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唉,今天所有的马都得看你的眼色行事。下午再不 热血的韭菜黄 09-2409-24 12:54
- 80 0 [盛美上海吧] 好 用户5536058726 09-2409-24 12:54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持有阿维塔多少股份 股友JtNJlD1319 09-2409-24 12:54
- 131 1 [索通发展吧] 三季报预报什么时间发,估计缩水的不像个样子 土八菲 09-2409-24 12:54
- 80 0 [*ST亚振吧] 上纬新材15倍新高了。亚振加油啊。 清风傲天 09-2409-24 12:54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做T做早了今天的动不了,半导体设备真牛逼,后 股友Olt7U59700 09-2409-24 12:54
- 74 0 [中国中药吧] 这股10.1以前只会到3,正在涨停是在10.1港股通 股民股 09-2409-24 12:54
- 131 2 [洋河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带飞 亏钱快啦 09-2409-24 12:54
- 4414 15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市场 稳健股基指南 09-2409-24 12:54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为什么砸这么深?板块大盘一个不跟 团结路拉萨成员 09-2409-24 12:54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马上开启跌跌不休,套牢散户 股友23l9e51525 09-2409-24 12:54
- 70 0 [数据港吧] 下午拉升八个点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2409-24 12:54
- 58 1 [隆基机械吧] 加油跌吧!我在7元以下等你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2409-24 12:54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全部都去买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里的股票了,今天 国服鲁班七号 09-2409-24 12:54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股友55810vh613 09-2409-24 12:54
- 64 0 [东通退吧] 马上就退市 请叫我主力哥哥 09-2409-24 12:54
- 63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股卖了眼睛都干净了 坚韧的气势 09-2409-24 12:54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必须红起来,加油! 叫我缸哥 09-2409-24 12:54
- 176 2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滨江上午12.42减仓5000,挂12.50没成交,滨 天神炼狱 09-2409-24 12:54
- 185 3 [华钰矿业吧] 下午更精彩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409-24 12:54
- 237 7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到20我给大家表演 爱喝可乐的山药 09-2409-24 12:54
- 165 0 [航天电子吧] A股越来越健康是----多赢!2025年09月24日在“ 沪2554125141219 09-2409-24 12:54
- 125 1 [卧龙电驱吧] 龙龙,打野养你,跌破10日,20日还是养你,死也 福兰科祝 09-2409-24 12:54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虽然早盘买了,到时看样子情况不妙,收盘估计要 不想上班的羊 09-2409-24 12:54
- 52 1 [天马科技吧] 16快今天能不能突破 Katch 09-2409-24 12:54
- 75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庄家继续低开大跌跌停出货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2:54
- 84 1 [保利发展吧] 000514.渝开发涨停板了 财运满堂得胡列娜 09-2409-24 12:54
- 463 1 [嘉元科技吧] 炼股成金模拟实盘日记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2:54
- 99 2 [东方甄选吧] 倒霉买了俞敏洪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2409-24 12:54
- 97 2 [铭利达吧] 长线看,今年一直有突破 夏天夏天 09-2409-24 12:54
- 80 2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会涨吗?真的好难受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2:54
- 715 12 [光线传媒吧] 最痛苦莫过于有家不能回,被封禁在外面还不能休 才情出众的月栖6 08-2409-24 12:54
- 6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上周就把子弹全押上去了,表现的也确实可圈可点 稳壳壳见新 09-2409-24 12:54
- 86 1 [三花智控吧] 我就一手,你套我也没意义啊,为什么这么跌?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9-2409-24 12:54
- 428 5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上午36亿太疯狂了 股友老成 09-2409-24 12:54
- 133 3 [海航控股吧] 依我看,连板的时机已经成熟,一举到4元多吧, anguo294201 09-2409-24 12:54
- 550 9 [景兴纸业吧] 7.33全仓……求解… 福冈中州 09-2409-24 12:54
- 74 1 [航天智造吧] 板块涨疯了等下板块回调怎么办? 超红韭菜 09-2409-24 12:54
- 121 6 [*ST正平吧] 勾庄的格局就是要回调到2.6,这勾庄永远不会给 EEEEEE 09-2409-24 12:54
- 50 1 [东通退吧] 跟上 悟道st 09-2409-24 12:54
- 694 7 [ST华扬吧] 不能贪心啊 ST烂石枯海 09-1209-24 12:54
- 4082 1967 [快手-W吧] 自从我卖了半仓之后。天天涨啊。快下来。我要接 风筝在阴天搁浅 06-2709-24 12:54
- 73 0 [ST绝味吧] 的确绝!首波暴涨4.6倍多!解禁减持完毕!!! ZPSC 09-2409-24 12:54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五指山已经移走了,孙猴子依然不敢爬起来,思维 丘处机路人 09-2409-24 12:5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家机构发布研报,本次降息利好A股+港股,港股 紫依儿 09-2409-24 12:54
- 93 0 [天津港吧] 5.7元高点就像坟头一样矗立 岁月静好Gsj 09-2409-24 12:54
- 151 4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一定会加入到二百元以上的队伍 集贤堂 09-2409-24 12:54
- 76 0 [华兰生物吧] 为啥融券一直涨,融券做空,要底部收割吗 我演的比你好 09-2409-24 12:54
- 78 2 [城建发展吧] 下面那个缺要补的 zu果果7625 09-2409-24 12:5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zds123456123 09-2409-24 12:54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干 明亮de伊夫力 09-2409-24 12:54
- 254 3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卖飞了 招商白酒还我裤头子 09-2409-24 12:54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随着大盘舞动每个样子早晚要垮到天荒地老 股友ikIJA3 09-2409-24 12:54
- 165 0 [和而泰吧] 阿里云大会,蜂助手确实受益于阿里云系统,二者 悠闲的章芝菲 09-2409-24 12:54
- 33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被甩下车了。 SayU 09-2409-24 12:54
- 136 0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光刻机光刻胶板块会再冲击一波,就看电风扇 萝卜会赢 09-2409-24 12:54
- 154 9 [瑞康医药吧] 12月份前不涨停我把手机吃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12:54
- 189 3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堪称中国智造的标杆,以国际标准制定权 股友99Y966o622 09-2409-24 12:54
- 291 4 [瑞立科密吧] 真爽我半年内中了两次 涨停大神风向海 09-2409-24 12:54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加对了哈哈 calebzhou 09-2409-24 12:54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就知道你在等我,再下来点我会考虑 慢就是快204 09-2409-24 12:54
- 9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55.75%涨幅,盼着新一轮涨势起来了 股友2976976Z7I 09-2409-24 12:54
- 101 0 [尤夫股份吧] 这种票不值得留恋,留几百股玩玩而已,大部队早 大甩卖 09-2409-24 12:54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这种走势肯定有问题 股友Qccywci爱卿 09-2409-24 12:54
- 75 0 [中青旅吧] 还好跑的早 地上四千英尺 09-2409-24 12:54
- 153 3 [天沃科技吧] 上午没做T后悔了,下午会不会来个噼叉,刷,掉 完美小火箭 09-2409-24 12:54
- 94 1 [医药商业吧] 大盘不好,资金要进来避险了 文哥3buk6t 09-1609-24 12:54
- 7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个股票应该会和美团一样,去一次前低,阿里起 韭菲特5025 09-2409-24 12:54
- 84 0 [东方材料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1933ec8535 09-2409-24 12:54
- 80 1 [XD上海电吧] 最多值12 二池c 09-2409-24 12:54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11.63元是本月的最高点,快点逃命吧 纳兰纳德 09-2409-24 12:54
- 70 1 [报喜鸟吧] 持续出货 我不爱财财爱我 09-2409-24 12:54
- 410 4 [长江电力吧] 买啦买啦,长江之水天上来,涨到天际永不停 飞黄成金地柳栖梧 09-2409-24 12:54
- 186 6 [大众公用吧] 惨了惨了,这是在板上出货啊。高位追进去明天要 西伯利亚的疯猴 09-2409-24 12:54
- 897 15 [奥飞娱乐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个时间点回购?首先分析这个时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2709-24 12:5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过三万亿!!!! 老韮菜4444 09-2409-24 12:54
- 3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G 股友9e65T21517 09-2409-24 12:54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搞了个乌龙 紫气东来5555 09-2409-24 12:54
- 92 0 [国投丰乐吧] 全球安逸,丰乐不会涨的,本来就是避险品种。 韭王1987 09-2409-24 12:54
- 109 1 [景旺电子吧] 出来了,进半导体,没必要死守 TM永不言败 09-2409-24 12:54
- 262 3 [中国宝安吧] 太难了,我守你四年,冲停没几次,你看一看深圳 飞黄利市得云中鹤 09-2409-24 12:54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割了,去干半导体了 股友67V0816m56 09-2409-24 12:54
- 85 1 [华强科技吧] 俩点你跑吧,我等俩涨停跑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2:54
- 67 0 [南京高科吧] 等你6块加100股 逗你玩gu 09-2409-24 12:54
- 69 0 [永兴材料吧] 涨停行不行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2409-24 12:54
- 99 4 [ST绝味吧] 至少3个板,开板了后看情况梭哈 淡然处之的 09-2409-24 12:54
- 206 6 [通业科技吧] 明天+10%以上,立贴为证,不接受反驳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4 12:54
- 524 1 [中晶科技吧] 对这个废彻底绝望,早上直接换了神工 明灯在手 09-2409-24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