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开发科技吧] 。。臭名远扬!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2409-24 12:52
- 88 1 [透景生命吧] 23破位后将毫无支撑,大盘一旦再回调就是18 鹅国骑士 09-2409-24 12:52
- 103 4 [汤姆猫吧] 浙江最烂股票非汤姆猫莫属 股友aOqDbO 09-2409-24 12:52
- 91 4 [重庆啤酒吧] 去年十二月进的,拿了快一年了,真失望啊,不愧 时间的朋友吗 09-2409-24 12:52
- 77 0 [龙洲股份吧] 连续涨100天,我说的! 惬意的耿晨光 09-2409-24 12:5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尾盘定谋篇,摩尔线程引线牵。东华而泰连番 牛散论财888 09-2409-24 12:52
- 88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万水是我 09-2409-24 12:52
- 544 7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大家看看 股友V8n8838608 09-2409-24 12:52
- 113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能不能拉个板 大涨教 09-2409-24 12:52
- 266 5 [山高控股吧] 虽然又加仓亏回去了但是还是,选择相信基本面看 脱贫丶 09-2409-24 12:52
- 40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赚了300多卖了 股友k087K92750 09-2409-24 12:52
- 162 9 [ST绝味吧] 12元能开板吗?我己经亏了5万多了。 大囡囡1966 09-2409-24 12:52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逼股浪费行情,看看中芯国际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409-24 12:5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哈来看大曾子 横县茉莉花 09-2409-24 12:52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非卖品 股海风云路 09-2409-24 12:52
- 83 2 [XD屹唐股吧] 40必见 jyljyl001378 09-2409-24 12:52
- 137 6 [星源材质吧] 我怀疑提交港股申请就是资本出逃的一个幌子 步步为盈138 09-2409-24 12:52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此股明天开始一字板。 易村牧童 09-2409-24 12:52
- 7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下午又要压盘了,工具股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2409-24 12:52
- 87 0 [星星科技吧] 东财这不是害人吗,还标注ai眼镜最相关,董秘又 s提吉视 09-2409-24 12:52
- 109 0 [中信证券吧] 好饭不怕晚,耐心等待,最晚10月份爆发 丘处机路人 09-2409-24 12:52
- 97 5 [*ST元成吧] 大家都不看好我就开心,我就喜欢反着来。 ST_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2:52
- 68 0 [中国中药吧] 下午可能会冲3元吗?静候佳音! 港股稳定获利 09-2409-24 12:5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赚1.8,今天就剩下3600多走人 莫若浅眠 09-2409-24 12:52
- 101 1 [江钨装备吧] 五年之内,钨矿一定会进来 完美的陶翠3 09-2409-24 12:52
- 86 2 [华友钴业吧] 还的是科技主线,走了,还科技接刀子去 我是_北京人 09-2409-24 12:52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票在我的掌控之中。逃不过我的魔掌。 散户牛XX 09-2409-24 12:52
- 120 0 [ST恒信吧] 时代变了,优质企业纷纷涨,百亿市值继续翻好几 新搞度 09-2409-24 12:52
- 84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位置在卖也没啥意义了,拿着等吧,今天房地 夺命大山水 09-2409-24 12:52
- 134 2 [扬杰科技吧] 估计三季度又是大幅增长,订单满负荷 逛逛A股 09-2409-24 12:52
- 173 2 [新洋丰吧] 你这业绩是不是假的啊?还是这股市有问题啊?这 从未战胜大A股 09-2309-24 12:52
- 6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咱聊聊当下行情,牛市没跑但高位总晃悠,好多人 小兔可爱 09-2409-24 12:52
- 90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只要在座的各位不卖,基本就跌不下去了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9-2409-24 12:52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实在看不下去,选择加仓了,不知道晚上是不 品味人生1978 09-2409-24 12:52
- 113 0 [乐普生物吧] 003进度太慢,120亿港币市值属于合理。 无上觉 09-2409-24 12:52
- 93 0 [柳药集团吧] 有点垃圾了,收盘再来看看,不盯盘。 富实潇然金汇祥 09-2409-24 12:52
- 79 0 [隆盛科技吧] 周线连涨四周,月涨幅48%! 股友W50661157t 09-2409-24 12:52
- 151 3 [东方精工吧] 超级杂毛票,一个卖瓦楞纸的杂毛硬要充机器人概 TANS695 09-2409-24 12:52
- 1388 1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携机器人领域创新成果亮相2025上海工博 昊志机电资讯 09-2409-24 12:52
- 3770 5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投资方向变了 英伟达资讯 09-2409-24 12:52
- 89 0 [泰格医药吧] ,药明都是你的两倍 股友30K50F7088 09-2409-24 12:52
- 65 1 [中策橡胶吧] 快跑吧 邮个理想 09-2409-24 12:52
- 81 0 [隆扬电子吧] 龙头铜冠。隆阳经常中午拉,为的拉出砸盘空间 莲映雅盈 09-2409-24 12:52
- 12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反弹预期很强,爆发力也猛,拿住筹码吧 稳壳壳见新 09-2409-24 12:52
- 105 1 [华辰装备吧] 光刻机概念。加! 金铃698 09-2409-24 12:52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是不知道软件的威力 股友862rN69776 09-2409-24 12:52
- 80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歇歇,明天再跌 凭运气财源广进 09-2409-24 12:52
- 69 0 [寒武纪吧] 不管是哪家公司,半导体永远都是未来,都是未来 密码的养家 09-2409-24 12:52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字辈,接力 格力突破百元 09-2409-24 12:52
- 74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下完犊子 股友ALnWnR 09-2409-24 12:52
- 115 1 [亿纬锂能吧] 98的本,还在回本路上,能否让我解套 voidtree 09-2409-24 12:52
- 99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买了一些,今天不涨也算止跌了吧,1.67以下 股友J60E2c 09-2409-24 12:52
- 66 0 [曲江文旅吧] 快回本没卖又加仓等于白忙活了,回到从前,装没 蓝天的任全 09-2409-24 12:52
- 84 0 [世嘉科技吧] 从七八块钱涨上来的,没这么大估值,你们不跑等 手残哥哥不会炒股 09-2409-24 12:52
- 76 0 [恒力石化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? 一剑叶孤城 09-2409-24 12:52
- 142 0 [西陇科学吧] 一手,两包烟钱 神奇哆啦 09-2409-24 12:52
- 4621 0 [海光信息吧] 274今天看样子要拿下 文文最牛p 09-2409-24 12:52
- 106 2 [范式智能吧] 大丈夫生居天地间,岂能郁郁久居人下,能不能硬 宏宏就好了 09-2409-24 12:52
- 80 0 [ST合力泰吧] 静等回补缺口再买 wlkg 09-2409-24 12:52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,各位,打起精神,又要开始扣费了 温和友善的吕小达 09-2409-24 12:52
- 169 3 [南山铝业吧] 唱空的无非两种人一没上车的,二无非做空的!不 细心的薛赫12 09-2409-24 12:52
- 146 4 [东方明珠吧] 看这态势下午必开板,明天重复上次涨停后的下跌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409-24 12:52
- 140 4 [贵广网络吧] 没事你只管跌停,我拿了你三年了还怕你今天跌停 别上当啊 09-2409-24 12:52
- 82 2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跌5%,今天反弹0.2%,牛 呆小潴 09-2409-24 12:52
- 76 0 [永茂泰吧] 赶紧跌到位吧,我好加仓 牛皮散户 09-2409-24 12:52
- 161 3 [宁波精达吧] 明天11.4左右随便捡 给脖大郦 09-2209-24 12:52
- 318 17 [富瑞特装吧] 雄起 pzsqj325 09-2409-24 12:52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抱团突围 大湾区探路新型储能“成套出海”新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2:52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系统全面迎战“桦加沙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2:5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亏损业绩垃圾概念题材!科技2字天花板向下 股友W6Dkkl 09-2409-24 12:52
- 94 1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继续闷杀,不跌下来,回补了周 炒到1000万 09-2409-24 12:52
- 215 6 [亚辉龙吧] 我的乖乖。这个成交量筹码太集中了散户基本都跑 没有昵称9 09-2409-24 12:51
- 74 2 [华力创通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卖出,应该买入才是 股友1n7019819G 09-2409-24 12:51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拉及基本面 东乐东乐大东 09-2409-24 12:51
- 13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利好来袭,AI算力产业链再爆发?阿里增加AI资本 财是省出来的 09-2409-24 12:51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顶级杀猪盘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2409-24 12:51
- 326 0 [*ST金科吧] @妙想回看黄红云的劣史,令人不齿。2015年伙同 佳雨_70 09-2409-24 12:51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你看看人家紫光今天反弹的再看看你,两个我都有 完美的吕杰1 09-2409-24 12:51
- 688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三中午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2409-24 12:51
- 188 5 [中电鑫龙吧] OpenAI、甲骨文与软银宣布新建5座“星际之门” 长舌根 09-2409-24 12:51
- 98 0 [浪潮信息吧] 服务器需要的名配件都在涨价,这公司存了600亿 股友5n2679172G 09-2409-24 12:51
- 92 2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?就一下? 豁达的孙美波 09-2409-24 12:51
- 168 2 [融创中国吧] 自己品 股友88h1872c88 09-2409-24 12:51
- 192 10 [天赐材料吧] 给我跌下来,让我进去呀 游资都是der 09-2409-24 12:51
- 98 0 [分众传媒吧] 要买科技早信,晚信就得吃大长面 牛气冲天_1688888 09-2409-24 12:51
- 152 0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那波深挖坑非常好,不坚定的很难坚持下来, 理智的晴雯 09-2409-24 12:51
- 70 0 [汇车退债吧] 股东号0111495682,交易席位722900,约定号1111 股友Zpjp272566 09-2409-24 12:51
- 92 2 [香江控股吧] 我昨天进场的,今天出场,劳资去买半导体去了。 坚韧的祝灿19 09-2409-24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