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华润微吧] 大哥,中芯,二哥,华虹,三弟,晶合,五弟,芯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2409-24 12:52
- 99 1 [大唐电信吧] 踏空牛市舒服么 股友88h1872c88 09-2409-24 12:52
- 1264 21 [华大九天吧] 我做T的资金今天尾盘的时候做完了T买了这个 财神小十三 09-2309-24 12:52
- 63 0 [贝因美吧] 太好了 娴雅文静的章筠鸣 09-2409-24 12:52
- 7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咱聊聊当下行情,牛市没跑但高位老震荡,好多人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2409-24 12:52
- 434 5 [东软集团吧] 谈麻雀去东软集团唱空了两天,给我东软集团谈涨 割韭菜小散 09-2409-24 12:52
- 2407 4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:《浪浪人生》《志愿军:浴血和平》已 儒意电影资讯 09-2409-24 12:52
- 65 0 [ST绝味吧] 大家别慌,我模拟盘准备买入二十万,等着拉升吧 夕下鸢 09-2409-24 12:52
- 509 2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这么好都不上去.在这磨.先T一部分.下午还上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9-2409-24 12:52
- 118 2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开盘看伦敦现货黄金金价,看你怎么办?干饭 爱炒股的田鼠 09-2409-24 12:52
- 163 4 [广生堂吧] 亏35个点1500股!本难回 股友V213738V51 09-2309-24 12:52
- 17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D吧] 被市场波动搞得没脾气?来看看红利低波板块的华 花未眠眠 09-2409-24 12:52
- 254 7 [天赐材料吧] 涨到62才回本,有希望吗? 股友58qp527389 09-2409-24 12:52
- 126 3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收于5日均线以上,马字辈起码还有一个月炒 股友X1632956K9 09-2409-24 12:52
- 89 1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这个放量是好事还是坏事? 股友661l6335T6 09-2409-24 12:52
- 86 1 [金山云吧] 危机危机有的人害怕8.3割肉,有的人看到的是倒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409-24 12:52
- 83 1 [中创智领吧] 可以做T了 股里香 09-2409-24 12:52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早上又卖飞了,后悔哟 刚强的尹晨昭 09-2409-24 12:52
- 89 0 [众望布艺吧] 下午开盘再来一个急拉上去 股友281610y2T5 09-2409-24 12:52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只要有人抄底就基本死了没人抄底还有得反弹,短 反复揉 09-2409-24 12:52
- 143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$AI芯片(BK1127)$ A趋势为上8 09-2409-24 12:52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不是箱体,这是M头 胡超大哥 09-2409-24 12:52
- 169 4 [山子高科吧] 笑死我了,一群韭菜在yy,下午开板一秒还是跌停 拯救韭菜行动 09-2409-24 12:52
- 137 4 [东通退吧] 这么多人在这唱衰,不就是还没上车么,想等调头 A股风口的牛 09-2409-24 12:52
- 80 1 [西部黄金吧] 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下午开盘看伦敦现货黄 爱炒股的田鼠 09-2409-24 12:52
- 158 2 [东方明珠吧] 半导体高潮,不会还有人不知道东方明珠是上海微 基民oOylsP 09-2409-24 12:52
- 73 2 [潞化科技吧] 这只科技股为什么跌的这么凶啊? 玉兰馨雨 09-2409-24 12:52
- 701 2 [福寿园吧] 哇塞,吗呀!港股通资金又成牺牲品:目标0.377 我是蔡公 08-0609-24 12:52
- 119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得赶紧抓住时机,准备布局加仓,错过这大涨可就 看我就是我 09-2409-24 12:52
- 65 0 [江丰电子吧] 踢出来了 股友i060N35559 09-2409-24 12:52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409-24 12:52
- 76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大面 股友28525T273X 09-2409-24 12:52
- 864 5 [宝鹰股份吧] 董秘好,9月11日是旦华复能公司股权挂牌最后一 宝鹰股份股友 09-1109-24 12:5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垃圾 Q69 09-2409-24 12:52
- 96 1 [昆仑万维吧] 你大哥科大讯飞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409-24 12:52
- 344 1 [方正科技吧] 924行情已开启,国庆大家想好去哪玩了吗 机灵的苗言秋 09-2409-24 12:52
- 33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是涨停不 海空风云观海听风 09-2409-24 12:52
- 6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 基民1u66h55019 09-2409-24 12:52
- 12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彻底炸了!华泰柏瑞直接飙涨 雨敲窗了 09-2409-24 12:52
- 79 1 [新兴装备吧] 买了这股几个月,说实在的,想骂人 豁达的罗浩源 09-2409-24 12:52
- 67 0 [立昂微吧] 20cm 小丸子涨不停 09-2409-24 12:52
- 6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涨势还是比较给力哈,继续发挥起来了 认真的车泽哈 09-2409-24 12:52
- 85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压制,源于增发!主力不想高价增发,尤其控 n382713756691762 09-2409-24 12:52
- 66 1 [四会富仕吧] 没有比这更垃圾的,都散了吧 yy1089 09-2409-24 12:52
- 103 0 [光刻机(胶)吧] A股:半天放量1.4万亿中阳,4000家涨,半导体爆 坚挺的七叔 09-2409-24 12:52
- 94 1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好像在控盘 天山中微子 09-2409-24 12:52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又是下午搞偷袭,手法真的变都不变一下吗? 你我皆是蝼蚁 09-2409-24 12:52
- 83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涨停 小马哥21849 09-2409-24 12:52
- 228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货全部换掉了,今天完了 基民r3xCxJ 09-2409-24 12:52
- 66 2 [节能国祯吧] 板块好的时候,他就不行了!板块不行的时候,故 股友3erriR 09-2409-24 12:52
- 77 2 [东通退吧] 2.20出啦,2.22又买回来,这T做的好垃圾啊 超短辉煌 09-2309-24 12:52
- 282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儿半导体板块太亮眼了,一开盘就往上冲,存储 勤劳善良5842 09-2409-24 12:52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很多股票都破历史新高,这只股有点落后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2409-24 12:52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食品证券保险地产行业都去投资半导体吧!这 价值投机交易 09-2409-24 12:52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拖了板块后腿 解忧驿站 09-2409-24 12:52
- 298 1 [中京电子吧] 上下一片红,就你一个绿油油 准备挣点零花钱 09-2409-24 12:52
- 101 0 [三羊马吧] 中欧班列开通利好三羊马吧 乐观的柯臻15 09-2409-24 12:52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再说一次,涨了就跑,及时止损, 一只黑兔 09-2409-24 12:52
- 389 16 [上纬新材吧] 知道你会涨停,可是我还是挂涨停板清仓了,因为 遇云就飞的龙1 09-2409-24 12:52
- 103 1 [XD屹唐股吧] 华海清科做12寸晶圆的,今天涨17% 桀骜不驯的星尘9 09-2409-24 12:52
- 103 3 [天普股份吧] 不懂就问,就想问谁去接盘?? 股友95F0pB 09-2409-24 12:52
- 110 1 [天能股份吧] 国轩高科,欣旺达等所有的电池股都超过这厮了 股友a8P82c 09-2409-24 12:5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知道谁说山子跌停加仓还早了一点,搞得我 丰尚客优牛仔 09-2409-24 12:52
- 120 1 [中信建投吧] 赶快砸盘,科技涨疯了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2409-24 12:52
- 95 1 [北方华创吧] 5年内。涨到1000。 牛牛牛流刘这来了 09-2409-24 12:52
- 156 5 [内蒙一机吧] 27.1进的,兄弟们何时能解套 股海沉浮一小舟 09-2409-24 12:52
- 139 3 [ST华谊吧] 国庆档有哪些电影是华谊兄弟的?希望各位大神说 白菜鸟 09-2409-24 12:52
- 158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里面有脏东西 大友友 09-2409-24 12:52
- 68 2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走吧没看到光线从40腰斩到20 期望回本啊 09-2409-24 12:52
- 113 4 [和而泰吧] 自从炒股,家都没了,唉 终见彩虹168 09-2409-24 12:52
- 64 1 [中国稀土吧] 都在跑,还有谁接盘?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09-2409-24 12:52
- 265 4 [先导智能吧] 90以下不看空,觉得自己有能力的,就做做T,我 股友HJV79J 09-2309-24 12:52
- 1091 0 [阿里巴巴吧] 追加更大投入!阿里巴巴 AI基建大动作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2:52
- 74 0 [开发科技吧] 。。臭名远扬!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2409-24 12:52
- 88 1 [透景生命吧] 23破位后将毫无支撑,大盘一旦再回调就是18 鹅国骑士 09-2409-24 12:52
- 103 4 [汤姆猫吧] 浙江最烂股票非汤姆猫莫属 股友aOqDbO 09-2409-24 12:52
- 91 4 [重庆啤酒吧] 去年十二月进的,拿了快一年了,真失望啊,不愧 时间的朋友吗 09-2409-24 12:52
- 77 0 [龙洲股份吧] 连续涨100天,我说的! 惬意的耿晨光 09-2409-24 12:5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尾盘定谋篇,摩尔线程引线牵。东华而泰连番 牛散论财888 09-2409-24 12:52
- 88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万水是我 09-2409-24 12:52
- 544 7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大家看看 股友V8n8838608 09-2409-24 12:52
- 113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能不能拉个板 大涨教 09-2409-24 12:52
- 266 5 [山高控股吧] 虽然又加仓亏回去了但是还是,选择相信基本面看 脱贫丶 09-2409-24 12:52
- 40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赚了300多卖了 股友k087K92750 09-2409-24 12:52
- 162 9 [ST绝味吧] 12元能开板吗?我己经亏了5万多了。 大囡囡1966 09-2409-24 12:52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逼股浪费行情,看看中芯国际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409-24 12:5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哈来看大曾子 横县茉莉花 09-2409-24 12:52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非卖品 股海风云路 09-2409-24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