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别打架了别打架了,大家齐心协力往上拉不好吗 股友19858cT670 09-2409-24 14:42
- 92 0 [友升股份吧] 不停的在今天市场大涨喜提跌停,现在新股还不如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2409-24 14:42
- 132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百元票 09-2409-24 14:42
- 116 0 [TCL中环吧] 想哭 陈苏粤 09-2409-24 14:42
- 13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固态电池能量密度突破500Wh/kg在望,远超现有三 小柿子来了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螺纹钢吧] …… 股友26H7e27771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6888的杀伤力太大了,我买进来真的好害怕 进取的温光耀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难怪三博今天这么硬,创新早盘是真缺德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2409-24 14:42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这点成交量明后天在不放量就够呛了 jiangshankun 09-2409-24 14:42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早割还能在外面吃上肉,一相情愿等反弹只能一路 浙B55359 09-2409-24 14:42
- 151 2 [ST海龙吧] 明天必上五元 相好E妹 09-2309-24 14:42
- 894 8 [TCL中环吧] 自己抄完底,便立马唱空吓(劝)其他人别买的货 老伴他老伯 09-2209-24 14:42
- 38 0 [泉峰汽车吧] 再熬几年能回本不,一颗树上吊死 有自信的姚怡1 09-2409-24 14:42
- 85 0 [*ST易录吧] 别涨了,昨天超低进来的 算命的说我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安控科技吧] 创业板已经2个点了,你这还没脱贫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过来看看小弟行不行 你隔壁王叔叔 09-2409-24 14:42
- 79 0 [迈瑞医疗吧] 就问你们爽不爽 lLLLlLlLlLl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68.88我无语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9-2409-24 14:42
- 84 0 [东吴证券吧] 心电图? 我始终相信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破玩意 基民9a0l798105 09-2409-24 14:42
- 82 0 [沪银吧] 唉,抬不起来 不三2 09-2409-24 14:42
- 113 0 [昇兴股份吧] 不要抱怨了,感觉不好就换股呗,我也被套着呢。 股友aA2sEM 09-2409-24 14:42
- 84 0 [长电科技吧] 没有最拉胯只有更拉胯,下午拉起来这么多,这货 古宇路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不红就是最好的操作 程祥813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恒润股份吧] 大哥硬气点嘛 洒脱的爱淳美 09-2409-24 14:42
- 82 0 [ST云城吧] 股价那么低,大家放着就行啦。 慧心的书客 09-2409-24 14:42
- 87 2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来个偷袭吧,18厘米 抓着国轩不撒手 09-2409-24 14:42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和上次一样,又多一分钱。 股友9675r88q68 09-2409-24 14:42
- 163 4 [锦江酒店吧] 大胆买,明天必涨 爱金龙华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数据港吧] 高位了,害怕的很算了,跑 股友61q78538z9 09-2409-24 14:42
- 164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弱 万事通晓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力星股份吧] 实力不是很足吗 红了了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越加越套,还是逐步退场。早早离市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ST云城吧] 会是一日游吗 才情出众的唐婕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了 Huzejun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凯格精机吧] 槽,今天连汤都没喝上! 万物皆可联 09-2409-24 14:42
- 65 1 [玻璃吧] 玻璃每次大涨都是放空的机会,看这次会不会例外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14:42
- 95 1 [华大九天吧] 说到底不是核心业绩也不是很好 股友82x3e29657 09-2409-24 14:42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六块多进的拉红就抛低吸做T 爸辉特 09-2409-24 14:42
- 87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股吧太热闹了,一个个都急得跳脚。 诚实的夏源 09-2409-24 14:42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到底为啥这么拉胯啊 股友M633h08796 09-2409-24 14:42
- 150 2 [珠海港吧] 桦加沙跑偏,珠海港未受损,反而风电大发 股友728zl08188 09-2409-24 14:42
- 149 1 [新莱应材吧] 总是收长上影线的股票不能买,历史惊人的相似,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2409-24 14:42
- 88 1 [ST中装吧] 压的越狠,长的越猛。猛猛加仓 亚洲打卤 09-2409-24 14:42
- 157 2 [博杰股份吧] 要起飞,捏住,明天直接涨停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2409-24 14:42
- 922 16 [指南针吧] 谁来救救我 天天好心情哦哦6413 09-2409-24 14:42
- 106 1 [陕西能源吧] 有本事别拉起来啊,十二万股等主力送钱!(9.24 人生三杯酒 09-2409-24 14:42
- 160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低空经济+无人机方向行情也开始好转了,通 勤奋的浪飘柳0 09-2409-24 14:42
- 128 3 [百通能源吧] 目标58,相信他 恩西之眼 09-2409-24 14:42
- 194 1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是下一个粤高速A?目前不涨从14.46跌到 八戒你看2009 09-2409-24 14:42
- 141 3 [中国东航吧] 我认识一帮5毛唱多股托,5万块炒中国东航赚了25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2409-24 14:42
- 58 0 [新莱应材吧] 臭垃圾 高抛低吸的九儿 09-2409-24 14:42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你有翻倍吗就这样跟波长光电 牛栏路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你爷涨停了你还的! 股友chkIBi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6000多手压着 想做啥 太恶心了 贴心的池翼扬 09-2409-24 14:42
- 58 0 [玻璃吧] 这走势几个意思 股友200737rC29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电气风电吧] 电风扇来了 赤子海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不会一直都再震荡吧? 冷雨夜独行 09-2409-24 14:42
- 131 0 [浩物股份吧] 从方向光电到ST方向,更换脸到ST浩物,时隔 股友700550K77U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下雨天吖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股票-比ST股都不如! 股友VDsANc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太拉了,光伏全在拉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2409-24 14:42
- 173 1 [鲁抗医药吧] 近日,日本多地发布“苹果病”警告,呼吁民众采 大道至简道常道 09-2409-24 14:42
- 95 2 [创新医疗吧] wc,割肉完你就拉,还剩十手,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2409-24 14:42
- 176 2 [北化股份吧] 能不能封住,和排单量多寡关系不大,要是庄绝对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2409-24 14:42
- 186 1 [南风股份吧] 竞价一万手九个点,出货空间很宽敞了,盘中一万 踏马飞涧 09-2409-24 14:42
- 126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被多家机构下调评级为卖出 神秘冷艳的江雪9 09-2409-24 14:42
- 107 2 [福事特吧] 这股看不透,不宜做交易。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9-2409-24 14:42
- 239 1 [珠江钢琴吧] 2023~2025年连续三年业绩亏损,不一定会ST,但 在珠江总部躲牛市 09-2409-24 14:42
- 176 17 [晨曦航空吧] 涨停回本 天空的哥888 09-2409-24 14:42
- 241 8 [华菱线缆吧] 放我进去好不好排一上午了 来财50178F 09-2409-24 14:42
- 251 5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我帮大家算好跌停价了3.2祝兄弟们明天喜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4 14:42
- 2033 14 [天龙集团吧] 根据相关新闻,松节油深加工企业厦门中坤于8月1 天龙集团股友 08-1309-24 14:42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你再努力点我就解套了,不做股东了 老股民2008 09-2409-24 14:42
- 120 0 [天富能源吧] 老师确实没坑过我年初时候让我买和而泰然后上周 柚子小叔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四川九洲吧] 加油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蓝帆医疗吧] 怎么还不打雷 不发一言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 股友A909733P71 09-2409-24 14:42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漫漫回本路 毫无理由 09-2409-24 14:42
- 25 0 [智谱AI概念吧] #阿里CEO:大模型是下一代操作系统# 巴菲特小魔女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强了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2409-24 14:42
- 119 0 [柳钢股份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跌,牛市里的垃圾票! 股友98g5161I77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躺平 股友5n3739E282 09-2409-24 14:42
- 162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ST岭南(SZ002717)$$盛屯矿 八爪鱼抓牛股 09-2409-24 14:42
- 323 0 [工业富联吧] 有看懂今天走势的嘛,出货还是洗盘? 王琨棣 09-2409-24 14:42
- 92 1 [蓝宇股份吧] 这公司实在垃圾 阿幸哥 09-2409-24 14:42
- 89 1 [美利信吧] 5分钟连续13根阴线,我也是头一次见到。你是否 岁月悠悠如云2018 09-2409-24 14:42
- 85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超级萎缩,但下跌动能十足,努力找寻接盘 涨QL 09-2409-2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