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泡沫将破灭 股友6k1392367K 09-2409-24 11:16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腿太短,再伸长点!再伸长点!!! damekolla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海天味业吧] 加仓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409-24 11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饭去吧上午上涨又跟散户的票无关都在跌节前也 hejun88199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妆7月半就走了, 安得意得板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出货了,跑吧,赶紧换股! 股友TrCSYM 09-2409-24 11:16
- 60 2 [波长光电吧] 137吓跑了 Wca 09-2409-24 11:16
- 113 3 [雅克科技吧] t友们卖飞没 每年三四月空仓 09-2409-24 11:16
- 60 1 [*ST东珠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仙风的轩玮 09-2409-24 11:16
- 68 1 [长盛轴承吧] 又跌到90.8加 股友X759259e62 09-2409-24 11:16
- 96 1 [深圳燃气吧] 继续盯着上海建工学习,原来大盘个股可以这样玩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409-24 11:16
- 107 0 [捷佳伟创吧] 长线是金,该主力通过大股东减持来打压吸足筹码 剑影情枫 09-2409-24 11:16
- 64 0 [寿仙谷吧] 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弹它还是跌。 九菜聊股市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崩溃了高点买的 股友590q197A86 09-2409-24 11:16
- 87 0 [鹏鹞环保吧] 指数全红,就连环保也涨了1.5个点,你们天天吹 盈利才能卖 09-2409-24 11:16
- 10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我是不担心,还会继续涨的 陌陌好 09-2409-24 11:16
- 69 1 [卧龙新能吧] 砸绿0.3卖了,它又拉起来了 宝总呀 09-2409-24 11:16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玩意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,大盘跌也砸大盘涨也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1:16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庄太毒了,要举报! 启奏君 09-2409-24 11:16
- 55 0 [东软集团吧] 东方 一天一个苹果 09-2409-24 11:16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跟跌不跟涨太烂了 财运高雅 09-2409-24 11:16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没加仓 基民MDsQwg 09-2409-24 11:16
- 66 1 [农业银行吧] 如此垃圾丢人 谦虚de覆盆子 09-2409-24 11:16
- 106 4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基本面杠杠的 小明的一天 09-2409-24 11:16
- 119 5 [山东墨龙吧] 服了,拉升这么快,6的本,挂亏一个点走的,想 心宽_福_自来 09-2409-24 11:16
- 77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逢低加仓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无语 股友hEbVNG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多晶硅吧] 不到48000不出 云南山村 09-2409-24 11:16
- 57 0 [浙江仙通吧] 急拉缓跌出货杀猪盘 一路常红嗨起来 09-2409-24 11:16
- 7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终于抗住了压力!把前面2个跌停板抗压的勇 小白友芳 09-2409-24 11:16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拉基害了你们多少人,外面随便买个都比这强 股友051aA36807 09-2409-24 11:16
- 75 0 [世纪天鸿吧] 起飞一次就好,让我出去吧 股市存钱罐 09-2409-24 11:16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散户只要不接盘就能一直拉升 主力轻点砸 09-2409-24 11:16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烂人 股友M776825i87 09-2409-24 11:16
- 94 2 [中芯国际吧] 心痛,评论区昨天谁说73要震荡洗盘的,昨天尾盘 韭菜何孖 09-2409-24 11:16
- 105 1 [安泰集团吧] 走了!!丫的!涨不赢别人,跌起来,你是杠把子 零点五也是爱 09-2409-24 11:16
- 216 4 [韩建河山吧] 4w多股从6.28一路下来 无畏的武羽晴 09-2309-24 11:16
- 82 0 [国睿科技吧] 感觉能板 朱莉喔桃李娃 09-2409-24 11:16
- 59 0 [华研精机吧] 再买点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409-24 11:16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用的东西 大富富之一手股东 09-2409-24 11:16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基民067l2007c3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像彤程新材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2409-24 11:16
- 78 1 [云铝股份吧] 昨晚美股也跌了,抢个反弹赚个鸡毛钱也难,哎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409-24 11:16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 n1411895225e3999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城建发展吧] 厚比垃圾, 益哥真选 09-2409-24 11:16
- 67 0 [华光环能吧] 你跌了这么久了该上上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2409-24 11:16
- 53 0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联接基金没有 收益源于持有 09-2409-24 11:16
- 64 0 [七匹狼吧] 妈的,两天骗掉50万股 股友683O099i00 09-2409-24 11:16
- 83 1 [多氟多吧] 现在换天赐还来得及吗 理性的韩致宵 09-2409-24 11:16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结束喽,昨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万事成章地白鹤 09-2409-24 11:16
- 189 3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说吧,其实23块是底部,现在被主力搞的好像 君予豪 09-2409-24 11:16
- 239 3 [三未信安吧] 漂亮的大长腿 乐视股东 09-2309-24 11:16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犯天条了,遭雷噼! 宽心的郑卓婷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隆平高科吧] 你就天天装死 股友oODZNY 09-2409-24 11:1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 淡定de威洛 09-2409-24 11:16
- 63 1 [济民健康吧] 往下砸,咋天让你害惨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409-24 11:16
- 8844 24 [易方达红利混合A吧] 红利周度速递【20250630-0705】 易方达基金 07-0909-24 11:16
- 59 0 [光大证券吧] 亏10个点我认栽 不要怕梭哈就是干 09-2409-24 11:16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好票长拿 感悟龙头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只想说两个字: 好奇的王寄琴 09-2409-24 11:16
- 265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半导体行情热度高,这基金藏不住潜力!招商 股友财99 09-2409-24 11:16
- 78 0 [重庆港吧] …… 做个大气的庄家 09-2409-24 11:16
- 308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利好茅台吖 09-2409-24 11:16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拉红5个点!!!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409-24 11:16
- 64 0 [华测检测吧] 涨3分,跌三毛。 深谋远虑的戚衍慕 09-2409-24 11:16
- 55 0 [西陇科学吧] 相互配合股东减持,散户造就亿万富翁 活泼的温念茜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科博达吧] 来个大资金封板啊,今天不板我出一半 明智的黎晨光 09-2409-24 11:16
- 75 1 [电投绿能吧] 挺便宜,买吧。 股友79393Q2m28 09-2409-24 11:16
- 108 1 [河钢资源吧] 铜矿ppt概念 爱小雯 09-2409-24 11:16
- 70 1 [好上好吧] '主力在出货 梦中天天涨停 09-2409-24 11:16
- 81 1 [金蝶国际吧] 一卖就涨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2409-24 11:16
- 97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不愧是高弹性板块,CPO、固态电池这些赛 尼莫拔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白云山吧] 大盘上去了,垃圾黑云山就会被抛弃 煎蛋高手 09-2409-24 11:16
- 83 0 [润禾材料吧] 站稳20天线再看看 不吃都难 09-2409-24 11:16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用再跌了,今天收盘在七个点以内,龙虎榜是上 悲情唱多 09-2409-24 11:16
- 99 1 [长春高新吧] 疫苗领域门槛高,百克要是真做成了,那护城河不 大小七喜 09-2409-24 11:16
- 125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玩意死股 股友03h0w15332 09-2409-24 11:16
- 81 0 [恒宇信通吧] 要下来了啊!昨天抄底的可以走了。 有事没事整二两 09-2409-24 11:16
- 108 4 [石药集团吧] 每个股吧里都有几个2叉,服了 基零经理 09-2409-24 11:16
- 157 4 [华工科技吧] 接近千亿市值需要业绩应证,2年后 ccyvb 09-2409-24 11:16
- 88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几个所谓氢能源真是一言难尽,走势拉的很 a20191113 09-2409-24 11:16
- 109 1 [奇安信-U吧] 虽然说网络发展,尤其是ai之类信息发展,网络安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2409-24 11:16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月最恨的就是把cpo转创新药了 主力别砸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乐普医疗吧] 等我的赛微电子赚到3个涨停板,再过来扫货,埋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2409-24 11:16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底部筹码快没了,你们等着慢慢阴跌吧 无限月读天道 09-2409-24 11:16
- 146 0 [深城交吧] 玖贰四行情 股友0Q1q255733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勾 股友92O728921f 09-2409-24 11:1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护电干掉了,跑这里65块抢筹。看样子要脱层皮 健康的陶秀芳5 09-2409-24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