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会红盘,打归打,骂归骂,毕竟还要你能 股市小店 09-2309-23 14:04
- 39 0 [迎丰股份吧] 破前高,分歧是好事 重生我在股市捡钱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菜油吧] 菜油是神油,启稳后找机会做多 一浪千尘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坏了!太坏了! 弹指流沙 09-2309-23 14:04
- 103 1 [有友食品吧] 看单量,全部都是散户自己踩踏。一旦有主力稍微 勤奋的韵清颜5 09-2309-23 14:04
- 431 2 [豆油吧] 油脂方面:三大油脂为何共振暴跌?本交易日,国 老程论期3 09-2309-23 14:04
- 136 3 [高澜股份吧] 继续观望,待下午收盘前看情况择机买入 大宝音 09-2309-23 14:04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亮瞎了眼了 无量上谷 09-2309-23 14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923,明天924启动 常认济釜 09-2309-23 14:04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明天把a卖了全仓你 开张大吉 09-2309-23 14:04
- 68 0 [药易购吧] 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,相信你不会辜负我 股友金来Q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样子准备跌停了 赚它个一千万先 09-2309-23 14:04
- 95 0 [东土科技吧] 强力新材半年报利润亏1733.02%,但日K线却六连 n1395390155e5bfe 09-2309-23 14:04
- 291 1 [欧菲光吧] 这些科技公司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京东冲进前十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14:04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杂毛股。 热潜1号2702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城建发展吧] 出了垃圾轻松了,认输 zu果果7625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宇宙最Lu的票,怎么好意思加上海两个字呢? 股友chgegW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没得搞了,赶紧撤。 那风那浪 09-2309-23 14:04
- 61 0 [沙河股份吧] 大家和我一起去华侨城A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9-2309-23 14:04
- 90 0 [横店影视吧] lj公司居然和棒子合作一点都不值得股民投资清仓 要财运亨通888888 09-2309-23 14:04
- 103 1 [穗恒运A吧] 要反弹了 快乐的年87329 09-2309-23 14:04
- 883 1 [药明康德吧] 120支撑已有所抵抗 小孩游神丶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下来吧,不要撑着了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309-23 14:04
- 115 2 [友发集团吧] 大概率涨停。庄拉升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2309-23 14:04
- 307 3 [韵达股份吧] 经历过几轮牛市的有经验老股民应该知道,牛市砸 股芒1363 08-3009-23 14:04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真够狠的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4:04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有政策,有优势,有壁垒,不怕啦 上财经 09-2309-23 14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点买盘都卖给你,没有什么用了 股友16882u206V 09-2309-23 14:04
- 84 0 [PTA吧] 不要转眼了哈,秋神出手,老老实实跌到最低位收 闪飞量化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多晶硅吧] 崩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309-23 14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就对了 勤学上进的黄蓉 09-2309-23 14:04
- 140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今天得降多少啊 基民o55uiz 09-2309-23 14:04
- 156 3 [沃尔核材吧] 不要开板啊跑那么快才半个小时20多亿跑了6亿多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309-23 14:0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长时间线,十年后再见家人们 环东路首富 09-2309-23 14:04
- 153 5 [众生药业吧] 24买的真要哭晕在厕所 破碎小蛋壳 09-2309-23 14:04
- 178 8 [中国中免吧] 有可能是倒车接人,怕毛啊,买就是啦,这股都没 抓狗抵又穿隆 09-2309-23 14:04
- 200 5 [国华退吧] 没公告说明对方没上述,业绩补偿就可以进入执行 奈斯的风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朗新科技吧] 从没买过这个呃心的东西… 月无痕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烤,要跌停了? 沉思往事1018 09-2309-23 14:04
- 76 0 [福事特吧] 拉升减仓 股友khsnsX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节奏回4元时代也要不了几个交易日 国色天香的趣灵2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亚泰集团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不要逆天行事 追龙之逆天改命 09-2309-23 14:04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么墨迹,一下子砸跌停 股友5Lg1992532 09-2309-23 14:04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10月1日前,都是银行的好日子了,来护盘了 股友356565Wq96 09-2309-23 14:04
- 126 1 [华润三九吧] 跌得差不多了,因为我预言的底是28.1元。 伤风着凉了 09-2309-23 14:04
- 127 3 [科华数据吧] 华哥,不会让格局的人失望吧 股友3813u1w120 09-2309-23 14:04
- 88 2 [建设工业吧] 真S比呀干嘛呢这是? 桃腮的国琦 09-2309-23 14:04
- 187 5 [利欧股份吧] 放心持股,放心加仓,市场混沌不清的时候,老人 恭己发财 09-2209-23 14:04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置之死地而后生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2309-23 14:04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大盘了 塔山资本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瀑布杀 和善打伞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为什么啊! 风雨幽林静 09-2309-23 14:04
- 93 0 [艾迪药业吧] 大盘下跌刚刚开始 mycatcat2138 09-2309-23 14:04
- 81 0 [华东数控吧] 下周8元以下可以考虑买点了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9-2309-23 14:04
- 88 0 [海晨股份吧] 那叫啥,吃啥赶不上热乎的? 看清本质 09-2309-23 14:04
- 83 1 [光智科技吧] 等待下一个低点41.41,不要错过哦! 鑫源创投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市场逆子吗 巨子之怒 09-2309-23 14:0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拉胯 小揪财 09-2309-23 14:04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追涨杀跌是赚不到钱的 价值觉醒 09-2309-23 14:04
- 74 1 [报喜鸟吧] 出生庄,走了 胖达投机 09-2309-23 14:04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跌了这么多了,也跌了这么久了,大家还在这个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4:04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还不跑,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怡亚通吧] 今天必须要绿,明天才可能止住,今天红明天还得 股友7yO3729268 09-2309-23 14:04
- 78 0 [格林美吧] 资讯不知从何来?跟董秘回复完成相反 旭日心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要多久能出来 阳光的龚昊祥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行业去库存背景下,舍得在去年就启动控货稳价, 心细如尘爱吃饭 09-2309-23 14:04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这友升开门黑可能一路走刭头。 陆长云 09-2309-23 14:04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实施意见即将发布,交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04
- 73 0 [开能健康吧] 涨没他,跌比谁都跌的多 股友8128Af2982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样子主力又换完手了 基民yT89366585 09-2309-23 14:04
- 87 1 [金禾实业吧] 最后悔就是买了这个LJ,回本不想了,只是想少亏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2309-23 14:04
- 76 1 [健康元吧] 放弃吧,已经跌破支撑位了 Derek666 09-2309-23 14:04
- 294 7 [迎丰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说一下,这个明天还有板吗 龙哥V587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小商品城吧] 已经破18.25了18以下了要跑 我不是韭菜666 09-2309-23 14:04
- 76 0 [聚灿光电吧] 潘,减持了吗?抓紧时间,趁现在还在八块钱以上 如如不动mmt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森马服饰吧] 准备开始瀑布跳 菲特张666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操控我吗,一买就大跌 认输over 09-2309-23 14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在机器人板块 买啥涨啥真好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完了完了 阿切899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中国外运吧] 不跑的是 基民913799p59l 09-2309-23 14:04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被大数据点杀了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4:04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泰慕士不挂,天普就安全,他是替死鬼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江苏雷利吧] 的,疯了 等到11元不动 09-2309-23 14:04
- 94 2 [ST合纵吧] 不吹有矿了吧,砸傻了没? n2250134873107866658 09-2309-23 14:04
- 138 1 [龙建股份吧] 深套,或长期套牢的股民,其中不少是几十万的。 lkk002915 09-2309-23 14:04
- 7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太丢人了,今天早上追高被打脸了 股友7025c3w918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中州证券吧] 很好,接下来每天玩一分钱游戏,一直玩到退市。 一莲斋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要想着在中字头的垃圾抄底,中字头就是他们人 独立的紫夜果8 09-2309-23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