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总会通过关系用大宗交易把股票处理好! 股友e2k9985160 09-2409-24 22:16
- 198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。 基民wp8Eyg 09-2409-24 22:16
- 156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近期电池行情无敌!我这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$今 股友7D5M362515 09-2409-24 22:16
- 150 1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宝安坚持了两周时间终于正收益,今天既然是 贝山第一人 09-2409-24 22:16
- 96 0 [白糖吧] 下跌前的反扑罢了 jm年底破800 09-2409-24 22:15
- 94 0 [PVC吧] 焦煤都上涨乏力,还说啥呢,到点了下车 股友69Q1819l23 09-2409-24 22:15
- 565 4 [杭电股份吧] 拉萨天团今天买入很多,明天什么走势不用多说了 S温水煮青蛙S 09-2409-24 22:15
- 124 0 [国药现代吧] 不管咋样,我觉得在5元买按照现在的分红收益率 发现新大陆的那天 09-2409-24 22:15
- 104 0 [易点天下吧] 清仓了,庄托太多 股友6t532F7720 09-2409-24 22:15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已有消费指数还用单独配白酒吗 本分的园丁 09-2409-24 22:15
- 130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市场风格切换时,红利资产往往能够获得相对收益 股友财99 09-2409-24 22:15
- 152 3 [菲利华吧] 中微半导北方华创多是你客户,正宗的半导体耗材 绞尽脑汁的 09-2409-24 22:15
- 115 0 [深中华A吧] 上面套牢盘筹码好像少了一点 股友I00196m530 09-2409-24 22:15
- 107 1 [特斯拉吧] 三花 热爱生活007 09-2409-24 22:15
- 289 2 [兆易创新吧] 我发现赵姨用7个亿去洗盘,都说有洁癖,要不然 技术派战士 09-2409-24 22:15
- 107 1 [奇精机械吧] 宁海市值最小的上市公司加油哦 半山资本 09-2309-24 22:15
- 118 0 [南风股份吧] 好像调整结束了 cymrich 09-2409-24 22:15
- 113 0 [中稀有色吧] 垃圾终于红了一次 宁波人在东莞5029 09-2409-24 22:15
- 140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利好很多啊,今天三花没有主动进攻,被大盘 阿豪发家 09-2409-24 22:15
- 99 0 [养元饮品吧] 一日游 股友3S72370n93 09-2409-24 22:15
- 157 0 [东财通信A吧] 适度回撤? 股友250z3o8789 09-2409-24 22:15
- 101 0 [特斯拉吧] 卧龙发来贺电 点石暴富的裘千仞 09-2409-24 22:15
- 702 1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赞一个涨停 是强强啊 09-2409-24 22:15
- 1023 1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才真正利好佳都的。 股友p8586771v8 09-2409-24 22:15
- 192 2 [中山公用吧] 新能源基金投资的几十个项目,按照创投风投的成 闲来观风停亭聽 09-2409-24 22:15
- 159 8 [友好集团吧] 可怜呀 机智的付佳青 09-2409-24 22:15
- 12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应该破16·26 好奇的潘婧莉 09-2409-24 22:15
- 186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的小作文很有意思,以前都是利好,今天偏利 牛红升涨上阳 09-2409-24 22:15
- 135 2 [华润医疗吧] 2角7,去年3角4,我觉得还可以,明天涨停板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409-24 22:15
- 122 2 [新光药业吧] 节前还会大跌,今天妥妥的破15块,明后天妥妥的 股友H4rQHF 09-2309-24 22:15
- 110 0 [隆平高科吧] 农林牧鱼股票千万绕过 斐然州鹤的苗人凤 09-2409-24 22:15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惨不忍睹啊血流成河了,破5誓在必行 一飞冲天炮26 09-2409-24 22:15
- 641 13 [太平洋吧] 受不了了,两天亏11.7万, 买进涨涨涨 09-1909-24 22:15
- 101 0 [玻璃吧] 要跌了? 轻仓凉 09-2409-24 22:15
- 132 1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是这几天拉高股价,释放前面筹码,主力在 寻找知音股友 09-2409-24 22:15
- 542 3 [阿里巴巴吧] 易中天光冲云霄,纪连海尽显妖娆。宁王亿纬阳光 九二加满888 09-2409-24 22:15
- 101 2 [软通动力吧] 长得过程中别忘了减持,老板 拉萨007号 09-2409-24 22:15
- 160 3 [建设工业吧] 一条公告,涨一个点 闭着眼睛高吸低抛 09-2409-24 22:15
- 120 3 [大禹节水吧] 快跑吧,这公司真的不行,信誉在它这不怎么值钱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2409-24 22:15
- 120 0 [文远知行吧] 看看人家小马,创历史新高了,这P子发行价还到 草根般若 09-2409-24 22:15
- 125 0 [金时科技吧] 都知足吧!没有大涨,也没有大跌,还算是好着呢 牛市总裁 09-2409-24 22:15
- 117 1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都在想着其他散户先走没想到越来越多 乐观豁达的晨光 09-2409-24 22:15
- 142 1 [和而泰吧] 持有摩尔线程那么一点点,股价暴涨如此之高,今 股友FYztMt 09-2409-24 22:15
- 571 1 [双成药业吧] $*ST双成(SZ002693)$ 取之有道8888 09-2409-24 22:15
- 755 5 [通裕重工吧] 别拿这个吹了,大件的有几个值钱,都是公司自己 股友61r05538P7 09-2409-24 22:15
- 12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主力只要不出货。这个票子还有戏现在情绪已 ZJ郑6395 09-2409-24 22:15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召开部分在美中资企业圆桌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15
- 10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龙虎榜数据(9月24日) 上纬新材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3478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化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22个北斗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15
- 868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长川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2:15
- 114 0 [财通证券吧] 后来居上的毛台股 股友987z69R652 09-2409-24 22:15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人气,竟然没干到第一 孙哥操盘 09-2409-24 22:15
- 9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面利好频出!8月26日国家印发《关于深入实 小鱼123789 09-2409-24 22:15
- 904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基民0o96035I98 09-2409-24 22:15
- 101 0 [三江购物吧] 害人不浅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9-2409-24 22:15
- 643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明天监管最后一天,这两天如期两根大阳 无锡小掌柜 09-2409-24 22:15
- 69 2 [沪铜吧] 今天买了点洛阳钼业。不知道怎么样? 刘小棠 09-2409-24 22:15
- 939 5 [航高5吧] 现在的情况,在预料之中,今天我知道会跌,不想 张饱来廖 09-2409-24 22:15
- 129 0 [上汽集团吧] 24小时大定出来了吧?5万辆??? 稳健的沈语珑 09-2409-24 22:15
- 3754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今 全球配置人 09-2409-24 22:15
- 106 0 [玻璃吧] 万手空开!难道要下去? 散户雄起 09-2409-24 22:15
- 110 0 [士兰微吧] 上车[呲牙][呲牙][大笑] 善意的光芒 09-2409-24 22:15
- 118 0 [XD贵州茅吧] 目标800元,不暴跌没有人抄底的。科技才是未来 如履薄冰9 09-2409-24 22:15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换了三个垃圾港股白瞎了张坤故意的 小哥哥来了哟 09-2409-24 22:15
- 565 9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华工科技资金流出1.4个亿是咋回事呢?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2409-24 22:15
- 1307 15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谁 坚强的肖莉 09-2409-24 22:15
- 89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强然要求更换基金经理 亮晶晶的薛宝钗 09-2409-24 22:15
- 220 1 [海立股份吧] 把逆势下跌说成洗盘的我也是服了,就因为心里重 江浙沪抄强总队 09-2409-24 22:15
- 371 0 [基金动态吧] 924,债市又回到了原点 债基笔记 09-2409-24 22:15
- 151 0 [四川成渝吧] 别忘了 股友207W07u127 09-2409-24 22:15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75 救場王 09-2409-24 22:15
- 140 0 [三达膜吧] 嘉绒技术今天怎么样 股友羽毛球 09-2409-24 22:15
- 119 0 [先导智能吧] 网上一片看好的时候就该小心了 生龙活虎的卢麒麟 09-2409-24 22:15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风险不小,散户谨慎操作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每日财经趣评 09-2409-24 22:15
- 103 0 [玉米吧] 好像在高位一秒钟都待不住,往下可是顺溜了,跟 抄底狂魔_HG 09-2409-24 22:15
- 119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《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指引》提加强屋顶光伏、储 新雅M 09-2409-24 22:15
- 114 0 [通用股份吧] 挣不挣钱无所谓,只要别亏损就行 期待的小眼睛 09-2409-24 22:15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9-24尾盘中仓买入立讯精密,小仓买入领益 买点买180 09-2409-24 22:15
- 272 9 [隆基绿能吧] 这次回18.5,我就走,说到做到 lafz69117 09-2409-24 22:15
- 142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没格局的资金一大把 华尔街之猛禽 09-2409-24 22:15
- 119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,没有利好出来 牛股冲天冲 09-2409-24 22:15
- 11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最近超绝!我自选的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 股友7D5M362515 09-2409-24 22:15
- 1295 4 [大众公用吧] 余哥再度加仓,两天共买入9300万。 零舍不同68168 09-2409-24 22:15
- 142 0 [阿里巴巴吧] 数据港,华工科技发来贺电 鹏仔仔 09-2409-24 22:15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群韭菜被一个快退市的股忽悠成这样 割主力韭菜花 09-2409-24 22:15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跌跌不休 股海浪子全靠渣 09-2409-24 22:15
- 14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后面几天会连续一字 股海黑豹 09-2409-24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