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好 老乡发套了 09-2309-23 10:28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又站岗了 股友CJuBRD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259988Z97W 09-2309-23 10:28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板块一周跌一个月的涨幅,杀的够狠的。 股友557D0Q7133 09-2309-23 10:28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过节跳空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2309-23 10:28
- 274 0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狼的炒股日记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上海莱士吧] 莱是是着死 禾与秋 09-2309-23 10:28
- 77 0 [仁东控股吧] 东哥今天站住了,一战成名。将开启东哥时代。 做富人才富有 09-2309-23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子玩散户都亏嘛了。天天在说牛市散户们一头 股友63u977d630 09-2309-23 10:28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一样啊 笑看风云A 09-2309-23 10:28
- 57 0 [中国科传吧] 东西跟涨不跟跌吧吗 股友你乃通 09-2309-23 10:28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狠 淡定哥 09-2309-23 10:28
- 54 0 [华联股份吧] 一共5200股,定存了 股友tMothG 09-2309-23 10:28
- 104 2 [XD彩虹股吧] 科技股破净第一次听说,G东西 股友69m3352w87 09-2309-23 10:28
- 402 4 [老铺黄金吧] 卖出一股都是对老铺的不尊重,马上就要跟LV合作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2309-23 10:28
- 157 3 [博世科吧] 还要再拿10年才会涨吗 坚定的岳捷沐 09-2209-23 10:2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再买点,被套的看明天会不会有反弹兄弟们 n1411976663a957a 09-2309-23 10:2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肯定板 基民cu96628301 09-2309-23 10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惊弓之鸟加速出逃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309-23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还得二次回踩3733点 c5335141436452447 09-2309-23 10:28
- 28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做做t 我要翻倍了 09-2309-23 10:2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9-2309-23 10:28
- 93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太给力了,我就说会涨回来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10:28
- 74 0 [同益中吧] 公司拿市值管理说事的,要脸吗!还是央企! 曾经的认购证 09-2309-23 10:28
- 61 0 [信质集团吧] 大盘暴跌,我先走了 新奇的董亚特 09-2309-23 10:28
- 50 0 [汇绿生态吧] 这是要跌停吗。 牵狗骑驴 09-2309-23 10:28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唱戏的都没音了,不跑吗?明天可不要说,忘了今 老农一民 09-2309-23 10:28
- 58 0 [中国神华吧] 还不出来护盘? 海角孤帆 09-2309-23 10:28
- 60 0 [艾芬达吧] 看看人家友升 橘子实盘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 坚毅不拔的韭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爽,亏死我正好,老子钱不要了,你这个公司必须 指针风向标 09-2309-23 10:28
- 56 1 [三佳科技吧] 天崩开局啊 王女侠 09-2309-23 10:28
- 97 1 [香溢融通吧] 内盘是外盘4倍,有恐慌盘了1 片金黄 09-2309-23 10:28
- 131 1 [大东方吧] 5.2的成本啥时候能回本呀 沉着的夏茁 09-2309-23 10:28
- 68 3 [德创环保吧] 都没长,反正横竖就是跌,真的恶心到家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熊出没动画片是恐怖片,千万别让小孩看啊 一头强壮的红牛 09-2309-23 10:28
- 61 0 [四会富仕吧] 老乡别走!各位还好吗 股友858nT58110 09-2309-23 10:28
- 47 0 [舒泰神吧] 破34就干 无限进攻 09-2309-23 10:28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盘下跌资金有点弱,大家主力们一起拉升护 魅影dos 09-2309-23 10:28
- 57 0 [国联股份吧] 29元买入,这回差不多了,31卖出,做个短差! 股友Ty3RIX 09-2309-23 10:28
- 85 0 [每日互动吧] 留了一手都给你了不要了,太狠了 股友11638nE132 09-2309-23 10:28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举起手来!都拿着别乱动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9-2309-23 10:28
- 43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4块有没有机会抄底,小资金进去玩一下? 乱市夹人 09-2309-23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多只红票我有一只 卢舍那5 09-2309-23 10:28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停挂买,跌停战法启动 耐心持股等翻倍 09-2309-23 10:28
- 48 1 [景兴纸业吧] 谨慎 准备抄底的 09-2309-23 10:28
- 55 0 [平煤股份吧] 无论涨跌,你永远比指数差出一个点 A卓越永恒 09-2309-23 10:28
- 88 3 [景兴纸业吧] 我准备5.1进一万股玩玩。相信周三肯定会到的。 正能炒开心 09-2309-23 10:28
- 161 5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不要和我抢,下沉我就买 AmethystSH 09-2309-23 10:28
- 69 0 [紫江企业吧] 要下来补缺口了 热情的乐之翔5 09-2309-23 10:28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7块的本套上10年变爷叔 新手打卡 09-2309-23 10:28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绿吧,别装了 股友t828795M06 09-2309-23 10:28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快跑啊。大盘要变天了。。。。。。 加仓我错 09-2309-23 10:28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不反包,今天想包,结果大盘这苟样子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2309-23 10:28
- 181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2000万砸6个点 诚恳的贺泓朗 09-2309-23 10:28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我看昨天有出来晒图的,我就知道今天必跌,都是 佛山小卡拉米 09-2309-23 10:28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大盘杀猪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0:2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心不错,主力还是挺有格局的 财星高照168 09-2309-23 10:28
- 49 0 [中粮科技吧] 这回事彻底的没人来股市了,是彻底彻底的 股友p73M866655 09-2309-23 10:2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9585o835P 09-2309-23 10:28
- 61 0 [博众精工吧] 还剩几百万股待减持。今天减持完行吗? 股友717e07u867 09-2309-23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唯400家上涨?的 股友R15035336k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还吹吗。 ShenYang 09-2309-23 10:28
- 51 0 [广电运通吧] 厉害直接砸一小时,NB。 股海浮台 09-2309-23 10:28
- 51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走势,妥妥的下跌中继 气宇轩昂的乔亚特 09-2309-23 10:28
- 327 0 [和而泰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09-2309-23 10:28
- 59 0 [中直股份吧] 牛逼啊,砸回去年923的价了,牛市颗粒无收 你们就不能低调点 09-2309-23 10:28
- 465 0 [首开股份吧] 技术顶的回调也吓人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 太极股势不钝化 09-2309-23 10:28
- 74 0 [龙旗科技吧] 毕竟大资金和融资的为了省七天的利益,出货是正 股友1317d3168F 09-2309-23 10:28
- 11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只要银行张,其他的全尿 保住本金不亏 09-2309-23 10:28
- 78 4 [孩子王吧] 怎么举报这垃圾,11.73买进来一直跌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2309-23 10:28
- 55 1 [元隆雅图吧] 人家可以做空对冲,我们只能做多,所以我们散户 坚强地山竹 09-2309-23 10:28
- 64 2 [广汇能源吧] 简直伤透了心,哭都没地方 广汇嫂 09-2309-23 10:28
- 53 0 [*ST春兴吧] 双阴夹阳? 千年等一趟 09-2309-23 10:28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…… 恭喜州鹤的扁鹊 09-2309-23 10:28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价都跌出史莱克了。咋回事!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309-23 10:2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真JB恶心开盘没走 基民8Q25116i00 09-2309-23 10:28
- 47 0 [光弘科技吧] 该退市了 股友6315129TY3 09-2309-23 10:28
- 74 0 [菜百股份吧] 这票不跟黄金.也不跟红利.只有独自下跌的风格真 股友395D0x6562 09-2309-23 10:28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哈哈,长跌不衰,一路到底 金地漩涡鸣人 09-2309-23 10:28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坚持住, 刚强的南宫艳 09-2309-23 10:28
- 78 0 [纳微科技吧] 就知道你站不上月线得往下走连月线都拿不下,没 股友96993HV277 09-2309-23 10:28
- 46 0 [艾融软件吧] 这下好了。大家都是亏的。想想心里也平衡了 股友0i35w17729 09-2309-23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!真能跌!什么市场! 股友3P8072760Y 09-2309-23 10:28
- 73 0 [海光信息吧] 230元,猜的练练感觉 股友85916go687 09-2309-23 10:28
- 59 0 [士兰微吧] 昨天高点跑了,赚了20个点,回调等机会再进。 尼古拉斯翠花8 09-2309-23 10:28
- 137 3 [泰和新材吧] 顶不住了,先出来看看把。这只股票还被调查了, 独立的玉月影8 09-2309-23 10:28
- 522 5 [力源信息吧] 预测接下来两天要上17 股友85I23356z7 09-2209-23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