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美团-W吧] 正因为美团涨幅垫底才会有大的上涨希望,物极必 股友5Du2910503 09-2409-24 22:11
- 282 11 [大众公用吧] 站上“数字生物学”风口,三诺生物以核心技术开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409-24 22:11
- 101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经济复苏初期,小盘股业绩弹性特别大!$华泰柏 凌晨往日 09-2409-24 22:11
- 119 2 [英伟达吧] 两个月了,没有新价。 回本12345 09-2409-24 22:11
- 367 3 [岩山科技吧] 能够进入上海100强,不会有假!哈,本人更有信 carllyq 09-2409-24 22:11
- 180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如果是绿的,就说明没有调一下仓,我们的经 边炒股边买基 09-2409-24 22:11
- 11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直觉黑芝麻收购芯片企业近期会有结果了 股友6096g558H5 09-2409-24 22:11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政策强化稀土管控,供给收缩预期刺激价格,战 阿拉丁啊神灯 09-2409-24 22:11
- 276 1 [万辰集团吧] 不过财务总监的减持还可以解读出两个意思:1.公 只打逆子主升浪 09-2409-24 22:11
- 325 2 [四方股份吧] 阿里概念股,今天没享受到福利 小资怡情 09-2409-24 22:11
- 118 2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人家都过9.24尼,咱们天天过9.23。 n125 09-2409-24 22:11
- 242 7 [高新发展吧] 咱能厚积薄发不 股友8L5011Q783 09-2409-24 22:11
- 122 0 [亨通股份吧] 降龙十八掌,还有好戏 谦虚谨慎的9527 09-2409-24 22:11
- 105 0 [中伟新材吧] 111 人类进步之阶梯 09-2409-24 22:11
- 153 1 [金龙鱼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张婷停 玩完完 09-2409-24 22:11
- 265 12 [*ST沐邦吧] 换手板才能走的远 股友hSUeCj3588 09-2409-24 22:11
- 92 1 [东风股份吧] 该渣渣车爆拉了 绿的峡谷 07-2109-24 22:11
- 105 0 [棕榈油吧] 驻底完成,开始反攻 微笑一下 09-2409-24 22:11
- 122 1 [报喜鸟吧] 周四看到4.05时不要卖,因为要涨停 心梦如水 09-2409-24 22:11
- 153 3 [XD国泰海吧] 最现眼!整个板块你最现眼!整个市场你最现眼! 股友oa05287229 09-2409-24 22:11
- 124 3 [欣锐科技吧] 弱庄,根本不敢长 稳健的祝怡萱 09-2409-24 22:11
- 144 2 [玻璃吧] 增仓八万多了,厉害啊,天天短线啊这些大佬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409-24 22:11
- 152 1 [甘源食品吧] 如果牛市真要继续下去,就不能让科技继续疯,市 贴心的王靖娴 09-2409-24 22:11
- 266 2 [福达股份吧] 有仓位进 平少实盘 09-2409-24 22:11
- 72 2 [酒ETF鹏华吧] 老子买了五十万。看你涨不涨 Anio 09-2409-24 22:11
- 133 3 [石英股份吧] 一百倍市盈率,它值这个价格吗,又是来看很不错 安徽小张 09-2409-24 22:11
- 145 0 [博道嘉丰混合C吧] 今天已把这只死基清了!!! 基民CEEQrV 09-2409-24 22:11
- 105 0 [衢州发展吧] 那么着急下探补缺口,意思补完要大涨? 拿剑的诗人 09-2409-24 22:11
- 152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母公司中国保安都涨了,很好,试盘中,贝特瑞明 Bensonzhk 09-2409-24 22:11
- 92 1 [*ST赛为吧] 漫长啊阴跌开始。这波看到3.5左右。 AGuTse 09-2409-24 22:11
- 61 1 [中远海发吧] 不跌就不是中字头了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9-2409-24 22:11
- 535 1 [莱宝高科吧] 前高13.10并没有放巨量,机构没有跑,台风绕过 热心网友go777 09-2409-24 22:11
- 204 4 [川金诺吧] 这一轮会干到50信不信 股友dong888 09-2409-24 22:11
- 281 4 [奥瑞德吧] 奥缺德连续四天跌没了一个跌停板,今天就涨两个 股友1e913O5696 09-2409-24 22:11
- 7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22:11
- 116 2 [纯碱吧] 没破1253之前,依然看震荡上行,不做空,回调到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2409-24 22:11
- 77 1 [北京文化吧] 没量 灵动活泼的吕昊祥 09-2409-24 22:11
- 474 4 [珂玛科技吧] 明天又调整,今天跟风盘又进来不少散户 深沉的盛徐佳蕾 09-2209-24 22:11
- 183 0 [鼎信通讯吧] 按照惯例,估计明天开盘价又在7.30左右,然后主 中原扫地僧 09-2409-24 22:11
- 116 0 [万辰集团吧] 公司不想涨就直说吧,何必这么琐 银河系中心的火焰 09-2409-24 22:11
- 114 0 [泰慕士吧] 23号买泰慕士24号买红豆明天买贵广一个月只能赚 减少内耗 09-2409-24 22:11
- 101 0 [沪铜吧] 我是看错了吗?涨这么多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2409-24 22:11
- 113 1 [大众公用吧] 有拉萨,跑就对了 乐滋滋得赛拉 09-2409-24 22:11
- 222 5 [甲醇吧] 加空,肯定涨不起来 看的挺准 09-2409-24 22:11
- 363 2 [国网英大吧] 最正宗的储能和碳中和概念 千金复利20年 09-2409-24 22:11
- 204 1 [均胜电子吧] 节前就是调整。而且还会深调一次,很有可能会再 股友PhXPcM 09-2409-24 22:11
- 733 5 [昆仑万维吧] 822涨停,823就发了个保密免责条款,就是为了这 翻番之翻番 09-2409-24 22:11
- 2442 1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今天低开高走,走出了中阳线,基本符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409-24 22:11
- 230 6 [重药控股吧] 主方利用大盘回调大量出逃,股价大幅回落。流动 枫叶333 09-2409-24 22:11
- 3308 25 [恒力石化吧] 汇丰将恒力石化评级上调至买进 目标价23.40元人 恒力石化资讯 09-1809-24 22:11
- 843 12 [豪悦护理吧] 几日没逛此股论坛,什么牛鬼蛇神都来了,和气生 犇犇發發 09-0909-24 22:11
- 13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之前光伏内卷把利润卷到地板价,现在高层下决心 股友558659rz00 09-2409-24 22:11
- 103 1 [TCL科技吧] 给我涨 本大圣是悟空 09-2409-24 22:11
- 165 3 [沪铜吧] 明天北铜涨不涨 有毅力的俞嘉18 09-2409-24 22:11
- 200 2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现在最大的价值就是拥有大量有色金属稀 股友2go6pq 09-2409-24 22:11
- 236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$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$还不改变策略就会被 福老虎 09-2409-24 22:11
- 242 9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潜力股! 景山北海95 09-2409-24 22:11
- 917 9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: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 彤程新材资讯 09-2409-24 22:11
- 178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这基金是不是空仓了? 基民D67gGT 09-2409-24 22:11
- 550 3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卧龙,三花,拓普,华翔……第一梯队机器人 股友83x3331F52 09-2409-24 22:11
- 99 0 [沪铜吧] 拉铜掩护金银撤退吗 乐满仓 09-2409-24 22:10
- 347 8 [XD厦钨新吧] 早上跌四个点把我洗出去了,韭菜的命 鑫鑫鑫8888666 09-2409-24 22:10
- 374 3 [ST合力泰吧] 这货被立案调查了 小小白A股求生 09-2409-24 22:10
- 1261 5 [ST合纵吧] 第一:合纵年底前能不能追回1.3亿的回款:这个 善良的薛易18 09-1909-24 22:10
- 10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到千亿市值,自己下蛋,不如投一堆会下蛋的公 走直线 09-2409-24 22:10
- 101 0 [焦煤吧] 真不强,弱 机智的机器人 09-2409-24 22:10
- 99 0 [华软科技吧] 一个垃圾票因为便宜,大家争先恐后买入 低头服输 09-2409-24 22:10
- 192 3 [有信云吧] 这公司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,工程质询? 迷人的马心宇 09-2409-24 22:10
- 93 1 [碳酸锂吧] 明天低开高走 大帅牛666 09-2409-24 22:10
- 283 7 [鸿腾精密吧] 昨天最高点到今天最低点,有20%调整,差不多了 股友829w9I0732 09-2409-24 22:10
- 108 0 [动力新科吧] 每天都离ST近一步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2409-24 22:10
- 183 7 [碳酸锂吧] 明天开盘75000。爆击空头。。多头威武。 外星修行人 09-2409-24 22:10
- 303 5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 泛海3资讯 09-2409-24 22:10
- 12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宇树科技9月15号宣布开源UnifoLM-WMA-0,这是跨 黄事事 09-2409-24 22:10
- 1903 9 [苏大维格吧] 根据公开信息,稳鼎聚芯的股东中暂无明确的上市 仙仙指路 09-2409-24 22:10
- 11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大盘靠半导体反弹,新能源也大涨,$华泰柏 L希希 09-2409-24 22:10
- 101 0 [万润科技吧] 老庄 一只蓝胖子 09-2409-24 22:10
- 16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光伏反内卷戳中中国制造内卷死穴,现在要靠政策 顺心g 09-2409-24 22:10
- 253 0 [东财高端制造增强C吧] 光伏板块沉寂好久,今天终于爆发涨了3.65%。像 小风1236 09-2409-24 22:10
- 103 0 [沃氪医疗吧] 不怕吗? 难得糊T 09-2409-24 22:10
- 12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碳中和政策有加持,传统制造复苏和人形机器人落 y多多 09-2409-24 22:10
- 123 0 [岩山科技吧] 想买的卖飞的,不用急大把机会让你们买, 孤飞羽 09-2409-24 22:10
- 105 0 [中伟新材吧] 短期60没有问题 ST致富宝 09-2409-24 22:10
- 72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长川科技资讯 09-2409-24 22:10
- 532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关于实施“永和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永和股份资讯 09-2409-24 22:10
- 100 0 [烧碱吧] 这位置只要下去,那就是奔着2300去了,弟兄们跟 疯笑而过 09-2409-24 22:10
- 238 4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冲高卖了清仓!这股最好涨幅3个点!下跌的 股友3553Z3L166 09-2409-24 22:10
- 15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还能绿 基民Bb7gYR 09-2409-24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