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光环新网吧] 涨一天就绿了,哎呀呀,昨天卖了就好了 贵州龙哥 09-2309-23 09:3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体贴的祝芊蒙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怡亚通吧] 什么东西,天天跌 八方来财968 09-2309-23 09:34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9月23日秋分 河北二叔 09-2309-23 09:34
- 65 0 [星湖科技吧] 妈的 股友8v27F76371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像个啥玩意啊 股友732289az72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刷新我的三观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创业慧康吧] 太惨了 股友W65353X601 09-2309-23 09:34
- 15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自家的兄弟以后周四,周五顶1字板的票,长个心 旗手Dk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永兴材料吧] 马上33 股友8138o7859l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广电运通吧] 我可怜的运通小儿,你咋就这么不争气呢,是不是 安详的林锦鹏1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新易盛吧] 冲高抛出锁定利润 同途万里人 09-2309-23 09:34
- 65 0 [亚宝药业吧] 大家一起搞退市,使劲砸 投资小散 09-2309-23 09:34
- 235 10 [神力股份吧] 今天太强了,完全出乎意料。。。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2209-23 09:3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活着你也是啊,死吧,退市吧! 基民861E77905n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拓日新能吧] 光伏涨,拓垃圾跌,光伏跌,拓垃圾跳水跌。完了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15等你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09:34
- 62 1 [天孚通信吧] 一帮韭菜天天砸,散户多的,永远涨不起来,自以 电饭煲炖土豆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精华制药吧] 董事会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2309-23 09:34
- 57 0 [尚荣医疗吧] 天天跌,跌死你个蛋 股友72x11o2956 09-2309-23 09:34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3.43支撑了几天了,是不是这就是底了啊?不上也 股友21P05w7773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会跌3个点以上,赶底 了色中成黑庄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冲。。。 独狼资本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那些刚买的,接着唱啊,多好的股, 法她妹888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国药一致吧] 以为是底部了,其实还有十八层地狱兄弟们 股票点评哥 09-2309-23 09:34
- 74 0 [冠农股份吧] 避红利税是扯淡!有多少?派的不过芝麻粒大小, 荒野狩猎人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,老套路了! 基民1lYzkK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出局了、祝留下的发财 小胖淘金 09-2309-23 09:34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位置不放量吗 韩大王918 09-2309-23 09:34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盈亏买了沃尔天天涨 lionhai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德赛西威吧] 可以,昨天大华吃肉,今天德赛吃肉 L20块到2500万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丁二烯胶吧] 有病 不三2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湖南裕能吧] 真是 给予希望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准备破14 小枫觉月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京城股份吧] 又要调整到星期五了 选股王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指南针吧] 韭菜一茬一茬收 股友umq5Sn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中国国航吧] 完了,又是啥也不是的一天 股友7ic2yS 09-2309-23 09:34
- 53 1 [汉威科技吧] ???我62.58割了啊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2309-23 09:34
- 112 1 [众兴菌业吧] 9.65买进200手。抄底啦! 蒲公英278 09-2209-23 09:34
- 62 0 [上港集团吧] 以跌为荣的拉基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4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被带崩了 财运亨通SUN 09-2309-23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300,套在3800,奇葩 大愿十方普贤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红宝丽吧] 每天按时扣钱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江苏国信吧] 等待回暖 高邮小唐 09-2309-23 09:34
- 36 0 [证券Ⅱ吧] 压盘死吗? 宫水米子哈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常熟汽饰吧] 牛逼 爱吃韭菜的ikun 09-2309-23 09:34
- 54 0 [肇民科技吧] 这股废了赔的不多我先出了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华联股份吧] 没有任何抵抗 止吾丿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跃岭股份吧] 看错了吗? jxguixm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洲明科技吧] 股吧叫涨就越跌得厉害 静v静 09-2309-23 09:34
- 93 2 [环球印务吧] ?一个减持直接跌停? 想赚钱的陈老板 09-2309-23 09:34
- 205 3 [ST人福吧] 最近几天尾盘反弹第二天都是直接低开低走的,这 股友703789k5X6 09-2309-23 09:34
- 246 0 [西藏天路吧] 唉!你真是烂泥。跌幅又超过了山河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吃相真难看 飘红我就走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太狠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锂矿赚的全赔这了 基民o528F56201 09-2309-23 09:34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开盘涨了百分之二十多了,他缺跌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ST凯利吧] 能感受到魏总走的有多艰难,确实太烂了 逃顶998抄底6124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西藏药业吧] 看跌停去了 燚瑞百年 09-2309-23 09:34
- 54 0 [常熟汽饰吧] 什么情况,吃了激素? 热情的雨里飘16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杀破2元 股友833U1791T9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出逃了 甜蜜的唐蔚柏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华民股份吧] 无底洞,nmd 专注的奥丽华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咦?今天没人喊地天了? 花开多谋得周伯通 09-2309-23 09:34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怂了吗都 炒股养谢宝儿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少100 丕特胡 09-2309-23 09:34
- 8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种无意义的上涨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啊吉福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你不是达链核心。拜拜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=月线绿,年线绿 股友l1gl7w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开局就是4000家下跌,哈哈哈哈 高贵的嫩韭菜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…… 股友Sg5YKI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,报团了 富有高雅的孙膑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又涨停了,翻倍了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金字火腿吧] 马上开板封不住 股友k08m119071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亚太实业吧] 明牌的打法,无惧震荡,大家珍惜自己的筹码 随性的人生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辽港股份吧] 割了吧,你们撑不住的 地天只需一眨眼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坑死了 保本第一要务 09-2309-23 09:34
- 75 0 [嘉华股份吧] 股权登记日 股友P580G85696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跳舞的节奏 股友y62998D687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刺激!!! 基民peyC33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五矿资本吧] 退市吧,别害人了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2309-23 09:34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成功了? 股友jJDDOk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量化在作祟! ppmm老杜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拉机玩意儿,鉴定完毕...... 股友97906c995Q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光明肉业吧] 继续跌几天 资深韭菜七妹妹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博晖创新吧] 下一个舒泰神!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厦门港务吧] 僵尸江股 散休一枚 09-2309-23 09:34
- 75 1 [中恒电气吧] 放量分歧了? 梭趟删 09-2309-2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