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多晶硅吧] 就知道这个东方,微商一上空头榜就得拉。打的都 炒股养老啦 09-2409-24 11:16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317天回本了,谢谢主力 干净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1:16
- 91 2 [金浦钛业吧] 六千万封单呢,谁有二个亿,把它吃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409-24 11:16
- 250 2 [中国船舶吧] 年k金叉真涨起来不得了的 正是修行时V 09-2409-24 11:16
- 151 2 [瑞鹄模具吧] 长线是金,次股22年4月有战略投资者进入志在长 股友NJ86IR6590 09-2409-24 11:16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客服电话 基民cPpf1L 09-2409-24 11:16
- 57 0 [数据港吧] 翻不过去了 股友701Z98050c 09-2409-24 11:16
- 106 0 [乐普医疗吧] 换买000887+688591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1:16
- 75 0 [远光软件吧] 此股的涨永远是假涨!昨天跌下去的,大盘红五天 股友xPZ3Rk 09-2409-24 11:16
- 62 0 [隆华新材吧] 没有人买卖了,明年来看吧 wj文君 09-2409-24 11:16
- 296 0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做好计划随缘 月亮上写诗 09-2409-24 11:16
- 7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祝愿老蒙B早点下,地,狱, 谦虚谨慎的潘钧2 09-2409-24 11:16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害了你? 沙鼎锅 09-2409-24 11:16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上次5.8元一直降到3元,这次6.8元应该到几元? 一地曲麻菜 09-2409-24 11:16
- 63 2 [润和软件吧] 59附近震荡是为了拿散户筹码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9-2409-24 11:16
- 89 1 [西藏珠峰吧] 上涨无量,下跌增量这是什么, 股友k809319I72 09-2409-24 11:16
- 119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股就认了就行了,第一个跌停就跑了,认亏2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1:16
- 66 1 [华昌化工吧] 逆子 打狗棒法 09-2409-24 11:16
- 84 3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涨停价出了,是不是卖飞呀 竞价抢筹LYS 09-2409-24 11:16
- 12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是典型的新式杀猪盘,它利用恒生科技成分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1:16
- 220 6 [ST星农吧] 不提前公告,脱帽以后炒高怎么减持?明年板上钉 雨前彩莲 09-2409-24 11:16
- 186 6 [双汇发展吧] 买了点双汇,十一出去玩少不了带点双汇火腿肠。 致虚极__守静笃 09-2309-24 11:16
- 1203 4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,中国建筑分红比例超过24%,其它同行 股友73cB3Q4911 09-0209-24 11:16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减持股永远不要买 发咕咕咕 09-2409-24 11:16
- 52 0 [格林达吧] 力度不行啊!要板就迅速拉啊!别纠结 坐在梅阿查吃面皮 09-2409-24 11:16
- 79 0 [海峡环保吧] 时间点基本到位,可以了! 人生重来不炒股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到底想哪样,这么折磨人,我忍,要我割肉除非 在太极打太极 09-2409-24 11:16
- 55 0 [晶合集成吧] 台玩的股份还是太多了 江西瓦西里 09-2409-24 11:16
- 68 0 [中国宝安吧] 贝特瑞才是儿子 沉静的傅芝 09-2409-24 11:16
- 82 2 [华策影视吧] 三国属于老IP,刺杀小说家2属于玄幻 雄鹰资本 09-2409-24 11:16
- 73 2 [川环科技吧] 怎么看都没有向上的可能,等节后再看看进不进吧 一十二年老韭菜 09-2409-24 11:16
- 113 1 [凡拓数创吧] 割了,两年来第N次割肉… 旋润球 09-2309-24 11:16
- 233 0 [科隆新材吧] $科隆新材(SZ920098)$ 房屋宅舍室 09-2409-24 11:16
- 63 0 [英诺赛科吧] 太凶残了,谁敢挂万手卖单,统统秒吃进。 高低点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没人问的孩子 龙在边缘777 09-2409-24 11:16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大盘硬拽上来的,死活不肯上啊 手揺充电 09-2409-24 11:16
- 27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卖了半导体设备买了你,能不能给我争口气? 赚上一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1:16
- 58 0 [欧菲光吧] 华为概念还没释放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409-24 11:16
- 102 0 [卫光生物吧] 去散户化,后排几乎没有涨幅。逼大家去etf 明亮的石南 09-2409-24 11:16
- 81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华兰股份43.908.13%惠泰医疗31 股友u132L93558 09-2409-24 11:16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垃圾票,全卖了 A校长论市 09-2409-24 11:16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了,这货也要熄火休息了 艾尔斯特 09-2409-24 11:16
- 58 0 [瑞芯微吧] 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卖卖卖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409-24 11:16
- 109 1 [广和通吧] 924”行情一周年,诞生1431只翻倍股,187股下跌 普通股民777772097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矽电股份吧] 风口上的猪,想不飞都难,长川科技已涨停,矽电 多文斗金得怜星 09-2409-24 11:16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笑死人了 股友05y9531F01 09-2409-24 11:16
- 65 0 [大北农吧] 这孙子天天恶心人,天天跌排名不应该是5000开外 嗨闊忝椌 09-2409-24 11:16
- 71 0 [丰山集团吧] 大家快跑吧,没有救了 天天小涨涨不停 09-2409-24 11:16
- 57 0 [金字火腿吧] 我感觉跟无量拉升一样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1:16
- 68 0 [贝斯美吧] 反弹都是最拉几的 贝吉塔爱打架 09-2409-24 11:16
- 98 0 [北辰实业吧] 2.10元卖完,1.95元又满仓,干就完了! 热情的沈可 09-2409-24 11:16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科技股都在大涨,你慢了点! lw676988 09-2409-24 11:16
- 79 0 [八亿时空吧] 还没有进入半导体材料etf,进了才有国家队买入 俏俏qiao 09-2409-24 11:16
- 67 0 [贝因美吧] 这老庄吃相太难看了一跌一个多月,一天涨2分 X新韭菜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下来吧,12块见,一堆散户,你想拉上去做好人吗 不落的太阳28675 09-2409-24 11:16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诸位、一直在煸性容的、果然见效、、贾老道已彻 瞎咧咧123 09-2409-24 11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还在跌指数都又转跌啦。玩锤子呀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1:16
- 61 0 [沪硅产业吧] 开始拉的猛,现在半导体4个点了,还是5个点, 路飞么么哒1807 09-2409-24 11:16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全是狐狸型交易者 majiang1997 09-2409-24 11:16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那我不如买etf?手续费还低… 主力进村啦 09-2409-24 11:16
- 69 0 [鼎信通讯吧] 早盘跌停割了,一辈子不买这个股,以拉黑。恶庄 平衡心 09-2409-24 11:16
- 70 0 [数码视讯吧] 跌起来像泥石流,涨起来像蜗牛! 罗尼命三千 09-2409-24 11:16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我等不起,关键从7.8.9这几个月你看看自己 理性加仓 09-2409-24 11:16
- 92 1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与同类型股票比,股价明显偏底,珍惜手中筹 那没办法 09-2409-24 11:16
- 86 4 [云南旅游吧] 我是第一次炒股,为什么这只股在这里一动不动的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2409-24 11:16
- 66 1 [卓郎智能吧] 湿水棉花,连弹都不会弹一下 追涨杀跌等解套 09-2409-24 11:16
- 93 2 [英维克吧] 割肉走了,你们慢慢玩 大牛牛牛财源滚滚 09-2409-24 11:16
- 227 4 [三一重工吧] 高点持续放量,缩量回调还能涨 沧浪问浮生 09-2409-24 11:16
- 100 3 [潞化科技吧] 换名之后一直暴跌,老夫掐指一算,这股五行缺德 财运生财得梦轩 09-2409-24 11:16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泡沫将破灭 股友6k1392367K 09-2409-24 11:16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腿太短,再伸长点!再伸长点!!! damekolla 09-2409-24 11:16
- 60 0 [海天味业吧] 加仓了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409-24 11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饭去吧上午上涨又跟散户的票无关都在跌节前也 hejun88199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妆7月半就走了, 安得意得板 09-2409-24 11:16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出货了,跑吧,赶紧换股! 股友TrCSYM 09-2409-24 11:16
- 60 2 [波长光电吧] 137吓跑了 Wca 09-2409-24 11:16
- 113 3 [雅克科技吧] t友们卖飞没 每年三四月空仓 09-2409-24 11:16
- 60 1 [*ST东珠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仙风的轩玮 09-2409-24 11:16
- 68 1 [长盛轴承吧] 又跌到90.8加 股友X759259e62 09-2409-24 11:16
- 96 1 [深圳燃气吧] 继续盯着上海建工学习,原来大盘个股可以这样玩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409-24 11:16
- 107 0 [捷佳伟创吧] 长线是金,该主力通过大股东减持来打压吸足筹码 剑影情枫 09-2409-24 11:16
- 64 0 [寿仙谷吧] 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弹它还是跌。 九菜聊股市 09-2409-24 11:1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崩溃了高点买的 股友590q197A86 09-2409-24 11:16
- 87 0 [鹏鹞环保吧] 指数全红,就连环保也涨了1.5个点,你们天天吹 盈利才能卖 09-2409-24 11:16
- 10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我是不担心,还会继续涨的 陌陌好 09-2409-24 11:16
- 69 1 [卧龙新能吧] 砸绿0.3卖了,它又拉起来了 宝总呀 09-2409-24 11:16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玩意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,大盘跌也砸大盘涨也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1:16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恶庄太毒了,要举报! 启奏君 09-2409-24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