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金融街吧] 恒泰证券是金融街的子公司。 股友Ak3GIg 09-2409-24 11:07
- 58 0 [金龙鱼吧] 废了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2409-24 11:07
- 96 1 [广发证券吧] 中山证券涨停持有广发证券股票是广发证券大股东 杜浚楚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丽jll 09-2409-24 11:07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退票,玩毛线 镰影重重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上45 股友Ct19685139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银轮股份吧] 龙头变臭虫 追赶风的蜗牛 09-2409-24 11:07
- 67 0 [XD依顿电吧] 真垃圾 n986313367767986 09-2409-24 11:07
- 77 0 [欧菲光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,我去..... 股友5028KM0918 09-2409-24 11:07
- 77 3 [东通退吧] 不怕死的上,看看最后结果如何,哈哈 zgy大圣 09-2409-24 11:07
- 113 2 [阳普医疗吧] 六块多很快会到 gpzt533 09-2209-24 11:0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打车别急,有序撤离,让我先跑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409-24 11:07
- 67 0 [海螺水泥吧] 打电话问问它们怎么了 有教养的柳玮9 09-2409-24 11:07
- 50 0 [大东南吧] 超弱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409-24 11:07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真他娘的烂泥扶不上墙,大盘涨,你跌 有激情的汪森17 09-2409-24 11:07
- 82 0 [友发集团吧] 这种没有一个涨停助威是不可能涨上去的,只需一 百万欧 09-2409-24 11:07
- 100 0 [通业科技吧] 好歹也有个科字呀 执着之楚留香 09-2409-24 11:07
- 62 0 [睿智医药吧] ,,为了定增坑大家 慷慨的池睿博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大麦娱乐吧] 还不如直接买他爸爸 长河万里 09-2409-24 11:07
- 162 2 [高伟达吧] 今天典型的振仓洗盘,看看那些大单,应该是机构 四哥常胜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岭南控股吧] 在这里也涨见识了,看到所谓的A杀 瞎J玩爱谁谁 09-2409-24 11:07
- 26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卖就涨 单调通信ETF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赛力斯吧] 搞心态?你猜我走不走 股友82Y51805V1 09-2409-24 11:07
- 160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不再高开低走,可能就是底部 lllggglllggg 09-2409-24 11:0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陕西华达彻底爆炸 K你六舅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券商概念吧] 砸总再也不见 追逐运气 09-2409-24 11:07
- 6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点一点把人品败没了,这以后谁还会买,恶性循 大红脸蛋子 09-2409-24 11:07
- 86 2 [众信旅游吧] 兄弟们这个股要看周线这会可以建底仓国庆后兑现 基民Vch99O 09-2409-24 11:07
- 83 2 [拉卡拉吧] 一天提醒一次,不要买这个LJ,不要想着抄底,底 安静持股 09-2409-24 11:07
- 99 5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可不可以买入,降低点损失 一帆风顺的小伙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真是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的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1:07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股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割吧,没戏了 股友A61332n659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有半导体概念,但是不跟!单方下跌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409-24 11:07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不要买半死不活的股,浪费时间金钱 股友09f9M96203 09-2409-24 11:07
- 93 0 [红利国企ETF银河吧] 门面担当天天砸盘 林罗刘 09-2409-24 11:07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今天的走势不就是周一走势倒过来了 跌停就进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好公司,混子股 股友51306k216v 09-2409-24 11:07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好猛 股友6L30736Z77 09-2409-24 11:07
- 77 0 [国投智能吧] 无语死了, 股友lU32320165 09-2409-24 11:07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红了3800家怎么没有你的份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409-24 11:07
- 65 0 [卓翼科技吧] 我就赌你卖壳 我是韭皇555 09-2409-24 11:0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再不买3块钱的价格就买不到了,明天只能买两块 我的刀盾ovo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贝因美吧] 哎,涨几分钱跌一块 大赚顺8888 09-2409-24 11:07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!!!!!!!!!!!!! 今晚八点半_COM 09-2409-24 11:07
- 138 5 [吉视传媒吧] 5000多家上市公司,没有一个像这个公司这样跌的 凤凰涅槃66 09-2409-24 11:07
- 113 4 [赛力斯吧] 可惜了,真-10%开,就能买到了,140谁敢加啊 不强加观点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中利集团吧] 赶紧推是 美好的吕佑超 09-2409-24 11:07
- 263 0 [二六三吧] 一目了然 上帝视角机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 不定的赵文涛3 09-2409-24 11:07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水下拉红,彰显实力 只搞AI 09-2409-24 11:07
- 69 0 [启明信息吧] 大盘跌你是跌,大盘红你还是跌,要命哦 股友q36z501038 09-2409-24 11:07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真是垃圾啊 基民52G61k1675 09-2409-24 11:07
- 269 1 [佳创视讯吧]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继续簡單 09-2409-24 11:07
- 205 7 [贵广网络吧] 一天亏了近10个点。没跌停看不懂。要不明天再割 当年明月花木兰 09-2409-24 11:07
- 70 1 [西部材料吧] 我只能说等下一定会拉起来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2409-24 11:07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去掉高科两个字,你不配 英姿飒爽de桂圆 09-2409-24 11:07
- 68 1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上升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真人还是内部人员,如 黑崎一顾A股神 09-2409-24 11:07
- 188 4 [深桑达A吧] 对标数据港,深桑达业绩一直是数据港几倍利润, 尼拜尔 09-2409-24 11:07
- 146 3 [大庆华科吧] 竞价都没有了,买在无人问津之时 天若有情吴倩莲 09-2309-24 11:07
- 72 0 [九华旅游吧] GR滴,此货十足Lj min98765435872 09-2409-24 11:07
- 72 0 [南京高科吧] 不会管理公司大家投票换董事长 cwqabcd123 09-2409-24 11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挣大钱都是无脑的信仰。每次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 神秘资金来袭 09-2409-24 11:07
- 66 0 [森马服饰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,红豆才是真龙 一沐西风 09-2409-24 11:07
- 292 2 [和而泰吧] 怕啥子,继续加仓,一直看好 成都砸盘王 09-2409-24 11:07
- 81 2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加速吗老铁 KevinJay 09-2409-24 11:07
- 79 2 [通用股份吧] 你到底差哪里了,红都不红一下 股友66965tC651 09-2409-24 11:07
- 151 3 [宋城演艺吧] 阿黄说坚信演艺行业以后会量价齐升!困难是暂时 双击棍 09-2409-24 11:07
- 63 1 [二六三吧] 践庄烂股已成丧家之犬人见人厌 股友00x5A70576 09-2409-24 11:07
- 466 1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924,历史必将重演,收盘3900 梦醒时分30年 09-2409-24 11:07
- 192 2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,这是换人卖东西,那是真正的是为了重 马到的唐玮 09-2409-24 11:07
- 83 2 [片仔癀吧] 暴涨开始 爱地球 09-2409-24 11:07
- 1236 19 [*ST金科吧] 金科目标可定位100元,金科重整成功,债权问题 五福的怀兰 09-2409-24 11:07
- 253 9 [迈富时吧] 卸载软件,每年操作一次,不要天天看,有空去学 欧耶欧耶欧耶耶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强力新材吧] 南大在等你 专一之段誉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华新精科吧] 1000手的卖单,压盘。为啥 股友2672006e2p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我快拿不住了,你快跌 纯情小男男 09-2409-24 11:07
- 51 0 [吉林化纤吧] 昨天4.37接的早晨没卖 一号韭菜收割机 09-2409-24 11:07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匝盘枸太多了!好不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409-24 11:07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最拉吉的没有之一 冰帝Condi 09-2409-24 11:07
- 64 1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霸王股庄。 鼓鸣5677 09-2409-24 11:07
- 171 2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盘面走成这样,皆因市场都在等待二个事件落 二次元小韭菜 09-2409-24 11:07
- 142 4 [赛腾股份吧] 应该会涨到100,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2409-24 11:07
- 107 2 [旗天科技吧] 这庄稼可以,愣是把筹码集中度从4.5洗到5.0了, 股友82gi102771 09-2409-24 11:07
- 400 9 [电子ETF华宝吧] 今天要小心了隔夜纳指不行而且有研报利空 A股波段大师 09-2409-24 11:07
- 240 5 [富岭股份吧] 危险!已到顶部,机构正在跑路!不要追进! 体贴的陶徐佳蕾 09-2309-24 11:07
- 188 0 [金发科技吧] 鉴于熊阿姨的减持计划推断:1、对公司中长期业 Fuc我没K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涨有跌很正常 孔方哥 09-2409-2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