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*ST实达吧] 只想嘛一句,D实达GOU 破新高 09-2409-24 16:01
- 93 0 [斯莱克吧] 嗯大涨11%牛逼克拉斯 有点厉害 09-2409-24 16:01
- 593 5 [每日互动吧] 这次我学乖了,不贪了,挣钱我就跑 七万欧巴 09-2409-24 16:01
- 155 2 [乐视网3吧] 真是太气人了,又让乐傻吃到便宜筹码了! 小宝宝888 09-2409-24 16:01
- 742 6 [富岭股份吧] 三天内在5%的空间里成交60%。即使是量化资金也 富可暴富地凌康 09-2309-24 16:01
- 77 0 [万科企业吧] 没有降息预期,逢高就出 大A宏图 09-2409-24 16:01
- 92 0 [陕西金叶吧] 哎。无语无语无语。骂都不想骂了。 股友351AK37663 09-2409-24 16:01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下午16点,观察现货黄金是涨+0.35% 乐逍遥188 09-2409-24 16:01
- 123 3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不上明天吃面 沙鼎锅 09-2409-24 16:01
- 475 0 [华工科技吧] 美股阿里盘前大涨接近10个点 繁花688 09-2409-24 16:01
- 166 0 [新易盛吧] CPO,PCB板块陆陆续续都要出三季度预增公告了, 好奇的祝莉萍 09-2409-24 16:01
- 118 1 [泰坦股份吧] 连续三个涨停 麦合穆提江 09-2409-24 16:01
- 228 3 [飞龙股份吧] 底部筹码一动不动。今晚看看是有啥消息。还是主 百百准 09-2409-24 16:01
- 74 1 [百傲化学吧] 赶紧下来,让我接回 感性的冯光耀 09-2409-24 16:01
- 431 6 [龙建股份吧] 是不是,或者会不会:“因市场环境及发债的项目 追踪底部能量票 09-2309-24 16:01
- 79 0 [神工股份吧] 继续,能涨到一万块 DDD1111 09-2409-24 16:01
- 90 2 [山河智能吧] 看这个出货的样子不出意外明天继续破位大跌 榴莲2026 09-2409-24 16:01
- 211 0 [山子高科吧] 江淮汽车每股收益:-35.23股价:53.26元,资本 顺风顺水626 09-2409-24 16:01
- 103 0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比今天跌的深,进入下跌通道。往后看! 股友r3FrHZ 09-2409-24 16:01
- 134 1 [聚飞光电吧] 最看不惯这些人,赖在这票上不肯走,又整天叨叼 释舍茶社 09-2409-24 16:01
- 207 3 [联环药业吧] 说主力压单的,你看盘面了吗,根本就没大单压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6:01
- 97 1 [西藏天路吧] 要入冬了。安这个趋势。老师们,只有等明年开春 韭菜集中了 09-2409-24 16:01
- 117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涨停量太大了,不是好事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409-24 16:01
- 493 1 [三花智控吧] 先挣2个点再说 天官赐福95 09-2409-24 16:01
- 133 1 [仁东控股吧] 逃过一劫,而且收获了23个点,感谢! 股友Z6771l9067 09-2409-24 16:01
- 141 4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象M头 热情的凌冠12 09-2409-24 16:01
- 84 0 [创新药吧] 没戏了 富可来财de子健 09-2409-24 16:01
- 85 0 [罗平锌电吧] 奉劝大家不要炒股,炒股会让你亏得倾家荡产 股友vefHe0 09-2409-24 16:01
- 84 1 [东通退吧] 晚上不会停牌吧? 晴天少年 09-2409-24 16:01
- 3554 16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张美蓉女士拟减持不超1%股份 麦捷科技资讯 09-1109-24 16:01
- 179 0 [光莆股份吧] 智能网联汽车国标的出台,L2L3渗透率提升的障碍 小散不吃瓜 09-2409-24 16:01
- 197 8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向你八辈祖宗致敬!大盘如此强势,拉 股友8SYgQV 09-2409-24 16:01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看这里面片子多不多 股友5185Q1R112 09-2409-24 16:01
- 94 0 [ST得润吧] 明天配平开低走,收盘8.1。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2409-24 16:01
- 114 2 [志邦家居吧] 社保的投资水平也和散户一样,也套牢这么多。哈 YANG18181818 09-2409-24 16:01
- 141 3 [宁波东力吧] 这票随时会启动 遇事不决且问春风 09-2409-24 16:01
- 187 2 [PT水仙吧] 时代财经到广州天环广场的苹果直营店走访,3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24 16:01
- 99 0 [宁波韵升吧] ZDXL基本回去了这票还有新低 股友m85 09-2409-24 16:00
- 85 0 [京东方A吧] 太der了 nia2 09-2409-24 16:00
- 102 1 [三人行吧] 牛逼的散户又一次把主力洗出去了 今日入长阳 09-2409-24 16:00
- 185 2 [万向钱潮吧] 盘面告诉我,昨天涨停价格以下筹码,主力不给了 股友SJIIEc 09-2409-24 16:00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继续跌停延续下去 鑫多多重生 09-2409-24 16:00
- 389 17 [TCL中环吧] 四年了,好像第一次见涨停,啥时候能回到56 我的猫叫平底锅 09-2409-24 16:00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的都没有回来,什么玩意儿 德家5118 09-2409-24 16:00
- 114 0 [中国长城吧] 二毛九9.85万手都是谁买的?明天会不会来一个板 股友28GA109966 09-2409-24 16:00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盘前179 股友p9857D2751 09-2409-24 16:00
- 107 0 [晶科科技吧] 家人们别进,这股是股,今天是大盘好,所以涨了 股友771563V58O 09-2409-24 16:00
- 107 0 [三星电气吧] 我给人觉得今天这样走势危险了,今天要是跌个1% 股友5l7K729852 09-2409-24 16:00
- 90 0 [恒铭达吧] 看大笔买入34万股 追涨专家 09-2409-24 16:00
- 107 0 [范式智能吧] 对于弱势的,大跌才买不去追高。 股友j2V0FT7586 09-2409-24 16:00
- 1092 8 [胜利精密吧] 抄底抄底! 东方不败711110 09-2309-24 16:00
- 858 5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7l7229g018 09-2309-24 16:00
- 7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HK可以了 股友K73517u258 09-2409-24 16:00
- 135 1 [万科A吧] 哦,昨天跌三个多点今天只回一个点?明天又要下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6:00
- 93 1 [大连重工吧] 跑跑跑,借大盘反弹,诱多,空狗们只是暂时的亭 股友JvTpcY 09-2409-24 16:00
- 86 0 [英维克吧] 双顶M字顶 赵嘉凯 09-2409-24 16:00
- 118 0 [大港股份吧] 牛市走了一半你还在起点 股友xziC923605 09-2409-24 16:00
- 74 0 [迪生力吧] 主力加把劲弄成空中加油的架势 赚菜钱就笑的人 09-2409-24 16:00
- 137 0 [好太太吧] 主力为应对大股东减持,减持期间,股价大概率会 wsgssslw 09-2409-24 16:00
- 210 2 [润泽科技吧] 懂得家人给回复下呗,明天除权除息日会大跌么? 股友8F0207g169 09-2409-24 16:00
- 94 2 [蓝色光标吧] 跌的时候带头冲锋,反弹的时候装死,也是牛逼, 股友c670109z39 09-2409-24 16:00
- 74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早盘差点买了 bshisjdjf 09-2409-24 16:00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让他慢慢的回到700 毕qwertyu 09-2409-24 16:00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黄昏之星大跌即将开始 等你下来接我 09-2409-24 16:00
- 83 1 [ST创意吧] 今天进的,明天有机会出吗? 股海娇娃 09-2409-24 16:00
- 47 0 [22南网01吧] 22南网01: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“22南 22南网01资讯 09-2409-24 16:00
- 235 0 [数据港吧] 明天继续吃肉 张老五很靠谱 09-2409-24 16:00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…… 基民91z511R903 09-2409-24 16:00
- 114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走了,走了 Bingo_08 09-2409-24 16:00
- 137 1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涨价与万润关系不大吗?怎么不涨呢? MSKIDS 09-2409-24 16:00
- 120 1 [呈和科技吧] 这是开始慢牛了吗? 高盛swsw 09-2409-24 16:00
- 123 2 [泡泡玛特吧] 这个泡泡玛特天天跌,日日跌什么时候是个头。害 木易人金龙 09-2409-24 16:00
- 465 0 [罗牛山吧] 董秘您好:有关部门发布政策鼓励上市公司引进持 罗牛山股友 09-2309-24 16:00
- 99 0 [中国重汽吧] 160手,梭哈了 A股沉浮之随心 09-2409-24 16:00
- 283 0 [数据港吧] 阿里云宣布新一轮全球数据中心扩建计划,数据港 敬畏市场V 09-2409-24 16:0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涨0.77 基民zGIDZ8 09-2409-24 16:00
- 90 1 [融创中国吧] 你们骂,我听着就行,骂不动 融创终身股东 09-2409-24 16:00
- 236 2 [利欧股份吧] 这走势跟步步高差不多,今天抄底的明天直接干地 纯朴得巨蟹座 09-2409-24 16:00
- 155 2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出来,4了吗?今天什么原因跌这么多,出个 沉默是锡 09-2409-24 16:00
- 133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高度控盘,别下车就对了 五显财神 09-2409-24 16:00
- 130 2 [西部黄金吧] 这主力真是扭曲人性,心里扭曲,恶毒,割了兄弟 睿智的范凝芸 09-2409-24 16:00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了,我的都是涨了0.几个点,跟没涨一样 CopperPi 09-2409-24 16:00
- 466 5 [亚翔集成吧] 一卖就拉,不自不自 姑苏城外紫 09-2409-24 16:00
- 112 1 [宁波韵升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冲动戒心潜伏慢涨 09-2409-24 16:00
- 91 1 [立达信吧] 还要阴跌,没量! 聪颖的唐婉 09-2409-24 16:00
- 1756 11 [三一重工吧] 几乎没有了,按自己的计划交易,错了也认,赚的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9-2409-24 16:00
- 181 0 [海信视像吧] 在机器人战略布局上,海信已构筑起“技术-场景- 股市股霸 09-2409-24 16:00
- 74 0 [XD福龙马吧] 闹剧结束了 泓铭投资 09-2409-24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