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不走收盘的时候,亏损超过40万的、来找我拿 广州一代战神 09-2409-24 19:53
- 245 2 [长安汽车吧] 9月25日第四代CS55PLUS正式上市,新车搭载新蓝 十年九夏13 09-2409-24 19:53
- 153 1 [容大感光吧] 放眼整个股市有点科技成分的都涨不敢相信,只有 大哥2128 09-2409-24 19:53
- 1615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子公司新龙矿业本部恢复生产 湖南黄金资讯 09-2409-24 19:53
- 109 2 [佳发教育吧] $佳发教育(SZ3005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19:53
- 962 2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明天还是有预期的! 股友W90328O705 09-2409-24 19:53
- 237 4 [丸美生物吧] 等了这么久终于离开丸美了,早盘18.17梭哈川润 石手哥 09-2309-24 19:53
- 70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发现这只真猛,今天又创新高了 彩虹再现 09-2409-24 19:53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又要卖公司了! sunsoft 09-2409-24 19:53
- 67 0 [小型纳指吧] ? 金标红纳达人 09-2409-24 19:53
- 544 3 [方正科技吧] 不唱空不唱多,不做忽悠侠,也不做马后炮。坚持 日月同框 09-2409-24 19:53
- 96 0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跳水啊 股友7700I92F77 09-2409-24 19:53
- 272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什么情况?是不是算错了 股友5810352yP2 09-2409-24 19:53
- 149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大宗交易了,出干净了么 股友65H695g073 09-2409-24 19:53
- 127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我要涨停了,上了车的坐好,下了车的等下一 大深零 09-2409-24 19:53
- 1348 1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:三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上市许可申请获 康泰生物资讯 09-2409-24 19:53
- 92 1 [中国飞鹤吧] 未来10块不是梦,历史大底就在眼前 财不入急门_74521 09-2409-24 19:53
- 78 0 [优必选吧] 今天尾盘还是表现了,继续持有。希望能吃一口肉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09-2409-24 19:53
- 291 0 [云南旅游吧] 警惕!云南旅游半年报暴雷:亏损翻倍、收入腰斩 执势A先生 09-2409-24 19:53
- 109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的行情很不错,普涨啦,这行情小盘股基今天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409-24 19:53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回调就买必须翻倍 养牛王 09-2409-24 19:53
- 159 0 [ST宏达吧] 一共29个公告,看完标题我已经昏倒了 Alijen 09-2409-24 19:52
- 195 4 [海能达吧] 17.75买的能解套吗 股友EpOCWa 09-2409-24 19:52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牛逼涨0.01 亿万股涨停 09-2409-24 19:52
- 132 1 [ST绝味吧] 同日被st的兄弟都开板了,因为他们是科技股,这 primes 09-2409-24 19:52
- 92 1 [西部建设吧] 水泥板块起飞了 松鹤的壤岚 09-2409-24 19:52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奇瑞后续走势发展 东波先生 09-2409-24 19:52
- 119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三季度十大重仓股调仓了 zss830118 09-2409-24 19:52
- 209 4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恒瑞又签一个大单,你的里程杯呢?牛吹的太早了 喜牛88 09-2409-24 19:52
- 116 0 [杭州园林吧] 台风后要重建啊 凉皮翻滚 09-2409-24 19:52
- 119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牛市已进入下半场,这只基金才0.4,到本轮牛市 股友597D598G55 09-2409-24 19:52
- 51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102 0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指数差点都涨停了,一查询,原来是这 pk2007 09-2409-24 19:52
- 95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今天有机会涨停他偏偏出货,明天砸死他! 勇于实践之天秤座 09-2409-24 19:52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已经了。 基民vjDrUC 09-2409-24 19:52
- 45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48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176 2 [玻璃吧] 消息今日都露出来了。要是走强,中午要封板。不 qw34er 09-2409-24 19:52
- 205 2 [电投产融吧] 能在一直在这的朋友,真的是傻!我是所有股民中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2409-24 19:52
- 141 2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之后又到机器人了,跟上咯 秋意浓浓 09-2409-24 19:52
- 43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57 0 [EUROPEAN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UROPEAN ASSETS 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627 3 [安集科技吧] 主力筹码都在底部,出货还远着呢 卡皮巴拉吧啦 09-2409-24 19:52
- 445 3 [中电鑫龙吧] 恭喜早上留意我盘前分享的文章中在低位建仓完成 阿城有好股 09-2409-24 19:52
- 626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增补郭瑞卿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*ST春兴资讯 09-2409-24 19:52
- 213 3 [贵广网络吧] 谁知道怎么去证监会举报董秘发布与事实不符的辟 股友9AXdlK 09-2409-24 19:52
- 157 1 [中国化学吧] 一堆无脑唱多的散户,一个名副其实的散户集中营 aa1258426AA 09-2409-24 19:52
- 140 1 [中泰股份吧] 这是一个好股,走得很稳,涨了几天,怕调整,卖 幡随心动 09-2409-24 19:52
- 126 1 [中国建材吧] 搞了半天,禁止水泥,玻璃,跟你没关系吗? 大方的韩琬雷 09-2409-24 19:52
- 236 5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孙子 基民Eke8Xb 09-2409-24 19:52
- 149 7 [中芯国际吧] 树倒猢狲散,各奔前程溜的溜。单抽到顶啦!该跑 大道前行 09-1109-24 19:52
- 676 2 [大众公用吧] 感谢兄弟们,有机会再同车!我清仓了,谢谢各位 深圳的周先生 09-2409-24 19:52
- 115 1 [XD福龙马吧] 死亡换手率,这不会在换庄家吧? 糙股一号 09-2409-24 19:52
- 202 4 [奋达科技吧] 咋办?我跑了会不会踏空? 西北神兵 09-2409-24 19:52
- 189 2 [*ST柳化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,成都国资在海光股份赚 美美me 09-2409-24 19:52
- 137 1 [XD紫金矿吧] 马上过节了,我老刘决定把资金放这里避险了,还 煌叔抓涨停 09-2409-24 19:52
- 152 4 [珈伟新能吧] 鼎龙股份,大赚30%。[大笑] 赚的钱加仓珈伟新 自动驾驶元年 09-2409-24 19:52
- 561 6 [金隅集团吧] 利好来了! hpge1971 09-2409-24 19:52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承接力一流,不涨停,涨不停 拐点研判官 09-2409-24 19:52
- 270 1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靠,没坚持,割肉了要不然回本了 八方亨通得孤独雁 09-2309-24 19:52
- 137 0 [景23转债吧] 今天又转股1个亿,各位没转的,觉得明天几个点 九六零九 09-2409-24 19:52
- 6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失望 股友y77698V928 09-2409-24 19:52
- 83 0 [中伟新材吧] 卖飞了 股友1950H9w687 09-2409-24 19:52
- 119 0 [四环生物吧] ST绝味的成交额竟然比你还低 股友03A056621V 09-2409-24 19:52
- 209 5 [首开股份吧] 啥事没有哈,坐等二波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2409-24 19:52
- 105 0 [海康威视吧] 月线底背离,等风来吧 生意暴富地卜鹰 09-2409-24 19:52
- 105 0 [劲拓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要破前高了。 开朗的潘欣儿 09-2409-24 19:52
- 11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以为调的芯片,看来没蒙对 自由的金钱豹 09-2409-24 19:52
- 113 1 [金晶科技吧] 我今全仓干了等待明天见分晓 股友5t61Y73113 09-2409-24 19:52
- 131 4 [申万宏源吧] 清仓了,没戏了 道重长 09-2409-24 19:52
- 112 1 [先达股份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 股友TltpaW 09-2409-24 19:52
- 788 5 [雪人集团吧] 刚看到的。 八方广进的温暖 09-2409-24 19:52
- 590 5 [国脉文化吧] 文化出口 朱罗纪的鱼 09-2409-24 19:52
- 138 2 [东方材料吧] 麻烦了 朝霞冉冉 09-2409-24 19:52
- 269 6 [震裕科技吧] 股权质押谁知道对股价有没影响? 韭菜指南长势喜人 09-2409-24 19:52
- 143 3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评论区被折磨的受不了,股市哪有一帆风顺散 热辣的红酒 09-2409-24 19:52
- 514 3 [白银有色吧] 买这些票不香吗,非要吊一棵树死 道富首席大堂经理 09-2409-24 19:52
- 190 2 [*ST宁视吧] 宁波的股票不是多很牛的吗 数码视讯资讯号 09-2309-24 19:52
- 1114 3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走势分析【9.22】 辞职炒股股 09-2209-24 19:52
- 546 2 [晶合集成吧] $晶合集成(SH688249)$ n153013774785258 09-2209-24 19:52
- 203 1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大股东还有53%股票,要约33%给智元,智元达 苏3 09-2409-24 19:52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国庆节发大红包 玲珑剔透的孟佳夏 09-2409-24 19:5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盯着BD交易数据就行,这可是创新药的晴雨表。华 贝贝理财日记 09-2409-24 19:52
- 369 1 [重庆港吧] 温馨提问各位小散朋友图片托单是什么意思? 清仓happy 09-2409-24 19:52
- 114 1 [北汽蓝谷吧] 贴吧没见几个人了!看来很多都割肉跑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52
- 146 4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牙叔走了吗? 一割一个准 09-2409-24 19:52
- 1836 13 [华建集团吧]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里面有一个大庄,还有一 认真的许晨游 09-2409-24 19:52
- 153 3 [XD宣泰医吧] 看看向日葵也没有创新药,人家已经两个20%+20%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2409-24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