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五年之内别碰房地产股票,不可能有翻身之日 老夫与子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龙头股份吧] 跌的漂亮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2309-23 14:12
- 121 1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补了两次仓,等待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2309-23 14:12
- 112 3 [中科金财吧] ,一个月跌百分之三十,真的卖公司了 赢赢轩 09-2309-23 14:12
- 286 1 [碳元5吧] 不退市多好的题材股,散热+储能。老徐说你什么 碳元一起埋了 09-2009-23 14:12
- 82 0 [京沪高铁吧] 大资金避险的港湾,极品老登股 十年韭皇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高是3838.61,散吧散吧溜已,准备嘎了 静谧悠然的夏琦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都跌成g了 韮菜逆袭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位置还他娘的大单一直出!融资盘爆了吗!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立讯假蓝思 窝要张婷 09-2309-23 14:12
- 113 0 [德固特吧] 董秘,你们公司忽悠式重组,这走势告诉股民,上 n933013693138080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前段时间唱90的韭菜哪里去了 股友8c719R3953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居然不撤单? 股友aVZ38y 09-2309-23 14:12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唉,起不来啊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309-23 14:12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还有人在骂这个股垃圾的,当大盘5000只股票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9-2309-23 14:12
- 171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是典型的庄股,至少股价站上15元,才有可能 大卫牛股 09-2309-23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收盘,现在这内资卖了1200亿,卖了着么多年 股友55390dZ289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国有单位效率低、人员懒散拉胯 文静的令狐冲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人家新股,再跌不低开盘价,这股开盘吸血。看样 陆长云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啊啊啊,跌停吧,很舒服呀 聪明的吕杰1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跌停板了 鸡蛋炒瓜皮 09-2309-23 14:12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家可以四处邀请广大股民基民来沙特共商同建2.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2309-23 14:12
- 114 3 [盈趣科技吧] 真TM飞得快 股友57C6208R15 09-2309-23 14:12
- 78 2 [中国东航吧] 3.95加多了的,3.99可以了。回过来再打超仓的。 股友s7KJfj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主力有点硬 金牌理赔员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微芯转债吧] 今天进套了 豪迈奔放的李小达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稳住呀 股友K08Q353155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材料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方材料资讯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都是绿的你不能封! 股友13032ly969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不是人 股友9UD2323537 09-2309-23 14:12
- 78 0 [立中集团吧] 前边发的利好有五十多亿的订单是假的官方查不到 一路常红嗨起来 09-2309-23 14:12
- 75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带一点反弹的? rain小智 09-2309-23 14:12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上涨行情中,只要出现回调企稳,突破站稳就 速战速决_兵哥 09-2309-23 14:1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躺下 东财网友3970013100621934 09-2309-23 14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要进入熊市了吗?要熊多久? 南方猜富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破为了 尼沃哆来咪 09-2309-23 14:12
- 8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无量仙翁 两头门 09-2309-23 14:12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可能上涨 股友12865x95z0 09-2309-23 14:12
- 173 0 [同享科技吧] …… 八方满堂地紫薇 09-2309-23 14:12
- 90 1 [二六三吧] 散了吧,两天前让你们跑,不跑,现在呢,我那个 股友f1v3628352 09-2309-23 14:12
- 450 3 [彩讯股份吧] 瘟的伤心!啥子利好+概念都带不动!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2309-23 14:12
- 158 6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,有个蒙B靠蒙蒙到了德众汽车30厘米了,一起蒙 创亿兆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ST南都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啊。好狠。 zab8888 09-2309-23 14:12
- 62 0 [ST合纵吧] 这种股只有抄底一条路,其它操作无法做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2309-23 14:12
- 239 0 [景兴纸业吧] 非的盯着我那几万不放 炒股打工 09-2309-23 14:12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天天吃面 猎狩2025 09-2309-23 14:12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6666666666666偷摸减持股割韭菜最厉害的股 寻常WS要爆仓 09-2309-23 14:12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牛市已结束,马上进入熊市 咔咪酱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三川智慧吧] $三川智慧(SZ300066)$ 太阳予星星 09-2309-23 14:12
- 87 0 [上海临港吧] 中场抽疯,非奸即盗 若羽若无若物 09-2309-23 14:12
- 11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走势回弹了,真好啊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12
- 71 1 [麦格米特吧] 啦叽一个, 明天绝对大涨 09-2309-23 14:12
- 104 0 [新雷能吧] 一个产能业绩大爆发近在眼前的公司,股价能跌这 szhdr9172 09-2309-23 14:12
- 78 1 [华辰装备吧] 看这资金量,家人们抄底抄爽了,主力出货也出爽 Leyon 09-2309-23 14:12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冲涨停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4:12
- 172 4 [亚威股份吧] 目前来看有主力护盘,大盘这个鬼样它都没跌多少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4:12
- 99 1 [福达股份吧] 国内汽车离合器及发动机锻钢曲轴主要生产企业之 CYgg330330 09-2309-23 14:12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结束这个以后就是黑名单里了太踏马 股友700779EH13 09-2309-23 14:12
- 89 1 [万达轴承吧] 卖货大单砸下来 股友68173tN808 09-2309-23 14:12
- 90 1 [隆扬电子吧] 弱现实强预期,来验证的消息就是告诉你我的技术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12
- 392 3 [国脉文化吧] 这票到底啥原因突然涨停?有哪位朋友知道是蹭啥 生机成章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4:12
- 199 4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这大盘,主力二十亿被活埋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2309-23 14:12
- 256 8 [友升股份吧] 85买了三百万,怎么办…… 基民K5C2770301 09-2309-23 14:12
- 110 1 [朝阳科技吧] 韭菜们,朝阳科技,可还跌的满意。韭菜们还嘴硬 炕庄专业户 09-2309-23 14:12
- 105 2 [华映科技吧] 搞两个涨停,华硬虽然我没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2
- 122 3 [福元医药吧] 要跌停吗 股友V56262t532 09-2309-23 14:12
- 122 3 [沃格光电吧] 可能到28-30元左右 精准的祝泰成 09-2309-23 14:12
- 76 1 [世荣兆业吧] 又是量化吗 股友10Q85219O0 09-2309-23 14:12
- 132 3 [*ST仕净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4:12
- 98 1 [杭州解百吧] ???为什么这样跌 kw聪 09-2309-23 14:12
- 2143 6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集团: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中利集团资讯 09-1509-23 14:12
- 68 0 [三六零吧] 一年长得不如一天跌的 下午加仓 09-2309-23 14:12
- 81 0 [多氟多吧] 酝酿了大半年,涨了半个月,剩下的。。。 强势被套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生猪吧] 本周会跌到12500左右,逢高空永远不亏 为赢取戏 09-2309-23 14:12
- 64 0 [铜冠铜箔吧] 如果把今天缺口补了,那大家不用卖 股友VNVm5p 09-2309-23 14:12
- 70 0 [特锐德吧] 意外收获,不卖难道留着过年吗 暗夜破晓 09-2309-23 14:12
- 131 0 [和展能源吧] 好在这个股没有融资至少没有场内融资 中银一枝花 09-2309-23 14:12
- 63 0 [科创50吧] 止不住了吧 鸽财双收 09-2309-23 14:12
- 117 0 [道道全吧] 大盘3900点,它可以跌;那么,大盘2900点,它可 K线无绳牛 09-2309-23 14:12
- 9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整体处于震荡格局,指数波动较小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4:12
- 77 0 [东阿阿胶吧] 哎呦,怎么事,有想法? 注意眼神 09-2309-23 14:12
- 66 0 [科创50吧] 菩萨保佑请让这玩意儿赶紧跌停 抱紧多头 09-2309-23 14:12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谢主力赚了6万多了 N只做弱转强 09-2309-23 14:12
- 74 0 [西藏药业吧] 跌停的节奏。 GTSJ一等侍卫 09-2309-23 14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挫还有一个缩量回调的过程。 基民PgH3B5 09-2309-23 14:12
- 111 2 [南方路机吧] 等会我上了,地天龙,值得期待。 股友18265Kc203 09-2309-23 14:12
- 134 1 [理邦仪器吧] 再侵犯我的11.60,小心我连续上大买单拉红的, 股友3q73807n13 09-2309-23 14:12
- 69 0 [格林达吧] 留点钱明天做T 大A股灾有点多 09-2309-23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