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深科技吧] 跌停吧!!好让我加仓 股友R825190T38 09-2309-23 14:56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能不能做点人事? 股友71a6u17087 09-2309-23 14:56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板块震荡拉升 安源煤业涨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6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后退,是调整,是蓄力,破3900不远了 孤海无情 09-2309-23 14:56
- 337 0 [文远知行吧] 智慧出行!文远知行越跑越远 文远知行资讯 09-2309-23 14:5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搞什么玩意 股友k007V75358 09-2309-23 14:56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继续跌停!期待!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全仓了,猛猛干 陈怀远 09-2309-23 14:56
- 64 0 [初灵信息吧] 疯了疯了88 欣慰的陈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小方从新32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4:56
- 114 3 [广汽集团吧] 毕竟是从低位涨上去的!所以广汽还会回到5快多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2309-23 14:56
- 179 3 [豫光转债吧] 明天能大涨吗 双鱼转债 09-2209-23 14:56
- 172 0 [芯联集成-U吧] 本来都想好了半仓芯联,半仓沪硅产业长期守着。 股友8725d26N60 09-2309-23 14:56
- 89 0 [东方日升吧] 周五就让你们换上能电气,我现在在这里亏的,今 忍辱骑铭 09-2309-23 14:56
- 8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一杯咖啡下肚,你的脸立马就红 与时光为伴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味知香吧] 让半导体给玩了 我朝熊疯 09-2309-23 14:56
- 17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差点卖飞,还好及时操作,为自己点赞 jsdtgdyu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,回本再也不碰,永久删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天目湖吧] 你要ST了吗 独具慧眼的盛怡萱 09-2309-23 14:56
- 108 1 [海立股份吧] 跟着凯美特气和张江高科涨的,所以后劲不足!! 股友lkjhzx5jh 09-2309-23 14:56
- 105 1 [*ST雅博吧] 恶庄压盘,大盘红了也没用!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4:56
- 406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6
- 78 1 [南方泵业吧] 还是1毛钱玩了一天 敏捷的柳春燕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又在秀肌肉了我服了 做空客 09-2309-23 14:56
- 67 0 [聚灿光电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票有多少割多少,天天新低天天跌 股友ybfp62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吉比特吧] 要准备突破六百了 心像清晨 09-2309-23 14:56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就有意思了。 又又又追高了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原油吧] 今天下跌日,明天回去。 股友10X656983x 09-2309-23 14:56
- 126 0 [海立股份吧] 偷袭是吧 股友9E2537r165 09-2309-23 14:56
- 132 0 [*ST三六吧] 三六五网,你主营业务是不是房地产啊?这一路狂 股友8khZMT 09-2309-23 14:56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从跌1.6%到涨0.22%跟玩一样,哈哈哈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长江传媒吧] 抛了就被割韭菜了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2309-23 14:56
- 98 0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收假阴比较好,别收到开盘价上方 股海一叶舟2016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球冠电缆吧] 反弹都无力 涨跌无关1 09-2309-23 14:56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震荡,不用再问我做不做空单,我给的日 李mthgh6383军 09-2309-23 14:56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ST板块定海神针就是稳哈哈 黄山中路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管理费0.3%,混债里难寻的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4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攻击下影线? 老友怪怪 09-2309-23 14:56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牛啊,今天一直锁仓到现在舒服啊 铄渊擎岳 09-2309-23 14:56
- 88 0 [*ST利源吧] ,拉稀鸡 乐滋滋之德洛莉丝 09-2309-23 14:56
- 70 0 [晶合集成吧] 不再流恋 盘龙518 09-2309-23 14:5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均线都过不去。草 Anio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盈新发展吧] 要是跌40多点就跌百分之七八个点 股友5g07715K63 09-2309-23 14:56
- 87 0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稳如 自信韭菜根根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涨8个点吗 我要回本啊260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侨源股份吧] 垃圾东西一点不动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2309-23 14:56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马上涨回来 好运连绵4802 09-2309-23 14:56
- 183 0 [汇金股份吧] 老鼠换仓,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压单的主,小心压不住,今晚台风把你们卷走。 股友700L736V56 09-2309-23 14:56
- 431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走势还真符合海公公的气质 时尚的杨琦 09-2309-23 14:56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大众公用持有沐曦集成电路13%股权!已经连续涨 无业人员1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生猪吧] 真不敢碰农产品了,真不如金属能源啊 期货大圣 09-2309-23 14:56
- 77 0 [长芯博创吧] 沦为杂毛了,早盘出了中午买了长飞,杂毛就是杂 布袋装着布袋 09-2309-23 14:56
- 101 1 [胜利精密吧] 涨的时候无人问津,今天跌这样倒来人气了 股友27937m7o82 09-2309-23 14:56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又死定了 股友1885Xn7133 09-2309-23 14:5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,让科技股出货。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9-2309-23 14:56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没希望了今天就这样结束 心想的阎芝 09-2309-23 14:5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赚 股海修身也修心 09-2309-23 14:56
- 101 0 [万达信息吧] $万达信息(SZ300168)$ 端庄秀丽的姚翌杨 09-2309-23 14:56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 股友29L301W290 09-2309-23 14:56
- 96 0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16.88大家发V型反转 木砂椤 09-2309-23 14:56
- 162 2 [张江高科吧] 看来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了! 杏花春雨江南 09-2309-23 14:56
- 96 1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减持的开始了彻底完了 股友9r680596a2 09-2309-23 14:56
- 84 3 [康达新材吧] 别急今天我开始14以下扫货十万股以上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4:56
- 117 5 [长城汽车吧] 最怕这种阴跌 基民cF61vT 09-2209-23 14:56
- 77 0 [航宇微吧] 这玩意绝对不算半导体,那为什么还要这样归类? 股友3238H81d50 09-2309-23 14:56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有什么消息来了吗? 青岛烤韭菜 09-2309-23 14:56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希望科技反弹回来,$平安转型创新混合C$今天估 股友2t003U2683 09-2309-23 14:56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变成低价股,大佬抢票! 梦回上古 09-2309-23 14:56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不成功则成仁,完美复制了7月底的走势,如果节 股友698y63T170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真是弱成狗了。。反弹都无力 ezrl 09-2309-23 14:5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3770,3780,3790,3800附近有相当一部分散户牺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半导体永远的神 洒脱的游港 09-2309-23 14:5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被套了,0.855买的,对不住大家了 基民12oejd 09-2309-23 14:56
- 88 0 [ST信源吧] 指数涨回来,股价跌个不停,去你家,股东减持 由申甲中9834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很激烈很刺激呀 nami叔叔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蜂助手吧] 废手 勤易懒难 09-2309-23 14:56
- 221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板块反弹和保利发展没关系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股友JiYVKd 09-2309-23 14:56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刚卖了就涨是来啊 股友8978Z1v627 09-2309-23 14:5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波牛市就是只走龙头,这种二排垃圾没有用的 聪慧睿智的赵昆 09-2309-23 14:56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科普一下,这个票追涨必被套 她很润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玉禾田吧] 所有都反弹了些,就你没有! 股友6G9p171371 09-2309-23 14:56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给机会啊!全仓86 股友21D32x2758 09-2309-23 14:56
- 172 1 [长春高新吧] 烂股,买一次亏一次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2309-23 14:56
- 143 3 [ST天玑吧] 抄抄底,冲阿 浪迹北交 09-2309-23 14:56
- 382 0 [航天动力吧] 干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14:5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血压升高 有爱心地山茶花 09-2309-2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