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8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关于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中辰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9:50
- 383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238635股限售股将于10月10日上市流通 和林微纳资讯 09-2409-24 19:50
- 5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什么破鸡金 基民9OepAL 09-2409-24 19:50
- 777 0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公告 敏芯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9:50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能还中天的赶紧换,中天未来大爆发了。资金持续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09-2409-24 19:50
- 130 1 [毓恬冠佳吧] 十月份涨幅第一的票,大涨百分之一百六十九 long052 09-2409-24 19:50
- 579 0 [蜂助手吧] 今天我们分享的内容就低调一点,因为我们很多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2409-24 19:50
- 236 4 [大连热电吧] 6.55还有人在吗? 股友3W8202189F 09-2409-24 19:50
- 140 0 [博时健康生活混合A吧] 你在开玩笑吗,这估值,结果只涨1点多,长期跌 月未央 09-2409-24 19:50
- 650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$诺安成长基金今天 基民acv4FS 09-2409-24 19:50
- 198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一言难尽! 起起起起77777 09-2409-24 19:50
- 171 2 [汇川技术吧] 大主力,大资金,大市值,大产业,明天放大量涨 蛋蛋没有割 09-2409-24 19:50
- 142 2 [上纬新材吧] 不懂就问,拟收购37%-出让方手里的33.63%=3.37% 此天同 09-2409-24 19:50
- 101 2 [中马传动吧] 瞎子家人们 飞龙在天999999 09-2409-24 19:50
- 1720 9 [金发科技吧] 坚定持有到宇树递交上市材料,过100 股友h8m4dC 09-2409-24 19:50
- 121 2 [晋控煤业吧] 确认了,潞安才是真龙,晋控不行 hgdghvccf 09-2409-24 19:50
- 180 4 [晶合集成吧] 赶紧买 n142036376204390 09-1909-24 19:50
- 105 0 [苹果吧] 必上4万亿 小辉达 09-2409-24 19:50
- 197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您开玩笑的? 小小小笑嘉 09-2409-24 19:50
- 148 2 [联合动力吧] 多少可以走,高手指点 股友085328g98F 09-2409-24 19:50
- 763 12 [硕贝德吧] 硕鼠为他旗下的子公司专门做液冷的担保了9000万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9-2409-24 19:50
- 99 0 [贝肯能源吧] 与其浪费在这里,不如去科技那随便吃肉 美丽的入腊红 09-2409-24 19:50
- 11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怎么回事?跌了 基民9Z795836D6 09-2409-24 19:50
- 127 2 [双林股份吧] 涨到五十多为什么不涨了横盘就是在出货 smilexhf 09-2409-24 19:50
- 114 2 [动力新科吧] 拿了几个月了,还亏钱,我也不知怎么弄的,总结 股友398z79Y195 09-2409-24 19:50
- 112 3 [人民网吧] 怒涨两个点还是你吗 钻石韭 09-2409-24 19:50
- 94 1 [洛阳钼业吧] 到13本,我就卖了不玩了 平潭发展惨王 09-2409-24 19:50
- 232 6 [晶合集成吧] 主力在倒车接人,车上的兄弟们拿稳了。 价投者曹景玉 09-1809-24 19:5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医药涨多了歇一歇很正常,关键是没大幅回撤 草莓叮当响 09-2409-24 19:50
- 683 8 [天府文旅吧] 买这个股的。别被骗了,成都是成都,四川是四川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19:50
- 116 1 [沪光股份吧] 这个收盘价让2点以后卖出的同志情何以堪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409-24 19:50
- 82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 敏捷的王靖娴1 09-2409-24 19:50
- 285 1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神奇的数字,这次的低点26.66,高点34.66,刚好 不非一 09-2209-24 19:50
- 124 0 [三六零吧] 阿里收割360股份 腼腆羞涩的周伟涛 09-2409-24 19:50
- 106 1 [一博科技吧] 这么多公告看不懂 明天从新来过 09-2409-24 19:50
- 158 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走的什么概念?? 短线情绪多空仓 09-2409-24 19:50
- 230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要涨停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2409-24 19:50
- 230 8 [ST长园吧] 选吴啊,不选他他就不还钱退市,他坏的很 宏图满斗de周伯通 09-2409-24 19:50
- 342 2 [招商轮船吧] 近期,由于地缘因素致油运价格上涨,该股系油运 股民man 09-2409-24 19:50
- 246 3 [浙江荣泰吧] 拿金箍棒的那个兄弟出来,我就想问你赚了没?还 股友AH59282326 09-2409-24 19:50
- 65 1 [山东路桥吧] 昨天还有考我的?人呢?嘶了吗? 山东绿桥123 09-2409-24 19:50
- 152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无语了简直无语了 基民sj2vzK 09-2409-24 19:50
- 400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吴泳铭:资本开支会在3800亿元基础上增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9:50
- 141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19:50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曾今的辉煌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2409-24 19:50
- 82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开天眼了。 有趣的罗念茜 09-2409-24 19:50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哎,真丧气,你跌个2,3个点就行了,一开盘就暴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9-2409-24 19:50
- 107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 亿红万紫 09-2409-24 19:50
- 600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19:50
- 127 0 [通富微电吧] 金开大道前2个买的票。 炎森2288 09-2409-24 19:50
- 119 0 [招商品质生活混合A吧] 太差了 腼腆羞涩的温若巧 09-2409-24 19:50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得不承认,现在就是打压金融相关的票,不要博 围墙围墙 09-2409-24 19:50
- 81 0 [贵广网络吧] 一个跌停板,然后再来三个涨停板 股友1213N5X615 09-2409-24 19:50
- 90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估计-2开盘,大户就是跑 股友3G3208783i 09-2409-24 19:50
- 97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一日 大A小散仙 09-2409-24 19:50
- 164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到底怎么了,今天亏惨了 艾拉布拉 09-2409-24 19:50
- 592 1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内阁批准228亿卢比计划 以推动科学研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0
- 159 1 [陕国投A吧] 这个货的股价竟然和每股净资产一样,市净率1,A 高山流云一线 09-2409-24 19:50
- 306 7 [阳光电源吧] 奉劝贪婪的小散们,不要被几个点的上涨冲昏了头 股神巴菲刚 09-2409-24 19:50
- 994 6 [海南发展吧] 大利好来了!明天一字板启动了! 九上悠雅 09-2409-24 19:50
- 168 4 [深城交吧] 看股东分布,只有我在苦苦等解套吗?大家都挣钱 有担当之百香果 09-2409-24 19:50
- 93 0 [康达新材吧] 卖飞了 股友972916T1f0 09-2409-24 19:50
- 92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今天跌22个,真服你 今天全线涨停 09-2409-24 19:50
- 138 0 [中华企业吧] 涨一点,各路股神就开吹,涨不过板块,有什么脸 股友0H852191O8 09-2409-24 19:50
- 130 1 [国投资本吧] 我还以为有回购 股友511I96c930 09-2409-24 19:50
- 10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大涨吗 人生能有几回搏 09-2409-24 19:50
- 1199 1 [蔚蓝锂芯吧] 拿住吧兄弟 职业抄家大鑫子 09-2409-24 19:50
- 597 2 [西陇科学吧] 第一次冲板不封快跑 可乐很甜L 09-2409-24 19:50
- 6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早上全调仓美股了,亏大了。 股友JJ2CdZ 09-2409-24 19:50
- 802 4 [长飞光纤吧] 外面那么红,我在这里自己救自己。。。。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09-2409-24 19:50
- 236 7 [科华数据吧] 盈利100个点,今天亏了3.5个点。剩余93.6个点。 作手韭菜 09-2409-24 19:50
- 192 5 [德业股份吧] 大卡们德爷是不是快要起飞了? 陈昱安 09-2409-24 19:50
- 120 0 [现代投资吧] 说一千,道一万,股价上涨才是硬道理!在好的投 热心的哥茁 09-2409-24 19:50
- 86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钱高空仓 09-2409-24 19:50
- 76 0 [国芯科技吧] 这是怕散户们抢不到,量大管饱 市场打假专员 09-2409-24 19:50
- 336 0 [天齐锂业吧] 该项目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纯硫化锂制备专利技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2409-24 19:50
- 101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基,远离 基民sNJQwF飞艳 09-2409-24 19:50
- 498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9-2409-24 19:50
- 83 1 [宁波银行吧] 不作死,不会死,宁波银行在作死! 有趣的高衍慕 09-2409-24 19:50
- 145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大盘大涨,我们回落下,正常把,除非大盘下 从小赚到大 09-2409-24 19:50
- 86 0 [北摩高科吧] 明天水下7个点! 股友i6b7I9 09-2409-24 19:50
- 77 0 [ST绝味吧] 两板 基民lZ5R3I 09-2409-24 19:50
- 137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坑爹啊,这么个跌法离-10%不远了 基民39569Gz573 09-2409-24 19:50
- 92 0 [ST长园吧] 格力做为大股东应举报吴的经济犯罪,早点绳之以 富有广进的傅红雪 09-2409-24 19:50
- 794 9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品质绝对杠杠的。 大A一路长虹2222 09-2409-24 19:50
- 328 7 [美团-W吧] 阿里七月份才开始发力补贴外卖,中报自然好看, 股友907936fp85 09-2409-24 19:50
- 386 2 [航发动力吧] 这走势跟那几十亿小盘股一样,忽高忽低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2409-24 19:50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拉五个点上拉一个点,不是明显骗筹码吗? 稳重的吴彦祖 09-2409-24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