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0 [熵基科技吧] 不紧不慢,走独立行情 悠哉炒股 09-2409-24 22:12
- 312 1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A吧] 看到宇树要上市的消息,赶紧查了下持仓基金的表 天官赐福吖 09-2409-24 22:12
- 261 3 [蔚蓝锂芯吧] 美股锂电池暴涨,这个算利好吗家人们? 炒股养多宝 09-2409-24 22:12
- 237 3 [古汉医药吧] 恒昌帮启迪一年卖3亿元至少业绩就翻一倍以上, 股友P552m28751 09-2409-24 22:12
- 1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国内算力需求增长迅猛,信创项目建设加速,AI服 违心违已 09-2409-24 22:12
- 108 0 [TCL中环吧] 这也能拉起来 明艳夏 09-2409-24 22:12
- 187 0 [信澳产业升级混合A吧] 经理加油,加油,加油,加油,冲上去! 北欧鱼子酱 09-2409-24 22:12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商洛电子与头部机器人合作 网上2349 09-2409-24 22:12
- 109 0 [沪银吧] 给机会了,抄底还是抄顶,下注啦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409-24 22:12
- 281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可能想问的是天源迪科,天源迪科和阿里有密切 天山雪峰999 09-2409-24 22:12
- 33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月线,可怜了,该涨了吧 旁观变化 09-2409-24 22:12
- 6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有点莫名其妙 基民Yv7gLZ 09-2409-24 22:12
- 204 1 [东方明珠吧] 已经有200多万粉丝的抖音大V吹这个票了,明天能 为了回本闯大A 09-2409-24 22:12
- 1141 5 [美团-W吧] 哇!好有安全边际哦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2409-24 22:12
- 137 0 [渤海股份吧] 对这货要放弃幻想,果断清仓走人,买入半导体 谦逊的邱皓轩1 09-2409-24 22:12
- 13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天赐材料、格林美9.22递表港股,今年已有15家锂 小小婷 09-2409-24 22:12
- 9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设备从进口替代到自主创新,中微、北方华创 开心小富婆1 09-2409-24 22:12
- 94 0 [沪铜吧] 疯了啊 期市鉴宝师 09-2409-24 22:12
- 116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涨势超猛!自选中的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 股友7D5M362515 09-2409-24 22:12
- 291 1 [骆驼股份吧] 一浪洗盘结束,开始踏浪而上 股友IqkuIW 09-2409-24 22:12
- 107 0 [沪银吧] 空这玩意真的可怕手贱 基民eUifNd 09-2409-24 22:12
- 96 0 [张江高科吧] ooo 人类进步之阶梯 09-2409-24 22:12
- 1256 0 [数据港吧] 盘后阿里云上海临港双利好,明天数据港高开秒板 股友68R7232k68 09-2409-24 22:12
- 156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午后形成震荡平台,有资金在逢低布局的感觉 九九便利店 09-2409-24 22:12
- 116 0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高点6块的时候出了。看看还有机会再进去捞一点 生意多谋得牛魔 09-2409-24 22:12
- 217 0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与阿里概念有关。2021年11月2日,创意 股友IOJWsw 09-2409-24 22:12
- 10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满仓了你个垃圾 我会涨停的 09-2409-24 22:12
- 233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什么时候会回本呀,基金经理换人吧,现在还绿数 基民087d0l8619 09-2409-24 22:12
- 108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还亏20个点 为那碎银几两 09-2409-24 22:12
- 331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聘任董事会秘书 浙江仙通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1160 0 [宏力达吧] 宏力达:公司有少量中标中国太平洋保险(集团) 宏力达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320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聘任副总经理 浙江仙通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105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买了1手支持一下爷叔,亏了也就200多块 迪哥爱打板 09-2409-24 22:12
- 1443 2 [湘财股份吧] 高开已经是定居 做T_乱人心 09-2409-24 22:12
- 165 0 [科泰电源吧] 如果我没判断错,那应该是批弱资金被套在里面, W日出东方 09-2409-24 22:12
- 91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林久生 09-2409-24 22:12
- 142 1 [天和防务吧] 创业板指数连续涨了四个月,十几周,这大跌一月 十八子火山 09-2409-24 22:12
- 118 2 [王府井吧] 今年碰到三个涨停股,都没有挣钱,份额太少,该 基民19k6A0 09-2409-24 22:12
- 151 2 [彩虹股份吧] 重回7块 逍遥哥__一 09-2409-24 22:12
- 220 5 [北新路桥吧] 两根针扎庄 我嘞个豆豆豆 09-2409-24 22:12
- 218 2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什么情况啊 九21九 09-2409-24 22:12
- 629 68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继续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9-1709-24 22:12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向着3600进军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22:12
- 16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(11号介入,12日低吸,当时明确说延5 风云3000 09-2409-24 22:12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阿里巴巴表示在3800亿元资本开支基础上增加更多 景明111 09-2409-24 22:12
- 143 3 [英伟达吧] 白长了,两天又给跌回去了,达子也太不争气了。 小新鲜韭菜 09-2409-24 22:12
- 320 3 [寒锐钴业吧] 铜跟钴直线拉升,明天寒锐怎么表现,主营铜跟钴 姚弛ABC 09-2409-24 22:12
- 554 9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明天反手开始涨停,能看蒙很多人。。不过概 斉天小聖 09-2309-24 22:12
- 129 0 [双乐股份吧] 今天量价齐升,有资金高低切,可以跟主力拿筹码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2409-24 22:12
- 198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本质是"跟风+加餐"。按 活期通 09-2409-24 22:12
- 114 0 [川大智胜吧] 真是等的花儿都谢了,到底有没有搞头 股友5ua9985096 09-2409-24 22:12
- 1367 0 [麦格米特吧] OpenAICEO发言,或全租赁 修养剩系 09-2409-24 22:12
- 81 0 [复兴亚洲吧] 进一步延迟刋发2024/25年年度业绩及继续暂停买 复兴亚洲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月券券和白水就是渣 湖雨春风 09-2409-24 22:12
- 116 0 [一鸣食品吧] 表现不行啊!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09-2409-24 22:12
- 96 0 [英伟达吧] 泡沫马上破灭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2409-24 22:12
- 108 1 [五芳斋吧] 节前估计要破17 股友72780E1x26 09-2409-24 22:12
- 172 3 [青山纸业吧] 带血的筹码上午赔了35个点刚清了,下午就拉 股友01f15679p1 09-2409-24 22:12
- 972 2 [*ST易录吧] 基于13项服务出口支持政策,核心受益领域及个股 股海小龙虾2008 09-2409-24 22:12
- 283 3 [浙数文化吧] 参股中昊芯英下一个天普吗 小阳钱进 09-2409-24 22:12
- 400 0 [中原传媒吧] 中原传媒:聘任董事会秘书 中原传媒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3296 45 [卧龙电驱吧] 和岩山一样!要大跌了!兄弟们明天恐怕跑不了了 超跑赢股好人生 09-2209-24 22:12
- 14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刚看到《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指引》,里面说要加 股友hc81877988 09-2409-24 22:12
- 281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浙江仙通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248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:聘任财务总监 浙江仙通资讯 09-2409-24 22:12
- 106 0 [蓝丰生化吧] 三板组 曼哥很给力 09-2409-24 22:12
- 101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好的呢710 09-2409-24 22:12
- 110 1 [好想你吧] 下跌放量,上涨缩量,说明啥? 蛋糕小袋子 09-2409-24 22:12
- 1447 1 [亨通光电吧] 突然看到周日还上了CCTV,没成想还是这么拉啊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2409-24 22:12
- 99 0 [LPG吧] 没成交量,没人玩这个,容易操控。算了不碰为好 股友123E90t573 09-2409-24 22:12
- 133 0 [中国交建吧] 4.7大盘3100交建8.76月大盘3450交建8.7现在大盘 勇敢的韭友 09-2409-24 22:12
- 467 2 [ST美克吧] 《新专利加持、亏损大幅收窄,美克家居9·24资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6 09-2409-24 22:12
- 279 5 [奥特佳吧] 3元买的,盈利了20多万,等机会出。 股友U7O0G7 09-2409-24 22:12
- 580 10 [科士达吧] 听说明天开始连板,我今天赶紧加仓了 冷静不急 09-2309-24 22:12
- 232 0 [螺纹钢吧] 这10个点玩一晚上,还是豆粕走的舒服 期货界的白佛 09-2409-24 22:12
- 14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看消息!新能源汽车、风电等高端磁材需求猛增, y一笑 09-2409-24 22:12
- 116 0 [弘信电子吧] 一年一个涨停板,2025年的涨停板快要到了。 个人独资吴佰亿 09-2409-24 22:12
- 373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高中低全面发力 何三锅 09-2409-24 22:12
- 121 0 [安凯微吧] 为啥我买的就是不涨,真搞不懂啊 勇敢的鹰云诗17 09-2409-24 22:12
- 169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和阿里有实质性的合作关系。2025年8月 天山雪峰999 09-2409-24 22:12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当下美元指数又大涨,利空人民币! 股友02Q5757A75 09-2409-24 22:12
- 184 0 [万家国企动力混合C吧] 太牛了吧,华泰科创半导体设备今天这么强势吗? 念姐巴菲特 09-2409-24 22:12
- 103 0 [天舟文化吧] 新的游戏号没有中的吗? 江阴小子 09-2409-24 22:12
- 136 0 [荣联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;你也卖我也卖, 一块金子 09-2409-24 22:12
- 18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难道这恒生科技指数,在今天大涨。难道就只是超 乐逍遥188 09-2409-24 22:12
- 8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新政策落地,进口矿配额管理加强,稀土供给收缩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2409-24 22:12
- 121 0 [永顺泰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套,永不顺阴跌套韭菜 福来福往来 09-2409-24 22:12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板清了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