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烧碱吧] 跌一百多个点就拿这十来个点诱多啊我都觉得没格 小鲨鱼aaa 09-2309-24 00:13
- 184 0 [碳酸锂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碳酸锂震荡为主,低吸思路对待 交易参谋zhang 09-2409-24 00:13
- 176 2 [天普股份吧] 终于有猫狗榜了,明天不班就卖了,难得前天让我 牛了克拉斯 09-2309-24 00:13
- 168 0 [岩山科技吧] m 极尽升华 09-2409-24 00:13
- 173 2 [悦达投资吧] 已买半仓跌继续买不到10块不卖 青岛朲 09-2209-24 00:13
- 688 2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D-阿洛酮糖产品正式发布 切入高端功 中粮科技资讯 09-2309-24 00:13
- 16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啥也不说了为郑经理的团队点赞 深思熟虑的招财猫 09-2309-24 00:13
- 351 5 [中烟香港吧] 你让我怎么加仓 股友05338Ah905 09-1809-24 00:13
- 172 4 [中国飞鹤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现在回购十个亿,也回不到5块 开面馆的阿宝 09-2309-24 00:13
- 371 5 [福新转债吧] 这个364的价格是怎么出来啊,有大佬知道的吗? 悟道青城山2024 09-2309-24 00:13
- 522 0 [数据港吧] 晚安,明早千万别进10以内,给大家一个买入机会 烟火哥888 09-2409-24 00:13
- 188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高开低走了,cao 艺韵典藏 09-2409-24 00:13
- 438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(600996):携手摩尔线程推进“东数西 股友33kp135062 09-2309-24 00:13
- 174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目前的行情,布局的机会比较多 蒋了个蒋 09-2409-24 00:13
- 223 2 [中交发展吧] 三季报每股业绩7.5元,业绩预增45亿,预增之王 仓都伽满 09-2309-24 00:13
- 429 3 [怡球资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明天该起来了吧第三天 光明大道炽默长歌 09-2309-24 00:13
- 225 6 [橡胶吧] 看了天气预报,台风对泰国没什么影响哦。 醉禾 09-2309-24 00:12
- 106 1 [老百姓吧] 买了一直下跌的票真倒霉 小白龙吟 09-2309-24 00:12
- 542 1 [李子园吧] 明天低开,大胆买入 我看行呢 09-2309-24 00:12
- 182 6 [电科院吧] 比股票投资重要十倍的问题 雪碧1781786457 09-2309-24 00:12
- 507 8 [通鼎互联吧] 说今天跌停是因为大股东减持的小白别说话了,大 怒K散户人才 09-2309-24 00:12
- 2057 6 [巨轮智能吧] 咋还能跌成这个样 传奇之路666 09-2309-24 00:12
- 197 0 [申华控股吧] 弹幕说,现在几乎没有什么订单,不知道可是真的 股友5831g8O800 09-2409-24 00:12
- 166 1 [北证50吧] 有本事一天发完不就好了吗,跌一次就行了。 申公豹2018 09-2409-24 00:12
- 232 1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了,有反弹就跑,拿得越久套得 股友qkoxIQ 09-2409-24 00:12
- 182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晚预测一波,收盘冲不过135在133停住 用心叼柒股友 09-2409-24 00:12
- 408 3 [立讯精密吧] 美股苹果跌完了完了今天追高进的明天大家别砸让 无敌暴虐龙 09-2309-24 00:12
- 159 3 [联络3吧] 联络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联络3资讯 09-2209-24 00:12
- 235 8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赚的爬出来,喘个气 温州醉蟹 09-2309-24 00:12
- 280 0 [锦江航运吧] 在卖公司呢 股友h7059S8298 09-2409-24 00:12
- 170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直接打板 股友An3q2a 09-2409-24 00:12
- 97 4 [苏州天脉吧] 有没有打苏星河的脸,苏勾应该是主力请的拖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2309-24 00:12
- 308 7 [ST云动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明年脱帽10元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2209-24 00:12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大型船舶自主航行与远程控制系统获得工博会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2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-大众首批出口车辆正式下线 554辆迈腾、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2
- 176 0 [和而泰吧] 高市盈率股票,成香,创历史新高,买都买不到, 股友3x361096R5 09-2409-24 00:12
- 157 1 [联创股份吧] 请问贵司当前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联创股份股友 08-1109-24 00:12
- 160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 股友D2518983l5 09-2409-24 00:12
- 173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涨停了 傻馒太天才 09-2409-24 00:12
- 163 0 [爱美客吧] 笑死成苏吴的供应商了,还不能断货 股友17XT572106 09-2409-24 00:12
- 8405 7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投资的机器人公司据称正寻求新融资 不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4 00:12
- 107 3 [万辰集团吧] 零食量贩渗透率才个位数,四五线城市还没铺开, 抄底赚大钱 09-2309-24 00:12
- 4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有机会冲 衍星小火箭 09-2409-24 00:12
- 215 1 [华润微吧] 明天还得往上冲。相比别的公司,华润微这波涨的 熵盈九州 09-2309-24 00:12
- 163 0 [中国武夷吧] 好一支风向标呀,不用看大盘就看武夷就知道是牛 智慧的舒光耀 09-2409-24 00:12
- 232 8 [奥美森吧] 海通还没出来 股友3051800K9f 09-2309-24 00:12
- 253 2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萌不要慌,我们跟达子不熟,我们跟的是台积 销户才是出路1 09-2309-24 00:12
- 18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男神 利落的石佳玉 09-2309-24 00:12
- 639 23 [万科A吧] 一阴吞八阳,这算杀猪盘嘛 帆小弟 09-1809-24 00:12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三还能跌停吗?砸锅卖铁上 你我他这些事儿 09-2409-24 00:12
- 169 0 [美诺转债吧] 可以战略建仓了,allin虽然性价比差点, shengweixp1 09-2409-24 00:12
- 106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传统消费的行情还要看四季度 蒋了个蒋 09-2409-24 00:12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市内免税店9月25日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2
- 174 0 [XD福龙马吧] 补涨天普车属性,感觉还有1到2个板的空间,最好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2409-24 00:12
- 294 0 [奋达科技吧] 因为未回购完成所以这就是最大的买入理由!等待 大盘6千点 09-2409-24 00:12
- 82 3 [ST云动吧] 在云动躲暴跌吗 进股市必亏光 09-2309-24 00:12
- 178 1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早上敢跌停或者低开我就买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2309-24 00:12
- 216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你跌下来了啊,不然到9块,去年924行情翻倍 创新的范昊祥1 09-2409-24 00:12
- 168 0 [道琼斯吧] 又是新高,大A还在恐高 股友i578812r78 09-2409-24 00:12
- 957 4 [七匹狼吧] 又一个和而泰 奋发的温隆庆 09-2309-24 00:12
- 170 0 [小型纳指吧] 向A学习V起来概率大 太阳望地球 09-2409-24 00:12
- 588 2 [中兴通讯吧] 中证沪深港算力主题指数对中兴通讯的利好主要体 方源资本 09-2309-24 00:12
- 261 3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又停牌了明天看你飞 护龙山庄 09-2309-24 00:12
- 124 3 [凯众股份吧] 现在的凯子就是干柴,就差一把火!一点就着(就 T_Sir干凯子 09-2309-24 00:12
- 231 2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一字无量板 股友75i68912n8 09-2309-24 00:12
- 171 0 [澳洋健康吧] 还要杀九连阴 有正义感的贺澄11 09-2409-24 00:11
- 3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金所:对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水平和涨跌停板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1
- 1310 11 [晶澳科技吧] 上一波低点是10.8,涨到14.3今天,回调到11.9, CG养老66 09-2309-24 00:11
- 359 2 [川机器人吧] 资金迟迟未到位之谜? 深谋远虑的知夏 09-2309-24 00:11
- 227 1 [赛力斯吧] 新m7并不贵,老款便宜是因为后驱增程版25万起, 金银满斗de宁荣荣 09-2309-24 00:11
- 463 6 [炼石航空吧] 参考ST三圣:拿到路条之后连续7个跌停板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309-24 00:11
- 171 0 [金新农吧] 今年养猪又得亏死,因为猪肉才10块钱一斤。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9-2409-24 00:11
- 1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线改三观 八弟Bati 09-2409-24 00:11
- 198 0 [瀛通通讯吧] 掉头向下还是洗盘? 熵盈九州 09-2409-24 00:11
- 256 0 [日发精机吧] 这票今年我吃了他5个涨停,年后开市满仓吃两个 股友591636Gn20 09-2409-24 00:11
- 245 0 [中远海发吧] 建工爷叔凭一已之力拯救了建工,同样得侏儒症的 股海收旧货 09-2409-24 00:11
- 158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0t838855f3 09-2409-24 00:11
- 20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有限,尾盘没有如期下跌狙击多单位,但 金宏财富 09-2309-24 00:11
- 172 0 [美诺华吧] 医药股轮动起来吧 shengweixp1 09-2409-24 00:11
- 145 1 [ST绝味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小板凳准备好,不买至少不 天机醉花间 09-2309-24 00:11
- 160 0 [上海洗霸吧] st洗霸 短线选股小能手 09-2409-24 00:11
- 198 0 [COMEX黄金吧] 结不起婚了,根本结不起 来股市打工 09-2409-24 00:11
- 353 0 [清新环境吧] $清新环境(SZ002573)$ 好运哥1688 09-2409-24 00:11
- 189 0 [同花顺吧] 有个骗子叫海南黄花梨,大家注意。他还自称校长 海南黄花菜 09-2409-24 00:11
- 153 1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很多人不知道尚界,需要时间发酵,当时问界 长河落日源 09-2309-24 00:11
- 439 0 [德赛西威吧] 之前中报显示应收账款进一步扩大,表明资金吃紧 淡定god 09-2409-24 00:11
- 182 0 [隆华新材吧] 臭要饭的,5连阴了。一天出货几百万,就砸泥儿 看好就入 09-2409-24 00:11
- 171 0 [沪银吧] 购10400也进了10手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