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红宝丽吧] 上午挺满意,下午给我们来个惊喜涨停吧 阳光男孩01838 09-2409-24 11:53
- 83 1 [欧菲光吧] 这次要洗透了再拉 乘股到金 09-2409-24 11:53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它就跌了,垃圾! 倾国倾城的雷飞文 09-2409-24 11:53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江湖再见!等风来了再找你 仓侑嘉错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中信你应该天天一字跌停搞他们!给我出口恶气 拼搏de米老鼠 09-2409-24 11:53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上涨一分钱都老火,日棉日棉的 有心地金鱼 09-2409-24 11:53
- 88 1 [大族激光吧] 两个利润回撤完了刚才要补仓的。点错了点全仓出 心态蹦了个锝 09-2409-24 11:53
- 205 4 [中储股份吧] 继续加仓买5个亿,我就看你们慌不慌目前持仓135 小鞠财经01 09-2409-24 11:53
- 82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不涨明天肯定涨,明天不涨后天肯定涨,后天 股友08a7522n65 09-2409-24 11:53
- 117 3 [国科天成吧] 机会在明年,今年不用看了,先做做其他趋势票。 股友Z339n31562 09-2409-24 11:53
- 83 2 [长江传媒吧] 还龙头呢,头还差不多 夏6886688668 09-2409-24 11:53
- 65 2 [璞泰来吧] 跟跟天赐吧,你的仓位是天赐的两倍啊 無忧无忧 09-2409-24 11:53
- 59 1 [莱绅通灵吧] 它很有个性了 钟头的钟 09-2409-24 11:53
- 224 0 [退市创兴吧] 半年报营收37.3万,此股不退市,天理不容 取消量化 09-2409-24 11:53
- 226 2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印度买进卖出都要手续费,时间又太长划不来 基民y03563561T 09-1709-24 11:53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咋说你也是半导体产业啊,不涨5个点说不过去了 老文41060 09-2409-24 11:53
- 80 0 [华昌化工吧] 服了! 关公战秦琼1 09-2409-24 11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牛勒 我该用身份呢 09-2409-24 11:53
- 108 5 [博雅生物吧] 对敲砸盘骗筹 股友219L56m077 09-2409-24 11:53
- 206 3 [ST绝味吧] 两个跌停,性价比越来越突出。这次ST对公司实际 价值觅光者 09-2409-24 11:53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真实车主想法,别臆想了我没有装*需求不会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2409-24 11:53
- 69 0 [五粮液吧] 看看盘面,放弃幻想吧,科技大部分要创新高,割 朋友135246 09-2409-24 11:53
- 81 1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接过液冷大旗,就看今天你的表现! 漂流瓶lxd 09-2409-24 11:53
- 626 19 [阳光电源吧] 155先出来再说。不得不说我老师此乃股神也。他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1:53
- 64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会拿3800点做文章 对不而对 09-2409-24 11:5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总想地天,要卡异动,主力低吸的4个y筹码下午 潜风林 09-2409-24 11:53
- 120 1 [九华旅游吧] 基金抱团!炒科技!可散户跟的人不多!游资也一 wugang197211 09-2409-24 11:53
- 681 2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目前电瓷产品在公司整体营收中占比较 华瓷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1:53
- 187 1 [玉米吧] 再重复一遍,中粮这么搞,要被请去喝茶了 中国的马斯克 09-2309-24 11:53
- 74 0 [欣旺达吧] 受不了,又进又出了劳碌命 股友12iQep 09-2409-24 11:53
- 82 3 [森麒麟吧] 庄家这样操作,我就有点不高兴了 涨爆5168 09-2409-24 11:53
- 79 0 [XD中远海吧] 强烈要求管理层一次性把现金全分红了,让股民体 股友f99I117366 09-2409-24 11:53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小韭菜,一涨就拿不住啊,卖飞了 硬朗的大熊 09-2409-24 11:53
- 230 0 [永太科技吧] 【永太科技:公司已投产的电解液产能为15万吨/ GPLP看科技 09-2409-24 11:53
- 35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昨天补了一万,今天卖了,虽然不是最高点,赚点 啥是耐心 09-2409-24 11:53
- 20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支股票怎么看啊 刚强的康麦克 09-2409-24 11:53
- 95 1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结束,可以涨停了,别装了!目标价3元 买一手茅台就可以了 09-2409-24 11:53
- 99 1 [浙商中拓吧] 远离垃圾股,不然跟跌不跟反弹啊 坚韧的冬子平8 09-2409-24 11:53
- 78 1 [胜宏科技吧] 六连阴,这个趋势你懂的主力意思,就是出货了 股友01D578131t 09-2409-24 11:53
- 88 2 [神州数码吧] 全面反攻,创业板大涨2个点,梭哈神舟数码!坚定 带队大哥2018 09-2409-24 11:53
- 93 1 [方正科技吧] 别急,下个月冲到二十 神之迷离 09-2409-24 11:53
- 72 2 [太阳能吧] 空苟今天咋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53
- 82 1 [公牛集团吧] 个人观点,此处是黄金坑,拭目以待! 朔方佚民 09-2409-24 11:53
- 97 2 [南网储能吧] 下午反弹下再走,现在走太亏了 永不1言败 09-2409-24 11:53
- 706 5 [博纳影业吧] 越来越闪亮 股友2O09x05090 09-2409-24 11:53
- 81 2 [深圳能源吧] 什么利好也叫不醒装睡的深跌能源 股友12P3387d13 09-2409-24 11:53
- 64 2 [金字火腿吧] 挂山顶了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1:53
- 94 4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我们齐心协力把股价抬上去齐心协力共赢 股友753W293W92 09-2409-24 11:53
- 641 8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指数从今年的4月初的3040到最近的几乎3900 有同情心的施梁20 09-2209-24 11:53
- 77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小散,就算主力要拉,也得洗洗,震一震。 股友336X18n385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日就是A货灾难日 執手畫紅塵 09-2409-24 11:53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经理加油加油,这两天有 海星拓 09-2409-24 11:53
- 180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我持有前海开源中航军工C的感受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409-24 11:53
- 95 2 [诺德股份吧] 随时拉 抬钱炒股 09-2409-24 11:53
- 85 0 [鼎龙股份吧] 半导体很多公司股价都过百了,加油吧 dly16888 09-2409-24 11:53
- 8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月上涨13.25%,板块景气度持 发财致富号 09-2409-24 11:53
- 76 1 [士兰微吧] 你是对的。 善意的光芒 09-2409-24 11:53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 股友9008t3092u 09-2409-24 11:53
- 75 0 [老铺黄金吧] 亏了一套首饰 学无止境的小白白 09-2409-24 11:53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时有133万手封单,上午手盘前跌停被打开, 金笛手 09-2409-24 11:53
- 86 2 [胜宏科技吧] 压的越狠反弹越厉害 不确定离场时离场 09-2409-24 11:53
- 207 9 [山子高科吧] 一进来就吃了一个板,4.31买的,今天直接3.82 好奇的薛瑜姣 09-2409-24 11:53
- 6056 41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董事长李秀林:“医药+金融+大健康”多 吉林敖东资讯 07-1509-24 11:53
- 86 0 [光大银行吧] 双底,又见新低 中国雄起牛 09-2409-24 11:53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跌的太多了,没法跌了下午大涨。 风生水起dq 09-2409-24 11:53
- 60 0 [上证380吧] 还好买的少,否则真的会气死人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409-24 11:53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3个点是极限了么? 就一个滚字 09-2409-24 11:5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现在真是估值洼地啊,$摩根中国世纪混合(QD 鼠忙躺赚 09-2409-24 11:53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从没有见过如此热闹的股吧,一天能有上千条评论 股友oDdIB5 09-2409-24 11:53
- 66 0 [维康药业吧] 你是犯了天条嘛 没事喝个茶 09-2409-24 11:53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光深创投就投了一百亿,市值才多少 股友t6V3576093 09-2409-24 11:53
- 101 2 [银座股份吧] 活跃股才能赚钱 牛皮糖001 09-2409-24 11:53
- 143 3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涨停 顺颢的顺 09-2409-24 11:53
- 214 3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8.2和8.04分别补的今天卖了不知道还能不能 中华锦绣 09-2409-24 11:53
- 427 8 [万通发展吧] 做了大T,今天7.71果断建仓。对赌条件,明年营收 茶都1992 08-1909-24 11:53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了一批"爷叔" 稳定的肖麦克 09-2409-24 11:53
- 69 0 [回天新材吧] 卖飞了四千多股 活泼的章昊祥 09-2409-24 11:53
- 342 0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万法皆聚 09-2409-24 11:53
- 72 0 [三一重工吧] 还是按大周期来看,短线波动不看,机会是在的, 野火烧不尽韭菜 09-2409-24 11:53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该强不强便是弱 Willis2024 09-2409-24 11:53
- 12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股!庄已经控盘,随心所欲。 勇敢的顾羽1 09-2409-24 11:53
- 99 1 [中国移动吧] 跑吧,只要牛市还在,中字头都被命令不能涨的 gzKen 09-2409-24 11:53
- 72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一战裤衩不见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2409-24 11:53
- 82 3 [龙蟠科技吧] 去证监会打举报电话 股友T117707e13 09-2409-24 11:53
- 181 1 [东方明珠吧] 别人说散户抗跌,不抗涨,只要一大涨就拿不住, 海杉文化 09-1909-24 11:53
- 77 0 [*ST闻泰吧] 重仓股 好心态不要贪 09-2409-24 11:53
- 74 0 [*ST闻泰吧] 马上改名字。闻什么泰,马上安世半导。 江杭城 09-2409-24 11:53
- 76 0 [探路者吧] 定增买什么呢!买什么呢!到底买什么呢! 中国成长价值 09-2409-2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