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科新机电吧] 马上翻绿,一点上升动力没有,明天又是跌,千万不 短线执着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急拉,慢跌是出货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14:03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跌停了吧好补仓 股友3tCSUF 09-2309-23 14:03
- 67 0 [豆粕吧] 两头发套开始 牛崩熊现 09-2309-23 14:03
- 596 1 [吉视传媒吧] 要st了? 每天吃板 09-2309-23 14:03
- 100 2 [*ST康佳A吧] 吾等已满仓干康佳 金玉积玉de貂蝉 09-2309-23 14:03
- 477 27 [永泰能源吧] 有没有像我一样1.77追进去的啊我真的服了自己还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汉马科技吧] 开始下跌了 自在的苗言秋 09-2309-23 14:03
- 79 0 [金冠电气吧] 好的,我来发一个牢骚。好无语,真心痛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9-2309-23 14:03
- 84 0 [荣泰健康吧] 割肉盘来了 买套大师 09-2309-23 14:03
- 76 0 [荣盛石化吧] $荣盛石化(SZ002493)$ 东方一龙 09-2309-23 14:0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屁股 茶烟的剑魔 09-2309-23 14:03
- 106 0 [方邦股份吧] 笑死了,早晨开那么高,结果是个棒槌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2309-23 14:03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杀的太坚决了吧 震怒的帅琬 09-2309-23 14:03
- 121 1 [依依股份吧] 31.62完美买入,舒服了 内摄慈熙 09-2309-23 14:03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获利盘为零,爽啊!全部活埋!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女友叫张婷 09-2309-23 14:03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走得很健康,其实在40价位就应该震荡调整,但那 我是你叠巢你马 09-2309-23 14:03
- 92 1 [工业富联吧] 远离富联这类股价已处在珠峰的股票,否则将错失 阿是神 09-2309-23 14:03
- 74 1 [海康威视吧] 可惜了,大盘给你毁了,还没涨开始跟跌了 亮晶晶之艾格 09-2309-23 14:03
- 453 1 [蜀道装备吧] 卖的心急了,不过应该有机会做t 九片梨叶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京泉华吧] 卖了就涨了 股友27P5398F96 09-2309-23 14:03
- 73 0 [广生堂吧] 还能跌,这就是中国股市!广生堂这就是典型,就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14:03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明显要砸融资盘 股友k869I92519 09-2309-23 14:03
- 130 1 [设研院吧] 又不能融券,哪里来的那么多砸盘?难道没有庄家 卖车卖房赌一把 09-2309-23 14:03
- 198 3 [豪威集团吧] 对岸降息骚扰了豪威的开局,很正常!今天低开其 我是豆包O2 09-1809-23 14:03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又被骗了 潮头浪子 09-2309-23 14:03
- 70 0 [曲江文旅吧] 加油!超云南旅游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2309-23 14:03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跌这么多,卖了没必要,再跌又可以买了,长期持 渣渣辉438 09-2309-23 14:03
- 138 0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概念股加宇树科技 wow_____wow 09-2309-23 14:03
- 75 0 [雷赛智能吧] 会空蛋会败财又出来了 重生后卖烤串 09-2309-23 14:0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套你在珠穆朗玛峰。 股友760D09l585 09-2309-23 14:03
- 77 1 [华发股份吧] 一旦见的小作文必跌 为你停机 09-2309-23 14:03
- 311 1 [粤传媒吧] 对于强势的票,日线级别的A杀将近完成,但周线A 股友6218r9X776 09-2309-23 14:03
- 168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吐槽一下这市场,真是专治各种不服。不过吐槽归 四川大口径 09-2309-23 14:03
- 73 0 [隆盛科技吧] 套了套了 股票芭菲超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破位下跌,跑了 瑞气的融琛 09-2309-23 14:03
- 93 2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比中兴强。 红日升升 09-2309-23 14:03
- 96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跌了别怕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持仓分散,业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2309-23 14:03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股 豪爽大气的清韵2 09-2309-23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稳住,周四再杀 幸运一叶 09-2309-23 14:03
- 68 0 [合百集团吧] 板块连续下跌,凶多吉少 一路长虹99999999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吧,我再补100股 牛魔王牛大哥 09-2309-23 14:03
- 79 0 [*ST南置吧] 逻辑变了!以前是开发商,现在是服务商,估值必 股民071683926 09-2309-23 14:03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稳打稳砸,步步生灰 随风溢香 09-2309-23 14:03
- 79 0 [红宝丽吧] 老子来低吸 人性挑战 09-2309-23 14:0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千手单一直砸,等负9点再考虑进场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2309-23 14:03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妈的,啥情况啊,天天跌 雪山英雄123 09-2309-23 14:03
- 91 1 [中科电气吧] 你到底要涨还是要跌啊 普特格 09-2309-23 14:03
- 92 0 [百济神州吧] 别被人忽悠了,能走抓紧走吧,结束了这个票 为你而动 09-2309-23 14:03
- 79 1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买吧!今天放弃 刀郎部落 09-2309-23 14:03
- 69 0 [证券公司吧] 渣男,每次把人兴趣勾引出来,然后自己先撤了 丿呼噜娃 09-2309-23 14:03
- 11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最p最P 诚恳茜1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买!主力卖!散户拉!主力砸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4:03
- 121 4 [汇成真空吧] MD被这个绊住腿出不来,探针台又大涨了,还不动 股友6cA2916581 09-2309-23 14:03
- 83 3 [多点数智吧] 敢破9.5元吗? 星辰灯塔22 09-2309-23 14:03
- 83 0 [亚宝药业吧] 离6.3一步之遥,兄弟姐妹们可以建仓了!杀进去 踩在万丈悬崖 09-2309-23 14:03
- 88 0 [利元亨吧] 缺口不补视为强,补了就完球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9-2309-23 14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银行有什么用吗? 股友WZrOEA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八路诸侯聚会,尾盘各大游资进场,3800保卫战 小游资阿狼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精达股份吧] 转债涨三个点了,股票还没跟上,加油 旁观变化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吃相太难看了 醉清风1898 09-2309-23 14:03
- 65 0 [海阳科技吧] 受不了了 iushen 09-2309-23 14:03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二十天调整期了 俊逸出尘888 09-2309-23 14:03
- 336 10 [水晶光电吧] 这种借势调整,其实是买入的机会,基本面并没有 股友1O88H12192 09-2309-23 14:03
- 241 8 [佳电股份吧] 这家号称央企的小公司难道有什么未知的雷吗?怎 年年斗金的小舞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就跌这么狠啊 股友zsuT7M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上阿,废 基民YcIvdo 09-2309-23 14:03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真是威武啊,跟跌不跟涨体现的淋漓尽致的 金子般的人生 09-2309-23 14:03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溜了,留下的发财 wjx24 09-2309-23 14:03
- 104 1 [志邦家居吧] 这种股买了就不要想抛了,等分红吧,总比银行利 阿焱19256 09-2309-23 14:03
- 77 2 [东通退吧] 上个星期亏了四万多 股友7132H7067U 09-2309-23 14:03
- 119 1 [南方泵业吧] 把我笑到了!原本以为他要硬气了!结果我还在想 喜欢玩周期 09-2309-23 14:03
- 80 1 [深信服吧] 两眼一黑 股友6q3158706P 09-2309-23 14:03
- 82 1 [*ST元成吧] 来山子高科马上板了 丿夏天I 09-2309-23 14:03
- 125 2 [金力永磁吧] 现在卖也不晚,还没开始减持呢?如果减持少可以 qjzx111 09-2309-23 14:03
- 116 2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炒股铁律,我算是明白了,再也别去跟我说 决意坡神 09-1709-23 14:03
- 88 0 [汉缆股份吧] 彊尸股 股友M3308f0531 09-2309-23 14:03
- 96 0 [日月股份吧] 风电全涨过一轮又一轮了板块都翻倍了,在不涨全 山羊777 09-2309-23 14:03
- 67 0 [奥飞娱乐吧] 快涨停 一天天q 09-2309-23 14:03
- 60 0 [睿智医药吧] 这货是一点底限都没有 股友Q39bo0 09-2309-23 14:03
- 78 0 [上海电影吧] 斯乐马一样的股 这是好事啊98 09-2309-23 14:03
- 77 0 [深纺织A吧] 又开始了我一卖你就涨 向A的光 09-2309-23 14:03
- 26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怎么都在跑 四角楷皇 09-2309-23 14:03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涨没看你涨大盘跌你倒是跟的紧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在抓紧割肉中 king521 09-2309-23 14:03
- 3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创业板人工智能,你们不要,我反手再加点 分散投资教主 09-2309-23 14:03
- 88 1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带头砸盘,服了 股友8z751q8955 09-2309-23 14:03
- 80 1 [三变科技吧] 砸使劲砸,反正基民的钱,砸没去球 一笑了之嘿嘿 09-2309-2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