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9 [中天科技吧] 兄弟们还得回头给哥抬轿子啊,知道你们不服气, 无限挑战100万 09-2409-24 12:5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宝远识混合C$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C$ 博菲宝贝 09-2409-24 12:53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台风不会登陆海南岛了 水金来我身 09-2409-24 12:53
- 103 0 [百达精工吧] 小心下午跳水,注意安全哟 长配短来短配长 09-2409-24 12:53
- 627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(600637)通过多层股权结构间接持有上 翻滚吧兄弟 09-2409-24 12:53
- 72 2 [西宁特钢吧] 散户都不买就到底了,小散们越买越跌。 wlkg 09-2409-24 12:53
- 72 1 [天孚通信吧] 割肉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2409-24 12:53
- 124 2 [精达股份吧] 不要套我好不好,九月份买那只亏那只,如果下午 翡翠多谋的柳栖梧 09-2409-24 12:53
- 169 0 [绿盟科技吧] 联通联合组建巨无霸公司,扛起“卡脖子”技术责 股友UVISrb 09-2409-24 12:53
- 148 1 [安路科技吧] 芯片股大面积涨停,市场上很多人不知道这是芯片 股友95319Q913K 09-2409-24 12:53
- 95 1 [ST恒信吧] 放量下跌缩量上涨,不跑等埋? 科创王多鱼 09-2409-24 12:53
- 218 1 [万润科技吧] 我昨天发帖都说,99%的人都选不好,买个股不如 明天会更坏 09-2409-24 12:53
- 139 4 [长信科技吧] 被你套了半年了,一减仓你就大涨了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2409-24 12:53
- 346 5 [神州信息吧] 该股筹码平均交易成本为14.21元,近期有吸筹现 张婷的大哥张步亭 09-2309-24 12:53
- 322 9 [东方盛虹吧] 9.7又割肉了,我真不该再碰你虽然只是割了一部 盛虹科技 09-1809-24 12:53
- 77 0 [宏昌科技吧] 最近节奏踏错没有一点自信了。 股友l0672O5373 09-2409-24 12:53
- 75 1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涨下午跌前段时间这样走 股友6Q70516m01 09-2409-24 12:53
- 102 0 [中国中免吧] 错了就要挨打,现在是用科技做大蛋糕,经济好了 价投投机 09-2409-24 12:53
- 105 2 [中油资本吧] 看来又要涨停了! apple00000001 09-2409-24 12:53
- 85 1 [淀粉吧] 看看多空比,下个月的逼仓有好戏看了 大国牛从3040起步 09-2409-24 12:53
- 1788 3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看看这支新上市的新股,和它差不多,都翻了 月落乌啼乄 09-2409-24 12:53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怎么可能涨上去,别想太多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12:53
- 414 0 [南方品质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 股市魔法师66 09-2409-24 12:53
- 82 1 [玉马科技吧] 18再来抄底,跌吧,下面一群想抄底的那 上海呼呼 09-2409-24 12:53
- 1204 29 [沪银吧] 负债63万,套牢了,砍不下去,怎么办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9-2209-24 12:53
- 707 0 [*ST金科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爆涨,买了的发财,金科投资人票 去星摘帽 09-2409-24 12:53
- 311 2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股往金来1021 09-2409-24 12:53
- 88 1 [上海电气吧] ,竟然没涨停,也没有连板,更是垃圾 趋势游资 09-2409-24 12:53
- 253 2 [四方股份吧] 9月24日,在杭州举行的2025云栖大会上,阿里巴 小石头不许动 09-2409-24 12:53
- 217 6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下午还能红不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2409-24 12:53
- 70 1 [中信建投吧] 还不能止跌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2409-24 12:53
- 807 12 [上海临港吧] 把昨天买的十万股抛了,美滋滋 老轨大叔 09-2409-24 12:53
- 125 2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智控跌停,卧龙电驱也难受了! 大同天三秋树 09-2409-24 12:53
- 247 2 [中国卫通吧] 里面的筹码都是铁头,钢头,下跌洗盘时,雷打不 股友733K79Y781 09-2409-24 12:53
- 195 5 [毅昌科技吧] 看了半天,这个票的优势就是主板,低价。其他没 南风古灶782 09-2309-24 12:53
- 556 3 [*ST高鸿吧] 周一不涨停的话,只能去三板了 ST烂石枯海 09-1209-24 12:53
- 60 1 [奥飞娱乐吧] 你们这些蠢才,你们被他们利用了,主力和管理层 吉星高高照账号 09-0509-24 12:5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公 大干一番暗黑 09-2409-24 12:53
- 87 0 [兄弟科技吧] 成都帮庄股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409-24 12:53
- 181 0 [永福股份吧] 股价一直跌,散户一直加仓,散户持仓多了,主力 举盾著 09-2409-24 12:53
- 71 0 [欧菲光吧] 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根本就是阿斗。 辣么狠 09-2409-24 12:53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3.82吃了13亿带血筹码。我赌回来了 科创111 09-2409-24 12:53
- 100 2 [澜起科技吧] 云之少今天怎么不出来点评一下啊 有爱得莎拉 09-2409-24 12:53
- 117 5 [长城军工吧] 都不敢说买了你,丢人现眼 爱理财de白菜 09-2409-24 12:53
- 104 7 [唐人神吧] 天天几分几分的涨跌,真够人 股友醉逍遥 09-2409-24 12:53
- 513 2 [山子高科吧] 有和我一样的吗 和小珅 09-2409-24 12:53
- 645 1 [天海防务吧] 两个股票都有持股,严重怀疑该机构恶意操纵股价 手机注册经典版 09-2309-24 12:53
- 135 3 [欢瑞世纪吧] 怎么偏偏收5.65 余温乐 09-2309-24 12:53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帮子下午给点力吧 股友0o1785M991 09-2409-24 12:53
- 369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上午跌的有点过分,一度居然砸破昨天的起涨点3. 真万倍又如何呢 09-2409-24 12:53
- 128 0 [卫星化学吧] 没有成交量了机构全去科技股了,机构说市盈率越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9-2409-24 12:53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利空不落地,董秘不发言,怎么弄? 人生最后的倔强 09-2409-24 12:53
- 130 6 [*ST南置吧] 就知道是拉高出货,2.26割肉走了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2409-24 12:53
- 100 2 [赛维时代吧] 一个,洗盘差不多了,收盘24.65左右吧? 财神打虎 09-2409-24 12:53
- 75 1 [江丰电子吧] 有人看到深山老林了吗,是不是走丢了,一会儿不 股友W77C561362 09-2409-24 12:53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一个,也没研发出好药,都是子公司研发的, 复星韭菜王 09-2409-24 12:53
- 90 2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持有 Korpion 09-2409-24 12:53
- 188 4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还有一波,大家稍安勿躁,静等10元的到 坚持T10年 09-2409-24 12:53
- 285 2 [士兰微吧] 扬杰科技都快创历史新高了,这货连半山腰都没到 翱翔蓝天7539 09-2409-24 12:53
- 106 2 [电气风电吧] 我认为你是最有可能的那一个,等验证 骑黑马牧金牛 09-2409-24 12:53
- 987 6 [中科电气吧] 要判断中科电气是否为老鸭头形态,需结合其均线 昼夜潜伏者 09-2309-24 12:53
- 193 7 [长安汽车吧] 猪队友啊猪队友 韭菜超级丹 09-2209-24 12:53
- 84 0 [全志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 温馨的岳琪烨 09-2409-24 12:53
- 85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一红,就一二分,大盘一绿就是负七八分。你 n250913328912792 09-2409-24 12:53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早走早解放不要等在A杀又后悔 泓运当头啊 09-2409-24 12:53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午后发力冲2I 股友yGb0Zm2221 09-2409-24 12:53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板大屁股出货就靠它了 基民wfpbq8 09-2409-24 12:53
- 120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已经站上了半年线,个人以为今天很安全, 人间之旅 09-2409-24 12:53
- 147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半导体自主可控方向异军突起,特别是光刻机为代 看我就是我 09-2409-24 12:53
- 85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估计会跌停买进去的要惨了 股友3259g659Z3 09-2409-24 12:53
- 128 0 [科隆股份吧] 炒股软件,显示,,,红牛牛来了,,,对不对,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2409-24 12:53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股价太高了,跌10%,全部进去。 股友862rN69776 09-2409-24 12:53
- 671 2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长虹上涨 09-2409-24 12:53
- 94 1 [鑫铂股份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,什么垃圾,槽 chen逊逊 09-2409-24 12:53
- 77 1 [指南针吧] 今年券商是倒霉,科技小涨他不涨,科技猛涨他得 股友9f05373R37 09-2409-24 12:53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就涨。mlb的 崇鑫精品888 09-2409-24 12:53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再有两个跌停就可以建仓了 怒斥狗托 09-2409-24 12:53
- 766 10 [鼎胜新材吧] 还有救吗?9.9涨停没做T,今年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E186x92726 09-2309-24 12:53
- 125 2 [海目星吧] 多加关注 梦中醒来 09-2309-24 12:53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赚钱的时候当然是乐呵呵了,万一下跌特别是连续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2:5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支持 股友6O3906t311 09-2409-24 12:53
- 79 2 [火炬电子吧] 估计今天最后还是被宏达超越 青山的靳清 09-2409-24 12:53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1块6我再买100股 逗你玩gu 09-2409-24 12:53
- 123 1 [中国核建吧] A股看似闹热,除去大金融拉的指数,个股实际指 大刀回锅肉 09-2409-24 12:53
- 100 2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低吸昨天的大阳线低点是个买点 苏州陈冠希 09-2409-24 12:53
- 119 0 [寒武纪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富瑞特装在半导体专用工艺废气处 有洞察力的许轶18 09-2409-24 12:53
- 5691 0 [中芯国际吧] 3000亿芯片龙头 涨停!历史新高 中芯国际资讯 09-2409-24 12:53
- 117 2 [和辉光电-U吧] 会退市不 n352413443298040 09-2409-24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