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东通退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菲,西废。 股友WgDmnl 09-2309-23 13:59
- 69 1 [医疗ETF华宝吧] 真的是服了,真服了,每天都在下跌,和白酒一样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2309-23 13:59
- 1404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这赛道真火,深圳有家激光雷达厂说,今年 李先生有梦想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炒作题材万劫不复。亏完的下场。没有例外,做核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上都是买盘 活泼的魏艳娥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深圳放假了,回去好好休息,看到这玩意就恶心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准备刷新高了 大毛虫2 09-2309-23 13:5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吸的比深市集中度高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一时半会儿刹不住车 智者必怀仁呢 09-2309-23 13:59
- 84 0 [永新光学吧] 一字板的龙头果然是废,看看凯美特气都比你强一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309-23 13:59
- 108 0 [慧智微-U吧] S 股友2IE2JI 09-2309-23 13:59
- 406 0 [碳酸锂吧] 宜春市丰城生态环境局-丰城开展环保夜查“利剑 青山900 09-2309-23 13:59
- 82 0 [威尔泰吧] 地板8千万的货还不够吗 不鸽上人 09-2309-23 13:59
- 65 0 [沪银吧] 拉高跑路。。 雪中吾独行 09-2309-23 13:59
- 258 1 [捷成股份吧] 获利盘占比只有27_% 股友186166ZD70 09-2309-23 13:59
- 101 1 [红枣吧] 新疆不刮大风吗 閱掍簡 09-2309-23 13:59
- 112 2 [特锐德吧] 锁仓删软件,看到88块 潮州股神宝总 09-2309-23 13:59
- 134 3 [新乡化纤吧] 唉!想着这货要趁消息来一个跌停,看来只有这样 股友673o6R5598 09-2309-23 13:59
- 144 5 [马钢股份吧] 昨天幸亏卖了,废马了 h汪汪 09-2309-23 13:59
- 96 3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开始稳定,明天大涨,不涨我把它吃了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3:59
- 198 2 [XD有研粉吧] 割韭菜行情开启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再调整一下就好进仓了! 包包晓晓 09-2309-23 13:59
- 59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一看没人买了算了封死吧 深秋耶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七匹狼吧] 狼有没有买英伟达的股票? 富贵多谋地廉颇 09-2309-23 13:59
- 91 0 [云南旅游吧] 第二个板我要加仓,第一个板我要买入,第三个板 狂跌产妖魔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明阳电气吧] 明天涨停板挂买单就上涨根本进不去哇靠梭哈抢筹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309-23 13:59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同志们你们还好吗 有气势得白果 09-2309-23 13:59
- 117 1 [曲江文旅吧] 千万别相信任何的拉升(忠告)主力就是按照你的 peanut_先生 09-2309-23 13:59
- 84 2 [长源电力吧] 不要退市啊,我要拿着你当传家宝 炒股不抄底1 09-2309-23 13:59
- 305 14 [*ST岭南吧] 能守大家就坚持守到十月底再看看情况吧,你们本 江湖再现瑜公 09-2309-23 13:59
- 1020 1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补了点,以为差不多了,结果补在半山腰。2. 一直板版班 09-2309-23 13:59
- 58 1 [内蒙一机吧] 你这不是在搞笑呢吗?一天天的 股友038t02v802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跌停 顺势而为YH 09-2309-23 13:58
- 13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重仓的都是都是互联网龙头,长期持有业绩应该不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8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完蛋了,挂山顶了。73.5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309-23 13:58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全仓杀入 股友Xe97528988 09-2309-23 13:58
- 95 1 [湖南黄金吧] 一个股票走势不正常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有坏消息没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13:58
- 71 1 [迈瑞医疗吧] 你又没涨,跟着跌啥? 股友Q00M963893 09-2309-23 13:58
- 161 7 [石药创新吧] 加仓!刚刚午休梦到加仓两个字,根据十几年的经 石药创新 09-2309-23 13:58
- 101 3 [石基信息吧] 就服你看不见你是全跟上了看看谁耗的住 水仙狐1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跑咯 基民86o02w7123 09-2309-23 13:58
- 61 0 [中富电路吧] 估计还要拉一下再出货 绝不投机分子 09-2309-23 13:58
- 340 0 [小商品城吧] 哪个老铁有话费的帮忙投诉下 清淡平静 09-2309-23 13:58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买这个票的人无非就是两点,第一点731电影(明 拿下第一桶金 09-2309-23 13:58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在忍两天6以下可以建仓了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2309-23 13:58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洗了一天盘,该拉涨停了 穿越后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3:58
- 76 1 [长川科技吧] 快跑,明天补跌 股友60u63178I6 09-2309-23 13:58
- 95 1 [长川科技吧] 选择大跌时涨停,这种主机哪里找啊 钱小聖 09-2309-23 13:58
- 128 1 [北证50吧] 明天继续大跌,这星期都没红盘的希望,到哪都亏 游遍全中国 09-2309-23 13:58
- 226 8 [衢州发展吧] 你既然给廉价筹码我就要,我真就不信一个重组连 小阿梅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下一波证券领头羊该轮到你了 股友tut2uf 09-2309-23 13:58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炒作题材万劫不复。亏完的下场。没有例外,做核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3:58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着4天,这是要把融资盘摁爆仓了被波及了,融 孝顺的何彩霞 09-2309-23 13:58
- 62 0 [红豆股份吧] 诱多 股友590V5o6521 09-2309-23 13:58
- 63 0 [崇达技术吧] 还没跌停? 股友dr38819787 09-2309-23 13:58
- 68 0 [梦网科技吧] 怎么还不补缺口啊 涨停通缉令 09-2309-23 13:5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收增发货币 SH0888 09-2309-23 13:58
- 80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乐滋滋之爱莱塔 09-2309-23 13:58
- 100 1 [掌趣科技吧] 5.06--5.09 股友W0I1036923 09-2309-23 13:58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目标是3000点炒高科技股将全面套牢20年也解 好好运相伴 09-2309-23 13:58
- 70 0 [博腾股份吧] 难道真要跌停,我晕 股友51D595r282 09-2309-23 13:58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羡慕里面的兄弟啊 不抬轿子 09-2309-23 13:58
- 78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天不放量,这股废了 小满123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永太科技吧] 怎么搞成这样子 n1890134240152844924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贵研铂业吧] 回到大盘3300点时价格了 n866913632617360 09-2309-23 13:58
- 3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近一个月跌10%都多啦?为什么会这样? 温暖的阳光mdq 09-2309-23 13:58
- 95 2 [宁波远洋吧] 妈的,跟宁波海运提鞋都不配 稳步上升 09-2309-23 13:58
- 253 1 [恒生指数吧] 尾盘回来也挡不住明天的砸 sucksid 09-2309-23 13:58
- 107 2 [金冠股份吧] 老天让金冠的庄家41+大家反对吗? 股友767y682z12 09-2309-23 13:58
- 111 0 [圣湘生物吧] 股价要有涨有跌,而不是只跌不涨。破发3年多, 股友29669k5N55 09-2309-23 13:58
- 98 2 [星光股份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吗, 股友0119u9235M 09-2309-23 13:58
- 161 1 [退市华嵘吧] 深入浅出,抽身而退:操作20几买无发守平此菜鸡de 股友wdf1395165288 09-2309-23 13:58
- 100 0 [张裕A吧] 这一轮上涨,可选消费基本不涨,黑色煤也不涨, life0177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*ST沐邦吧] ? 腼腆羞涩的郑翔云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今天是可以入手布局的机会呢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2309-23 13:58
- 93 1 [中南文化吧] 上午的表现还以为你是个爷们,下午你就成孙子了 股友131DU35829 09-2309-23 13:58
- 147 5 [盈方微吧] 9.6的本,今年都没希望了 只种稻子不栽韭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炒股就不该追高 HX4095023894529566 09-2309-23 13:58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在等椰树回封? 伯爵sky 09-2309-23 13:58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涨得快跌的也快 美妙人生9 09-2309-23 13:58
- 61 0 [纯碱吧] 下不去了! 股指30000点 09-2309-23 13:58
- 98 0 [康弘药业吧] 36/35/34/33元,每跌一元都加仓。36.2元就开始 hk之星vs螺纹土 09-2309-23 13:58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估计要回调了吧 股友077dIr4703 09-2309-23 13:58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我滴个乖乖 知道行德0421 09-2309-23 13:58
- 69 0 [新亚电子吧] 不到35不卖 股友110528W36m 09-2309-23 13:58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彻底完蛋了,抱团结束,哈哈 郭小天 09-2309-23 13:58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老登们快冲啊,抄底了 见此昵称必亏钱 09-2309-23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