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北方华创吧] 张婷?我爱你 一只千年龟 09-2409-24 10:31
- 44 0 [中泰股份吧] 谢谢,清仓了 盆满如意得李白 09-2409-24 10:31
- 53 1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刚红点就马上出大卖单这就是明显打压股价 n245813695504302 09-2409-24 10:31
- 133 3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调整到位,开始回升 股友q52p639701 09-2409-24 10:31
- 227 6 [潞安环能吧] 有货的大侠,股神,大哥,砸啊,我出了货想低点 神马浮云5108 09-2309-24 10:31
- 66 0 [斯达半导吧] 这股的股价不涨,融资盘倒是创了历史新高,拖着 炒股养小鳄鱼 09-2409-24 10:31
- 77 0 [龙源电力吧] 拉高必低走,大盘反弹他就跌,真厉害 修改重启中 09-2409-24 10:31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我跑了,拿了20个点 纯小白123 09-2409-24 10:31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涨啥样了,真弱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2409-24 10:31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盘压的,压不死你 Wohao 09-2409-24 10:31
- 88 0 [东方嘉盛吧] 对不起,我的问题,因为我来了 步步的生莘 09-2409-24 10:31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无量下跌主力高度控盘怕啥。走二波 股友013996HX67 09-2409-24 10:3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不起来吗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2409-24 10:31
- 291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想拉涨停板喔,草早上开盘卖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2409-24 10:31
- 88 3 [广东建工吧] 兄弟们,要不要入一手有点忍不住了 股友2M97d59256 09-2409-24 10:31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248.02融券出货了,一天能挣几个亿 温州古神 09-2409-24 10:31
- 102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还能红吗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2409-24 10:31
- 86 2 [北方华创吧] 难怪我是韭菜 股友3iUhqv 09-2409-24 10:31
- 92 2 [ST创意吧] 卖的都是散户血筹 ◥◣KING◢◤ 09-2409-24 10:31
- 60 1 [川润股份吧] 真渣 梦想的翅膀8 09-2409-24 10:31
- 125 3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急眼了,反而证明有问题,问题很大。 麓山青湘江红 09-2409-24 10:31
- 531 4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全年利润大约35亿。它的毛利利32%,按 股票创业 09-2409-24 10:31
- 143 4 [赫美集团吧] 大胆预测如果收盘能收在3.68,明天有涨停预期, 常赢十秩间 09-2309-24 10:31
- 56 0 [泰晶科技吧] 不跑没机会了 小口的袋 09-2409-24 10:31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老鼠仓 趋势K线 09-2409-24 10:31
- 59 0 [恒邦股份吧] 没创新低止跌企稳 fdrgiikdddguio 09-2409-24 10:31
- 54 0 [宝新能源吧] 磨磨唧唧!!!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2409-24 10:31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准备创立一家人工智能硬件公司,给歌尔小弟一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2409-24 10:31
- 53 0 [国网英大吧] 没人玩了 股友839109qt36 09-2409-24 10:31
- 51 0 [雅创电子吧] 你看看香浓都涨了多少了,你们都是一个行业的。 巴飞特之菲特 09-2409-24 10:31
- 105 5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能进场吗 小崔勇闯a股 09-2409-24 10:31
- 358 1 [卧龙新能吧] 可能会涨停,兄弟们先撤了, 先挣一千万 09-2409-24 10:31
- 65 1 [双环传动吧] 争争气给卧龙、三花、拓普做个表率,你现在是大 强烈的野鸽2 09-2409-24 10:31
- 89 3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不是利好吗,为什么还要跌 九阶宇宙 09-2409-24 10:31
- 112 2 [*ST中迪吧] 一拍不拿二拍刘达勇这种限高的选手就别来了 筑基小散 09-2409-24 10:31
- 431 5 [ST派瑞吧] 月线看看底部阳线后换手率达到多少,多长上影线 点亮心中那盏灯 09-2309-24 10:31
- 62 0 [景峰医药吧] 周惯例来讲,今天要红收的,月惯例来讲,月底要 坐等景峰底牌 09-2409-24 10:30
- 44 0 [中信博吧] 兄弟们,砸死中信博这个废股,不能让它涨 中信博涨到188 09-2409-24 10:30
- 60 0 [*ST闻泰吧] 在消费电子板块,倒数,来到了半导体依然倒数 南极退 09-2409-24 10:30
- 56 0 [甘李药业吧] 30几个250买单,机构250还是量化250 伏虎芩龙 09-2409-24 10:30
- 62 0 [横店影视吧] 万达都比这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409-24 10:30
- 52 0 [赫美集团吧] 老是冲高回落 基民aY55037555 09-2409-24 10:30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收割模式了!坚持完了 开朗的舒蔚坚 09-2409-24 10:30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看看红豆再看看你 气龙 09-2409-24 10:30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是瀑布 我偶像李小龙 09-2409-24 10:30
- 59 1 [晶盛机电吧] 10天线有支撑,持股已2年 知竹投资 09-2409-24 10:30
- 81 1 [安科生物吧] 股价高估你就卖,低估你就买,唠唠叨叨没用 灵活的游南 09-2409-24 10:30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废了 九月红火火 09-2409-24 10:30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好,价格低,当下没有热点,爷叔解套给政策 作南向北 09-2409-24 10:30
- 141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会跌停吗?,明天就卖,以后不炒股了,准备 股友656hf7568vg 09-2409-24 10:30
- 74 2 [翰博高新吧] 你有半导体概念不是应该补涨吗 倚着云朵入梦 09-2409-24 10:30
- 96 5 [赛腾股份吧] 会是下一个天普吗 南宫夜白 09-2409-24 10:30
- 80 3 [威孚高科吧] 已经1个多点了,预测一下今天会跌几个点? 股友Ox15912736 09-2409-24 10:30
- 87 2 [海尔生物吧] 好吧-20%开盘,有大利空吗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2409-24 10:30
- 110 2 [佳发教育吧] 全A股最差的一支股票 股友oLKQ87 09-2309-24 10:30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一般人都买不到,成交的是哪些人啊? 股友0195y92w20 09-2409-24 10:30
- 58 0 [九洲集团吧] 你到底能弱到什么程度 股友1L88F16213 09-2409-24 10:30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板块这样子,你装死,,明天回调又是深蹲 股友6230V7i377 09-2409-24 10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选择破位下了,各位抓紧扶好,小心闪着腰 雁过拔毛小钱钱 09-2409-24 10:30
- 46 0 [亚泰集团吧] 这是跌不动了吗 王多多3170 09-2409-24 10:30
- 71 0 [DR诚意药吧] 主力又开始出货了。真没格局。散户还咋玩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2409-24 10:30
- 56 0 [XD华电国吧] 今天还是跌,收盘涨一分都是奇迹 基民6a166X5971 09-2409-24 10:30
- 43 0 [向日葵吧] 洗出去你,我不负责。不喜勿喷 股友2n2778F195 09-2409-24 10:3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起加油,主力, 星璇映天 09-2409-24 10:30
- 135 1 [万里扬吧] 诈骗的目的不就是高位接盘,骗钱!请君入瓮 兴奋的柯晟丰 09-2409-24 10:30
- 101 1 [振东制药吧] 慢慢来!去年9.18的3.13到今天翻倍列上市公司15 索德克西姆 09-2409-24 10:30
- 59 1 [中航重机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股友jiTlIf 09-2409-24 10:30
- 72 1 [兆易创新吧] 注意高位风险,这种泡沫没有业绩的支撑难以站稳 城邦国际投资 09-2409-24 10:30
- 69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,马前炮观点。 广西南宁人o 09-2409-24 10:30
- 77 2 [金达威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来着 股友770020X59u 09-2409-24 10:30
- 125 2 [宝鼎科技吧] 有控股股东资产注入预期,注入之前市值越低越符 股友gM03329096 09-2409-24 10:30
- 143 2 [*ST京化吧] 自拉自唱,股东人数创新高,今天目前股东人数在 巍巍11 09-2409-24 10:30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需要这么暴利洗盘么? 股友51p28930Q9 09-2409-24 10:30
- 687 4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鲍威尔砸盘 有潜力之皮特 09-2409-24 10:30
- 1140 11 [世纪华通吧] 凡是拿“摩尔线程”作为重点要素来对ST华通做投 sz小黑哥 09-2409-24 10:30
- 128 6 [工业富联吧] 前几天大调整过,大家可以放心冲,才50倍市盈率 平静6 09-1209-24 10:30
- 54 0 [涛涛车业吧] 你这只老龙,是不是应该出海了 小鲤66F 09-2409-24 10:30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卖飞了 缪茂栋 09-2409-24 10:30
- 185 0 [晶瑞电材吧] 挑战80万一年翻3倍的第四十六天9月23号新开出了 小红薯破壳蛋 09-2409-24 10:30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成老登股了 齐柒奇栖奇 09-2409-24 10:30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每个整数关口压单重重 波瀾不驚 09-2409-24 10:30
- 1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半导体芯片白水彻底没有希望了 突破鼠限 09-2409-24 10:30
- 4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市梦率市场早晚要套一批聪明的高手 东财网友3914513627769614 09-2409-24 10:30
- 64 0 [梅花生物吧] 阴跌不止,什么时候能反转? 股友0QmlIU 09-2409-24 10:30
- 92 1 [沪电股份吧] 某高管昨日有资格开始卖股,这票就开始大跌,难 乔戈里峰的雪 09-2409-24 10:30
- 53 0 [*ST闻泰吧] 有多少买盘都不够主力出货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9-2409-24 10:30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是啊你干脆跌停算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409-24 10:30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卖了阿石,买了你,结果是这样的结果!!!!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2409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