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4 [华谊集团吧] 你们手上有股的这种弱反弹先跑啊七以下再捡回来 走入繁星 09-2409-24 14:42
- 124 2 [建新股份吧] 从十元看空,一直跌到7元,稍微反弹一点,就都 短线小作手 09-2409-24 14:42
- 88 1 [同为股份吧] 无论怎样,就是要砸 坚毅不拔的魏思源 09-2409-24 14:42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啊,机构砸盘了,有内柜。 n420613238249318 09-2409-24 14:42
- 500 5 [爱美客吧] Regen的"艾塑菲"这个品牌,是苏吴花重金,花时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凯众股份吧] 不到15打死不走~~~随便你玩~~~我有的是耐心 大牛向上冲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万手哥赶紧尾盘杀进 Zst111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68.88,看着怕怕,快跑 云海钓虾 09-2409-24 14:42
- 12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间探底回升,现价3772附近继续做多,防守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要砸海外算力链,办死你们 紫先生发发发 09-2409-24 14:42
- 88 0 [*ST宝馨吧] 快跑,明天低开下套,这票一直一来就这样,赶紧 太空之翼 09-2409-24 14:42
- 91 1 [上汽集团吧] 早上赛力斯也吓我一跳,还以为要跟上汽一样,补 赛狗真磨人2026 09-2409-24 14:42
- 92 1 [东方精工吧] 加仓加仓加仓,马上涨停 高效的石南 09-2409-24 14:42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4.45的同担有吗寻求安慰 楓幽晓玥 09-2409-24 14:42
- 97 1 [宝光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股票啊天天先拉后跌 生机成金地莱文狄 09-2409-24 14:42
- 95 3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能红吗? 股友VFUEAU 09-2409-24 14:42
- 68 1 [孩子王吧] 我来了 婉婉有痣 09-2409-24 14:42
- 72 2 [海特生物吧] 预测一下,今天该股收盘35.84 股友68290o0r22 09-2409-24 14:42
- 187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是真看不出来是科创板主线吗 长沙穿云箭 09-2409-24 14:42
- 213 7 [ST美晨吧] 经过几天的大幅调整,再加上恶犬在股吧里的恐吓 股友zeU8uk 09-2409-24 14:42
- 82 2 [中岩大地吧] 大哥红一下真么难吗 liu123liu123liu 09-2409-24 14:42
- 90 2 [慈星股份吧] 涨不动跌起来起劲 我一定会变有钱的 09-2409-24 14:42
- 238 3 [宏达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跌这么多 古灵精怪的文亚特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这票每年套一波后沉底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今天的概念红的,哎,你真是杂毛中的战斗力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织布机模式开启了呀? 时之律者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台华新材吧] 耐心等待筑底完成 浪迹天涯措杂谈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服气了。大盘红成这样。你这样搞。 弘硕168 09-2409-24 14:42
- 113 1 [中天科技吧] 最高点买的,希望明天不要让我站岗 股友3O327f9070 09-2409-24 14:42
- 92 2 [伊利股份吧] 太不可思议了,这多股股在涨,她不涨 赔了几十万 09-2409-24 14:42
- 153 1 [甘李药业吧] 到处找利好,这利好摆在面前,反倒一通砸。有意 东财网友9642013024306286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海特生物吧] 等到了32希望还能见到你们 Blitz知行合一 09-2409-24 14:42
- 106 2 [长江材料吧] 马上拉升 日久了见人心 09-2409-24 14:42
- 330 2 [中国中药吧] 格局打开一股不卖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409-24 14:42
- 151 3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跟上的铁子记得下车啦[卖出][卖出][卖 新浪168战市 09-2409-24 14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咋又停了 豪爽大气的付烨晨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XD贵州茅吧] 烦死了 股王赛冠军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来了,起飞 九万屠量化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都躺平了? 理性投资顺势而为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目标38.8,使使劲儿 学艺八方来财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来了 股友U680p07762 09-2409-24 14:42
- 97 0 [辰欣药业吧] 缩量反弹,明天黑色星期四,尾盘先出半仓 股友Kxj8RR4990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抢筹喽//@别的不会只会赚钱:该走都差不多走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2409-24 14:42
- 111 0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收盘站上54就都还好,加油 水豚噜噜闯荡江湖 09-2409-24 14:42
- 88 0 [建元信托吧] 25个点下来了,都不考虑反弹一下?恶庄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9-2409-24 14:42
- 69 1 [新亚电子吧] 没有比这个股更垃圾的了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2409-24 14:42
- 73 1 [洋河股份吧] 人家天天创新高,你天天反着来 别在买五粮液了 09-2409-24 14:42
- 119 2 [华海清科吧] 历史新高了为什么放量?这个位置主力是建仓还是 雨辰ASN 09-2409-24 14:42
- 97 0 [红太阳吧] 这票近半年不会有任何起色可以不用关注了 笑盈盈de一休 09-2409-24 14:42
- 128 3 [国轩高科吧] 欢迎大家用最真诚的话,问候一下今天操盘手 股友173903vC01 09-2409-24 14:42
- 285 5 [大众公用吧] 很明显的获利盘出货了,主力压根不想回封了,否 国宝小兔2 09-2409-24 14:42
- 83 1 [兴瑞科技吧] 跌下来28号买29号分红 股友h7059S8298 09-2409-24 14:42
- 283 6 [金杯电工吧] 去年9月24日,一揽子金融政策出台,开启A股新一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2409-24 14:42
- 292 2 [中国船舶吧] 时隔一年我又回来了,感谢朱丽还在原地等我。 韭菜的逆袭2018 09-2409-24 14:42
- 95 1 [青山纸业吧] ,今天是关键,有效跌破20日线,一路……往下' n419613711077496 09-2409-24 14:42
- 180 6 [倍加洁吧] 今天要涨停,我提前介入了,不要问为什么 展望2023收获满满 09-2409-24 14:42
- 89 3 [武商集团吧] 涨停的那天买的,本来赚的,贪了 解困吖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水羊股份吧] 狼还没有把他吃了吗 摩登熊猫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发的小红包,明天一天收回还倒吐 负债300万钟馗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低位补涨龙头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9-2409-24 14:42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时刻提醒自己,买股前一定要先看看中国中建的怂 Tony123456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么多板块涨一个都不跟啊 jsbzh 09-2409-24 14:42
- 77 1 [*ST沐邦吧] 可恶,还想绿盘再接回来的,错失良机了 篆堪苟亮 09-2409-24 14:42
- 95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乘3都是应该的,2023年翻倍我都没卖, 正经的吕燕5 09-2409-24 14:42
- 31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平台能力驱动估值翻倍,地平线机器人-W(09660. 班班8868 09-2409-24 14:42
- 119 2 [首程控股吧] 二选一买了这个,好难过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2409-24 14:42
- 164 2 [三鑫医疗吧] 这个价位大股东不会减持股票了,大家可以去问下 健康的韩宇航 09-2309-24 14:42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明日大涨 Rain线MC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东通退吧] 天源迪科支持下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卧龙新能吧] 还剩一手放着磨牙,爱怎么来怎么来。 一股一股买 09-2409-24 14:42
- 139 1 [海油发展吧] 4元持股,看社保4.08买的,反正我比社保便宜, 诚实的夏晖20 09-2409-24 14:42
- 85 2 [青山纸业吧] 这筹码分布,今天卖出的90%都是割肉盘,3.40进 大吉高升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4:42
- 1110 17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让我们迎接今日好运,新的一天,万事胜 珑十一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之前出来没卖,才几天就亏十几个点了,悔死了 股友5r2u956237 09-2409-24 14:42
- 77 0 [科蓝软件吧] 真垃圾,还不如光伏!太烂了! 股友R66661515T 09-2409-24 14:42
- 152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不如去创新医疗 翡翠有余地宛露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一直跌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? yzwy1718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金盾股份吧] 站上5日线了 千山暮雪666 09-2409-24 14:42
- 159 0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表现还算强了.相对于一些银行..关键是...今 四川鸿鉴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晶瑞电材吧] 我一卖你就拉,就差我那仨瓜俩枣吗 朋友1635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深城交吧] 了…… 抓主线低吸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光,是涨不起来的 jeansyue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小杨,爷爷说要做好人才行 股友周德胜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东方日升吧] 几个意思?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雷迪克吧] 估计又要往55的方向走了 英气俊朗的虎哥 09-2409-24 14:42
- 78 0 [东方证券吧] 不管投资人的煎熬只负责拍MP 斜阳听海7953 09-2409-24 14:42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翻倍了要卸磨杀驴了 专门做空122 09-2409-2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