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融资余额1.9亿元,都是在借钱炒,还好的了。 股友2f530r7065 09-2209-22 12:40
- 521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我又来了 清新淡雅的栖霞榭 09-2209-22 12:40
- 187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2025年底前到100元,市值3000亿。 诺诺叔叔1047 09-2209-22 12:40
- 86 1 [XD天富能吧] 还以为能连个板,那么拉胯 守株待兔先生 09-2209-22 12:40
- 74 1 [保龄宝吧] 庄能不能不要这么缺德了,想要筹码,拉点上去全 花开广进的小龙女 09-2209-22 12:40
- 84 2 [福立旺吧] 上周五都卖了,挺可惜的 我是股东1993 09-2209-22 12:40
- 8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近期半导体慢慢回暖,今天彻底爆发,板块涨幅超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209-22 12:40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支基金买的都是高估值股票 基民leCANz 09-2209-22 12:40
- 78 1 [五粮液吧] 经济形势下滑,对高端白酒致命打击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40
- 155 8 [步步高吧] 在这股亏欠的都不值得同情,都活该,亏死你们,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209-22 12:40
- 88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个茄子 基民A176186Q27 09-2209-22 12:40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小作坊 勇敢无畏的镜湖3 09-2209-22 12:40
- 91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跃瑞光开,万马嘶风动地来。汉马扬鬃驰古 摩登熊猫 09-2209-22 12:40
- 103 1 [东软集团吧] 成交量这么大,难道大家都跑了 胖橙2016 09-2209-22 12:40
- 356 9 [和而泰吧] 叫朋友周五2点55分全仓买了het.他买的是华尔泰 梅州大埔 09-2209-22 12:40
- 390 3 [文投控股吧] 各位看官,搏个反弹 垚森2026 09-2209-22 12:40
- 78 1 [贝因美吧] 跌成这样,心态越来越稳了,不赚钱我不会走的, 贝拉美董蜜 09-2209-22 12:40
- 492 2 [中大力德吧] 有点莫名其妙,马斯克辟谣是对特斯拉机器人吧? 论心论迹 09-2109-22 12:40
- 10064 37 [岩山科技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09-1609-22 12:40
- 116 0 [汉森制药吧] 不知不觉跌了快2月了 兜里赚 09-2209-22 12:40
- 96 1 [中电鑫龙吧] 亏的时候死拿,涨了点就跑,还搞鸡毛钱,不割你 股友9I0F791308 09-2209-22 12:40
- 97 2 [汇嘉时代吧] 下午反包涨停 股友997o62l660 09-2209-22 12:40
- 199 3 [青山纸业吧] 长线持有吧,有个光模块概念,总归将来业绩比现 长线_价值30年 09-2209-22 12:40
- 823 4 [和而泰吧] 不好意思,无数个进进出出,上周二又进来走三满 生财四海的俊之 09-2209-22 12:40
- 89 1 [海螺水泥吧] 还是行业前景不行 基民78u09d6532 09-2209-22 12:40
- 319 3 [保龄宝吧] 主力真缺德,牛市99.9%的人在亏本。 积玉的小心心 09-2209-22 12:40
- 97 2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加仓,看好本周突破 芥末冰淇淋 09-2209-22 12:40
- 176 2 [佰泽医疗吧] 我也是了,说了不碰这种妖股,鬼使神差偏偏买了 别天真了貔貅兔 09-1909-22 12:40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现看到80,这周必到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9-2209-22 12:40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跌没一块多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9-2209-22 12:40
- 87 0 [招商银行吧] 感觉在做大双头啊 大发满腹de苗人凤 09-2209-22 12:40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反而二波修复结束了吗?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2209-22 12:40
- 83 0 [湖南裕能吧] 日线已经拐头向下,大盘高位滞涨,该抛了 忍耐不住还得忍 09-2209-22 12:40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辣椒股 y股深8巴疯 09-2209-22 12:4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18天15板是你吗 扶一牛 09-2209-22 12:40
- 111 0 [小菜园吧] 没有路。预制菜就是死路,除非预制菜老板们公开 n254313651929810 09-2209-22 12:40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看来要补一下缺口,并且离缺口也不远,通过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9-2209-22 12:40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加仓啊。是机会。差不多了 开炮123456789 09-2209-22 12:40
- 13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是有点波动,希望债市快点好起来吧$华泰保兴 天青过雨 09-2209-22 12:40
- 89 3 [上证指数吧] 让股民能挣钱的股市才能吸引投资者进来 股友WZrOEA 09-2209-22 12:40
- 88 0 [宁德时代吧] 每次想买,都觉得贵,没想到宁王一路向上,屡创 巴特不飞 09-2209-22 12:40
- 113 2 [厦门银行吧] 又快新低了,何时是个头啊,还有4成仓都不敢买 n953713771747716 09-2209-22 12:40
- 90 0 [比亚迪吧] 88块1000亿托底,你们放心买 魔音飘缈 09-2209-22 12:40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雷赛明天视频直播,可以看帅哥美女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2209-22 12:40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上千亿市值过百元无悬念。 有主见地射干 09-2209-22 12:40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很好的股票,赶紧买买买! 股友g9910A5638 09-2209-22 12:40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次的台风对海南旅游绝对有影响,小心主力诱多 任亚峰1 09-2209-22 12:40
- 79 0 [金晶科技吧] 专磕口臭吗?早上的味道留给你的。 股友9Y9797569X 09-2209-22 12:40
- 106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上午准备T一下,2005卖了四分之一仓,目前来看 LJ小李一刀 09-2209-22 12:40
- 123 3 [电广传媒吧] 不看好电广传媒,(炒股经商)二手猴在这里呆半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2209-22 12:40
- 169 2 [光电股份吧] 下跌了这么多咋还不增持? 股友KhUvSx 09-2109-22 12:40
- 116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这量是一天比一天少,要涨等节后 红透大江 09-2209-22 12:40
- 87 0 [大众公用吧] 一早冲高卖了,原来的重仓股,被保险费退保事件 春KS 09-2209-22 12:40
- 92 2 [兆新股份吧] 指数真拉垮!最近的股市行情很烂!该涨的也不涨 山东拽哥 09-2209-22 12:40
- 12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目前人形机器人应用多个领域,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细腻的雷芝菲 09-2209-22 12:40
- 103 1 [上汽集团吧] 筹码没派发完,不会暴跌的。冲冲冲,疯狂腰震, 打碎巨灯诱惑 09-2209-22 12:40
- 7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来一根大阴线可以进了 股友1N9lc9 09-2209-22 12:40
- 89 0 [维信诺吧] 干脆快点下去找底,让上市公司回购算了这样磨人 外观其形 09-2209-22 12:40
- 135 2 [纯碱吧] 换了合约唯一的一次做空,1321空一直一口气涨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40
- 2101 52 [恒帅股份吧] 新高后,看量化的态度,这个技术已经无法预测高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809-22 12:40
- 69 2 [拓日新能吧] 钙钛矿都特么起飞了……这货还在这压盘呢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1109-22 12:40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搞不懂没有持仓的你们叫什么啊??…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2209-22 12:39
- 6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是老千股。来搞觅瑞龙头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209-22 12:39
- 279 6 [和而泰吧] 哪位老师预测一下,有几个板? 股友rLZTSH 09-2209-22 12:39
- 124 1 [同仁堂吧] 只有冥顽不化的才会拿着中药老字号。世界在科技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9-2209-22 12:39
- 506 1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买的不多 股友3758hZ2007 09-2209-22 12:39
- 70 0 [帝奥微吧] 涨得这么好,人气还这么差,没前途了 牢牢牢不可破 09-2209-22 12:39
- 81 0 [国光电器吧] 连续涨停有基因,连续跌停也有基因! 佛城西路游资营 09-2209-22 12:39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拿够两年翻两番不是梦。海则滩煤矿明年 股票是钱 09-2209-22 12:39
- 67 1 [电广传媒吧] 炒股套牢,经商倒闭,干这个二手猴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09-2209-22 12:39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赛马大会别掉队啊 鹤顶红品鉴师88 09-2209-22 12:39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板块核心加上还间接参股摩尔,可惜了可惜了,大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12:39
- 78 0 [神州高铁吧] 强者恒强!福龙马,玉马科技,万里马,浙大网新 陕西宏博士 09-2209-22 12:39
- 87 1 [炬华科技吧] 盘中发利好? 股友092h62m693 09-2209-22 12:39
- 88 1 [*ST沐邦吧] 短期目标8.3元!干他! 股友8Z9875x608 09-2209-22 12:39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我未上车啊 敢作敢当的苗逸凡 09-2209-22 12:39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粑粑 y股深8巴疯 09-2209-22 12:39
- 76 0 [公元股份吧] 带融字的不能买垃圾啊 股友7i01839Z38 09-2209-22 12:39
- 86 2 [永泰能源吧] 死叉了,要大跌好几天了。全网兄弟们最好不要买 Moon股圈交流 09-2209-22 12:39
- 86 2 [盟升电子吧] 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烂泥 股友90T6c52859 09-2209-22 12:39
- 105 0 [*ST京化吧] 另外重组后还要更名,改得好还有的涨。 股友1350Nk7686 09-2209-22 12:39
- 67 0 [ST绝味吧] gjD不也套住了 想得开挺得住 09-2209-22 12:39
- 222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工业母机指数 老铁_没毛病 09-2209-22 12:39
- 1234 1 [财经评论吧] 9月22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39
- 77 1 [跃岭股份吧] CPO,光模块最低价股不翻倍没理由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209-22 12:39
- 85 1 [同庆楼吧] 明显诱空,震掉浮筹……继续看好后市,早盘大跌 奋进de贡萨洛 09-2209-22 12:39
- 2386 17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极有可能是国产替代GPU+CPU未来霸主 王屋金山 09-1809-22 12:39
- 1244 1 [奥赛康吧] 或套现4.9亿元,奥赛康又遭大股东拟减持,年内 奥赛康资讯 08-1809-22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