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ST新华锦吧] 他对吗?新华网报到了一个视频,看视频是真的不 我De劳模 09-2409-24 22:1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你的评论。 超越多少其实没有多大的意义, 华业街之狼 09-2409-24 22:15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打自招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409-24 22:15
- 114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红盘卖了,明天给个低点让我买回 向上的老刘头 09-2409-24 22:15
- 662 1 [天风证券吧] 稳定币现在怎么不炒里 记住不要频繁换股 09-2409-24 22:15
- 141 1 [XD上海电吧] ,卖完了现在出来自证,不但卖完了还融资卖的有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2409-24 22:15
- 619 6 [东港股份吧] 利空来了,明天跌5个点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2409-24 22:15
- 977 2 [梦网科技吧] 这值一个涨停吗?能解套吗? 自信乐观hb 09-2409-24 22:15
- 140 6 [天孚通信吧] 散户大军真的拖后腿吗?186的本让我出来吧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2409-24 22:15
- 114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只股票有点神经,千万别买 乾坤金金金 09-2409-24 22:15
- 138 0 [豆油吧] 豆油多单落袋一波,再等下次机会 期市萌主88 09-2409-24 22:15
- 121 0 [小商品城吧] 数字货币?稳定币?消费服务业?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2409-24 22:15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吧里有些坏过,名字叫,乐观豁达的姚杭东,各 利落的西门港 09-2409-24 22:15
- 98 0 [XD福龙马吧] 龙马带我回口血吧 ZY思源 09-2409-24 22:15
- 172 1 [南华生物吧] 已完成收购金弘新材料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。。。 沙场秋点将 09-2409-24 22:15
- 139 2 [香港中旅吧] 哎,这票就是不涨,坚持一下拿到过完国庆节,要 回本的路注定艰辛 09-2409-24 22:15
- 270 8 [阿里巴巴吧] 新手小白,救指点,我们普通人,什么条件才可以 山顶吹西北风 09-2409-24 22:15
- 139 2 [广东宏大吧] 上星期五卖的今早又买回来了不知是对还是错? 七里龙潭 09-2209-24 22:15
- 166 0 [省广集团吧] 乱了哦 勤奋的秦焱555 09-2409-24 22:15
- 2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年,值得庆祝。 西北狼的孤独 09-2409-24 22:15
- 133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不也是半导体芯片概念吗,实控人变成国资了 cymrich 09-2409-24 22:15
- 115 2 [NYMEX原油吧] 为何原油涨势还不错???这一波能上80???? 牛气冲天神1 09-2409-24 22:15
- 3328 9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回购14万股 金额973万元 恒瑞医药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377 9 [京新药业吧] 买入分歧,卖出一致,缩量涨停,证明一致,正确 沉着冷静的陈博弘 09-2409-24 22:15
- 236 3 [ST任子行吧] 拿住,最后一跌,连俩板,就翻40%。 包容的韩雪梅1 09-2409-24 22:15
- 118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圈钱圈钱做套的 存款1000万 09-2409-24 22:15
- 104 0 [巨力索具吧] 没进此股的千万别进忠告要听 基民1KJiKe 09-2409-24 22:15
- 596 1 [东软集团吧] 明日(2025年9月25日)走势有三种概率性场景, webpassed 09-2409-24 22:15
- 337 2 [新亚电子吧] 搞不懂为什么市场资金这么不待见新亚电子,这货 股友xrxh1a 09-2409-24 22:15
- 289 2 [光启技术吧] 不要幼稚了,看一下月线多吓人 男孩天天涨 09-2409-24 22:15
- 185 7 [大禹节水吧] 只要今晚董秘不出来吹牛13明天继续看涨 时间冲淡一切695 09-2409-24 22:15
- 258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难受人家半导体涨了10个点,你今天还亏2个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2409-24 22:15
- 1114 5 [广东建工吧] 去弱留强,错哪了??? 只做接力啊 09-2409-24 22:15
- 372 6 [圣邦股份吧] 课代表在吗?这货还有救吗?似乎90就是铁顶?怎 最爱麦米 09-2409-24 22:15
- 92 1 [中原证券吧] 一年不如一年 股友A690D91365 09-2409-24 22:15
- 145 0 [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吧] 巨头绑定越深,行业壁垒越高。华泰质量精选近三 小仙女嘟 09-2409-24 22:15
- 269 0 [绿地控股吧] 东方财富为什么就是不加上绿地控股的一些热门概 昂过暗黑时光 09-2409-24 22:15
- 478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喜气洋洋的丁亚特 09-2409-24 22:15
- 199 0 [外汇吧] 汇率犹太化了 股友19Vf919001 09-2409-24 22:15
- 132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又没跑赢大盘 股友250z3o8789 09-2409-24 22:15
- 111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明天还得跌下来 阳光84 09-2409-24 22:15
- 104 0 [特斯拉吧] 绍兴师爷三花发来贺电 韭菜老王先生 09-2409-24 22:15
- 100 0 [玻璃吧] 回去吧,从哪哪儿来,跌哪儿去。国泰开始干活了 一起和气生财 09-2409-24 22:15
- 109 1 [玻璃吧] 增仓又八万多了,不会真有韭菜去空吧....我看着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409-24 22:15
- 136 2 [纳斯达克吧] 这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动。闹着玩呢。还不如痛痛 纳纳是我的元宝 09-2409-24 22:15
- 541 2 [正邦科技吧] 十多年都未改变对的坚持,在庄家持续洗盘的折磨 南城释小龙 09-2409-24 22:15
- 519 8 [ST易购吧] 国米黄了,家乐福黄了,抖音没了,万达欠的也没 股神巴蒂斯图它 09-2409-24 22:15
- 537 5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华钰矿业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华钰矿业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262 4 [福达合金吧] 开始了,开始了!半个天普! 高山的单炫 09-2409-24 22:15
- 78 1 [豪威集团吧] 刚卖就涨了,卖飞了 股友36O85861Y7 09-2409-24 22:15
- 754 17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股份 利民股份资讯 07-2109-24 22:15
- 147 0 [奥拓电子吧] 现在的热点是芯片半导体相关大科技的板块,跑偏 股友28oQ296809 09-2409-24 22:15
- 112 1 [中国东航吧] 甩不掉就涨点价格,肯定有人交出来筹码啊,你这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2409-24 22:15
- 740 4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股东户数下降12.50%,户均持股519.54万元 石药创新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132 0 [江淮汽车吧] 不会节前轮动没汽车 简捷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22:15
- 116 0 [赛力斯吧] 无论怎么讲,29万8对4万,优势在我 好运来998866 09-2409-24 22:14
- 12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市场不确定性增多,避险需求明显上升。$华泰柏 小喵猫 09-2409-24 22:14
- 104 0 [华天科技吧] 风口的时候停牌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409-24 22:14
- 96 0 [焦煤吧] 还没绿啊! 一个神奇的小哥 09-2409-24 22:14
- 105 0 [北纬科技吧] 就怕主力不敢打到6.9以下 铁面无私的祝莉 09-2409-24 22:14
- 118 0 [天虹股份吧] 还不回购吗?非砸下来再说? 股友mwCZb5 09-2409-24 22:14
- 142 2 [中富电路吧] 十一概念股,中国富强20cm,挑战一下吧! 丹青染指华年 09-2409-24 22:14
- 136 0 [英洛华吧] 在这里浪费行情,不如果断走人,买入半导体 谦逊的邱皓轩1 09-2409-24 22:14
- 154 0 [君正集团吧] 太难受了,比基本还稳定,预判反弹,偏偏不涨我 一飞冲天炮26 09-2409-24 22:14
- 211 0 [中电港吧] 股吧里有些坏过,名字叫,乐观豁达的姚杭东,各 利落的西门港 09-2409-24 22:14
- 97 1 [豪恩汽电吧] 20日线再看 基民855t12G179 09-2409-24 22:14
- 479 8 [粤桂股份吧] 新矿的纯度又只字不提?不知道纯度盲拍??? 快速的高三仟 09-2409-24 22:14
- 486 4 [华纬科技吧] 我买蹦的吗 股友77923g3q80 09-1809-24 22:14
- 115 0 [外汇吧]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!吓死我了! 才望高雅de曹操 09-2409-24 22:14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恶心 俊逸出尘的高昊祥 09-2409-24 22:14
- 611 1 [景兴纸业吧] 炒完宇树炒摩尔,下个炒晶,微盛合晶微预计于20 路遥858 09-2409-24 22:14
- 9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两部门出了新型储能方案,2027年装机要到180GW 股友93y228T138 09-2409-24 22:14
- 132 2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肯定能高开高走,直追45元 股友330aq57891 09-2409-24 22:14
- 111 2 [恩捷股份吧] 没量涨诱多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409-24 22:14
- 298 3 [豆二吧] 一一一一一现在基本行情是破新低后反弹,反弹之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409-24 22:14
- 1717 15 [贵广网络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不服就干。 小年轻爱股 09-2409-24 22:14
- 125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明天三花涨停冲击新高 老练的俞昀坚 09-2409-24 22:14
- 11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应用落地加速,政策还一个劲支持,全产业 一根雪糕 09-2409-24 22:14
- 106 0 [特斯拉吧] 今天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 股友97999pz987 09-2409-24 22:14
- 116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补缺口概率很大。 股友C3yjH9 09-2409-24 22:14
- 10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很快上1000 领涨者 09-2409-24 22:14
- 11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买了一点,主要是别的都涨价了 细心的雨爱琳11 09-2409-24 22:14
- 196 1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中概股小马智行和文员之行,及特斯拉今晚走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2409-24 22:14
- 165 3 [赣锋锂业吧] 白天已经说过了。小心坐过山车。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2409-24 22:14
- 958 3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端侧AI大模型方案亮相,赋能工业多场景智 千尚千寻 09-2409-24 22:14
- 151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开始了 无聊玩玩不认真 09-2409-24 22:14
- 1030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2409-24 22:14
- 820 2 [张江高科吧] 9月24日周三热门人气股点评:张江高科:加速新 龙业巨子 09-2409-24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