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通裕重工吧] 不过今天确实垃圾啊!!别的都开始涨了,它还是 清风杨 09-2409-24 11:54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按照目前的节奏,下午应该能收获一个涨停,昨天 稻草人199 09-2409-24 11:54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哪个敢来给你抬轿子 一笑解千套 09-2409-24 11:54
- 362 3 [大众公用吧] 终于解套了! 皈心宏华 09-2409-24 11:54
- 68 1 [苏交科吧] 不知道图啥,为什么买你,太气人了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2409-24 11:54
- 91 2 [格林美吧] 一下点错,全仓买了,哎,白丢十个点。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9-2409-24 11:54
- 109 1 [恒生指数吧] 吊着累不累呀 炒新大王 09-2409-24 11:54
- 126 2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会不会又压31个亿出来压住不给涨?都成一个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1:54
- 69 1 [东方甄选吧] 难熬!想说爱你不容易! 路遥知马力123 09-2409-24 11:54
- 133 7 [芭田股份吧] 算一下,涨四个点是多少? 万事遂顺 09-2409-24 11:54
- 94 3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空狗割肉,今天在追高买 蒙头吃面他爸 09-2409-24 11:54
- 411 9 [平安银行吧] 某些机构原来拉高的银行股,可是场外的散户和存 小乐安稳 09-2209-24 11:54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我把最后二成仓也清了,祝留下兄弟发财。此股套 股市沉浮之无影脚3329 09-2409-24 11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 劣币驱逐良B 09-2409-24 11:54
- 72 1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早上就说了。旅游炒作已过。不要接飞刀…… 稳健增值8 09-2409-24 11:54
- 80 1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老六是不是得了肠胃炎、胃溃疡,串稀都一年 中兴1949 09-2409-24 11:54
- 99 2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都起飞了,这个是被剔除化工了? 股友72pY323020 09-2409-24 11:54
- 97 2 [天鹅股份吧] 秋收了,他咋没波起? 公子廉修 09-2409-24 11:54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遥远的18元,还差多少个涨停,动不动就吹长虹品 股友251v93588O 09-2409-24 11:54
- 87 0 [激成投资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激成投资资讯 09-2409-24 11:54
- 3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老娘赌你一定到2块钱 我誓电池共存亡 09-2409-24 11:53
- 173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日行情虽有起伏,但这基金够稳!招商中 城北的花 09-2409-24 11:53
- 79 0 [启明信息吧] 估计你是空仓 //@蛋糕师 :你哪只眼镜看见破年线 蛋糕师 09-2409-24 11:53
- 80 1 [温州宏丰吧] 庄家压着票辛苦了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2409-24 11:53
- 77 0 [威尔泰吧] 谁砸的盘,维护下生态不行吗?跌 砖砸呼家楼 09-2409-24 11:53
- 158 0 [经纬辉开吧] 真特么磨叽,庄家没实力就出局吧 亏了200万 09-2409-24 11:5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自己也琢磨了一下,发现科技发展真是快得吓人 好运绵绵i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也改口了也充分证实了中芯国际生意排单满负 股海风云路 09-2409-24 11:53
- 94 0 [天赐材料吧] 上个星期就说过天赐老鸭嘴走势向上,下面缺口不 投资央国企 09-2409-24 11:53
- 73 0 [宁波华翔吧] 今日必翻红,本周新高 股友339618wr08 09-2409-24 11:53
- 70 0 [华懋科技吧] 要防止下午冲高回落!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2409-24 11:53
- 62 1 [金鹤5吧] 这空军实力不大啊我一撤单就平了那今天21买不到 浙江炒家8888 09-2409-24 11:53
- 71 2 [正业科技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小楼听风雨30 09-2309-24 11:53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第三梯队的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11:53
- 487 0 [天孚通信吧] 趋势老朱盘中记录 YZTCQ50S 09-2409-24 11:53
- 66 0 [寒武纪吧] 它们说这是因为这里的庄家手臂粗,力气大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9-2409-24 11:53
- 71 0 [国风新材吧] 光刻胶板块的边角料 稳得盈 09-2409-24 11:53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我估摸着,下午1点半跟着板块下来,砸死人 小浣熊305 09-2409-24 11:53
- 121 0 [永泰能源吧] 大A股票都涨几倍,只有永泰能源这货还没有睡醒 半生缘23263 09-2409-24 11:53
- 114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有好消息!!! 雷厉风行的车子轩 09-2409-24 11:53
- 156 1 [精达股份吧] 果然没令我失望,今天早上继续低位加仓!等上海 惠庭公寓男 09-2409-24 11:53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跟着大盘红一天明天暴跌三个点是这个意思吗 欢快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1:53
- 81 0 [华英农业吧] 鸭子 诸葛飞天168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科创芯片ETF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409-24 11:53
- 105 5 [中国中铁吧] 该股除了天天跌,其他啥事都不干。 都没了只有一口气 09-1709-24 11:53
- 76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大家注意风险 大海的景简 09-2409-24 11:53
- 79 1 [永泰能源吧] 砸下来继续收廉价筹码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409-24 11:53
- 123 2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是给大盘硬拽上来的,没啥力度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2409-24 11:53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手上四只股票,二只涨停,一只6.5,就这个w八跌 云A58Z25 09-2409-24 11:53
- 201 5 [ST司特吧] 拿证、开矿、新能源是不久的确然事件,磷矿高价 波浪趋势大使 09-2409-24 11:53
- 89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一招鲜吃遍天,总有不信邪的往里冲 稻川夏目 09-2409-24 11:53
- 338 28 [友升股份吧] 发出来看看你们多少买进的啊。我82 股友DqE3Qt 09-2409-24 11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是想都不要想的事,必须的。关键是调整到 浅酌低歌 09-2409-24 11:53
- 120 1 [宏达电子吧] 可以+了 山巅望川 09-1609-24 11:53
- 81 0 [ST长园吧] 换成了50000股宝莱特,看结果是否比这货好. 醉禾 09-2409-24 11:53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1-9月业绩预报什么时候出?有没有哪位大佬知道 拥抱大牛股 09-2409-24 11:53
- 174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今天预估西藏东财芯片C又涨5.23%,近一周强势突 养基少年飞 09-2409-24 11:53
- 8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我看好中欧高端装备的反弹潜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没意思,不刺激!北证是30%跌停,没勇气往板上 股友D3361577m1 09-2409-24 11:53
- 248 2 [燕京啤酒吧] 子公司漓泉啤酒一升装原浆啤酒,改包装叫漓江啤 基民69jw29 09-2409-24 11:53
- 514 2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:固态电池新工艺涉及到的超声波焊接工 联得装备资讯 09-2409-24 11:53
- 312 6 [新亚电子吧] 这么多唱多的。还好尾盘跑了。 单身炒股30年 09-2309-24 11:53
- 461 2 [先导基电吧] 量化打板 三生万物物物 09-2409-24 11:53
- 227 2 [海底捞吧] 外卖的影响对海底捞短期和长期都相当严重,当然 一周一次海底捞 09-2409-24 11:53
- 83 2 [宁德时代吧] 放量你不涨是出货 基民mRUHX7 09-2409-24 11:53
- 48 2 [粤传媒吧] 人家电广传媒蹦着涨停去了你是只跌不涨 股神在世198 09-2409-24 11:53
- 78 1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收8.2谁反对,谁赞成 标致的票 09-2409-24 11:53
- 978 7 [长信科技吧] 这票是周末选出来的,本来还打算在周一30日线稳 红绿蹲 09-2309-24 11:53
- 106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所有的芯片半导体都在这涨。这货出利空下午 昆哥00后 09-2409-24 11:53
- 94 0 [奥瑞德吧] 非常好,终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mo3366884648 09-2409-24 11:53
- 71 0 [欧菲光吧] 14就卖,外面太多好股了 章盟主爱割肉 09-2409-24 11:53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弱啊,起码来两个涨停吧 炒股赚烟酒钱 09-2409-24 11:53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到底是要地天了还是诱多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409-24 11:53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涨那么好,涨上去,拉上去哟,希望收在6.26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2409-24 11:53
- 68 2 [ST绝味吧] 跌到10块,我来给大家接盘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2409-24 11:53
- 403 3 [大东南吧] 龙哥12,3.72已经出掉,挂3.6,3.61,3.62,3.6 股友FIIKRO 09-2409-24 11:53
- 208 4 [德明利吧] 85元提示买的,今天止盈了,是不是卖早了买完10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9-2309-24 11:53
- 102 0 [城投控股吧] 这个确实垃圾,跟跌不跟涨,合肥城建,云南城投 中多头 09-2409-24 11:53
- 79 0 [芯原股份吧] 原来你就是原神倒数的神! 我要168168168 09-2409-24 11:53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同兴达已经是出了名的垃圾,你竟然它都不如 可避坑可赚钱 09-2409-24 11:53
- 109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票为何一直创新低,众多散户抄底,下跌中散 笑哈哈得阿克索 09-2409-24 11:53
- 104 2 [北方稀土吧] 浇点水,韭菜又是绿油油的一大片 股友X02507X950 09-2409-24 11:53
- 173 2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的乐宝机器人就是灵犀的翻版,智元和均普智 股友Y38505Y368 09-2409-24 11:53
- 113 6 [华润三九吧] 绿头龟今天总算红一下。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-2409-24 11:53
- 83 0 [大众公用吧] 昨晚梦见11个涨停板,梦都是反的破了 股友G395T18761 09-2409-24 11:53
- 227 2 [深天马A吧] 这个股里面有妖。央企,破净,科技,天工屏,天 码头哥 09-2409-24 11:53
- 52 0 [上证380吧] 也没资料也没公告?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409-24 11:53
- 148 1 [安洁科技吧] 科技吗…… Dfdg 09-2309-2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