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ST绝味吧] 6.5亿的压单,1000万的成交额,这啥时候能开板 股友03A056621V 09-2409-24 20:08
- 604 3 [*ST春兴吧] 那个报名一人的5亿多的绝对是个托。如果有另外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9-2409-24 20:08
- 131 1 [云南锗业吧] 包家儿子做量化,你说董秘配合谁?明显的操纵股 dhwshm 09-2409-24 20:08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假阳线明天还得跌 股友56551eC165 09-2409-24 20:08
- 92 2 [纽约金TN12吧] 日本黄金夜盘再刷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20:08
- 109 0 [汇宇制药-W吧] 完,减持的家族钱花完了,又开始减了! super提款机 09-2409-24 20:08
- 110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图型画的真好,年线逐步抬高,股价却往下探 六年级很明亮 09-2409-24 20:08
- 105 1 [阳光电源吧] 本来打算200卖1W手,现在不想卖了,等300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2409-24 20:08
- 406 4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:浙江天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天铁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08
- 367 1 [东方新能吧] 还不公告吗?今天开会都开了点啥 股市乱买 09-2409-24 20:08
- 167 1 [瑞泰科技吧] 利好来了,图形走的也不错 不贪多的芭菲超 09-2409-24 20:08
- 173 2 [金新农吧] 完了,放巨量冲高回落,明天要大跌了 安宁的江疏寒2 09-2409-24 20:08
- 142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盘到6000点都回不了本 赚大钱yinwanchun 09-2409-24 20:08
- 129 0 [凯迪5吧] 凯迪股伤领导班不和怎么能搞得好气业发展又有谁 股友vGR2rm 09-2409-24 20:08
- 176 0 [香港大盘30ETF华宝吧]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20:08
- 147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股和转债都是大涨,今天还丢35个蛋,经理怎么回 债基偏爱者 09-2409-24 20:08
- 1881 1 [应用材料吧] 应用材料与格芯合作 推进AI和AR光子技术 应用材料资讯 09-2409-24 20:08
- 1335 2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红绿之韵 09-2409-24 20:08
- 141 2 [豫光金铅吧] 哎,上窜下跳,难为主力了,出货出得好辛苦。 果断的夏顺昊 09-2409-24 20:08
- 7413 6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数通光模块年内产能规划为每月100万 华工科技资讯 09-1609-24 20:08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清光了,你可以涨了 烁烁的严程悦5 09-2409-24 20:08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大盘跌了0.18你跌-3.36,今天大盘涨了0.83 股友A909733P71 09-2409-24 20:08
- 138 2 [多氟多吧] 这波看到19 股友W2Q7270997 09-2409-24 20:08
- 6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又调仓了???你成了迷一样的存在 和气生财六六六 09-2409-24 20:08
- 125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不我脸的东西 甜美的陈宇航1 09-2409-24 20:08
- 254 3 [力量钻石吧] 大家可能没有发现,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开启上升趋 一江春水向财流 09-2409-24 20:08
- 530 3 [长川科技吧] 龙虎榜 | 长川科技今日“20cm”涨停,2家机构专 长川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0:08
- 789 6 [青山纸业吧] 有时候真的佩服自己的犟脾气希望拉个涨停 福建11路 09-2409-24 20:08
- 118 2 [粤高速A吧] 果然科技起来又 周期龙 09-2409-24 20:08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稳健的朋友可以先行离场了,三金提前布局的3765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08
- 80 0 [中伟新材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东方蜘蛛78 09-2409-24 20:08
- 130 7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烧须了。从盈利10个点到倒亏11个点,唉,如有机 股友51H912h125 09-2409-24 20:08
- 193 0 [*ST东珠吧] 9块钱这个价位就当做没有重组也值得买,所以我 郑智文 09-2409-24 20:08
- 79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垃圾桶 有内涵的迪德黎 09-2409-24 20:08
- 121 0 [奋达科技吧] 此股稳如,最近资金流入,持股待涨 有远见的唐炯1 09-2409-24 20:08
- 93 0 [华润双鹤吧] 能跌到8元吗? 绝不屈服 09-2409-24 20:08
- 148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垃圾,下午那行情还砸,无语 股友5Z7738e373 09-2409-24 20:08
- 202 3 [XD贵州茅吧] 终于知道为啥跌了重庆企业去贵州投资直接让人血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0:08
- 12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怎么没人出来报净值呀 财源高雅地花无缺 09-2409-24 20:08
- 109 1 [太钢不锈吧] 猜食用名:王致和 要长肉2635 09-2409-24 20:08
- 323 4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打算把易方达蓝筹转到合润了 基民n0L3221565 09-2409-24 20:08
- 146 0 [盛美上海吧] 非公开增发是利好呀,明天涨停 热心助人de射手 09-2409-24 20:08
- 122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挺好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409-24 20:08
- 346 2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的如同以前的瑞幸,为了扩张速度,吸引投资 St退市旺仔 09-2409-24 20:08
- 12210 2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宣布:与英伟达合作!股价大涨超9%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20:08
- 103 0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要开奖了,期待中 经纶万贯得典韦 09-2409-24 20:08
- 495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已赎回,拜拜了。这行情跌跌不休,见鬼了。 清静无为8899 09-2409-24 20:08
- 200 2 [恩捷股份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毛哥-后台最高…毛哥铁粉- 中国小宝88888 09-2409-24 20:08
- 226 0 [埃斯顿吧] 机器人这波回踩后拉升,图形走得挺漂亮啊,机器 绿色金融控 09-2409-24 20:08
- 1605 8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今天表现让我本月不用亏各位在炒股朋友 股友6139568pe7 09-2409-24 20:08
- 633 5 [高澜股份吧] 微通道液冷绑定英伟达GB300:高澜股份技术卡位 加氢站 09-2409-24 20:08
- 158 0 [伟创电气吧] 至少200以上,明天继续加仓 坐在月亮上看地球8015 09-2409-24 20:0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西藏天路起飞 不急不忙 09-2409-24 20:08
- 803 3 [贵广网络吧] 这不是洗盘是什么?明天低位继续加仓做T 股友Y77030u716 09-2409-24 20:08
- 108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$怎么可能,你持仓的都长的 生意大展de赵无极 09-2409-24 20:07
- 474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非常紧密,有以下几 疤菲特 09-2409-24 20:07
- 298 7 [万丰奥威吧] 发财靠万丰了! 赚钱硬 09-2409-24 20:07
- 475 9 [德业股份吧] 连续跌2周,调整了十几个点,周三不能站上72就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4 20:07
- 193 1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何时开放? 基民83I529L551 09-1709-24 20:07
- 205 0 [万家科技创新混合A吧] 猪一个今天才涨0点几。 基民Ir53Kx 09-2409-24 20:07
- 160 1 [三羊马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三羊马股友 09-2209-24 20:07
- 108 0 [赛微电子吧] 大涨暴涨 幸运小样 09-2409-24 20:0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5日线将上穿10日线 日月dmy 09-2409-24 20:07
- 149 2 [波导股份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大家一起呐喊波导退市波导退市波 桃之夭 09-2409-24 20:07
- 197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换基金经理人 基民yQciyy 09-2409-24 20:07
- 130 2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-9点以上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09-2409-24 20:07
- 244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偷吃有地方举报吗? 主要的许玉婷1 09-2409-24 20:07
- 149 1 [大众公用吧] 大A从16号开始启动到现在涨了40%以上,港股同样 股友51p28930Q9 09-2409-24 20:07
- 285 4 [公元股份吧] 老实说,这个股的主力就是砸板出货的,后市或许 牛比比比 09-2409-24 20:07
- 76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请问一下!东方财富平台,场内卖了一基可以马上 孙悟空取金护法 09-2409-24 20:07
- 339 6 [华新建材吧] 我一卖就利好出来了 道骨的苏湛 09-2409-24 20:07
- 281 8 [苏宁环球吧] 短线做成长线了,不回本不走,与庄家做盆友。深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2409-24 20:07
- 210 3 [XD嘉友国吧] 唉!不知不觉,给你溜上去了!主力我还没上车啊 云鼎观潮 09-2409-24 20:07
- 264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2409-24 20:07
- 892 4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你兄弟白银,赚了钱养你快让我回本吧 金牛姐888 09-2309-24 20:07
- 101 0 [保税科技吧] 恶意操控股价,应该举报 沉淀岁月 09-2409-24 20:07
- 3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已经进入了算力和AI概念,所以市场重新估值 马放后山 09-2409-24 20:07
- 130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持仓全红,净值绿的,小猿又使坏啊 股友11f8252d61 09-2409-24 20:07
- 11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勾在股市的在就是压窄!!别人低了回购注销 细致的蒋浩源 09-2409-24 20:07
- 285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宏观 | 欧盟统计局:中国成欧盟高科技产品最大 我是数据派 09-2409-24 20:07
- 90 0 [九联科技吧] 板块里最差的一个公司 股友7K967g7122 09-2409-24 20:07
- 101 0 [阿里巴巴吧] 万通发展128互联芯片 股友70137lt106 09-2409-24 20:07
- 192 1 [九联科技吧] 第二个天普股份 博雅顾投公司 09-2409-24 20:07
- 295 7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股友W87697X813 09-2409-24 20:07
- 150 1 [天阳科技吧] 与众不同天阳威武明天涨必须涨了,个天故意收点 clh88434 09-2409-24 20:07
- 103 1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股有个好处,就是不管多么拉稀,总有人说明 欧阳拉稀 09-2409-24 20:07
- 203 2 [国际复材吧] 控制能力很强,一分不涨不射! 江边雨花石 09-2409-24 20:07
- 279 1 [华泰保兴尊益利率债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太差了,今天全部赎回,当然绝对是负收益!结束 股友漁夫 09-2409-24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