卉 09-2109-24 00:06
- 204 5 [博杰股份吧] 不是我砸的哈,我没有那实力,我就102万的仓位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2309-24 00:06
- 199 0 [伊力特吧] 值得为新疆70大庆来一瓶 风一120471 09-2409-24 00:06
- 193 0 [德赛西威吧] 还好在节前落实通过,德赛发威,拉升股价,尽早 淡定god 09-2309-24 00:06
- 180 0 [金山云吧] 好,跌下来了,小利空吧我只能说 Hlodon 09-2409-24 00:06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!!!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2409-24 00:06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期权+”培训赋能湖北玻璃、纯碱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06
- 10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是不是计算错误呀 基民8E67832z78 09-2409-24 00:06
- 173 2 [中汽股份吧] 这种股。。一个板。就底开A杀。。拉上去也是给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2309-24 00:06
- 75 1 [香江控股吧] 千万别买,这股铁了心要出货 股友228710K10X 09-2309-24 00:06
- 212 0 [光线传媒吧] 可以 太阳和大地 09-2409-24 00:06
- 528 4 [沪金吧] 谁能告诉我是不是如果我不平,价就会朝我买的反 野水学江流 09-2309-24 00:06
- 190 1 [和而泰吧] 我想发财大家一定要正能量好不容易在这个股里面 爱上蓝可乐 09-2309-24 00:06
- 372 8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3800点:写于中国a股大盘突破4000点前的号 储能之主 09-2309-24 00:06
- 133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收盘价10,10,要赢,要赢,接下来你要赢大发了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2309-24 0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