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钛能化学吧] 感谢主力自救跑了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2309-23 14:06
- 8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1 估值播报:-1.95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东通退吧] 爽爽爽爽爽!其他地方一片大跌!在这里爽 打新圣手次次中 09-2309-23 14:06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2683缺口当时就该补,上面这段涨幅早晚回 股友16882u206V 09-2309-23 14:06
- 79 0 [铜冠铜箔吧] 恶心的种!看戏中明天咋开? 天蓝蓝海 09-2309-23 14:06
- 547 0 [领先股份吧] 投资溆州智合先进半导体 股友m95303089V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要si了 gege274644 09-2309-23 14:06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够狠的主力直接5千万挂着看谁敢买 股友rgiYsW 09-2309-23 14:06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上破19.6,就可疯涨! Himakelove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挂25.01,有本事就吃掉 洛阳老炮 09-2309-23 14:06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一根大绿柱!!今天不跑明天悔亖 宁波东浦 09-2309-23 14:06
- 123 0 [珠江啤酒吧] 牛市前期赚了8万多买了6000珠江啤酒,长也就一两 会潜伏 09-2309-23 14:06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纯真善良的陆渝素 09-2309-23 14:06
- 172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m的波一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309-23 14:06
- 77 0 [*ST八钢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一切都完了,八一主力不是东西 长城007 09-2309-23 14:06
- 81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收盘吗 股友mmJV5q 09-2309-23 14:06
- 337 2 [工业富联吧] 站在山顶的家人们,一览众山小呀 FoeverAlive 09-2309-23 14:06
- 132 2 [上海建工吧] 果真和上午想的一样,开板了,幸亏没买,明天大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14:06
- 104 1 [天宸股份吧] 这个月第四次摸到上方压力位都被砸下来。短时间 股友7I1971156W 09-2309-23 14:06
- 117 1 [星云股份吧] 当时说破55就一路向下了,下一次再起来不知道猴 聪颖的欧阳昊祥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精密质地超过你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4:0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坚决,别抱幻想 股海无涯88 09-2309-23 14:06
- 83 0 [辽港股份吧] 赶紧点下来,整点痛快的,磨叽磨叽的,肚子都整 股友07Zl926735 09-2309-23 14:06
- 140 4 [*ST高鸿吧] 日周月年纪线已经全部底背离了干就完了!月年纪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09-2309-23 14:06
- 81 0 [*ST实达吧] 孙公司应该找他爸爸讨债去与爷爷无关 z384841001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新世界吧] 今天普跌行情 做T小弟弟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申菱环境吧] 疯了吧 宁波小幸运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强力新材吧] 又拉高出货,明天低开 文武m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华辰装备吧] 同花顺暗盘流出1个多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6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躺平了,摩尔线程,宇树等重磅企业后续都会科创 爱琦翻10倍 09-2309-23 14:06
- 110 3 [洋河股份吧] 价跌量缩,只有出货的人,进货的人少, 百年骗局 09-2309-23 14:06
- 133 3 [酒鬼酒吧] 白酒不出来力挽狂澜吗? 绿绿的青青酒 09-2309-23 14:06
- 85 1 [焦煤吧] 有浮盈,要不要出来观望啊,多空都好难做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 09-2309-23 14:06
- 90 2 [光库科技吧] 集合竞价挂单的啊哎 努力炒股赚钱 09-2309-23 14:06
- 172 6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130.66接盘的,亏死了 股友6i3V633026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宝贝,有妈妈在,别怕。眼泪是暂时的,妈妈相信 股友e0kWK6 09-2309-23 14:06
- 72 0 [横河精密吧] 还留了200股,成本35,再见 凤雏在此 09-2309-23 14:0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开始了 股友6t02P00830 09-2309-23 14:06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打版进来的,又要多久才能解套,,还不如熊市 股友9y963q2280 09-2309-23 14:06
- 108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建仓,明天回调可加仓,今天别满,否则很难 龙行大海168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ST洲际吧] 先割肉离场了!!你们玩吧!明天继续大跌!! 姆巴佩来了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概念龙头,主力吸货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一字 妩媚的花花 09-2309-23 14:06
- 102 2 [生猪吧] 台风来了猪肉价格翻倍 假装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4:06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要补缺口了?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309-23 14:06
- 79 0 [恒润股份吧] 两天的高开低走洗走一片啊这么费劲的洗盘应该有 连板主升浪 09-2309-23 14:06
- 62 0 [中交发展吧] 你厉害,被你玩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6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目的很明确,拉高套人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2309-23 14:06
- 101 0 [嘉和美康吧] 股东减持的票还有好的 股友Skct1d 09-2309-23 14:0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吧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14:06
- 6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此刻不走,将会后悔 基民IzPARr 09-2309-23 14:06
- 130 5 [九洲药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应该跌下去,直接补缺口,哎,这样上来,又 涨停通缉令 09-2309-23 14:06
- 64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真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6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韭菜就是可怜,知道什么涨还不去买,到处抱怨。 晨晖路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TCL中环吧] 真够狠啊 输不起等de起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三协电机吧] 最没存在感的就是北证,炒科技股没有它,炒金融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4.25开始建仓,高于这个价有多少套你们多少 股友N0637W8707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不愧是恶庄 我偏要打板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技术形态,明天肯定回涨 经管211博士 09-2309-23 14:06
- 77 1 [皇马科技吧] 下等马,快跑 格拉夫过路费 09-2309-23 14:06
- 109 2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跌破11.70? 股友OmAsea 09-2309-23 14:06
- 104 2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十个月,一块八毛八赚钱没卖,一块六毛二亏 蒙对了吗 09-2309-23 14:06
- 75 1 [长信科技吧] 量化拆小单在卖哦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2309-23 14:06
- 81 1 [隆华新材吧] 家族企业,喊爹也不能碰! 吉祥如意得李寻欢 09-2309-23 14:06
- 74 1 [腾远钴业吧] 破位走了 gsaiz 09-2309-23 14:06
- 116 3 [美团-W吧] 完蛋了,坐等50 定居火星 09-2309-23 14:06
- 90 1 [大连重工吧] 再怎么勇猛,再怎么防守,也会熙里花啦,何氏三 股友2YfBZm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TCL科技吧] 真想骂~ 元气满满520好运 09-2309-23 14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多家下跌,还慢牛,拉倒吧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崩溃了呀 转战蓝筹 09-2309-23 14:06
- 91 0 [亚宝药业吧] 回购均价6.43,今天公司终于开始出手了 股友Tk3Hjy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大盘到3500~3600点 生机高升de长十郎 09-2309-23 14:06
- 67 0 [中电港吧] 进来几个月没见过涨停,跌停就要见识到了…… 股友72eE503738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Hehshdjdhn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只会跌停 X、Y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先锋新/材 自成一派队长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割肉了,明天还有1个跌停,还是算了 柠檬小武 09-2309-23 14:06
- 103 0 [招金黄金吧] 一个黄金股快被白银股追上了丢不丢人 股友7356v500m1 09-2309-23 14:06
- 108 1 [东湖高新吧] 从月成交量就能看出来控盘力度。用那么点钱就控 懂得珍惜de郭靖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优刻得-W吧] 日 n493513367266334 09-2309-23 14:06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杀猪盘进来了大家小心 股友87001ly659 09-2309-23 14:06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这图形,高台跳水王子,上不去就得下来 闪电芦苇 09-2309-23 14:06
- 55 0 [东通退吧] 三十万股今天解套明天再来涨停 左江涨停 09-2309-23 14:06
- 70 0 [隆华科技吧] 几个亿的可转债转股了,人家怎么可能长期持有 南楚封妖客 09-2309-23 14:06
- 67 0 [启明信息吧] 这票的主力是不是死了 不会辜负的天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减仓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ST任子行吧] 清仓没法玩了去st新动力了 hgfssdf1U 09-2309-23 14:06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全面破位下行,机构清仓跑路,40以下再说 有洞察力的武彦 09-2309-23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