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证券简称变更为“康惠股份” 康惠股份资讯 09-2409-24 00:10
- 158 0 [赛意信息吧] 关注度,天天再下,明天又是绿毛龟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409-24 00:10
- 175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家的董秘是不是被辞退了?多久了没发个声了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2409-24 00:10
- 168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大概率不开盘,后天就暴跌了 股友953N1U5921 09-2309-24 00:10
- 152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都翻倍了,还妄想什么 斐然民丰得止水 09-2409-24 00:10
- 335 6 [亚太实业吧] 那几个杂毛能跟星舰比吗?手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真则蛋 09-2309-24 00:10
- 164 0 [沪铜吧] 大鲍鱼又要出来讲话提振美元了,你们不怕吗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2409-24 00:10
- 209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七十三,昨天八十四,这两道坎还没迈过去, CAMUSIA 09-2409-24 00:10
- 170 0 [曙光股份吧] 又是悔拍李家还在做增发发财美梦 股友3rG2067860 09-2409-24 00:10
- 1142 4 [汇金股份吧] 卖飞了大长腿一支!新介入具备增长潜力 柚子财姐 09-2209-24 00:10
- 254 0 [*ST国中吧] 在哪里都一样在其他股票也是套,在国中更安全, 空间通道 09-2309-24 00:10
- 302 7 [电子城吧] 地板成交的20多万手,恰恰是明天可以用作明天下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309-24 00:10
- 169 1 [常山北明吧] 我就想问问杂毛板块什么时候能涨一涨?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309-24 00:10
- 162 0 [上海瀚讯吧] 这tm是科技股吗?60天都跌破了?脸呢? 驻忘轩 09-2409-24 00:10
- 170 0 [视觉中国吧] 周线五连阴,快反弹吧 迷殇天赐8091 09-2409-24 00:10
- 187 0 [阿里巴巴吧] 看看腾讯,之前也是持续逼空式上涨!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2409-24 00:10
- 170 0 [甘李药业吧] 概念差不多了,该回归业绩了 你还会回来吗 09-2409-24 00:1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界面晚报 | 《直播电商监督管理办法》近期出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0
- 222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给基金经理点赞 股友137X78V708 09-2409-24 00:10
- 263 6 [天普股份吧] 请问有谁知道基本面发生什么了才会涨这样? 多吉旺秋 09-2209-24 00:10
- 230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维持目标价16 上海金老师 09-2409-24 00:10
- 549 3 [华微电子吧]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在这个价位,华微其实已经最 吉普赛人thp 09-2309-24 00:10
- 196 2 [生益电子吧] 兄弟,你争气点啊,以前深南电路都是给你提鞋的 夜色随我心 09-2309-24 00:10
- 484 4 [兴瑞科技吧] 忠良不叫忠良,他是在大树下面乘凉。 股友I7u6879812 09-2309-24 00:10
- 391 7 [同方股份吧] 那个破退休人贬方正人家又涨停吹同方同方跌 勇敢的石涛1 09-1509-24 00:10
- 246 2 [深泛联吧] 的泛华什么时候还钱 康迪大道 09-0509-24 00:10
- 164 0 [上汽集团吧] 腐朽没落 心灵310 09-2409-24 00:10
- 199 2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这股要等派股后才会大爆发 刚踩完缝纫机 09-2309-24 00:10
- 480 2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关于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进行碳排放配 山鹰国际资讯 09-2309-24 00:10
- 173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继续回调 亿红万紫 09-2409-24 00:10
- 95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要去4元的节奏。 股友6H231n1129 09-2309-24 00:10
- 306 5 [富临精工吧] 打算长期持有,底子不错,业绩还行,前景可期, m慢下来慢下来 09-2309-24 00:10
- 1034 2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翻倍消户 09-2309-24 00:10
- 123 3 [北陆药业吧] 有点害怕没敢补仓,914的成本,耐心等解套吧。 迪克转转转 09-2309-24 00:10
- 1230 4 [德赛西威吧] 比国际知名投行的成本低 A股长期资金 09-2309-24 00:10
- 56 0 [证券ETF鹏华吧] 不会要去1.256才开始反弹吧 衍星小火箭 09-2409-24 00:10
- 197 1 [世纪华通吧] 比st前强多了,所以公司还得干亏损股票才能大涨 石衷玉 09-2309-24 00:10
- 168 0 [乐惠国际吧] 这股没有希望,明天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796991EA63 09-2409-24 00:10
- 185 0 [航天科技吧] 小韭菜买吧,哈哈哈,毕竟很多小白的第一次惨痛 丸子不圆 09-2409-24 00:10
- 163 0 [南京港吧] 明天一字板 泠风徐徐CotMqT 09-2409-24 00:10
- 144 2 [古汉医药吧] 再不涨就真的说不过去了,说明小江不行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9-2309-24 00:10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:1-8月重型卡车累计零售销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10
- 836 24 [晶瑞电材吧] 大股东减持了,明天闷杀,大面 小散户777 09-2309-24 00:10
- 9804 31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丨市场全面回调,微盘股大跌,科技高开跳水 小小说理财 09-2309-24 00:09
- 236 13 [太极实业吧] 3774点,本人认为下跌的空间已经不打了,本人准 聚财的金蟾 09-2309-24 00:09
- 178 4 [阿石创吧] 明天补跌,一字跌停 股友fDAvln 09-2309-24 00:09
- 170 1 [招商蛇口吧] 大家都快忘了吧?还有回购没完成呢? 推车老汉 09-2309-24 00:09
- 218 5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开盘红个5分钟后继续在下影线运行 老车夫 09-2309-24 00:09
- 162 0 [ST绝味吧] 这得什么时候才能跌倒一块多 沉稳的雷亚特 09-2409-24 00:09
- 182 0 [钛能化学吧] 关联方利空 亿红万紫 09-2409-24 00:09
- 159 2 [盟固利吧] 我去,终于完事了了。明天8%起步,20%不嫌多,1 日月凌空曌 09-2309-24 00:09
- 96 2 [苏州天脉吧] 主力想拉,可惜各方都不给力 小韭黄一根 09-2309-24 00:09
- 177 0 [乙二醇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乙二醇整理偏弱的,关注4260压力 交易参谋zhang 09-2409-24 00:09
- 265 2 [纳斯达克吧] 这么多年,终于认清楚哪里好了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2309-24 00:09
- 196 1 [闪迪吧] 深科技,最正宗,央企 梧桐花2 09-2309-24 00:09
- 905 3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腼腆羞涩的柳全 09-2309-24 00:09
- 1331 1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上调中心的目标价182.8元,这个靠谱吗? 千发蓝 09-2309-24 00:09
- 411 5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其实就是趁着沙特放假拉溢价不用当真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2309-24 00:09
- 3381 11 [金字火腿吧] 莆田富豪入主金字火腿“首战”:父子携手跨界半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4 00:09
- 168 0 [仁和药业吧] 速度补缺口还有救否则不妙 jpgc 09-2409-24 00:09
- 384 6 [赛力斯吧] 现在的大定是可以退的,我咋感觉明天又是大面 是呛呛阿 09-2309-24 00:09
- 185 1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整理这么多天了,希望成为军工里的龙头 落叶无尘2 09-2309-24 00:09
- 231 5 [中烟香港吧] 昨天抽了两包烟,今天中烟居然跌了 喝点汤也不错 09-1909-24 00:09
- 192 1 [万马股份吧] 都这么悲观啊,那我放心了 阿拉怪人 09-2409-24 00:09
- 471 4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很大可能是洗盘,我随便挂单卖出都能成功。 韭菜又长起来啦 09-2309-24 00:09
- 408 2 [万马股份吧] 今日上午主力明盘出,暗盘进,势均力敌,做的换 杨先生啊 09-2309-24 00:09
- 301 5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必卖 股友3townp 09-2309-24 00:09
- 139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C吧] 终于红了,持有几年不容易,加油! 喜欢理财de天鹅 09-2409-24 00:09
- 469 6 [同方股份吧] 《发这么多公告,没有一个实质有用的公告》 股友739126A2l8 09-0809-24 00:09
- 141 2 [天能重工吧] 最近风电有政策利好消息呀,明天可以加仓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309-24 00:09
- 310 3 [齐鲁银行吧] 咬定银行不放手! 向往神华 09-2309-24 00:09
- 237 0 [中船特气吧] 主营特气确定性涨价,戴维斯双击!不在乎股价一 股友PaiW61722 09-2409-24 00:09
- 6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若新申请的牌照【暂缓】审批,而已开展的虚拟货 叶無忧 09-2409-24 00:09
- 181 0 [菲菱科思吧] 今天111.11,明天133.33 长歌行走天地間 09-2409-24 00:09
- 180 0 [阿里巴巴吧] 冲高回落港股的老路子 股友2cp0007689 09-2409-24 00:09
- 171 1 [润和软件吧] 你的天工计划呢 大佬巴菲燕 09-2309-24 00:09
- 323 2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再传最新动态,最新门店1590家,增加了20 股友816ew20823 09-2309-24 00:09
- 336 2 [天际股份吧] 这量还要跌估计我的一成仓凶多吉少,等待量缩一 耐心才有回报 09-2309-24 00:09
- 197 1 [英伟达吧] 你不涨到5万亿我瞧不起你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2309-24 00:09
- 752 1 [均胜电子吧] 第41天实盘持股记录 星星燃火 09-2309-24 00:09
- 170 0 [同方股份吧] 好公司今天涨比如上海建工 勇敢的石涛1 09-2409-24 00:09
- 1604 3 [海立股份吧] 这才是大涨的原因,和借壳、重组有什么关系? 股多多多多 09-2309-24 00:09
- 256 2 [湘电股份吧] 专业性极强,但是适用的范围局限性很大,不存在 涛海听声 09-2309-24 00:09
- 1587 6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有缘江苏人 09-2309-24 00:09
- 156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刚说完它不涨的理由,今天就大跌,还好跑得 好运来了2026 09-2309-24 00:09
- 73 1 [德尔玛吧] 跌了7个星期了这是什东西来的 四个一字涨板 09-2309-24 00:09
- 261 4 [ST东尼吧] 看到大单点火红盘跟了一笔东尼电子,希望不要埋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2309-24 00:09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非标信托回暖 带动成立市场“升温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