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电池这波太亮眼!自选的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$今 股友7D5M362515 09-2409-24 22:16
- 55 0 [亿航智能吧] 英博尔给主人发来贺电 短线打击牛股 09-2409-24 22:16
- 147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马斯克都斥资10亿美元增持特斯拉股票了,这可是 暴富暴美啊2 09-2409-24 22:1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快乐 云端追马 09-2409-24 22:16
- 183 0 [XD中国联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这个股票要涨了,因而今天冲高 善解人意的陈泽哈 09-2409-24 22:16
- 137 0 [创业板50吧] 3700见吧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22:16
- 108 0 [江西铜业吧] 被控盘的股没什么意思,可恨啊!!! 剑剑的威力 09-2409-24 22:16
- 10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经理好厉害,真是沙伯壹 发发发小王子 09-2409-24 22:16
- 115 0 [浙大网新吧] 都在唱多,明天会不会危险啊 股票过客 09-2409-24 22:16
- 99 0 [玻璃吧] 还是双开吧,这货不讲武德,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2409-24 22:16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行业轮动加速的市场中,很容易踏错节奏。配置$ 用心的夏夏 09-2409-24 22:16
- 103 0 [纯碱吧] 纯碱上个月几号加的手续费有人知道吗 股友2319Wy8687 09-2409-24 22:16
- 8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为啥会这样,出来说说,算错了吗 天鹅湖畔的财富 09-2409-24 22:16
- 583 1 [养元饮品吧] 投资了存储龙头长江存储???!!!! 逻辑哥实盘 09-2409-24 22:16
- 135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明天停牌,那我买长电科技了 基民M002670I93 09-2409-24 22:16
- 137 2 [COMEX黄金吧] 铜已飞,金呢 东沣澔冰 09-2409-24 22:16
- 468 1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: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ST南新资讯 09-2409-24 22:16
- 197 1 [ST南新吧] 为什么高位不减持却在低位减持? 贝尔化工 09-2409-24 22:16
- 225 1 [广东宏大吧] 看60元! 深谋远虑的清樾8 09-2109-24 22:16
- 125 0 [阿里巴巴吧] 香农芯创发来贺电 坚强不屈的龚港 09-2409-24 22:16
- 129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交易费用 股友MIWiuC 09-2409-24 22:16
- 127 1 [云南铜业吧] 去年五月天份铜价更高,云南铜业的股价肯定会向 股友26O1R85666 09-2409-24 22:16
- 519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朋友圈如此之大,小米17这次必爆!!比亚迪电子 惬意曾优苗 09-2409-24 22:16
- 532 1 [合众思壮吧] 公司大股东与郭信平的官司进展,公司被列为被告 合众思壮股友 09-2309-24 22:16
- 146 2 [林洋能源吧] 按惯利,逢利好绿盘 买黑卖红666 09-2409-24 22:16
- 6692 505 [爱尔眼科吧] 昨天补的已经走了,剩下的不动了,你随意 我是耐心资本 09-0409-24 22:16
- 106 0 [沪金吧] 首饰金已经1100了 基民eUifNd 09-2409-24 22:16
- 109 0 [中船科技吧] 上了贼船 股友Tyynsh 09-2409-24 22:16
- 103 0 [沪银吧] 太强了 蝸牛小仔仔 09-2409-24 22:16
- 163 0 [万科A吧] 南昌房产开始涨价,我是二手房中介我有发言权 刚下的蛋00780 09-2409-24 22:16
- 481 5 [上海建工吧] 4万亿啊。。章盟主的消息真的太快了早我们2天 股友850026il62 09-2409-24 22:16
- 141 3 [铁科轨道吧] 真够可以的,,股价还在2800点,涨涨能咋滴主力 千足金88 09-2409-24 22:16
- 413 12 [石英股份吧] 预期是涨10个点,结果只涨了1个点,叫我说你什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9-2209-24 22:16
- 101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爱理不理,明天高攀不起了 斑马非马 09-2409-24 22:16
- 2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巴巴尾盘突然发力,大涨超9%突破174美元! 欣儿a 09-2409-24 22:16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促进服务出口“13条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16
- 129 1 [光环新网吧] 但凡股吧里面打广告的,什么大师分析的比较多, 桀骜不驯的肖泰成 09-2409-24 22:16
- 104 2 [沪银吧] 这玩意真不能随便空了,铜突然直线拉起来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2409-24 22:16
- 132 1 [*ST闻泰吧] 蜕变为纯半导体公司反而跟不上板块,明天补涨一 普通的佛觅儿 09-2409-24 22:16
- 174 2 [南山铝业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高位利好是出货 只跟资本走 09-2409-24 22:16
- 972 11 [*ST正平吧] 希望和亚振一样牛逼啊,再跌我就要大举建仓了 EEEEEE 09-2409-24 22:16
- 773 2 [悦安新材吧] 专利基本情况最近的相关动态是,赛力斯汽车有限 万事腾达地五散人 09-2409-24 22:16
- 182 4 [小马智行吧] 最后一秒怎么那么多交易量? 我梦到了未来 09-2409-24 22:16
- 530 13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高开承接拉板的话,牛了 二中帮总舵主 09-2309-24 22:16
- 321 3 [大商股份吧] 消费最近出了好多利好,大商股份却逆市下跌,别 arancheung 09-2109-24 22:16
- 110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厉害厉害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近 朝颜Y 09-2409-24 22:16
- 107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坐牛观股潮 09-2409-24 22:16
- 9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行业之前产能过剩,现在经过出清,9月排产 股友9065n3281c 09-2409-24 22:16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肉前就在眼前! 从此悟道股市重生 09-2409-24 22:16
- 113 0 [万集科技吧] 需要放量长阳 柔美的秦古力娜扎 09-2409-24 22:16
- 12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泛工业接棒消费电子复苏,半导体周期上行通道打 小露0830 09-2409-24 22:16
- 103 0 [特斯拉吧] 北特科技 股友93225M09m6 09-2409-24 22:16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相同的买点。同道中人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得意] baba8889996755 09-2409-24 22:16
- 157 0 [富邦科技吧] 搞不懂,一个做肥料的公司为什么要挂“科技”的 伟大的曹可5 09-2409-24 22:16
- 137 1 [上海电气吧] 和微申子有关吗,其母公司才有关 巍20150417 09-2409-24 22:16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机构推荐票 股友mV56619930 09-2409-24 22:16
- 459 1 [向日葵吧] 这个主力完全不会操盘,今天让各路资金参与,后 青山遥想 09-2409-24 22:16
- 100 1 [玉禾田吧] 好怕哦,这么多看空的,明天和大家一起溜了 升升不老 09-2409-24 22:16
- 132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工信部说要治理光伏低价竞争,推动落后产能退出 钱途皆坦途Y 09-2409-24 22:16
- 116 2 [好太太吧] 猜猜明天还会跌停吗?大家猜猜还有多少个跌停? 赚回本 09-2409-24 22:16
- 272 1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A吧] [图片] 基民L226n7 09-2409-24 22:16
- 408 1 [大众公用吧] 没达预期7.5,坚决不卖 股东向前冲 09-2409-24 22:16
- 334 4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许经理今天你的基金涨的不错。怎么会跌的这么多 基民REv1S7 09-2409-24 22:16
- 628 5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纳入医保,会对贵公司产生什么影响?谢 三博脑科股友 09-1209-24 22:16
- 871 12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2.5进的,拿了大半年,就是看好低价光模块 豆豆龙dreamer 09-1309-24 22:16
- 108 0 [天普股份吧] 相同的买点。同道中人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得意] baba8889996755 09-2409-24 22:16
- 12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不给力,油气都两个点了 金融蛀虫dm 09-2409-24 22:16
- 102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经理拿着别人的血汗钱往死亏。 飘逸的何浩源 09-2409-24 22:16
- 369 0 [向日葵吧] 随手单 夜深方知雪重 09-2409-24 22:16
- 95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要起飞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409-24 22:16
- 141 0 [山鹰国际吧] 沪市股价倒数第10名,除了2个st,倒数第八名, 股友5Y5775y790 09-2409-24 22:16
- 116 0 [上证50吧] 3050见面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22:16
- 149 1 [浙江世宝吧] 奇瑞明天上市,浙江世宝的大客户,明天涨停不过 小目标500万万 09-2409-24 22:16
- 150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位置敢玩吗? 漂亮的圆弧底 09-2409-24 22:16
- 130 2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4000套了我28%,大概率大盘要到8000点我才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409-24 22:16
- 246 3 [赛力斯吧] 虽然m7的订单变少了,但是m8的订单确实增加了, 股友1z90D83975 09-2409-24 22:16
- 699 4 [天马科技吧] 马字辈炒作结束,可怜的小散又站岗了!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-2409-24 22:16
- 97 2 [天普股份吧] 同道中人。恭喜发财,大吉大利。[握手][握手][ baba8889996755 09-2409-24 22:16
- 124 3 [英诺激光吧] 大哭堂好久没有来了 股友7r6F096052 09-2409-24 22:16
- 181 1 [华北制药吧] 连续多日下跌,实在没人再敢买入,今天放点诱饵 zf8799886 09-2409-24 22:16
- 129 2 [科大讯飞吧] 拿稳要涨停了洗了那么久该到你表现的时候了不到 ak84 09-2409-24 22:16
- 1419 28 [中国建筑吧] 牛熊切换期,在月底这几天指数不动,周期完成切 不焦不燥 09-2309-24 22:16
- 208 5 [通富微电吧] 让空苟们来的更猛烈些,明天+10%见! 兴发2025 09-1809-24 22:16
- 8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期投资要注重风险调整后收益。$华泰柏瑞中证 小懶猫 09-2409-24 22:16
- 123 0 [泰尔股份吧] 尾盘重仓买进,以为能涨停,明天希望高开吧,心 透彻的高醉冬 09-2409-24 22:16
- 717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(002759.SZ)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浦江听潮 09-2409-24 22:16
- 531 9 [新晨科技吧] 不用怕,明天不会大跌,天不会塌的! 信小呆 09-2409-24 22:16
- 23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人事变动,有想象力了,保密工作不错 股友6VKNly 09-2409-24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