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 1 [N惠科吧] 你是不是玻璃基板?你的玻璃基板不是已经送样了 生财满腹地珮青 06-2606-26 18:4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10.350华天科技919.70,下周一是不是要直接闷杀 股友p5193h6857 06-2606-26 18:46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时候加速过后什么时候走,都没走加速怎么吃 空仓等龙 06-2606-26 18:46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种票买进去第二天就下跌!他吗的! 狠狠赚钱 06-2606-26 18:46
- 13 1 [N惠科吧] 真它奈奈的,早市44.5抢200手,以为赚大了,高 股友pucR9W 06-2606-26 18:46
- 1 0 [深科技吧] 最少可以拿到长鑫上市后一周 股友n30119Z097 06-2606-26 18:4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10.350长电科技919.70,下周一是不是要直接闷杀 股友p5193h6857 06-2606-26 18:45
- 131 7 [N惠科吧] 大家参考惠康科技1.同样周五上市,周一大跌-20. 真骑航 06-2606-26 18:45
- 5 1 [TCL科技吧] 由于今日大盘进入下跌调整阶段,TCL冲高回落, 炒股小散一枚 06-2606-26 18:45
- 8 1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一肯定又跌停了 股友57V89G3812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又是低开两个点低走埋人了,强弩之末大家听 价值投资者6668 06-2606-26 18:45
- 17 3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利好兑现高开低走 怒三板 06-2606-26 18:45
- 27 6 [N惠科吧] 请问这股周一最高能涨多少倍? 发光的年轮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芯片etf里面13个红的,15个绿,1个平盘。下午冲 英子硬完凯子硬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N惠科吧] 买新股还是选科创板,周三每股400元买的臻宝, 勇敢的贺轩薇 06-2606-26 18:45
- 3 1 [亨通光电吧] 我觉得这票有业绩,长期趋势看肯定是上涨的,拿 超级卖飞大王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N惠科吧] 之后面板的龙头就是慧科 冬天回来 06-2606-26 18:45
- 30 1 [太极实业吧] 锡产微芯,上市被退,原因是资产在国外。只能合 煌上要火3186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中国卫星吧] 牛X6868对7777 人生如此曼妙 06-2606-26 18:45
- 8 1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盘前存储跌,对兆易有影响吗? 股友52q0G21080 06-2606-26 18:45
- 14 2 [N惠科吧] 你们都这么不看好,都理性分析,帮我看看臻宝科 股足永qi 06-2606-26 18:4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成交两百五亿 八年股龄的帅哥 06-2606-26 18:45
- 15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五收评:深科技,通鼎互联 鸿蓉私募 06-2606-26 18:45
- 6 0 [TCL科技吧] 危险了跟具最近的走势周一要抢跑逃离了波段调整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18:44
- 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|暗盘资金流入:+2.32亿|现价:7.79元 股友7835n2o391 06-2606-26 18:4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看到很多人都看好它,也吃了不少肉,但我想说半 诗情的仰烨 06-2606-26 18:44
- 4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翡翠为富的安琪拉 06-2606-26 18:44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中报预亏了!股价重回10元时代,纳斯达克光纤跌 骨胜大牛逼 06-2606-26 18:44
- 5 0 [德明利吧] 今天其实有一个怪现象,有意涨幅控制在百分之七 翔远追踪 06-2606-26 18:44
- 12 1 [太极实业吧] 海力士董事长离婚 上海贝岭杂毛公司 06-2606-26 18:44
- 6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强吗我的京东方A不过我这两天没空在7.07就 股友6500x50g76 06-2606-26 18:44
- 15 0 [N惠科吧] 前景广阔!公开资料显示,N惠科(惠科股份)主 股友602iw70093 06-2606-26 18:44
- 9 0 [N惠科吧] 哈哈哈割韭菜家人来了,周一看谁跑的快 股疯狂人 06-2606-26 18:44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拿住别动,被套只是暂时的,坐等起飞 勇敢的柯棋12 06-2606-26 18:44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气人榜这么高 动人的祝南 06-2606-26 18:44
- 5 0 [N惠科吧] 180亿流通盘,总比一两千亿的好做 有幽默感的叶恒5 06-2606-26 18:44
- 38 2 [京东方A吧] 利用大盘暴跌,机构大吃特吃,散户拿钱交货走人 anmanibame68730 06-2606-26 18:43
- 7 0 [华天科技吧] 我23.18接的,希望星期一大阳,走加速行情 股友F78C908616 06-2606-26 18:43
- 15 2 [N惠科吧] 营收仅京东方两层,市值反超,什么逻辑, 韭菜蹲完胡萝卜蹲 06-2606-26 18:43
- 17 2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跌4点接回来吃面了 基民wFw1Qo 06-2606-26 18:43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涨停板还以为你能封住,没想到你还是那个样 李龙龙哥 06-2606-26 18:43
- 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货退市还这么猛 股友7387650g0K 06-2606-26 18:43
- 10 0 [长电科技吧] 低位晶方开始补涨了 股友980129Xd78 06-2606-26 18:43
- 7 0 [N惠科吧] 还有四天不设涨幅。如果这四天都没资金来炒!亏 执烟火 06-2606-26 18:43
- 6 0 [N惠科吧] 我想问一下76进的,现在是什么感觉。我9.24分挂 炒股养后代 06-2606-26 18:43
- 8 0 [N惠科吧] 也是活久见了主板新股流通200亿都能接住太强了 股友85X90T8790 06-2606-26 18:43
- 6 0 [N惠科吧] 牛逼啊,百亿成交量全是散户买的? 沧海之粒 06-2606-26 18:43
- 9 1 [N惠科吧] 有72追进去的吗?当天就跌45%啊! 股市中的逆流 06-2606-26 18:43
- 6 0 [风华高科吧] 没走完的,电容能涨到明年,每次回调都是低吸的 六一楼 06-2606-26 18:43
- 9 0 [天娱数科吧] 早晚也得和达实一样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6-2606-26 18:43
- 13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危险了 股友6z13736z59 06-2606-26 18:43
- 2 0 [N惠科吧] 2026.6.26周五收评:一天跌没了100点,下周考验 财哥狙击 06-2606-26 18:42
- 16 1 [亨通光电吧] 晚上美科技还是跌,周一看情况加仓 快人快语庄里人 06-2606-26 18:42
- 11 0 [N惠科吧] 全是家人们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6-2606-26 18:42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柳暗的宓岚 06-2606-26 18:42
- 46 1 [N惠科吧] 只要心态好,赚多少都开心!中签500股,原想着 盘旋的海鸥 06-2606-26 18:42
- 8 0 [京东方A吧] 下周一,有点可怕了 摊牌了王多鱼 06-2606-26 18:42
- 8 0 [N惠科吧] 亏哭了,不知怎么办,大脑一片空白 耕耘10年纵横四海 06-2606-26 18:41
- 7 0 [京东方A吧] 站岗了。涨多了就跌,跌多了就涨。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6-2606-26 18:41
- 11 0 [京东方A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星期一暴跌 低级的鲁凝3 06-2606-26 18:41
- 10 0 [中京电子吧] 21、5卖的周一这股趋势马上形成了不过这个票一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8:41
- 18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7.85走的,不知道对错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606-26 18:41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完蛋了,下周估计也下跌 长青的韭菜 06-2606-26 18:41
- 2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航天能起? 星陨沉阁 06-2606-26 18:41
- 8 0 [N惠科吧] 主板新股还有人买?活腻了 股友85X90T8790 06-2606-26 18:41
- 26 1 [中天科技吧] 玻璃基板技术彻底玩死了光纤? 涨停比较多 06-2606-26 18:41
- 22 1 [三安光电吧] 这掉毛,有研新材都比他猛这么多啊,搞不懂了。 超湿的心 06-2606-26 18:41
- 35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很不正常啊别的换手也才11%还没涨停都有龙 宝总勇闯股市 06-2606-26 18:41
- 12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卖出并不是不看好也不是赚点钱就走没格局,因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8:40
- 9 0 [中京电子吧] 周一还是继续涨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606-26 18:40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50块认为高,但那些百元股杀一下就有人认为是低 大紫的K线 06-2606-26 18:40
- 18 0 [N惠科吧] 他要像红板科技的走势就好了 股友12I1759H79 06-2606-26 18:40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往下砸的空间不大一直走的很稳当初38开始 豆蔻的万绫 06-2606-26 18:40
- 20 0 [中天科技吧] 同样是跌停,别人换手率还没你高,为啥你没有榜 股友871N9r8369 06-2606-26 18:39
- 24 0 [中京电子吧] 最高拉到是23.40,涨停只差3分钱,但凡市场情绪 两江龍 06-2606-26 18:39
- 10 0 [东方财富吧] 杀人诛心啊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06-2606-26 18:39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--- 股友5080Y2d607 06-2606-26 18:38
- 15 0 [华天科技吧] 都不要担心了,正常回调,只要不跌破5日线就是 潜龙在江湖 06-2606-26 18:38
- 8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耐心持有,锻炼心脏。 游山玩水888886300 06-2606-26 18:38
- 16 1 [N惠科吧] 49把我套住了 股友7w6830939D 06-2606-26 18:38
- 6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五早评:中京电子,天通股份 鸿蓉私募 06-2606-26 18:38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爆量分歧若回调则为买点 frozenthrone7769 06-2606-26 18:37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55可以慢慢进 股友PZ81271920 06-2606-26 18:37
- 10 0 [风华高科吧] 尾盘啥意思?怕周一跌的多,提前涨上去? 小鸡慢跑 06-2606-26 18:37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又是小作文搞崩 股友980129Xd78 06-2606-26 18:37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半个月前,你和三安光电,太极实业股价差不多, 老天保佑金山银山来 06-2606-26 18:37
- 10 0 [N惠科吧] 我在75卖了100股 股友53y330A222 06-2606-26 18:36
- 23 0 [TCL科技吧] 大盘走成这个吊样,能有这种表现,我觉得已经不 浮盈梭哈流 06-2606-26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