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势大力沉,不可阻挡 橡东林 09-2309-23 14:02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来个-10满仓 就想回本哦 09-2309-23 14:02
- 108 0 [伟隆股份吧] 看见你甩大单下面,我果断走了, 股友H0530Q9591 09-2309-23 14:02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太弱,一直在水下,没有一点资金青睐 股友39X601117h 09-2309-23 14:02
- 83 1 [云南旅游吧] 基本废了 龙头一二 09-2309-23 14:02
- 104 2 [*ST春兴吧] 主力应该完美出逃了 伏咏琪 09-2309-23 14:02
- 83 3 [奥特佳吧] 兄弟们有走的吗?报个数啊! 骇人不浅 09-2309-23 14:02
- 105 2 [中安科吧] 见鬼了 紅運當頭fsh 09-2309-23 14:02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山顶寒风刺骨,还有队伍来解放山顶吗?……!! 数字科学 09-2309-23 14:02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在跌都跌回他姥姥家去了! 乘风起财垣 09-2309-23 14:02
- 88 1 [酒鬼酒吧] 我卖了受不了, 股友72ei657361 09-2309-23 14:02
- 202 9 [均胜电子吧] 5个点以上追的有没?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2309-23 14:02
- 133 5 [双环传动吧] 早上不卖你,现在舍不得卖你,怎么办 股友08c79I0739 09-2309-23 14:02
- 126 2 [万科A吧] 万科再亏3.36年就亏光了,那时候怎么办?不如大 哎又涨停板了 09-2309-23 14:02
- 207 8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问为啥跌那么狠,原因就是旅行车小众卖得不 股友039P00y008 09-2309-23 14:02
- 169 2 [凯撒文化吧] 建议游戏上线了都去登录下,玩玩人气。。哈哈哈 赛林木呀 09-2309-23 14:02
- 113 3 [汇成真空吧] 双底确认,可以快速拉升,让割肉的和做t的掉队 股友18H8075X03 09-2309-23 14:02
- 86 0 [深纺织A吧] 沙河又板了 新联谊 09-2309-23 14:02
- 102 0 [荣盛石化吧] 哎呀呀呀呀呀呀怎么能红了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14:02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就刚好反包 韭菜飞侠 09-2309-23 14:02
- 78 0 [泰尔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呢? 基民ulKZ5E 09-2309-23 14:02
- 101 0 [荣晟环保吧] 最垃圾的一支票了 股友131o5P5257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还好,早上跌4点买了你,希望尾盘不要跌回去。 股友r0pEZX 09-2309-23 14:02
- 86 0 [天原股份吧] 走成啥子批样子了 禁止买入 09-2309-23 14:02
- 73 0 [奥特佳吧] 尾盘能回来点吗? wuli煊煊0417 09-2309-23 14:02
- 74 0 [特发服务吧] 追沙河 股友2U09E97279 09-2309-23 14:02
- 63 0 [宝丽迪吧] 牛逼啊我的迪子,一鸣惊人 心蕊luke 09-2309-23 14:02
- 76 0 [万顺新材吧] 远离此类忽悠挖坑跌无底线的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09-2309-23 14:02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注意60093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02
- 102 3 [中国电影吧] 加仓 股友9039KZ2615 09-2309-23 14:02
- 86 0 [中国海防吧] 这是什么样的海防呀,这样不堪一击 pdypkt888 09-2309-23 14:02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一直在出货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9-2309-23 14:02
- 71 0 [大东南吧] 散户不敢买,主力要带头买入,让散户也跟着买,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14:02
- 80 0 [奥雅股份吧] 线下乐园活动+数字权益,这种组合拳打得好 木土慈源 09-2309-23 14:02
- 73 1 [中天科技吧] 此股有救吗? 烂股概念多 09-2309-23 14:02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真了色,快点收盘吧 股友35287V5u69 09-2309-23 14:02
- 102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挺惨的,上证二千六时它也不止这个价,牛市 搏风雨沐彩虹 09-2309-23 14:02
- 95 1 [金禾实业吧] 恶庄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9-2309-23 14:02
- 124 0 [豪迈科技吧] 大力出奇迹! 夏日觅清凉 09-2309-23 14:02
- 322 7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不适合投资,每天都是震荡,减持,大跌,根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2309-23 14:02
- 198 3 [久日新材吧] 公司目前已构建半导体i-线光刻胶、发光二极管g- 生财有道168168 09-2309-23 14:02
- 137 2 [中油资本吧] 嗯,明天中油资本涨停 //@恒心的罗菡 :现在这个 恒心的罗菡 09-2309-23 14:01
- 408 10 [水晶光电吧] 昨天尾盘减了半仓,今天上午分别在27块27、26块 价投是坑 09-2309-23 14:01
- 433 1 [*ST未名吧] 接回! Ss12345678910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磨叽啊 快人快语的谷茁 09-2309-23 14:01
- 188 0 [深城交吧]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 小呀么小虾米 09-2309-23 14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散户的票没救了. 充满挑战 09-2309-23 14:01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要业绩,没业绩!要啥没啥!市值又大!哎 诗与爱 09-2309-23 14:01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叔爷 逢赌必砸 09-2309-23 14:01
- 77 0 [多晶硅吧] 高空 买啥都是心中想 09-2309-23 14:01
- 149 1 [电子城吧] 云南旅游地天板了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2309-23 14:01
- 282 6 [奋达科技吧] 干就是了这个点位就是送钱 股友81g270C803 09-2309-23 14:01
- 142 1 [卫宁健康吧] 散户一起买起来吧,把机构洗出去,虽然洗出去大 股友1n8108R075 09-2309-23 14:01
- 594 5 [龙蟠科技吧] 苦逼解套中 股狂啊 09-2309-23 14:01
- 128 4 [有研新材吧] 21.67亏四千多算出了,等机会,股市天天开门, 安详的陈靖娴 09-2309-23 14:01
- 82 0 [致尚科技吧] 有意思吗?就这?有本事来个20cm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14:0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必跌,年年都是这个套路,习惯就好 小韭菜来报道 09-2309-23 14:01
- 66 0 [多晶硅吧] 49500多了1 蝸牛小仔仔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资金都在炒这些东西,浪费了资本市场。江浙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跌100%试试,我绝对不跑,看是你亏的多还是我 奔跑的小葱花 09-2309-23 14:01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草这货是卖公司 沉着的吴逸凡 09-2309-23 14:01
- 108 0 [上海银行吧] 高分红、低估值吸引筹码,股价涨、赎回势能需要 卓实63 09-2309-23 14:01
- 88 2 [天宸股份吧] 异动了,买吧 ddjok 09-2309-23 14:01
- 331 6 [曙光股份吧] 每次上去都有无数的空头筹码再砸,比较好奇哪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23 14:0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深谋远虑的蒋伟涛 09-2309-23 14:01
- 118 3 [设研院吧] 相信会跌到7.2以下的,到时候再进就是纯赚了 吃韭菜的小猫咪 09-2309-23 14:01
- 75 1 [巨星农牧吧] 不信不到25 股友9358O9a958 09-2309-23 14:01
- 396 1 [华阳集团吧] 看这分时图像不像直线拉涨5个点以上 股友59url7 09-2309-23 14:01
- 113 3 [艾芬达吧] 这货把我坑惨了,幸亏前几天亏本出来了,换别的 美好的1天 09-2309-23 14:01
- 84 1 [华测检测吧] 台风来了,带走万峰 奔暴富 09-2309-23 14:01
- 6781 23 [上海建工吧] 9.23 早盘猜想 N两万姐 09-2209-23 14:01
- 63 0 [果麦文化吧] 走了 省略的情绪 09-2309-23 14:01
- 77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不抄底的都不是合格韭菜 莫问归期123 09-2309-23 14:01
- 66 0 [ST绝味吧] 反正我是逃过一劫 每年稳定增长 09-2309-23 14:0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儒雅的陆晨霜 09-2309-23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向下吗??如果是,我去医院看看我的心脏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2309-23 14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没吃饭吗,使劲啊,3700抄底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2309-23 14:01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跌十二个点打底 小钱钱1882963 09-2309-23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主力流出几千亿,跑了跑了跑了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2309-23 14:01
- 93 2 [XD海油发吧] 还没有止跌迹象 还是看运气吧 09-2309-23 14:01
- 79 0 [安彩高科吧] 跌不动了加仓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309-23 14:01
- 367 0 [北陆药业吧] 全球首张阿尔茨海默病磁共振影像AI辅助诊断NMPA 工巧的栀子 09-2309-23 14:01
- 80 0 [爱施德吧] 带带天音 干甚去了 09-2309-23 14:01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友239708Po52 09-2309-23 14:01
- 75 0 [中电电机吧] 外面一片哀嚎,这里挺好 槿枝珊瑚林 09-2309-23 14:01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还在拼命的拿筹码啊,该拉不拉,今天这个 股友t5O8916519 09-2309-23 14:01
- 75 0 [鸡蛋吧] 山东鸡蛋价格3.70元走货不快 四季聚财 09-2309-23 14:01
- 75 0 [汉钟精机吧] 弹性十足,好股 股市里的负翁2091 09-2309-23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