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南山铝业吧] 业绩好不涨,概念好不涨,分红不涨,公司亏损才 只跟资本走 09-2409-24 11:53
- 77 0 [东湖高新吧] 亏1毛钱,奶的 华中麒麟88 09-2409-24 11:53
- 73 1 [盛新锂能吧] 真的恶心 股友jmBQFT 09-2409-24 11:53
- 119 3 [万马股份吧] 无论怎么演今天都是跌停 强木杰 09-2409-24 11:53
- 72 1 [申菱环境吧] 可以慢慢成为冷夜龙头 容易的喻雪梅5 09-2409-24 11:53
- 712 8 [中信海直吧] 又是散户进,主力跑的一天!主力为所欲为,无人 早看午动 09-2409-24 11:53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买入飞凯材料 财富自由16688 09-2409-24 11:53
- 105 0 [金字火腿吧] 这货上次这样还是两年前,当时也是同样操作,涨 跨剑练指 09-2409-24 11:53
- 73 0 [北摩高科吧] 大量个股开始企稳反攻 三剑客股东 09-2409-24 11:53
- 87 0 [高能环境吧] 问一下各位老师,是不是登录自家券商app在网络 眼镜奥地利 09-2409-24 11:53
- 87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炸开放量才好,不要明天又是一个套利板,实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409-24 11:53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缩量止跌了,上午反弹的这个小阳线有根部,说明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409-24 11:53
- 83 0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凶恶,套牢盘太多! Zjs见好就收 09-2409-24 11:53
- 95 1 [佳先股份吧] 飞凯材料涨10个点,佳先股份才5个多点,还是弱 股友330uC62520 09-2409-24 11:53
- 83 3 [东通退吧] 今天不走全部闷杀 hwhgetrichquick 09-2409-24 11:53
- 222 6 [*ST京化吧] 拿住了,回封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哇哦小韭菜 09-2409-24 11:53
- 236 2 [舒泰神吧] 感觉都在唱多,根据我对这个票的想法,今天主力 时尚的余菡1 09-2409-24 11:53
- 501 11 [华建集团吧] 华哥为什么走成这样的趋势?望高手指点! 湘军君 09-2409-24 11:53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云南怎么和山子比?云南有换手吗,量能不如山子 ST哈基仙 09-2409-24 11:53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6.4就是不卖 顽强的洪心宇 09-2409-24 11:53
- 571 7 [中国银行吧] 我一点也不意外,因为我昨天买了100股,直接把 离职炒股 09-2409-24 11:53
- 110 0 [建霖家居吧] 标准的M头,我在十元等你。 fyl126 09-2409-24 11:53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午但愿你能拉起来 飒爽的阿紫 09-2409-24 11:53
- 243 1 [海源复材吧] 给大家推荐一手万方,最低市值的营收够了无退市 风光万里 09-2309-24 11:53
- 98 1 [时代电气吧] 还以为你今天带着港股,把港股时代拉红,哎!想 梦梦的summer 08-2809-24 11:53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于无声处惊雷!!! n14067008051f2547396 09-2409-24 11:52
- 97 1 [佛塑科技吧] 谈判谈黄了 啊油Ok 09-2409-24 11:52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好歹是阿里的亲戚,怎么稀碎成这样 股友0875168 09-2409-24 11:5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好了,兄弟们,下午怎么看 股友812n709W05 09-2409-24 11:52
- 115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了,明天跌,惯用伎俩,涨不停是东方的基 明亮的兰程昶 09-2409-24 11:52
- 165 4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傻瓜在跌停价上卖出? y5x2802815 09-2409-24 11:52
- 116 3 [景兴纸业吧] 还好股价低,不然都补不了仓,4.4的时候董秘和 望能慈悲天下 09-2409-24 11:52
- 74 2 [金山软件吧] 鹅鸭杀马上公厕了。 安成路黄飞鸿 09-2409-24 11:52
- 62 1 [沪金吧] 851.80附近有多单抵抗,抵抗力很强 股友bzEqWg 09-2409-24 11:52
- 301 4 [深振业A吧] 这波能涨到9.85就非常OK, 股友0xySxt 09-1709-24 11:52
- 79 0 [贵州轮胎吧] 服了 关公战秦琼1 09-2409-24 11:52
- 152 10 [中国中冶吧] 这类股被某些资金控制的太好,民间资金根本不敢 wsxgsv 09-2409-24 11:52
- 453 36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防守防了个寂寞吗 富贵的云璟 09-0309-24 11:52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客改货业务能盘活现有资源,海航多了块业务,抗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09-2409-24 11:52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搞点国产芯片半导体啊,易中天现在被摁的死 fishcp 09-2409-24 11:52
- 72 0 [达梦数据吧] 不来个20cm吗? 巴菲特BMW 09-2409-24 11:52
- 105 0 [双成药业吧] 应该跟着沐邦学习的,沐邦把自己炒成了热门强势 股友930PM51935 09-2409-24 11:52
- 121 0 [景兴纸业吧] 其实跌了也没什么。就当他五元平台涨上来没有涨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2409-24 11:52
- 70 0 [好当家吧] 东方海洋强多了! 股友750938S85H 09-2409-24 11:52
- 80 0 [诚邦股份吧] 明明是两天两板,为啥说四天两板?欺负我吗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9-2409-24 11:52
- 87 1 [南风股份吧] 整个市场没几家有你这样的跌幅。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2409-24 11:52
- 9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关注CPO板块的朋友看过来,华泰柏瑞近一年涨了1 花未眠眠 09-2409-24 11:52
- 75 0 [北摩高科吧] 上午大盘低开高走,截止到中午收盘为止,上证指 股友61812XA676 09-2409-24 11:52
- 67 1 [山高控股吧] 10个点变成-10 今天很想睡觉 09-2409-24 11:52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票已连续大跌5天,不会是奔退市去的吧。 悠闲的潘子轩1 09-2409-24 11:52
- 11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对于想搭半导体快车又不会选基的朋友$南方上证 蓝天sunny 09-2409-24 11:52
- 110 0 [九洲转2吧] 垃圾九州,给创造板丢人,人家向上涨了一倍,他 巴付特 09-2409-24 11:52
- 92 1 [华胜天成吧] 概念全红你是绿的,到底跟什么的 股友oD39837601 09-2409-24 11:52
- 101 1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澄清出局,风电机会大增 DCH8888 09-2409-24 11:52
- 196 1 [华软科技吧] 7.84博弈 短线聚焦A 09-2309-24 11:52
- 42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十年涨超400%的成长型基金,不多吧?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2409-24 11:52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吃药了? 股友1y2072256D 09-2409-24 11:52
- 173 3 [焦煤吧] 口岸关闭,节前补库,现货涨价,这些在主力那里 亢慢慢 09-2409-24 11:52
- 227 5 [立讯精密吧] 拉一个涨停板就出货,庄家就是太小家子气了 红花长亭 09-2409-24 11:52
- 74 1 [长城证券吧] 此股已死,走人 年年成金小龙女 09-2409-24 11:52
- 90 2 [广东建工吧] 雨变大了,下午涨停 岭南5元不算高 09-2409-24 11:52
- 143 3 [*ST正平吧] 这庄是真听话,一个监管函吓得就不涨了!那么多 股友Wd7eNz 09-2409-24 11:52
- 162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依旧是大盘指数上涨趋势很高,这支股票一直 细致的欧阳韶华 09-2409-24 11:52
- 265 9 [绿康生化吧] 有本事直接跌停我看你能出多少货趁着公告出货 一定吃肉 09-2409-24 11:52
- 123 2 [中国铁物吧] 本月一定收在2.72上方,月线季线收阳线。牛市没 股友c796616r62 09-2309-24 11:52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09-2409-24 11:52
- 11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我看好鹏华空天军工指数的反弹潜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409-24 11:52
- 68 0 [*ST正平吧] 过气龙头不行了吗 你就是个小丑 09-2409-24 11:52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今日托大盘个福不然老早水下躺平了 股友XiwUJT 09-2409-24 11:52
- 771 1 [云图控股吧] 你品,你细品 无风8888 09-2409-24 11:52
- 80 1 [*ST正平吧] 要是早上的时候卖了,还可以做t。大盘再涨,咋 三思出票 09-2409-24 11:52
- 97 2 [三柏硕吧] 我,真无语 股友79520d30t9 09-2409-24 11:52
- 129 6 [深科技吧] 哎,自从我卖了它后,就开始涨 今日份上上签 09-2409-24 11:52
- 206 3 [三力士吧] 机器人什么时候上市 有自信的黎航1 09-2409-24 11:52
- 226 6 [航高5吧] 地量现底价!开启新一轮的上升 股友1RY6731567 09-2409-24 11:52
- 92 3 [深赛格吧] 9.44全跑 站岗的岗位 09-2409-24 11:52
- 292 7 [天健集团吧] 3.54,55满仓了,我准备以年为单位和你耗着 力量兄 09-2309-24 11:52
- 81 0 [长白山吧] 利好都兑现了多少次了,一帮人还往里冲,利好发 股友376kL25220 09-2409-24 11:52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视觉系统精度突破0.01mm,适配高端制造、 好好h 09-2409-24 11:52
- 17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最近的CPO板块也太火了!前几天英伟达刚点亮了C 疯狂的鹅鹅子 09-2409-24 11:52
- 44 1 [雅化集团吧] 洗盘还不够狠 独立的乐之翔0 09-2409-24 11:52
- 72 1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太搞笑了,大盘跌板块跌它大跌,大盘涨板块 公平得卡尔文 09-2409-24 11:52
- 110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自救行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1:52
- 98 2 [XD福龙马吧] 还不跑,明天又跌停 訕顶冻人 09-2409-24 11:52
- 79 2 [永鼎股份吧] 有点弱啊 缘游股海 09-2409-24 11:52
- 197 8 [京东方A吧] 5元成本,72000股,何时解套?? 泄气股民 09-2409-24 11:52
- 133 3 [深桑达A吧] 对付恶庄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割肉,不获利不出局 日进满堂de花无缺 09-2409-24 11:52
- 147 4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都不说了,中天这几天都比亨通走的强太多了 远大的华慧1 09-2409-2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