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8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这厮的确是“时不走运”,本来已经起势,每 燕赵之葵 09-2309-23 14:06
- 502 1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盘面告诉我们市场热点将要大范围转移股友留 丹东老葛54 09-2309-23 14:06
- 726 5 [股市实战吧] 给我封死咯!!!! 金田路发哥 09-2209-23 14:06
- 92 0 [浙商中拓吧] 通达信右上方显示,去年各季度利润呈阶梯式下降 dg168888 09-2309-23 14:06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原则上,开板不封,应该走的,除非今天买的不能 A犇鑫 09-2309-23 14:06
- 131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拉稀通信 股友S3SVll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新大陆吧] 太刺激了 股友小泡泡 09-2309-23 14:06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不除!!永不安宁!! 股友za1EAH 09-2309-23 14:06
- 476 8 [新莱福吧] 这票有人干嘛?那么怪里怪气,只要上冲就立马有 守拙抱朴云桥四方 09-1209-23 14:06
- 71 0 [西安饮食吧] 2天15个点 股友1290U2911A 09-2309-23 14:06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补仓的都应该还在半山腰,明天31能买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14:06
- 2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起来干活了 一路高歌009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可怕了,一的感觉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309-23 14:06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再来一次 日久了见人心 09-2309-23 14:0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意信息 天马行空h989898 09-2309-23 14:06
- 88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站不上去,明天又有可能跌下来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9-2309-23 14:06
- 58 0 [中富电路吧] 这股太坑了吧再上去抛压好大哦 林小馨 09-2309-23 14:06
- 77 0 [国瑞科技吧] 海兰信23跌到现在还能回本,你还在这将近腰斩 柔情似水的山栀8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收盘18块3以上的话,明早冲高还要跑 喇蛄河边的小狐狸 09-2309-23 14:06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快跑吧,庄出货,明天又是创新低 股友72913pV831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,吃的五饱六饱了,希望你别吃多了拉肚子 有洞察力的大虾 09-2309-23 14:06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真他麻一点都不谈 股友22A78D7221 09-2309-23 14:06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并购重组,多家券商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6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排队减持的60都不觉得低,这底深不可测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2309-23 14:06
- 79 1 [信维通信吧] 筑底阶段,确实比较磨人 暗夜破晓 09-2309-23 14:06
- 63 1 [统一股份吧] 早割早养好身体打螺丝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2309-23 14:06
- 554 4 [先导智能吧] 缩量盘整阶段时间过长,且一言不合随便破位,表 DeepHunt 09-1609-23 14:0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不超3个主导产业、先试首用中小企业自主创新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骂天骂地也骂不回我的重大损失! 混合动力83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直在19附近磨磨唧唧的 股友P678N80778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苹果吧] 这种无量交易,难做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309-23 14:06
- 98 0 [珠江股份吧] 谁告诉你全运会就要涨的?谁在大家抢着卖时说要 九浪九k结构板 09-2309-23 14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股票我看只有茅台能做长线投资,其他股票 蔚凝7823 09-2309-23 14:06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快快抄底,越跌越买?让主力跑路,他们的钱成本 纵横股市911268 09-2309-23 14:06
- 89 1 [三峡能源吧] 大家不要芳,4.25收盘 wzqrxy 09-2309-23 14:06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不会一路往下吧, 橘子吃洋芋 09-2309-23 14:06
- 89 1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手一哆嗦6.26好悬没抄了它的老底 股友6Y0003t819 09-2309-23 14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立讯精密上菜,公司实控人、副董事 股友111N1p1301 09-2309-23 14:06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不想其他了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以丧标的尿性,今天跌的没易点省广多,明天继续 努力种出韭菜根 09-2309-23 14:06
- 276 0 [上海电气吧] 套这么多人壳给天沃,华建,风电,张江,电机, 百日涨停板 09-2309-23 14:06
- 75 0 [中国国航吧] 又回来了,766、770、775加满,躺着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6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好红了,大盘都崩了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2309-23 14:06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赚散户的钱 股友98106O9W26 09-2309-23 14:06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牛逼,量化砸盘 亲切的谢小达 09-2309-23 14:06
- 106 1 [奥瑞德吧] 一天天的,这个想坐轿子,那个想坐轿子,主力才 北龙智算 09-2309-23 14:06
- 126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云南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2309-23 14:06
- 84 1 [中科金财吧] 跌停吧,不差这一个点了。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2309-23 14:06
- 100 2 [ST创意吧] 思科瑞放巨量,这货无量怎么解释? 豁达的宋柳谷 09-2309-23 14:06
- 116 1 [上海电力吧] 前面那么多涨停板,来个跌停板也很正常,没跌多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2309-23 14:06
- 95 2 [宝通科技吧] 上涨跟不上,下跌跑的快 yudr88 09-2309-23 14:06
- 165 4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心慈手,应该割掉这货 股友FlXaQy 09-2309-23 14:06
- 404 7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有个转出145份额啊我19号没有操作呀有人 NORK 09-2209-23 14:0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别进 louyanfeng 09-2309-23 14:0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公公谈事 09-2309-23 14:06
- 95 0 [ST百灵吧] 华创恶意做空贵州百灵股票竟然无人举报也没有部 手之力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尻妈还有玩没玩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4:06
- 7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难道260止跌? 买了肯定涨 09-2309-23 14:06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别装了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4:06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哎 基民gihIP7 09-2309-23 14:06
- 1108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大成冉凌浩:美股近期市场点评 大成基金 09-2309-23 14:06
- 66 0 [步步高吧] 收盘5.4以下,明天破5.2, 智慧的华夜白4 09-2309-23 14:06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每次进这只股都会亏钱,三安就没像个女,只要你 爱敌生 09-2309-23 14:06
- 74 0 [柏诚股份吧] 唱多的枸脱又出现了,今天不跑就要12以下跑了 顶底之王AAA 09-2309-23 14:06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长盈精密(看点)上菜! 喜洗铁粉色 09-2309-23 14:06
- 243 0 [汇添富蓝筹稳健混合A吧] 震荡市更考验基金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回撤小,收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2309-23 14:06
- 304 6 [湖南白银吧] 明日低开待回调 股友22G83123Z1 09-2209-23 14:06
- 70 0 [新华制药吧] 明天下碰15.38 洒脱的秦禹东 09-2309-23 14:06
- 73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就能看到32了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2309-23 14:06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连有研硅都拉直线了、你是真的恶心 费黄瓜 09-2309-23 14:06
- 95 0 [福瑞达吧] 转发 腼腆羞涩的秦小白 09-2309-23 14:06
- 69 0 [兆龙互连吧] 既然想秀,就别秀成这种半身不遂的样子啊 优卡丹瑟 09-2309-23 14:06
- 71 0 [宝丽迪吧] 历史上还是有涨停板的,24年有3个板 大金犇 09-2309-23 14:06
- 109 2 [云南旅游吧] 尽力了,跌停也没事了,明天地板我继续撬 万手投机哥 09-2309-23 14:06
- 102 1 [XD鲁北化吧] 钛白粉涨价 俏皮的陶傲苗 09-2309-23 14:06
- 253 5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那么强势怎么又跟着首开跌,还没跟首开分离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9-2309-23 14:06
- 100 1 [光环新网吧] 友友们,开始抢得了 敢作敢当的朱虔 09-2309-23 14:06
- 132 4 [速腾聚创吧] 吧里有个格股自知,等30块那个鸟人,还有一个努 常冠稀 09-2309-23 14:06
- 72 2 [民生健康吧] 这种垃圾怎么上市的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4:06
- 124 2 [广西能源吧] 朱莉大哥。疯狂拉尾盘干什么?天天尾盘拉,第二 股友X1613Q9218 09-2209-23 14:06
- 139 3 [金陵体育吧] 我在23.89抛个标签,看看今天能不能买入! 人做善事有天帮 09-2209-23 14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3.01前期高点快速反弹。是上涨行情继续还是 al5997212521629440 09-2309-23 14:06
- 78 0 [京沪高铁吧] 指数反向股 偶尔运气好 09-2309-23 14:06
- 77 0 [海兰信吧] 快上车,来不及解释了 经纶四海地赵云 09-2309-23 14:06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结束了踩踏。 十万入市 09-2309-23 14:06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只有证券能救大盘 天意不可违97 09-2309-23 14:06
- 70 0 [三六零吧] 放量跌!有点儿意思,接下来有的玩了! zyven5288 09-2309-23 14:06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托单必往下 加勒比海鸥 09-2309-23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