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C吧] 这货太坑人了 y一生相随 09-2409-24 16:04
- 248 3 [友升股份吧] 白天大跌,收盘唱多,你们是有钱拿还是咋滴,不 股得芒林 09-2409-24 16:04
- 373 10 [蓝光3吧] 明天挂8分买单,收盘7分能成交吗? 老三板投资 09-2309-24 16:04
- 170 0 [胜宏科技吧] ,PCB板块陆陆续续都要出三季度预增公告了,股 好奇的祝莉萍 09-2409-24 16:04
- 170 4 [湘财股份吧] 打底30块 白银一号 09-2409-24 16:04
- 1061 4 [海航控股吧] 我的天啊1.6还不够便宜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2409-24 16:04
- 92 0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,好股,这两天洗掉不少人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2409-24 16:04
- 107 0 [中南传媒吧] 这次下跌只要拉尾盘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,不知道 股友53o3Y00103 09-2409-24 16:04
- 87 0 [中泰化学吧] 国企公司,希望上面给查查,退市吧,不是恶心人 经纶富贵地梦轩 09-2409-24 16:04
- 96 1 [XD洪都航吧] 站上5日线 股友eRrqh7 09-2409-24 16:04
- 145 3 [汇通控股吧] 这个操盘手是搞什么哦? 健康一生平安 09-2409-24 16:04
- 180 4 [江海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,长 花城城花 09-2409-24 16:04
- 7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有点强行拉的感觉,感觉就是大伙都红在跌就 股友1I8G770123 09-2409-24 16:04
- 97 1 [蒙牛乳业吧] 打开五日走势,沿着中线平滑下跌,各位做好破50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2409-24 16:04
- 88 1 [贵广网络吧] 这样的董秘,我希望他她平安喜乐!阿弥陀佛! 股友g9Ls7s 09-2409-24 16:04
- 120 6 [聚辰股份吧] 那几条空钩呢?打你们的够脸了吧!你们真可怜啊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2409-24 16:04
- 11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总体还是在往上走 流星_流浪者Z1 09-2409-24 16:04
- 111 0 [华辰装备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16:04
- 102 0 [阿里巴巴吧] 盘前大涨啊! 坚强加油 09-2409-24 16:04
- 3701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景气回升+业绩复苏+政策三重驱动,医疗器械有望 招商基金 09-2409-24 16:04
- 116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到三十卖都是脑进水的 港大牛 09-2409-24 16:04
- 425 3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牛逼 满仓迎好运 09-2409-24 16:04
- 1271 4 [康达新材吧] 今作,不知道是对是错 肥宝宝的小课堂 09-2209-24 16:04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最底只有更底,好在清仓换杭钢,不然的话亏 声名的管兰 09-2409-24 16:04
- 155 4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应该要有提示吧,交易异常波动 生来发财 09-2409-24 16:04
- 167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富国调整罗擎经理,明智之举! 基民DApvd2 09-2409-24 16:04
- 264 1 [XD山东出吧] 董秘你好,贵司股价自5月份以来在大行情股市转 XD山东出股友 09-1509-24 16:04
- 70 0 [ST绝味吧] 低于10.93抄底 遮也不钦楚啊 09-2409-24 16:04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涨不动跌不了,要开始横了? c2201013902176586 09-2409-24 16:04
- 167 0 [国联品牌优选混合C吧] 这都是比较固执的玩意,该被淘汰了! 凯门大吉 09-2409-24 16:04
- 215 3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进了50000股,明天高开5个点就走,应该会高 股海无边量力而行 09-2409-24 16:04
- 167 3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今天涨的太给力了,真棒 基民1oGzpX 09-2409-24 16:04
- 494 3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子公司收税务处理决定书,补税1403万 股友ddOOxn 09-2309-24 16:04
- 86 0 [大东南吧] 看涨 股友502R32i261 09-2409-24 16:04
- 93 0 [博苑新材吧] 别急着涨,来回拉锯10天,人就都走了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2409-24 16:04
- 117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行情有持续性,好基金就能持续创新高。国泰君安 股友芯芯 09-2409-24 16:04
- 85 1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涨不到一个点,股吧里又是一群唱多的开始了 阿尔法23 09-2409-24 16:04
- 92 1 [中国中药吧] 上方无压力,看到3.58。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2409-24 16:04
- 108 0 [顶固集创吧] 请问截止九月十九日股东人数,谢谢! 顶固集创股友 09-2209-24 16:04
- 156 12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吧里最有意思的就是看五毛哥表演,每天上串 Sailcas 09-2409-24 16:04
- 768 8 [汇顶科技吧] 抄底哥出手就是精准抄底,华大九天三天十个点, 精准抄底哥 09-2409-24 16:04
- 405 2 [浙江龙盛吧] 软二狗要在11月把23年职工持股锁定到期后,属于 红牛来发财 09-2409-24 16:04
- 134 3 [浙文影业吧] 这蚊子太让人失望 香水百合31 09-2309-24 16:04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涨停 桃夭橙花 09-2409-24 16:04
- 123 0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,这股是真牛,通过减持套钱出来拉升自己股 坚决的苗飞文 09-2409-24 16:04
- 93 1 [梦网科技吧] 前天进来,昨天一巴掌,今天缓口气减一半,明天 摇旗子 09-2409-24 16:04
- 175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期待一直涨,得允许有涨有跌。继续持有。 炒大A 09-2409-24 16:04
- 103 1 [安踏体育吧] 我觉得挺好的主动暴露问题就离解决问题不远了包 有责任心的魏雯3 09-2409-24 16:04
- 84 1 [来伊份吧] 十一天了,你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ZG必败 09-2409-24 16:04
- 78 0 [赛腾股份吧] 对味儿了,这个票就是这个味儿啊。我就说怎么还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2409-24 16:04
- 109 0 [25国债02吧] 25特国03的收益率达到了2.345:(49.7X2.1+100 求真12345 09-2409-24 16:04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全球半导体2025年上半年市场规模3460亿美元,同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409-24 16:04
- 105 0 [河钢股份吧] 主力看空减仓,注意持仓风险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2409-24 16:04
- 86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回落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2409-24 16:04
- 111 0 [中广核电力吧] 左手导右手 股友9QNuBs 09-2409-24 16:04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2409-24 16:04
- 141 6 [同庆楼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还在下跌!!! 头铁头硬 09-2409-24 16:04
- 108 3 [普联软件吧] 是要补缺吗 融鉴通玄 09-2309-24 16:04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来一个套一个 坐忘道__Q 09-2409-24 16:04
- 95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。几乎每次都是要不就是早上拉高 股友97996fK033 09-2409-24 16:04
- 79 0 [瑞安房地产吧] 致股东之函件 - 2025 年度中期报告之发布通知及 瑞安房地产资讯 09-2409-24 16:04
- 169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25日全球发运处于高 无忧论期 09-2409-24 16:04
- 114 0 [复星国际吧] 煞B玩意,又不是回购,天天收盘拉下又下来! 市场深不可测 09-2409-24 16:04
- 659 0 [兴福电子吧] 计划的第九十五天新仓新仓持有不动贝斯特:持有 杨名粒万 09-2409-24 16:04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多学学羊博士,白酒转半导体赢麻了,2天翻好几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409-24 16:04
- 290 4 [西藏珠峰吧] 反抽,诱惑性太大。散户太难了。 快速的秦昭 09-2409-24 16:04
- 388 1 [杭电股份吧] 光头王劲周末一推,赶紧跑就对了,不然剃光头参 低买高卖不追高1 09-2409-24 16:04
- 128 2 [天汽模吧] 希望重组顺利成功 翡翠腾达得关羽 09-2409-24 16:04
- 107 0 [TCL中环吧] 今年第一神操作是买了芒果1个月赚了30多个点,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2409-24 16:04
- 163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9-2409-24 16:04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股价这么高,散户这么多。到头了。小心一点。高 明天绝对大涨 09-2409-24 16:04
- 93 1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的利润小股东获得不会多 n830113445753594 09-2409-24 16:04
- 396 9 [利欧股份吧] 近期的热点:宇树,摩尔什么的,大家都不用瞎猜 焱火哥哥 09-2409-24 16:04
- 152 3 [思源电气吧] 我想冲一把赞成的举手 Yomi必胜客来喽 09-2409-24 16:04
- 99 2 [ST美克吧] 都没得主力,还买个几把 股友756Y385W67 09-2409-24 16:04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9.24-老韭菜实盘:昨天银行持有1手成本7.672亏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2409-24 16:04
- 2888 24 [苯乙烯吧] 9月开始,苯乙烯开始适当做多。7036已经是明显 快来学技术 08-3009-24 16:04
- 75 0 [金浦钛业吧] 垃圾 股友936T18I292 09-2409-24 16:04
- 239 5 [众信旅游吧] 飞猪旅行有可能和众信旅游合作开线下门店吗?飞 huzi_75 09-2409-24 16:04
- 141 7 [晶澳科技吧] 我擦,中环封板了 op泡泡9 09-2409-24 16:04
- 110 1 [北元化工吧] 和河南的森源电器2019年以来的k线图一样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409-24 16:04
- 13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电池逻辑的不变,一直拿到年底 积极的魏若琴 09-2409-24 16:04
- 155 0 [纽泰格吧] 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纽泰格股友 09-2309-24 16:04
- 166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看9.18大利好消息之前就有高点11.99元,如 趋势靠谱 09-2409-24 16:04
- 84 0 [吉林化纤吧] 太恶心了,全红就他一个绿。 股友gLMdGS 09-2409-24 16:04
- 116 0 [退市国化吧] 炒股还是吵架 千江月J 09-2409-24 16:04
- 90 0 [和而泰吧] 国联宁波的4个亿真的没走 股友cVrxew 09-2409-24 16:04
- 720 4 [纯碱吧] 9月24日周三晚盘分享记录 菩提看个签 09-2409-24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