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九鼎新材吧] 二拍尘埃落定之后该股不会有反弹! 守望的时刻 09-2409-24 15:3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跟伙伴们说!港股通创新药虽在震荡调整,可机构 小仙女嘟 09-2409-24 15:33
- 82 0 [XD福龙马吧] NIce啊,国庆节前的主升浪。 股市红兵 09-2409-24 15:33
- 167 0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2409-24 15:33
- 249 0 [腾远钴业吧] 恭喜抗住起伏的股友们,冷静分析219,以正视听 股友93v2785O98 09-2409-24 15:33
- 13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90% 估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5:33
- 75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又要调整了 一书一世界1 09-2409-24 15:33
- 107 0 [爱乐达吧] 订单再多零毛利,结果亏损越多,估值上了天3块 奇哩古怪 09-2409-24 15:33
- 79 2 [华谊集团吧] 一直跌破净资产的公司 聪慧睿智的游寄琴 09-2409-24 15:33
- 82 2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扫,扫了截图发你自己的,半小时我来看一 勤勉的孙忠娇2 09-2409-24 15:33
- 144 1 [上海能源吧] 本来就不是上海本地股(激动个什么鸟) 股友6u9GQg 09-2409-24 15:33
- 87 0 [白云机场吧] 喜大普奔,白鸡怒涨一分钱。 小牛木木 09-2409-24 15:33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拍段大腿,看了一眼想买没下手 虫二逛股市 09-2409-24 15:33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清醒点?庄家获利翻几倍了还拉升摆明了是出货吸 股友ecnwfo 09-2409-24 15:33
- 75 0 [金字火腿吧] 明天直接低开大跌 股友3P29325a69 09-2409-24 15:33
- 183 3 [金银河吧] 金银河你欠我一个,10cm大阳线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409-24 15:3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科技才是主线逻辑,这里我就着手加诺安优化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2409-24 15:33
- 239 0 [凯美特气吧] 理解力——时间——降维打击 周期猎龙 09-2409-24 15:33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,还没退市吗? 清风胜意 09-2409-24 15:33
- 96 2 [和而泰吧] 已清,再踏空不后悔啊感谢和而泰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2409-24 15:33
- 24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昨天大跌割肉,今天大涨又追,明天如果再来大跌 我Yu涨停嘿有缘 09-2409-24 15:33
- 1368 8 [大洋电机吧] 利好来了,这回不用跑了 牛来了来了没 09-2409-24 15:33
- 83 0 [荃银高科吧] 兄弟们卖了大北农,回来买荃银高科行不行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409-24 15:33
- 75 0 [豪悦护理吧] 站稳了吧 洒脱的顾峻宇 09-2409-24 15:33
- 126 3 [永泰能源吧] 我明天1.54或者1.55就来接盘,你们割肉给我,1.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409-24 15:33
- 166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又悟道了又吃了涨停板。以后是不是真要关 ryry66666666666 09-2409-24 15:33
- 237 2 [比亚迪吧] 投资机构普遍把比亚迪看成一家普通的制造业公司 捂三年成金1837 09-2409-24 15:33
- 167 4 [兆驰股份吧] 一分玩半天,上面基本没套牢盘,垃圾主力真恶心 紫光琼 09-2409-24 15:33
- 507 9 [太极实业吧] 和尔泰涨了,超日通讯涨了,张江高科涨了,(摩 工行一枝花 09-2409-24 15:33
- 100 1 [安洁科技吧] 可以做T了 美满的卢筝 09-2409-24 15:33
- 89 0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低开可以买一点了 镜中花月 09-2409-24 15:33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刘经理 今天浪费行情一天 天天小火锅 09-2409-24 15:33
- 92 0 [江苏银行吧] 外面都涨疯了,江行什么时候能回到净资产之上呢 端详的盈利小河流 09-2409-24 15:33
- 77 0 [广联达吧] 15.5的还能回本吗? 晓晓语 09-2409-24 15:33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一战封神! 爱运动地柯南 09-2409-24 15:33
- 243 4 [岭南控股吧] 老师说......还要砸到12.8,获利筹码太多了 韭菜中的战斗机a 09-2409-24 15:33
- 531 6 [华工科技吧] 14:20:38【湖北:部署干线400G和城域800G高速光 股友08d067518o 09-2409-24 15:33
- 86 1 [逸豪新材吧] 上次9.11日放量,连跌了七天,这次要连跌几天? 抄家炒股票 09-2409-24 15:33
- 463 1 [科大国创吧] 奇瑞汽车下周香港上市,招标书包含奇瑞新能源。 科大国创股友 09-1909-24 15:33
- 162 2 [鼎龙股份吧] 有量有价明天还会上,判断一个股好坏看日线kid 挨打要立正8 09-2409-24 15:33
- 312 1 [和而泰吧] 如果摩尔线程上市后的股价赶超寒武纪,那么和而 股友fA82332736 09-2409-24 15:33
- 505 1 [光韵达吧] 上面压盘比较多 清蒸荷塘大头菜 09-2409-24 15:33
- 94 1 [泰恩康吧] 二点半后开始大幅度反弹! 热情的魏洋3 09-2409-24 15:33
- 220 2 [华神科技吧] 抄作业的油瓶尘快来快来说一说,华神科技华软科 herebullmarket 09-2409-24 15:33
- 8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砸得不够力,砸到15我的全部给你 等等等等暴雨 09-2409-24 15:33
- 4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天卖飞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409-24 15:33
- 89 0 [上海能源吧] 使劲砸 股友gYqMNj 09-2409-24 15:33
- 89 0 [海顺新材吧] 熬不过你,清了不过,感觉你这个月应该大涨 右左可分 09-2409-24 15:33
- 167 2 [*ST高鸿吧] 最后一天进 貔貅吃 09-2409-24 15:33
- 67 1 [巨星传奇吧] 这大盘竟然还能亏钱,真是离谱啊 吉雅乔维斯 09-2409-24 15:33
- 297 7 [联合动力吧] 一万元总挣的到吧?大家没意见吧?那一年吃的肉 澎湃江山 09-2409-24 15:33
- 132 4 [杭钢股份吧] 开盘三毛二卖了,踢反了,还能不能买回来了? 每天T两毛 09-2409-24 15:33
- 126 0 [大众公用吧] 行情太极端了,明天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n1433776405e9d263022 09-2409-24 15:33
- 81 0 [华软科技吧] 可惜了,昨天打板没成交,只有流口水的份了 顺势而爲520 09-2409-24 15:33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拉鸡股,跟跌不跟涨,涨一分,跌一毛,真被恶 周到小散 09-2409-24 15:33
- 130 1 [供销大集吧] 别人青山纸业跌停,两个都能拉回来,你这个,一 基民c16200093t 09-2409-24 15:33
- 96 0 [隆盛科技吧] 能拉上来就干苗头不对就跑 专跟股神走 09-2409-24 15:33
- 44 0 [智谱AI概念吧] 业绩有保障 股友i921N69090 09-2409-24 15:33
- 130 1 [歌尔股份吧] 弄的不巧这货很有可能被姜殡安排在退市的帐册内 股友Fay0yB 09-2409-24 15:33
- 189 0 [珍宝岛吧] 说下集采的新变化9月20日,《第十一轮国家组织 股友3E5Y55893536E 09-2409-24 15:3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包,太极端了这两天 机械墙头草 09-2409-24 15:33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有点子牛 江河湖海财财财 09-2409-24 15:3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的面容肯定不是好人 论韭菜的培养 09-2409-24 15:33
- 91 1 [博雅生物吧] 主力不干活,睡觉了。。。 股友219L56m077 09-2409-24 15:33
- 166 4 [当升科技吧] 哪天9个点杀下来就为了这? 紫葡萄葡萄 09-2409-24 15:33
- 90 0 [恒鑫生活吧] 总结一句话就是散户太多,都在死守 与牛股相伴 09-2409-24 15:33
- 127 2 [数字政通吧] 一群韭菜整天减持减持减持的2亿早就被中信接了 N啤忠实铁粉 09-2409-24 15:33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跌是好事,止跌企稳更好,小涨小跌忽略 白酒大哥财团 09-2409-24 15:33
- 21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半导体上游核心设备龙头 伏龙战法 09-2409-24 15:33
- 76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是在这里躲牛市吗? 九阳茶醇 09-2409-24 15:33
- 87 0 [ST创意吧] 在震荡格局中寻觅机会 睿智谦和 09-2409-24 15:33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跌起来丝滑。涨起来便秘。 玩票十年才开赚 09-2409-24 15:33
- 86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你 winflow 09-2409-24 15:33
- 171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$3年涨了4毛钱也够恶心的, 基民35361g0v81 09-2409-24 15:33
- 70 0 [金浦钛业吧] 情何以堪 股友Q8g9086880 09-2409-24 15:33
- 97 0 [国星光电吧] 这个造势猪!跌的起劲!爬起来真难! 股友9602Z873R6 09-2409-24 15:33
- 211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设备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三狼的诱惑 09-2409-24 15:33
- 510 0 [拓维信息吧] 股价能体现一切,华子,在吹牛还得接着打你 蒜鸟都不容易 09-2409-24 15:33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坚持到最后三分钟看这架势不对割肉离场了 股友760G735Q10 09-2409-24 15:33
- 85 0 [长陆工控吧] 长陆工控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长陆工控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189 0 [太康高科吧] 太康高科:公司章程 太康高科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70 0 [卓越科技吧] 卓越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卓越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62 0 [鼎工机电吧] 鼎工机电:购买资产的公告 鼎工机电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112 0 [先锋机械吧] 先锋机械:对外投资成立子公司的公告 先锋机械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70 0 [华青环保吧] 华青环保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华青环保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140 0 [千年舟吧] 千年舟:职工董事任命公告 千年舟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112 0 [南海网吧] 南海网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海网资讯 09-2409-24 15:33
- 187 0 [华睿国土吧] 华睿国土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睿国土资讯 09-2409-24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