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5 [长盈精密吧] 二百元的牛股就是这货了,他的能力强,业绩好, SYZF12345 09-2409-24 17:49
- 111 1 [上海能源吧] 神经病么?尾盘砸这么狠 eight菲特 09-2409-24 17:49
- 348 9 [三一重工吧] 我48.88买进的,朋友们能告诉我什么时候能解套 大宝抗氧化 09-2409-24 17:49
- 9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人气咋还在升 一元炒股啊 09-2409-24 17:49
- 125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有机器人概念? 股友99T203n090 09-2409-24 17:49
- 108 0 [杭电股份吧] 就这个榜加这个走势,要走A的样子,明天大家补 小马得福 09-2409-24 17:49
- 100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散户卖的不少啊 盆满州鹤的司徒笑 09-2409-24 17:49
- 179 0 [ST绝味吧] ST绝味25年收处罚告知书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2409-24 17:49
- 675 1 [沃尔核材吧] 周线日线都是红柱,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红柱拉 红河波段王 09-2409-24 17:49
- 101 2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应该改名安井废品 虎威镖局 09-2409-24 17:49
- 80 2 [京泉华吧] 散了吧 静心爱阳 09-2409-24 17:49
- 130 0 [珂玛科技吧] 七连阳,拿住的伙伴一定不要下车,主升浪开启。 坚守之道 09-2409-24 17:49
- 295 4 [蔚蓝锂芯吧] 一次性发这么多利好,这是有多少货要出呀 cooliy520 09-2409-24 17:49
- 249 6 [优必选吧] 昨天卖飞,今天接回,损失10WRMB。 你优我必选 09-2409-24 17:49
- 597 7 [万通发展吧] 周三一字涨停 独立潮头笑傲江湖 09-2409-24 17:49
- 443 2 [金龙汽车吧] 又是哪些傻蛋接盘了 莫名A其妙 09-2409-24 17:49
- 154 4 [中航成飞吧] 科技板块带领下一路暴涨,9月份深圳指数大涨6% 诚挚de白鹤 09-2409-24 17:49
- 136 0 [苏常柴A吧] 买买买 中力必富 09-2409-24 17:49
- 99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在压盘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2409-24 17:49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还有救吗? 等风来ff 09-2409-24 17:49
- 148 2 [健盛集团吧] 公告怎么说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2409-24 17:49
- 244 1 [甲醇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5盘前甲醇2601合约分析布局甲醇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409-24 17:49
- 88 1 [公元股份吧] 打板进的25个点没了 小散涨不停666 09-2409-24 17:49
- 355 2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今晚大涨了,明天能不能涨停 叫我猫哥 09-2409-24 17:49
- 197 1 [宏远股份吧] 这两个天天鼓吹的机器人今天没声音了,只要没人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909-24 17:49
- 36 0 [5SCNYKY2吧] 243887:关于延长四川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5SCNYKY2资讯 09-2409-24 17:49
- 40 0 [25云投05吧] 243881: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云投05资讯 09-2409-24 17:49
- 107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债基已废 基民9qWeIG 09-2409-24 17:49
- 309 7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涨停数字不错,17.77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2409-24 17:49
- 108 1 [悍高集团吧] 4板不过分!追就完事,仓位加满,不要怕高 早盘10mins之神 09-2409-24 17:49
- 74 0 [永和转债吧] 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永和转债” 永和转债资讯 09-2409-24 17:49
- 409 0 [股市实战吧] 国防军工收盘点评:有惊无险 龙哥军机处 09-2409-24 17:49
- 107 2 [比亚迪吧] 每次做T成功就奖励自己多卖一手,争取早点把这 股友3772G388r1 09-2409-24 17:49
- 190 0 [*ST亿通吧] 在股市不要相信任何老师,他有这本事还有空闲心 股友73t700m333 09-2309-24 17:49
- 656 21 [天赐材料吧] 30.8的本~2w配20w杀进去了。用闪配宝能否再吃个 爱放大10倍 09-2309-24 17:49
- 108 0 [信义光能吧] 涨一点就出来唱多了?忘了前几天阴跌的恐怖了? 苟圣泼 09-2409-24 17:4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24周三今天+3w(+0.71%)2025年+81.9w( 南京股小歪 09-2409-24 17:49
- 115 0 [微盘股吧] [图片] 股友P602w18091 09-2409-24 17:49
- 86 0 [豪恩汽电吧] 继续吹!服不服,亢奋的散户//@股友qu9vza:山顶 股友qu9vza 09-2409-24 17:49
- 110 0 [万里马吧] 越来越妖了板块大盘和它一毛钱关系都没 红了我就逃 09-2409-24 17:49
- 365 0 [中电鑫龙吧] 新开中电,光洋 炒股之道与术 09-2409-24 17:49
- 101 0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站上40 洞察力与耐心 09-2409-24 17:49
- 5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坚持观点,大家要回避这种懒基金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7:49
- 455 0 [建发致新吧] 一图读懂,净利1.5%负债率86%!-120亿 股友513277Q03d 09-2409-24 17:49
- 131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光模块修复大涨,轮逻辑业绩想象力都在,调 股海剑客2 09-2409-24 17:49
- 14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我的允许必须跌回来 柳大树 09-2409-24 17:49
- 175 3 [药明康德吧] 那些说药明康德没冲劲的,虽然涨的少但是跌的多 文秀的玉麈 09-2409-24 17:49
- 104 4 [华峰超纤吧] 太弱了,拉尾盘,有种拉涨停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409-24 17:49
- 93 2 [华光环能吧] 垃圾 股友7I0362k078 09-2409-24 17:49
- 218 4 [长信科技吧] 能突破8.29元前高就有希望。 股中休闲8899 09-2409-24 17:48
- 2433 3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突发,几个新消息,或影响后市,赶紧来提醒大家 豆包有力量 09-2409-24 17:48
- 875 7 [ST华谊吧] 今天的涨停板呢,连续十个涨停呢,昨天喝多少呀 股友D88tsj 09-1509-24 17:48
- 170 0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25年收行政处罚告知书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 股民索赔宝 09-2409-24 17:48
- 104 1 [纯碱吧] 今晚轻仓看戏,纯碱怎么把玻璃拽下马 黑猫上升 09-2409-24 17:48
- 343 3 [R长康1吧] 长康违规为什么没有惩罚对责任人,为什么不对违 股友12m798Y711 09-2409-24 17:48
- 272 3 [ST百利吧] 换手率,成交量都下来了,蓄力状态等放量大阳 法号我佛慈悲 09-2409-24 17:48
- 1839 10 [特变电工吧] 你们拿不住 股市板命 09-2409-24 17:48
- 104 0 [汉马科技吧] s悄悄了 羽扇纶巾笑谈间 09-2409-24 17:48
- 138 0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一度3800以下,我已经躺平,收盘站上3800, 铁板小牛牛 09-2409-24 17:48
- 552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这几天的走势为什么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9-2409-24 17:48
- 112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上市又可能到120 来财来财1168 09-2409-24 17:48
- 262 3 [山子高科吧] 榜上买三才是亮点(中信)懂的都懂…!明天让我 正义地白兰花 09-2409-24 17:48
- 152 1 [胜通能源吧] 稳扎稳打,极有可能破前高,耐心持有。 浮游一小散 09-2409-24 17:48
- 255 3 [东方日升吧] 风来了,今天企稳,明天涨停 爱吐泡泡的fish 09-2409-24 17:48
- 1321 9 [XD福龙马吧] 就今天这走势,我不得不放出之前圣龙大帝有多猛 福尔牌摩斯 09-2409-24 17:48
- 235 5 [海南橡胶吧] 在调指标,稍安勿躁。 玲珑剔透的蔡舒茜 09-2409-24 17:48
- 209 9 [TCL中环吧] 我来了,8.18请问有肉吃吗 周五踏空小王子 09-1809-24 17:48
- 103 0 [远东股份吧] 完了,折价15%开始甩卖了 恭喜多谋de曹操 09-2409-24 17:48
- 108 0 [联特科技吧] 死叉了,下跌中继 赚了就跑啦 09-2409-24 17:48
- 104 0 [上港集团吧] 你真烂种 水木9895888 09-2409-24 17:48
- 597 0 [中国核电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所在的每个板块都是红的,你自 韭黄1221 09-2409-24 17:48
- 122 1 [新莱应材吧] 估计上午是蹭了光刻机的顺风车,下午就被踢出群 枫叶乔丹 09-2409-24 17:48
- 106 1 [均瑶健康吧] 你大哥养元饮品板了,你得从官才板上爬起来了,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2409-24 17:48
- 3326 5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大疆公司是公司客户 蔚蓝锂芯资讯 09-2409-24 17:48
- 109 0 [基蛋生物吧] 唉,一潭死水 财源利市de荆轲 09-2409-24 17:48
- 111 0 [法国CAC40吧] 法佬加油鸭 大不列颠古 09-2409-24 17:48
- 96 0 [金字火腿吧] 就喜欢玩这种脏股,刺激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409-24 17:48
- 242 3 [ST惠伦吧] 温馨提示,节后该股ST啊 股友xEXlc5 09-2409-24 17:48
- 132 3 [海南海药吧] 跌舒服了,那个大v呢,出来走两步啊?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409-24 17:48
- 106 3 [中银证券吧] 奉劝各位套牢盘,改T就T别抱幻想 股友26V83C5620 09-2409-24 17:48
- 4427 25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:公司目前正在筹备的定增募投项目之一 神开股份资讯 07-1509-24 17:48
- 113 0 [中科电气吧] 这里边都是些什么东西,庄托吗,严重低估的固态 股wtx88 09-2409-24 17:48
- 114 0 [玻璃吧] 资金一日游,最早知道消息的昨天九点到十点进来 沈阳股友一5638 09-2409-24 17:48
- 96 0 [杭电股份吧] 家人们真的猛呀,这都敢抄底。 自在之落葵 09-2409-24 17:48
- 518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轻仓做多,稳健的观望。仓位充足的可补仓。 朱哥ZG1216Y 09-2409-24 17:48
- 93 1 [科士达吧] 建议明天走个中阳线就行 cattle鲁 09-2409-24 17:48
- 260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能不能两个点。 股海捞鱼王 09-2409-24 17:48
- 623 5 [市北高新吧] 开始人们都以为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涨停 巴菲特也不行吧 09-2409-24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