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板块最后,起码居中吧 正义象征 09-2409-24 11:08
- 61 0 [中科三环吧] 这这么就走不动了 问东问西问大郎 09-2409-24 11:08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周线死叉 光头哥哥 09-2409-24 11:08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我怎么觉得盘后会出利好 量化退散 09-2409-24 11:08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弱了 今年翻几倍 09-2409-24 11:08
- 50 0 [赛力斯吧] 无语。。。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9-2409-24 11:0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眼泪都流不出来兄弟你们吧我今天这么顶难 金钱滚滚来啊 09-2409-24 11:08
- 99 0 [古鳌科技吧] 你天山爷爷快涨停了!大家注意了天山电子间接持 股友F3F9786952 09-2409-24 11:08
- 60 1 [数字政通吧] 好弱板块1个多点这货3个点都没有 N啤忠实铁粉 09-2409-24 11:08
- 434 5 [友升股份吧] 我拉的,弟弟们 标致的丁宜仲 09-2409-24 11:08
- 143 8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160.9卖了阿里.5.8进的山高 有耐心的光山玉 09-2409-24 11:08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爱司凯,买了你这垃圾,还要吃跌停,一来一 股友H5WHb0 09-2409-24 11:08
- 74 2 [科力尔吧] 节前是没戏了止跌再补仓吧 股友O8V2297759 09-2409-24 11:08
- 47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基金经理慢性子,快餐当酒席吃 勤勉的柳芝蔓 09-2409-24 11:08
- 78 2 [华英农业吧] 我卖了,持股大半年了,今天清仓了,50%的盈利 股友YXAUco 09-2409-24 11:08
- 106 3 [如通股份吧] 破21.2就走,不破不走 超级黑色Pla 09-2409-24 11:08
- 70 0 [长华化学吧] 对不起大家了我一买就憋 股友天创 09-2409-24 11:0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皮包公司也配科技二字,A股的笑话。 认真的夏翔云 09-2409-24 11:08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别装死了你往上爬一爬我还夸你是好宝宝 沐川交易仓 09-2409-24 11:08
- 176 0 [天赐材料吧] 没白等 一直亏钱小韭菜 09-2409-24 11:08
- 70 0 [西南证券吧] 渣男 股友NEGHVR 09-2409-24 11:08
- 135 1 [华创云信吧] 贵州财政部控股。真正的互联网券商。故意压盘,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2409-24 11:08
- 103 2 [永辉超市吧] 我楼下就是永辉物流,每天排队清仓 欢快的持股 09-2409-24 11:08
- 223 3 [三七互娱吧] 这次立案的问题,可能涉及2014年的重组,如果是 红星火箭发射 09-2409-24 11:08
- 70 2 [爱美客吧] 半天都是这样 股友2G2355037T 09-2409-24 11:08
- 159 6 [卧龙电驱吧] 嘻嘻,钱就当打水漂了了。跟你死磕。我看看赔光 随机不好听哼 09-2409-24 11:0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板!涨停板!涨停板!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409-24 11:08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醒醒吧,别装死了,看看阿里爸爸 呃呃嗯8658 09-2409-24 11:08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所有的概念都红了,它就是不跟 严谨的戴翔乾 09-2409-24 11:08
- 59 0 [软通动力吧] 赶紧 繁花似锦hbm 09-2409-24 11:08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主力是傻吗?趁着行情上攻还不抓紧时间大家 斗满盆满 09-2409-24 11:08
- 69 0 [京沪高铁吧] 盘面观察:老铁大上影线,不大喜欢这个,明天有 股友n0968B1107 09-2409-24 11:08
- 79 1 [富乐德吧] 45.5的本呀 炒股周伯通 09-2409-24 11:08
- 75 2 [粉笔吧] 涨一点都不行,跌哗啦啦是真行 苏州园区股仙 09-2409-24 11:08
- 81 2 [阳光电源吧] 市场看业绩,那还有什么怕的,太便宜了 A股战争 09-2409-24 11:08
- 87 5 [巨轮智能吧] 笑了,涨停那天跌下来入的,吃了三碗大面了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2409-24 11:08
- 51 1 [国光连锁吧] 最起码不乱跌了 股友m82I680598 09-2409-24 11:08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出生ST东通明牌退市两个涨停 股友r519797w00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二六三吧] 你倒是涨啊,天天跌 股友5375M7x979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ST易购吧] 都是ST,人家却涨停了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409-24 11:07
- 121 0 [晶方科技吧] 换603501吧!昨天换强股000021还是对的板了'!0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11:07
- 6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还能继续冲了 莫先生的冲浪滑板 09-2409-24 11:07
- 10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日前,国家能源局、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国务院国资 独角兽夜跑复投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浙商中拓吧] 牛市中的熊股,在调整市更熊 dg168888 09-2409-24 11:07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不装了? 股友2l68199T69 09-2409-24 11:07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服了这个老6 善良的罗伟涛1 09-2409-24 11:07
- 107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一个月红22.29个点,投资机 股友0e6318O962 09-2409-24 11:07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天赐材料涨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9-2409-24 11:07
- 66 1 [东通退吧] 小心一份监管函直接把你打回原形。 zgy大圣 09-2409-24 11:07
- 60 1 [立中集团吧] 四千家上涨,不红说不过去啊 股友v683L29630 09-2409-24 11:07
- 94 1 [大众公用吧] 要小调一下,进退皆随意,还有很远的路,如人生 大A股海渔者 09-2409-24 11:07
- 72 1 [江苏国信吧] 量化G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,股吧里还有个所谓股 跟你较上了 09-2409-24 11:07
- 75 2 [万马股份吧] 要地天吗? 长期投资中国海油 09-2409-24 11:07
- 56 1 [荣联科技吧] 天天新低,跌的没底线了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9-2409-24 11:07
- 74 2 [合锻智能吧] 这货真稳 上海打野哥 09-2409-24 11:07
- 74 1 [寒武纪吧] 破坏慢牛行情,罪大恶极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4 11:07
- 108 11 [康泰生物吧] 真狠。。。 蛟龙鱼跃 09-2309-24 11:07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病态十变态? n1406986891d5847 09-2409-24 11:07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五日线压制 大学生只打板 09-2409-24 11:07
- 72 0 [浙商中拓吧] 刚进来的都看好这只票,等买到一段时间跌到你怀 有魄力的雁冰霜2 09-2409-24 11:07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铁老师怎么这么不感恩呢,这话说的分明在埋冤消 刚好预见 09-2409-24 11:07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通信服务普涨,你还趴着不动??? 淡泊de射手 09-2409-24 11:07
- 53 0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泻药 股友8579x1A236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新易盛吧] 前期高点401 谁给我改的 09-2409-24 11:07
- 65 1 [省广集团吧] 都快上涨4000家了。这个破骨红都没红一下,可想 股友17966Z1U06 09-2409-24 11:07
- 73 1 [东方电气吧] 119的WU龙指是阴谋吧。 八方聚财福满乾坤 09-2409-24 11:07
- 101 2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我昨天买的9900股今天只能卖出900股 基民w272999Z35 09-2409-24 11:07
- 162 4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不演了???? 英俊潇洒的墨韵7 09-2409-24 11:07
- 137 1 [阳谷转债吧] 201卖了猛涨 八方多谋地伯南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思泉新材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一直没有量,踢不好成本越来 迷一样518 09-2409-24 11:0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懂事长今天出来了。刚好37天 股友16n9978A23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中微公司吧] 敢死队冲吧!!!跌一个月 巍峨绵延千里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红宝丽吧] 来个涨停解套 盛世丐帮 09-2409-24 11:07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成交量,苟都不玩,阳光太香了,快点来 AH股神芭菲蛋 09-2409-24 11:07
- 55 0 [云南旅游吧] 估计下午涨停 我有12个亿 09-2409-24 11:07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板块都是红的这是什么货 阿土图 09-2409-24 11:07
- 123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$看来我们这些基民 知止而不殆而后得 09-2409-24 11:07
- 64 1 [广汽集团吧] 摆明车马压盘,要爹啊。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2409-24 11:07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至少翻红好吗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-2409-24 11:07
- 93 1 [钛能化学吧] 七块见,兄弟们 锐泽行 09-2409-24 11:07
- 65 1 [万马股份吧] 别相信炒玄学 龙腾虎将 09-2409-24 11:07
- 177 3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最坑商业航天 09-2409-24 11:07
- 123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21.88买了1000股,22.06又加了1800股,赌一把 耐心的庄楠莉 09-2409-24 11:07
- 69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又开直播卖货了,家人们 光明的自信 09-2409-24 11:07
- 381 6 [江南高纤吧] 这样走是最合理的,底点2.2左右 国风正道 09-2409-24 11:07
- 291 17 [巨轮智能吧] 还有谁是9.5左右的本 路边的野草289 09-2409-24 11:07
- 18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我们一看结果不看过程。江总你见机行事! 捕捉商机的猎手 09-2309-2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