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佳电股份吧] 抖音推荐股,必跌,基本还要下来5个点 股友swuNqs 09-2409-24 10:29
- 115 4 [科新机电吧] 这倒霉孩子,这样整非得往30日线去了 梅逸士 09-2409-24 10:29
- 139 2 [中化国际吧] 割了一套房首付了 股友51Qm858911 09-2309-24 10:29
- 61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不陪你们坚持了,我割了,挺不住这样天 宽容的王柏 09-2409-24 10:29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两个飞机拉过了、西飞也应该来一下 股友q10Ax3 09-2409-24 10:29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恶心,破坏自己的走势,祝你洗一辈子永远也别拉 一路无言涨涨跌跌 09-2409-24 10:29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下来了,你上吧,抱你…… 涨涨666888 09-2409-24 10:29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大盘要暴跌开始了,应该还有20厘米跌停的底板 东吗丁啉 09-2409-24 10:29
- 3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都卷起来 股友67239tw893 09-2409-24 10:29
- 62 0 [万胜智能吧] 再次证明万胜定律!哈哈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2409-24 10:29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家伙真笨 股友a78Ibf 09-2409-24 10:29
- 52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必绿,我说的耶稣都留不住 股友3m1v032361 09-2409-24 10:29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涨停了 善良的邱骏6 09-2409-24 10:29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进入了木头人时刻 财经小六子 09-2409-24 10:29
- 49 0 [沪硅产业吧] 真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409-24 10:29
- 56 0 [天山生物吧] 真水,耐心等待大力出奇迹,不到15附近不出来, 西贝丰色日生 09-2409-24 10:29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样子是拐头向下了,拉萨来了肯定要现原形,过 一嘟噜韭菜花 09-2409-24 10:29
- 63 1 [云维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sb和托 交易模式执行纪律 09-2409-24 10:29
- 59 1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不跑明天大跌,底开低走 航发铁杆 09-2409-24 10:29
- 153 6 [和而泰吧] 倒车接人,还不快进?!!!! 柴门闻犬吠 09-2409-24 10:29
- 69 3 [果麦文化吧] 国庆节前可以到100吧 紫气迎来 09-2409-24 10:29
- 192 10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,我敢打赌,看这条线,我感觉今天格力大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2409-24 10:2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重要跑。炮跑 因为你因为她 09-2409-24 10:29
- 59 0 [中航重机吧] 真倒血霉了买到了这个死股 红红的小许 09-2409-24 10:29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臭飞业绩不行,电影不行,那会涨,要跌多几个点 HX6733094338563312 09-2409-24 10:29
- 51 0 [汉宇集团吧] 15,融资仓3万股。 敢认错勇前行 09-2409-24 10:29
- 59 1 [物产中大吧] 还是这句话,陈新不走,中大不涨。 惬意的陶虔 09-2409-24 10:29
- 57 0 [桂林旅游吧] 我也买了这个票,看股吧原来都是小散 股友8R7Y838718 09-2409-24 10:29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拉高只会套那点钱?主力不会拉狠一点吗 梭哈分仓都不行 09-2409-24 10:29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相当恶毒,今天资金主攻低位半导体, 轻盈的沈婷钰 09-2409-24 10:29
- 136 0 [宁波华翔吧] 走了去双环和迎风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2409-24 10:29
- 63 0 [天海防务吧] 第一垃圾股, 股友818K808i85 09-2409-24 10:29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拉两个涨停,让我走吧 財妹妹666 09-2409-24 10:29
- 197 1 [全筑股份吧] 这个点老是有大单砸,分歧可大了 刺心信仰 09-2409-24 10:29
- 85 3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公司绝对有问题,估计现在财务依然造假! 实盘一 09-2409-24 10:29
- 62 1 [永新光学吧] 人生无常,拿了个比 股神之神之众神 09-2409-24 10:29
- 349 5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要上会了,难道不停牌? 二桃杀三士 09-2309-24 10:2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cTFSYT 09-2409-24 10:29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亲身经验之谈,千万别进汪汪队的板块,保险,证 短裤大哥 09-2409-24 10:29
- 56 0 [拉卡拉吧] 3个月后再看,太拉跨了 股友7U82003w57 09-2409-24 10:29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都在看微电子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409-24 10:29
- 46 0 [东通退吧] 又一个涨停握草 股友59IBQv 09-2409-24 10:29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了点 淦淦发财 09-2409-24 10:29
- 56 0 [赣能股份吧] 都是散户在里面相爱相杀! 万事大展地文泰来 09-2409-24 10:29
- 58 0 [综艺股份吧] 发力上涨,重点关注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2409-24 10:29
- 75 0 [中国石化吧] 继续吃面,不卖也不买 有耐心的蚂蚁 09-2409-24 10:29
- 53 0 [复旦微电吧] 卖完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357q208E97 09-2409-24 10:29
- 157 0 [厦门港务吧] 虽然卖早了,但是怎么感觉也卖对了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9-2409-24 10:29
- 60 0 [金枫酒业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c221399a80 09-2409-24 10:29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卖了中电鑫龙买了你…… 贪为贫 09-2409-24 10:29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废品塑料配称科技? 坚定地花满楼 09-2409-24 10:29
- 57 1 [南京商旅吧] 跌8个点,简简单单,一个点都涨的费劲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2409-24 10:29
- 163 3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玩股全靠猜究竟是什么物种,从东方十一二块 股友58981r0V99 09-2409-24 10:29
- 60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主力一个劲卖,着急出货吗 与庄共舞kr312A 09-2409-24 10:29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409-24 10:29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为什么现在就放量,不应该吧 微知著 09-2409-24 10:29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一直在新低,没有底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409-24 10:29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5.5不容易过的,振荡一下看情况 金之鹰 09-2409-24 10:29
- 55 0 [神马股份吧] 垃圾 股友cehbEW3672 09-2409-24 10:2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不信你到不了5块钱 ST哈基仙 09-2409-24 10:29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要绿了,赶紧啦,不然来不及了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2409-24 10:29
- 56 1 [保利发展吧] 6.5,10月见,加油 股友y1dka5 09-2409-24 10:29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跌停等什么 一百倍影子 09-2409-24 10:29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别执迷不悟了,科技兴国 南昌小炒 09-2409-24 10:29
- 57 0 [景嘉微吧] 但凡有一分钱业绩,这股价翻倍了 股友39L5867a95 09-2409-24 10:29
- 53 1 [创业板指吧] 光刻胶材料产业全面启动快速拉升,江丰电子等全 啄木先生 09-2409-24 10:29
- 1235 4 [XD健康元吧] 今天反弹卖的举手,不等了。错过一波又一波行情 股友19Z323C307 09-2409-24 10:29
- 74 0 [华电能源吧] 垃圾股没发展 liyuan1959 09-2409-24 10:29
- 60 0 [浦发银行吧] 他要跌破12了。。。 西封我待 09-2409-24 10:29
- 58 0 [长芯博创吧] 被做局了,新易盛都红了 聪慧睿智的赵昆 09-2409-24 10:29
- 60 0 [建设银行吧] 玩这么刺激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2409-24 10:29
- 62 1 [山河智能吧] 3天亏了3.4w 自由更胜一筹 09-2409-24 10:29
- 68 2 [三峡旅游吧] 超跌,反弹了几分钱,看把你们高兴的, 我是一个拖 09-2409-24 10:29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难受啊,昨天还能赚点,以为今天能红走人,结果 渐渐远去 09-2409-24 10:29
- 86 3 [和而泰吧] 家人们,大家合力买到涨停 大道5 09-2409-24 10:29
- 61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买太早了 有才之戈东 09-2409-24 10:29
- 84 1 [青岛食品吧] 国庆节前能不能分红 拉几中的拉几 09-2409-24 10:29
- 625 2 [上汽集团吧] 我很早就说过,尚界很难成功,现在应验了 那一抹温柔 09-2409-24 10:29
- 234 2 [博隆技术吧] 博实已经开始大涨了,你拉升应该也不会太远了吧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2409-24 10:29
- 58 2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收盘6.26就知足了,估计应该能涨一涨吧。 恭喜发财588 09-2409-24 10:29
- 133 4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有个超跌反弹,莫慌 鹰帆风投 09-2409-24 10:29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看这个走势,就知道控股股东是个穷鬼! 中银一枝花 09-2409-24 10:29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跌的时候一块一块的跌,涨的时候几分几分的涨 基民5T871A9885 09-2409-24 10:29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只要不要让我站在山顶,其它都好说 顽强的耿衍慕 09-2409-24 10:29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看到洗出去的量化了,真舒服。 请叫我加钱居士 09-2409-24 10:29
- 66 0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胶南大光电涨停最近暴涨 偏爱科技龙 09-2409-24 10:29
- 79 0 [*ST长投吧] 外面是鸡飞狗跳,这里是一片平静,“黎明前的黑 股友89e733w859 09-2409-24 10:29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任何意义的打压都没意思,没买的都安静吧, 股海云哥 09-2409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