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四维图新吧] 搞不好收盘得绿 四维不能涨 09-2409-24 14:03
- 236 7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买券商的,不是勇士,是赌徒。 股友GebfaT 09-2409-24 14:03
- 1091 5 [晶瑞电材吧] 股价处于阶段性高位,近期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( 天地灵气招财进宝 09-2409-24 14:03
- 595 3 [中炬高新吧] 你们为啥不换股啊?昨天尾盘追涨了斯达半导,芯 基民A320255p38 09-2409-24 14:03
- 977 8 [浦发银行吧] 截止今天还剩296.9亿转债,一半在移动,还有一 股友0507EC5018 09-2409-24 14:03
- 192 0 [冠捷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早加了,看来没机 确定就来 09-2409-24 14:03
- 104 0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,散户跟上了吗? 股友00G1L55996 09-2409-24 14:03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压到66块就行,稳如 亏曼巴 09-2409-24 14:03
- 94 0 [金盘科技吧] 真能跌 股友771528w75c 09-2409-24 14:03
- 76 0 [沪银吧] 涨涨涨 alexguo1231724 09-2409-24 14:03
- 286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安服|运营商行业云安全测试服务方案 山石网科 09-2409-24 14:03
- 87 0 [节能国祯吧] 3r还没解套,继续唱空啊 fffffffkk2491 09-2409-24 14:03
- 66 0 [锦江酒店吧] 不观注你了 股友d77v271592 09-2409-24 14:03
- 82 1 [贵广网络吧] 人家涨停,你跌停真懂恶心人 股友o18728n380 09-2409-24 14:03
- 102 1 [长春高新吧] 牛市还没结束,还能冲冲冲! 巴菲特4号 09-2409-24 14:03
- 86 1 [秦川机床吧] 收复昨天的大阴线 雀金裘 09-2409-24 14:03
- 82 2 [盈趣科技吧] 和而泰拉板了哎 尽善尽美的鸿朗 09-2409-24 14:03
- 393 3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集团是首程控股的第一大股东,但首程控股并 学习缠论啊 09-2409-24 14:03
- 95 4 [磁谷科技吧] 感恩。今天t了6毛。烟钱有了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9-2409-24 14:03
- 214 7 [海立股份吧] 拉尾盘了,明天凉凉 气运永昌 09-2309-24 14:03
- 73 0 [航天信息吧] .割了割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209-24 14:03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,往上拉一个点都上不去 股友10999R750E 09-2409-24 14:03
- 92 0 [大族数控吧] 大家不要相信这个股的庄家和机构了,他们在骗你 快乐的唐祺雁 09-2409-24 14:03
- 86 0 [初灵信息吧] 周三下午不涨的话,周四收在26.6附近 津D29844 09-2409-24 14:03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晚上哪个小作文见效了。 股友3G6718i872 09-2409-24 14:03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太了! 猎人6565 09-2409-24 14:03
- 91 1 [三博脑科吧] 直线拉升,让他们高攀不起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9-2409-24 14:03
- 202 3 [吉比特吧] 现在散户那个还敢买,敢买的人发图出来,没有散 n1396926756a14df 09-2409-24 14:03
- 92 1 [深城交吧] 好股会使命张,别人都怕买不到,垃圾股就会恨不 四面楚歌121007 09-2409-24 14:03
- 115 1 [沪铜吧] 八万元的价格一天波动一百点,唉 倚天九阳 09-2409-24 14:03
- 87 1 [中再资环吧] 老登今天万手不压盘了。 股友89c3612L56 09-2409-24 14:03
- 127 4 [新疆交建吧] 30日线朝下的,就不可能涨,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 小小透明人 09-2409-24 14:03
- 321 7 [铭普光磁吧] 有谁卖了26.50的没有? 股友0865M697Q5 09-2409-24 14:03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老子是韭菜韭菜韭菜 股友71a6972e21 09-2409-24 14:03
- 84 0 [国药一致吧] 朋友们,请远离垃圾 龙虎山道长 09-2409-24 14:03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感觉要开启新一轮的下跌了! 来财来财A 09-2409-24 14:03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盘子已无力支撑,跑吧道友们 请给自己多点时间 09-2409-24 14:0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焊死出不来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2409-24 14:03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织布机 许个愿回本就好 09-2409-24 14:03
- 91 2 [卧龙电驱吧] 啥情况 股友95690IG171 09-2409-24 14:03
- 87 1 [信雅达吧] 涨起来最垃圾,跌起来最牛必 鱼得水1313134 09-2409-24 14:03
- 73 1 [盟固利吧] 从23反弹到现在。才涨几块钱。压力有点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409-24 14:03
- 196 2 [国投智能吧] 坐稳了下午起飞 文静秀气的钱昭 09-2409-24 14:03
- 102 1 [分众传媒吧] 你到底是不是传媒 信仰2030 09-2409-24 14:03
- 8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+0.76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4:03
- 76 0 [行云科技吧] 不要买 财源广进顺 09-2409-24 14:03
- 60 0 [孩子王吧] 你是? 坦荡得小白 09-2409-24 14:03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都散了吧,没劲,换别的都回来了 股友999C32r202 09-2409-24 14:03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不会收盘翻红吧 股友X08bJi 09-2409-24 14:03
- 75 0 [固德威吧] 绝望啊 我是大雕哥 09-2409-24 14:03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反弹一个点都没有东西 自信韭菜根根 09-2409-24 14:03
- 72 0 [汤臣倍健吧] 妙不可言高实在是高 FM0503 09-2409-24 14:03
- 73 0 [铜牛信息吧] 买到这种垃圾股只能少看了,眼不见心不烦 细心的秦亚特1 09-2409-24 14:03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跌停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409-24 14:03
- 72 0 [沪硅产业吧] 赶紧跑 股友679i58170O 09-2409-24 14:03
- 78 0 [山东威达吧] [怒] HX1783094253011090 09-2409-24 14:03
- 77 0 [川能动力吧] 好了,我割肉了,主力你可以开始涨了 股神大红袍 09-2409-24 14:03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越涨他越跌 先赚100万就行 09-2409-24 14:03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你就那么怕异动?胆子那么小? 股友5667R7275x 09-2409-24 14:03
- 69 0 [*ST金科吧] 放心吧。大盘涨金科只会跌。今天不T进去了。大 甜蜜小金豆 09-2409-24 14:03
- 90 1 [古鳌科技吧] 但凡是个没启动的僵尸股我也认了,明明有主力在 在西塘 09-2409-24 14:03
- 76 0 [沪硅产业吧] 还是会玩,谁都不服,就服你了! 开拓赚钱 09-2409-24 14:03
- 151 0 [ST逸飞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逸飞还在3000点位置 白杨188066 09-2409-24 14:03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快买锂电池概念都在拉伸啦 一路向北6699 09-2409-24 14:03
- 69 0 [爱施德吧] 大盘都拉不动 心存高远目标远大 09-2409-24 14:03
- 88 0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的定义是反弹,不是反转,建议仓位重的减点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2409-24 14:03
- 169 2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参股宇树机器人,是不是真的 金钱豹驾到 09-2409-24 14:0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傻了吧 合肥表弟 09-2409-24 14:03
- 72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最近看创新药行情,心里还挺有底的。虽说今年涨 呆萌经济家 09-2409-24 14:03
- 43 1 [儒意电影吧] 卖万达电影,买券商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2409-24 14:03
- 147 5 [ST绝味吧] 少报收入也跌停呀?不是利好吗? 俺叫牛得贵 09-2409-24 14:03
- 67 0 [透景生命吧] 换个姓“牛”的实控人,是不是就不“熊”了呢 王子业 09-2409-24 14:03
- 81 1 [龙洲股份吧] 跌多涨少,反弹无力,还有新低,记住这句话 善诗的茶客 09-2409-24 14:03
- 218 6 [*ST万方吧] 下午能开吗?能开就还加仓 巴不得 09-2409-24 14:03
- 300 0 [山石网科吧] 国家级认可!山石网科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网络安 山石网科 09-2409-24 14:03
- 74 0 [北元化工吧] 操盘手好恶毒啊 业余的吕燕1 09-2409-24 14:03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与摩尔线程合作后,其产品主要在以下方 月周日选 09-2409-24 14:03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龙头企业就是牛,股价涨得嗖嗖的! 雇佣兵撒 09-2409-24 14:03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上午挂山顶了 坚强不屈的魏欣儿 09-2409-24 14:03
- 226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太惨了,落后大盘一千点 股友u132351k62 09-2409-24 14:03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雷赛肯定有芯片的,100%,否则没法控制 会空仓会守财 09-2409-24 14:03
- 66 0 [士兰微吧] 明天高开补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409-24 14:03
- 77 0 [北方华创吧] 看架势是能够封住了 纯真善良的爱杰 09-2409-24 14:03
- 67 0 [高澜股份吧] 东田微都比你好看 我就是量化 09-2409-24 14:03
- 76 0 [海科新源吧] 你大哥南都拉了一下你不跟一下 全网呼叫张婷 09-2409-24 14:03
- 66 0 [上海新阳吧] 大盆上来了,你还在睡觉 叶顶天 09-2409-24 14:03
- 75 0 [贵广网络吧] 真是云贵一家亲,还得买发达地区的好 股友o18728n380 09-2409-24 14:03
- 85 0 [力源信息吧] 前期这货没有怎么涨,只要大盘跌肯定会跌,现在 股友awpykN 09-2409-2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