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谨慎一点啊,一帮人不要盲目冲,好心提醒反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409-24 19:22
- 114 2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没有榜证明明天还能涨!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09-2409-24 19:22
- 741 4 [华熙生物吧] 好累啊。错过科技牛,套在这里。 无剑公子 09-2409-24 19:22
- 98 0 [闰土股份吧] 妥妥的腊积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2409-24 19:22
- 1168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张旺燕:金融机构应在资本、资金与资产 南京银行资讯 09-2409-24 19:22
- 123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作呕 基民25Xn0E 09-2409-24 19:22
- 745 4 [玻璃吧] 好不容易来个大韭菜,机构会让你或者离开 鄢陵陈斌8836 09-2409-24 19:22
- 423 6 [高能环境吧] 全球第一铋+锑公司全资子公司靖远高能环境新材 阳光开朗的菊韵5 09-2409-24 19:22
- 227 3 [亨通股份吧] 拿了两年多票,成本2块多,走在大涨前,都是命 睿智英明的耿三仟 09-2309-24 19:22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完蛋了,发利好诱多…… 欢乐的爱茹雪 09-2409-24 19:22
- 9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怎么突然涨了,台风拐弯了? 股友62G511G126 09-2409-24 19:22
- 1656 8 [利欧股份吧] 搜到这个 Kkk661122 09-2409-24 19:22
- 67 1 [华东重机吧] 指数都创新高了,这玩意还是绿的 我爱亏欠 09-2409-24 19:22
- 9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409-24 19:22
- 474 1 [腾景科技吧] 红红火火的研报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2409-24 19:22
- 211 2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88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2409-24 19:22
- 114 1 [银宝山新吧] 没本事跌了吗?今天上午抄底了50个,下午就拉起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409-24 19:22
- 162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金总:今天还能见红,我佩服五体投地 波波95041300 09-2409-24 19:22
- 290 6 [登云股份吧] 这个票我没持仓,有持仓的别乱做T,建议格局到5 打明牌照玩你 09-2209-24 19:22
- 281 0 [中银证券价值精选混合吧] 一图看懂【中银证券价值精选】2025年中期报告~ 中银国际证券资管 09-2409-24 19:22
- 442 1 [华中数控吧] 这个还能用在光刻机上面 股友l178x06076 09-2409-24 19:22
- 813 7 [沪银吧] 本人每个策略都是严格贴合当下行情的,白银今天 专攻逆趋势 09-2409-24 19:22
- 99 0 [综艺股份吧] 每次拉高跑,绝对正确!!!记住!!! 我的A股2015 09-2409-24 19:22
- 352 2 [佛塑科技吧] 空头力量强大 久领养家 09-2409-24 19:22
- 6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准备落袋为安一部分,换成红利基了。四季度估 燕语晨光 09-2409-24 19:22
- 175 0 [富国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到底买了点啥?普涨的情况下,你都跑不过货币 基民0R8A283057 09-2409-24 19:22
- 171 1 [中国宝安吧] 做电池的,轻轻松松过百。以前是陈压着没人敢炒 n1427372564547d30327 09-2409-24 19:22
- 107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天天挂9元买半仓,8元可以全仓,包赚 股友8N06p85076 09-2409-24 19:22
- 173 1 [中巨芯-U吧] 还好买了兴福电子看到减持不来是对的 柔美的唐知凌 09-2409-24 19:22
- 185 4 [盟固利吧] 尾盘进了 股海一小小帆 09-2409-24 19:22
- 844 3 [盛和资源吧] 整个板块一路跌下来,对比日k线图,盛和走势始 股友28f2F76216 09-2409-24 19:22
- 1245 6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创新推出“铁路运费证”,携手国铁集团 XD浙商银资讯 09-2409-24 19:22
- 193 1 [恒为科技吧] 躲在这里浪费行情 哈哈春天来了 09-2409-24 19:22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等下跌进一波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2409-24 19:22
- 964 4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风度儒雅的冯婉 09-2409-24 19:22
- 97 0 [中国宝安吧] 大股东开始反击吧 兴化英武中路 09-2409-24 19:22
- 91 0 [中来股份吧] $中来股份(SZ30039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19:21
- 67 1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最多不会超过35,盘子太大了 精达小股东 09-2409-24 19:21
- 108 2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上个礼拜买的,还没有出来的,我不知道这 股友37T6v25605 09-2409-24 19:21
- 112 2 [长江电力吧] 早上冲高没有卖,真是后悔…… 买股票的姐姐 09-2409-24 19:21
- 86 2 [众泰汽车吧] 红起来就不错了 小股民来了 09-2409-24 19:21
- 109 2 [交通银行吧] 这种股票清盘是对股东最有利益的 适用的尤聪2 09-2409-24 19:21
- 359 1 [海波重科吧] 明天房地产基建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9-2409-24 19:21
- 2184 5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公司研发的硅铝合金、铝碳化硅等新材 立中集团资讯 09-1909-24 19:21
- 6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碎蛋 sP玲娣 09-2409-24 19:21
- 79 0 [博纳影业吧] 短线继续攻击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409-24 19:21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以前三四月时候这里没那么热闹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19:21
- 151 4 [郑州银行吧] 2..03挂一天卖不出去。 兢兢业业得康乃馨 09-2409-24 19:2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万万没想到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年度涨幅成功 见效快 09-2409-24 19:21
- 242 2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把我手里六只票全部清空了,赎回到银行卡, 爱上一条喻 09-2409-24 19:21
- 123 1 [华仁药业吧] 稍微一涨,云端分晓就快要出来了。 云社郭刚 09-2409-24 19:21
- 160 1 [沃格光电吧] 目前能成就这股的只有订单,不再是故事,一年内 股友VwGYnC 09-2409-24 19:21
- 96 0 [岳阳林纸吧] 财务造假退市了 股友XE2WMN 09-2409-24 19:21
- 242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在A股小慢牛中的投 智慧的念茜 09-2409-24 19:21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要把鼓吹道士的抓起来 山头火火 09-2409-24 19:21
- 109 1 [鸿合科技吧] 这么安静吗? 真诚的蒋衍慕1 09-2409-24 19:21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得不卖出了,调仓很烂 Soros20 09-2409-24 19:21
- 98 0 [兆日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的不要买 股友260Q2U7906 09-2409-24 19:21
- 128 0 [大众公用吧] 按照去年924经验,降息25bp,如果叠加老美降息后 悠然自赏 09-2409-24 19:21
- 273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今天咋回事这么少 Jay先森 09-2409-24 19:21
- 109 2 [山子高科吧] 等公告吧 和气满斗得逍遥子 09-2409-24 19:21
- 78 1 [华宝新能吧] 这涨一天又要跌四五天了,兄弟们撤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2409-24 19:21
- 885 4 [罗曼股份吧] 垄断性 可视化操作 09-2409-24 19:21
- 752 37 [完美世界吧] 无限大看完了,只能说同时出的话异环没啥竞争力 B哥sama 09-2309-24 19:21
- 165 0 [富国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到底买了点啥?普涨的情况下,你都跑不过货币 基民0R8A283057 09-2409-24 19:21
- 93 0 [神通科技吧] 他是为什么 catalyst0932 09-2409-24 19:21
- 338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吧] $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$别人涨你也 安安稳稳得小叮当 09-2409-24 19:21
- 154 2 [万科A吧] 老乡别走 玩家1997 09-2409-24 19:21
- 199 1 [四川黄金吧] 美联储降息“信号足”谈到近期金价震荡上行的原 知行合一luo 09-2409-24 19:21
- 106 1 [昆仑万维吧] 这b增加啥概念,啥概念就要跌 n1421201353d1e275185 09-2409-24 19:21
- 124 1 [云南铜业吧] 下跌中继明天水下3个点 T小民7446 09-2409-24 19:21
- 136 0 [中欣氟材吧] 机构不看好中欣氟材.所以连接大宗交易便宜卖出 股友TcO4JX 09-2409-24 19:21
- 101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啊,你怎么不等等我 Summer0722262436 09-2409-24 19:21
- 100 0 [光库科技吧] 破家 股友8n109587I0 09-2409-24 19:21
- 444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在阿里巴巴与英伟达的PhysicalAI合作中 股友vls3N33075 09-2409-24 19:21
- 97 2 [西子洁能吧] 明天14.5能不能守得住? 牛焰A 09-2409-24 19:21
- 766 12 [豪恩汽电吧] 周线仍属1浪(周线)上攻状态,5个2绝对不是顶 神探AK 09-2309-24 19:21
- 91 0 [赛力斯吧] 天天利好不断,股票天天跌 股友ysfP7R 09-2409-24 19:21
- 497 1 [基金动态吧] 周期有望向上,半导体板块上涨 国泰基金 09-2409-24 19:21
- 153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笑死我了三天前买的沙特etf全仓这个你们说我明 大发有余地刘正风 09-2409-24 19:21
- 71 1 [金浦钛业吧] 这货坑我多年,强制退市在即 海中放羊 09-2409-24 19:21
- 113 1 [联合动力吧] 一群唱多的,都想拉到十倍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409-24 19:21
- 629 2 [永鼎股份吧] 就知道口嗨,事实说话。不要给我说数据可以做出 光发图不说话 09-2409-24 19:21
- 134 1 [华骐环保吧] 你这是属于环保股吗?真的废 股友26QZ193523 09-2409-24 19:21
- 110 1 [新易盛吧] 估计是没救了,这样都涨不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2409-24 19:21
- 104 1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手里拿这个货的都想哭,涨了四千多家,还亏 股友lP11001681 09-2409-24 19:21
- 1071 4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力设备和开关设备已有公司在一直招标,现 股友3236780X8m 09-2409-24 19:21
- 514 2 [盛和资源吧] 我猜明天大概率是低开,22块25左右后拉到23元9 股友78H1133D22 09-2409-24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