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2 [金杯电工吧] 这两天金杯收盘收在九月以来最高位,逐步走强,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2409-24 15:34
- 84 1 [大北农吧] 鸡精只怕都跑完了 冷静得黑莓 09-2409-24 15:34
- 120 1 [ST兴化吧] 有st风险啊,重组没人来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2409-24 15:34
- 281 9 [天际股份吧] 我就问问今天追的又被埋了?赶紧起来吧 你说牛b不牛bxu98 09-2409-24 15:34
- 162 4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刚进来,感觉这票有点弱啊 i罗罗汤马西 09-2409-24 15:34
- 582 5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说风凉话的今天你们还想说吗?我买它肯定是 技术派股海弄潮儿 09-2409-24 15:34
- 88 0 [和而泰吧] 没达到预期,但是还行,会有新高,至少不会套人 手手1985 09-2409-24 15:34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垃圾 还接回来干嘛 这么垃圾的股 而且这主力 ST常山北明 09-2409-24 15:34
- 72 0 [ST萃华吧] 不是我说几连跌了? 寂静的羊驼 09-2409-24 15:34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一周年,如果今天大跌那就很讽刺,所以守卫一下 机械墙头草 09-2409-24 15:34
- 73 0 [东方电热吧] 拉西,6连跌 买在起动时 09-2409-24 15:34
- 106 0 [新恒汇吧] 均线粘合,明后天变盘 掘大牛 09-2409-24 15:34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经常一日游,明天估计低开 要炒股盈利啊 09-2409-24 15:34
- 175 1 [ST云城吧] 都没封单了,一日游行情,赶紧跑吧, 懂得割肉的小能手 09-2409-24 15:34
- 171 3 [深科技吧] 拿了好几年昨天吓跑了我这死多头吓跑了证明没有 眉清目秀的陈心宇 09-2409-24 15:34
- 111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创业板大涨,阿里巴巴飙涨超8%,半导体爆发霸屏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15:34
- 387 0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股东户数下降8.42%,户均持股25.95万元 深赛格资讯 09-2409-24 15:34
- 24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又偷袭了一把,26.46跑了 镇定的苗曼卉 09-2409-24 15:34
- 166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敢做T。就T出增加100股,反弹怕T飞了 君临玉树 09-2409-24 15:34
- 71 0 [深城交吧] 赶紧跑吧 牛来了990520 09-2409-24 15:3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股票亏了7个点 股市牛忙 09-2409-24 15:34
- 107 1 [数据港吧] 今天开盘一度跌6个点儿,差点儿割肉了,好在冷 披红戴花666 09-2409-24 15:34
- 187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全市场份子掩护富联撤退,明天上证指数就要 拾大玖不输 09-2409-24 15:34
- 307 1 [凯美特气吧] 股价这个东西其实全靠主力大单扫货才能快速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34
- 410 2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上市要国庆以后了,差不多10.15减持最 股友tZpexS 09-2409-24 15:34
- 135 2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不至于低开吧 吃韭菜的马儿 09-2409-24 15:34
- 92 1 [*ST西旅吧] 请问旅游股为啥节前都在跌? 股友coxghm 09-2409-24 15:34
- 17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感动,新能源涨了1.33%, 不发胖只发财w 09-2409-24 15:34
- 86 0 [*ST华幸吧] 空豿七嘴八舌,全部拉黑 先拉黑再说 09-2409-24 15:34
- 129 4 [山高控股吧] 猜收盘,我估计4.88收!!!!!! 三叶草39017 09-2409-24 15:34
- 151 2 [供销大集吧] 3.3买嘞准备套多久 股友657223i8U9 09-2409-24 15:34
- 143 3 [天亿马吧] 炒马字辈的短线资金差不多卖完了感觉下午能拉起 镇定的苗浩源 09-2409-24 15:34
- 74 0 [沧港铁路吧] 这票必须到0.3,才能够止跌 刚神88 09-2409-24 15:34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如果亏着这个价格就别卖了哈! 股友7RX1892825 09-2409-24 15:34
- 100 0 [七匹狼吧] 24年底上攻过一次,这次机会抓住,能否成妖在此 超短小散888 09-2409-24 15:34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的公司买不得,今年被坑了好几次了 股友1655895uG7 09-2409-24 15:34
- 75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午间撬板没买上,后来撤单就没买了,高位股 丶追高就是送钱 09-2409-24 15:34
- 71 0 [沧港铁路吧] 每次买两千,慢慢等,绝对比银行强一万倍 股票我看不懂 09-2409-24 15:34
- 95 0 [联建光电吧] 台风过后,全部显示屏都要重建了 牛牛的丁丁 09-2409-24 15:34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看空的多了。好事! 涨停最牛 09-2409-24 15:34
- 106 2 [华工科技吧] 88.8就是拜拜拜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409-24 15:34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有戏感觉 欢快的高南 09-2409-24 15:34
- 79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倒数第一 股友Rx33231095 09-2409-24 15:34
- 106 0 [汇顶科技吧] 给点力吧,涨不过板块有点说不过去 syn2203 09-2409-24 15:34
- 55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牛比了。。晚起却赶了个早集。。把昨天进的 xmxhzhxzh 09-2409-24 15:34
- 87 1 [首开股份吧] ,指数大涨都大跌,指数一跌就跌停 nice618 09-2409-24 15:34
- 157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99 杨柳溪青 09-2409-24 15:34
- 174 3 [德展健康吧] 我才发现这里面的散户头太铁了,哈哈 盛隆811天使 09-2409-24 15:34
- 97 1 [新纶3吧] 买不到了怎么办 基民FpDmpK 09-2409-24 15:34
- 151 5 [大智慧吧] 走了半仓,明天低开再看看要不要接回来 股友d0285y8239 09-2409-24 15:34
- 448 1 [中科曙光吧] 有没有卖的今天 云上刺猬 09-2409-24 15:34
- 24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旗下兴云数科推出的“智研开发智能体” 广东陈波士 09-2409-24 15:34
- 82 0 [林州重机吧] 今天还是小垃圾 joker96 09-2409-24 15:34
- 74 0 [曲江文旅吧] 哎,今天应该斩仓 方展博1992 09-2409-24 15:34
- 149 1 [亚锦科技吧] 有人要大量卖吗?我们可以接盘 牛气冲天0106 09-2409-24 15:34
- 105 1 [澜起科技吧] 收不收上136狠关键 股友R2N2892211 09-2409-24 15:34
- 103 0 [飞乐音响吧] 准备好迎接大跌了吗???调整才刚刚开始,猎杀 股友m506k76863 09-2409-24 15:34
- 77 1 [中汽股份吧] 勾庄,有本事跌停,要不然的话你就是个chu牲 短线选股绝技 09-2409-24 15:34
- 180 4 [复旦张江吧] “光动能”,骗子!打着大学、高新,骗大众!从 股友78M3X07075 09-2309-24 15:34
- 115 0 [安诺其吧] 小工具测试一下A,4.52B,6.16C,4.64目标一,6.28, 股民赵哥资深解惑5349 09-2409-24 15:34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最佳买点明天尾盘竞价 天行猎手 09-2409-24 15:34
- 396 0 [市北高新吧] 兄弟们:你们还没搞清楚为什么会涨停吧,沐曦概 一剑开天门HYS 09-2409-24 15:3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八个字:继续反攻,收中阳线! 牛多多v 09-2409-24 15:34
- 937 3 [上海建工吧] 中经云:借势阿里云栖大会Physical AI合作与光 盘前纪要 09-2409-24 15:34
- 126 6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终于出完最后30%了。这股实在是恶心。追了 删软件炒股 09-2409-24 15:34
- 103 3 [立霸股份吧] 大红不红微绿绿霸 辉虎队 09-2409-24 15:34
- 116 3 [璞泰来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赚个块八毛就行了 啥也不是小韭菜 09-2409-24 15:34
- 96 2 [阳光电源吧] 哎,巴菲刚又安静了,你们要感谢他,没有他默默 复利金州 09-2409-24 15:34
- 106 1 [*ST启环吧] 股票开盘价的依据是怎样来的?新进小白虚心请教 股友0163867n0H 09-2409-24 15:34
- 105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28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5:33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建工 Jk牛 09-2409-24 15:33
- 75 0 [中国化学吧] 别绿了还恶心! 股友7695v1k121 09-2409-24 15:33
- 111 0 [A50期指吧] 反复上钩 知4注意 09-2409-24 15:3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清仓了。股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从此以后不再 绿油油大A 09-2409-24 15:33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今日建仓柳工,且看明日如何 尚志堂堂 09-2409-24 15:33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要死 不舍形状 09-2409-24 15:3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沲大涨 达者之路 09-2409-24 15:33
- 436 0 [通鼎互联吧] 虽然不是买不低点卖在高点,但至少赚了钱。 虎虎生威三 09-2409-24 15:33
- 71 0 [越疆吧] 看看优必选 重生天龙9999 09-2409-24 15:33
- 165 1 [欣旺达吧] 主力在给我们秀肌肉,告诉绝对控盘了,尾盘33压 基民OlS7VG 09-2409-24 15:33
- 292 8 [中电鑫龙吧] 是不是有点傻涨停做T 梁亿一 09-2409-24 15:33
- 108 0 [阳光电源吧] 量价配合良好,边拉边洗,200不是梦,今年的运 闯荡江湖传说 09-2409-24 15:33
- 162 2 [寒锐钴业吧] 筹码在散户手里叫钴。。在主力手里就叫刚果金。 童花买财富论 09-2409-24 15:33
- 69 0 [金字火腿吧] 有没有榜啊 小小明ya 09-2409-24 15:33
- 85 0 [佛塑科技吧] 这货来回一阳一阴的来回收郭 价值投机者 09-2409-24 15:33
- 1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静待花开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9-2409-24 15:33
- 95 0 [白云电器吧] 4400加红盘硬生生的把你拉涨1分钱 股友7008C58L65 09-2409-24 15:33
- 88 2 [立昂微吧] 龙一 股友21853q5R75 09-2409-24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