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目前盘前涨一个点 小韭菜来收割主力 09-2409-24 20:06
- 101 1 [百利电气吧] macd底背离形态,再等等吧 认真的白小白 09-2409-24 20:06
- 128 3 [武商集团吧] 感觉红一分钱挺费劲的,这不是武商应有的样子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2409-24 20:06
- 209 1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昨天不看好大A的今天被打脸了 蒋了个蒋 09-0509-24 20:06
- 919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能继续狂欢么?超导 退神炒股发家 09-2409-24 20:06
- 112 0 [沙河股份吧] 不要抱有幻想,短期回调,跑是上策,回调完毕再 英气俊朗的跳脱2 09-2409-24 20:06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浙江世宝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582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马森张家港增持0. 东华能源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20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被这行情震的~~·好好的最高位空没有完全拿 李岚Lilan2507 09-2409-24 20:06
- 177 1 [网龙吧] 今天是哪个傻蛋拉的,现在好了,搞成M大顶了 潜浮云上 09-2409-24 20:06
- 407 1 [*ST正平吧] 小仓位试下,话说股市忌讳“贪” 股海2师兄 09-2409-24 20:06
- 261 10 [信科移动-U吧] 炒股的本质就是“等”:突破之后等“回调”,回 股友M008006H73 09-2209-24 20:06
- 478 0 [东方嘉盛吧] $东方嘉盛(SZ002889)$ 开心就好哇 09-2409-24 20:06
- 122 0 [永安行吧] 不是阿里概念股吗 huzhenglai2924 09-2409-24 20:06
- 116 0 [中铁工业吧] 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!在吧里发表个人想法无需 股友炼金术 09-2409-24 20:06
- 12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老鼠仓不少 基民ZaQmuv 09-2409-24 20:06
- 148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希望后面行情能稳定一些,打算继续加仓了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2409-24 20:06
- 111 0 [托普云农吧] 牛市开始了,它却进入熊市了。真是悔不当初 大阳莲旭 09-2409-24 20:06
- 105 0 [隆平高科吧] 难道这是要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 中种荃银 09-2409-24 20:06
- 114 0 [新易盛吧] 业绩预报十月中旬差不多 投资逛人666 09-2409-24 20:06
- 127 0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又来了明天张婷来看望大家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9-2409-24 20:06
- 51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752 1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股友0Y5987R609 09-2409-24 20:06
- 100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四期工程项目,生产线已经进入 股友928FD35991 09-2409-24 20:06
- 98 0 [亿纬转债吧] 现在转就是亏钱 股友vo53066019 09-2409-24 20:06
- 640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骑蜗牛打导弹 09-2409-24 20:06
- 536 0 [退市太和吧] *ST太和:上海华翀拟减持不超3%股份 退市太和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209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C吧] 估值偏离太多了 基民dZ6C9E 09-2409-24 20:06
- 95 0 [太辰光吧] 出铭普光磁,亏损股比这孙子强 股友il56601676 09-2409-24 20:06
- 174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$银河智联混合A$奋起直追争上游!脱贫致富奔小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409-24 20:06
- 284 0 [中国宝安吧] 粤民投上一个百分之一和这一个百分之一成本差不 股友1LM0655586 09-2409-24 20:06
- 91 0 [迈克生物吧] 房子卖了加 股友6LtB9a 09-2409-24 20:06
- 283 1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庆典,必须拉曝,三十指日可待,还犹豫啥? 菁小琪8888 09-2309-24 20:06
- 76 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开盘本人减持,一股不留! 股友821e21305o 09-2409-24 20:06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万亿市值的科技大牛继工业富联之后会是立讯精密 我唔系彭于晏 09-2409-24 20:06
- 925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股友6T021K1389 09-2409-24 20:06
- 201 0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多亏割了,这债基比股基还能跌,比可转债还能跌 基民6778mD8952 09-2409-24 20:06
- 143 0 [保力新3吧] 快发工资了,想想就激动,1毛6一股,1600块就一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09-2409-24 20:06
- 91 0 [新易盛吧] 业绩预报十月中旬差不多 投资逛人666 09-2409-24 20:06
- 131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因为跌的时候不能偷吃。涨的时候账难算 基民VnLY1Y 09-2409-24 20:06
- 75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坚韧的陶桐凌 09-2409-24 20:06
- 195 5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套现进行时,套现9月27日结束日,下跌 n14314253033f29c 09-2409-24 20:06
- 465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会不会连涨七天呢,换啥仓位了有点恐高 方外之人88 09-2409-24 20:06
- 130 0 [荣盛发展吧] 在这股吧看空的手中根本没有股票,明天想得到低 股友T28916p770 09-2409-24 20:06
- 110 0 [中国石化吧] 呼叫坑老头!退休金补仓! 年年纳福得典韦 09-2409-24 20:06
- 110 1 [XD福龙马吧] 再看看我放走的大黑马,心好疼。十几卖的,现在 东方日出168 09-2409-24 20:06
- 102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算不算冲高回落? 大金财 09-2409-24 20:06
- 88 0 [汉马科技吧] 完蛋货 股友38V506658V 09-2409-24 20:06
- 111 0 [联合动力吧] 是杂毛!还是龙头明天就知道了 股友775O09y927 09-2409-24 20:06
- 94 0 [泰慕士吧] 这种分时图象什么?蜈蚣 首板新人 09-2409-24 20:06
- 118 1 [数据港吧] 明天怎么办啊,哪位大师分析分析一下啊 股友76V7529P32 09-2409-24 20:06
- 371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盘上涨30多点,这股票连1分钱都不涨,什 悠闲的潘子轩1 09-2409-24 20:06
- 303 8 [天风证券吧] 我是造啥孽了,把半导体和固态电池卖了,全部买 我是公老虎11 09-2409-24 20:06
- 572 8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可惜我没有明天买不到了 CTM的大A 09-2409-24 20:06
- 10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都涨!冯老师在我这儿正式获得冯财神称号 朝阳偏财王 09-2409-24 20:06
- 86 0 [上峰材料吧] 。 周到的龚衍慕 09-2409-24 20:06
- 125 0 [昆仑万维吧] 我现在在看二套节目经济半小时 回购股票请注销 09-2409-24 20:06
- 17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019764 潮湿的褚春竹3 09-2409-24 20:06
- 103 0 [中国人寿吧] 科创50市盈率188倍,散户加油干争取涨到888倍 哈哈333444 09-2409-24 20:06
- 136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垃圾股,看来那天被洗出去还赚到了。之前还说 队长是我请别割 09-2409-24 20:06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,奔着st就去了 烂股概念多 09-2409-24 20:06
- 114 2 [润本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三季报? 女九菜 09-2409-24 20:06
- 114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地板,全是托 JSONjack 09-2409-24 20:06
- 347 5 [和而泰吧] 奇了怪了,为什么没有9月23日和而泰科技研发周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2409-24 20:06
- 114 1 [中泰股份吧] 尾盘买了3000股希望明天大肉 深圳魏百亿 09-2409-24 20:06
- 232 5 [*ST沐邦吧] 明天还要高开高走 欣慰的丁泽哈 09-2409-24 20:06
- 319 5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早上估计还要砸、今天尾盘进去的赌晚上老鲍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06
- 115 0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跌的比昨天多,关键是大盘红的,要跑路不是 冷静买股 09-2409-24 20:06
- 125 0 [优彩资源吧] 绿色建材 加大骉 09-2409-24 20:06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2409-24 20:06
- 241 0 [华富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不应该啊!持有46只股,仅小跌5只,怎么—0.15 养基多杰 09-2409-24 20:06
- 421 0 [复洁科技吧] AI赋能新型工业化 从工博会看制造业基因重构 复洁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101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市早苗调整货币政策立场,称应由日本央行独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0:06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红了就好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409-24 20:06
- 196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净值少太多了。4点多好吧 可爱地戈东 09-2409-24 20:06
- 144 0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“国家队”将在上海新建高温超导聚变装置 永高600519 09-2409-24 20:06
- 103 0 [江苏银行吧] 除非业绩下降,扣掉分红实际价格9.9元 地球告密者 09-2409-24 20:06
- 91 1 [电连技术吧] 潮汕军师已入30000手明天加仓助力封板梭哈买进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409-24 20:06
- 103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$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$阳光电源可惜了 基民88loveff 09-2409-24 20:06
- 83 0 [淀粉吧] 今晚明天 日月星汉 09-2409-24 20:06
- 135 1 [东华能源吧] 还要增持1.6%,仅剩4个交易日了 利落的马光耀 09-2409-24 20:06
- 116 0 [新宁物流吧] 当年京东如果接手新宁比井盖强不在一个档次 梧桐郡 09-2409-24 20:06
- 95 0 [上海临港吧] 这股好像没连板基因希望能来波基因突变 n14157946145c452 09-2409-24 20:06
- 363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化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0:06
- 194 0 [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A吧] 今天重仓股大涨,基金日涨这么少,怎么回事? 基民4FZ4yG 09-2409-24 20:06
- 229 4 [韵达股份吧] 这股永远不可能再上8块钱,韵达聂腾云都说了没 当韭菜会上瘾 09-2409-24 20:06
- 7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偷吃这么多 李朋洋 09-2409-24 20:06
- 248 0 [华富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什么意思,怎么还绿了 基民wSpwjw 09-2409-24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