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进入下跌趋势了小刀刀割肉一点点的割 俞大公子 09-2209-22 09:28
- 87 0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爷们,向日葵20厘米了,你不表演一下, 叉燒佬 09-2209-22 09:28
- 92 0 [建发致新吧] 股东人数只有五户? 上溯性空8411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在里面的可以跑,在外面的可以买。抄底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2209-22 09:28
- 47 0 [*ST赛为吧] 快跑,T也不要做了 熏悟空空如也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还跑的人,脑子多少有点问题 林修行 09-2209-22 09:2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就是有钱 股友888869RX85 09-2209-22 09:28
- 96 3 [东通退吧] 完了完了,我2.17满仓抄的底啊 金融小鱼 09-2209-22 09:28
- 81 1 [上海钢联吧] 竞价见绿就跑!跟丫死磕那是!割肉要快姿势要帅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8
- 109 1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融资净买入221.15万元,融资余额9.08 电科网安资讯 09-2209-22 09:28
- 55 0 [同仁堂吧] 故意唱空,主力伎俩 牛运来来来来来来 09-2209-22 09:28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这玩意,玩玩了?死鸭不怕开水烫 沧海一笑w 09-2209-22 09:28
- 71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 股友qAFuQe 09-2209-22 09:28
- 148 5 [中电鑫龙吧] 别急,马上撤单 炒赚生活费 09-2209-22 09:28
- 112 2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撤不了单了。狼来了 真诚De皮特 09-2209-22 09:28
- 61 1 [安踏体育吧] 好好反思,做一个社会化企业,深耕成为祖国青少 期待第四签 09-2209-22 09:28
- 156 1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股份: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辖 中南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28
- 300 3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投资互动16条怎么不见了?董事长的回答有问题吗 股友Tc82398752 09-2109-22 09:28
- 209 3 [长虹美菱吧] 万一小米不再代加工,什么结果? 股友N7WgPr 09-2109-22 09:28
- 309 4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明天回调,可上车 股市花开了 09-2109-22 09:2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天通股份准备分批低吸关注,短线选手参考 财富金牛一哥 09-2209-22 09:28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就不说话了,不是大涨么 老练的邓锦鹏 09-2209-22 09:28
- 82 0 [万科A吧] 又完蛋了 abc20010143 09-2209-22 09:28
- 64 0 [宁波海运吧] 昨晚一夜未睡,生怕我的100股连续跌停,那样我 喀什西域大道 09-2209-22 09:28
- 83 1 [古鳌科技吧] 没看懂,这公司是做啥的啊?只看到有芯片概念… 山顶山腰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8
- 88 1 [*ST亚振吧] 老夫看不懂,老夫闻不到,老夫想不通啊… 男大的美丽陨落 09-2209-22 09:28
- 581 3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官方公众号这是想干嘛? 天道我有财 09-2109-22 09:28
- 181 3 [四维图新吧] 上礼拜破天的利好都跌得不像样这礼拜又能好过?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2 09:28
- 348 4 [*ST高科吧] 周一高开四五个点无脑买,低开就看你自己是不是 美好的冉南1 09-2109-22 09:28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估计新高了,干就完了。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9-2209-22 09:2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这么琐,给我使劲砸 凡人不凡o 09-2209-22 09:28
- 51 0 [致尚科技吧] 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没买买了你亏了3个点 基民JUX8b3 09-2209-22 09:28
- 65 0 [ST远智吧] 大盘坚持住 盐焗的小型犬 09-2209-22 09:2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都想拉起来,首开不倒,市场情绪就在,短板 幻O梦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这开盘开的不好 泽槿投资 09-2209-22 09:28
- 70 0 [焦煤吧] 走成这样的鸟路线,多头快跑,我留后 每天打一枪就跑 09-2209-22 09:28
- 64 1 [生猪吧] 不错,减仓了又是3000手 微凉六月天 09-2209-22 09:28
- 375 13 [恒润股份吧] 到底咋了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1909-22 09:28
- 47 0 [格力博吧] 下跌才是硬道理,这周18见 蓝色马车 09-2209-22 09:28
- 55 0 [华阳新材吧] 越买越低,呵呵吧 n583513739724626 09-2209-22 09:28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很奇怪的是,大盘一直涨,银行股一直跌,护盘变 浮生一梦99 09-2209-22 09:28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强者恒强 智慧的唐滢祺 09-2209-22 09:28
- 56 0 [跨境通吧] 真要核按钮直接跌停说都出不来 盯住你的庄 09-2209-22 09:28
- 58 0 [旭升集团吧] 推票的太多,跑吧 丨ucky 09-2209-22 09:28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华为还香吗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2 09:28
- 130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8
- 83 1 [新相微吧] 所谓的利好落地,该跌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209-22 09:28
- 75 1 [恒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今天这么牛逼 利落的夏杰 09-2209-22 09:28
- 459 2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6000手缩量封死涨停,江波虫放量长影跳水 何处谈价值 09-1909-22 09:28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跌停了是不是 我真的是服了谁 09-2209-22 09:28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高抛低吸,别追高。 阿土伯888 09-2209-22 09:28
- 58 1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强制平开吗?今天如何操作? 金三叔 09-2209-22 09:28
- 71 4 [新宙邦吧] 股价一动不动,不会直接大低开吧 刘油富的流油 09-2209-22 09:28
- 88 3 [科翔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2209-22 09:28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是看谁跑得快了 红色警戒A 09-2209-22 09:28
- 51 0 [齐翔腾达吧] 十年都上不了十元 ljp518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死叉了这是破6的节奏 风神一哥518 09-2209-22 09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进的怎么想的看看下午也不晚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首钢股份吧] 太坑了 有米798918 09-2209-22 09:28
- 51 0 [工业硅吧] 崩溃就这1⃣瞬间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2209-22 09:28
- 61 1 [西部黄金吧] 这是垃圾快跑 股友2H5559p122 09-2209-22 09:28
- 67 1 [金财互联吧] 集合竞价怎么都是卖啊? 仁慈的丽雅 09-2209-22 09:28
- 59 0 [苏州科达吧] 月线量能未跟上,有两个月调整。 韭菜泪 09-2209-22 09:28
- 44 0 [向日葵吧] 6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209-22 09:28
- 50 0 [风语筑吧] 再次申明:没有主力资金会去接两口子的减持筹码 基民5111D795o0 09-2209-22 09:28
- 44 0 [和而泰吧] 想跑的快跑吧,我要接你们筹码 股友603t11Q315 09-2209-22 09:28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已上车@Q3617834035加油努力一周的的开始 傅哥记录 09-2209-22 09:28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被洗掉了哈哈哈 zhz2001 09-2209-22 09:28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开心了一个周末,哭了 期权ironcondor 09-2209-22 09:28
- 65 1 [*ST利源吧] 瞬秒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209-22 09:28
- 1826 4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很实在,说得很清楚,永泰集团的重组已终止 股友1R6i7y 09-2209-22 09:28
- 607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控股子公司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,技术实 暴富信号站 09-2009-22 09:28
- 71 0 [ST麦趣吧] 发生了什么 买就涨停卖就跌停 09-2209-22 09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祝你预测成功 来財都进我兜里来 09-2209-22 09:28
- 43 0 [铖昌科技吧] 啥情况啊 绝对反击2026 09-2209-22 09:28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抄底 清风的季瑜 09-2209-22 09:28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必然涨停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2209-22 09:28
- 47 0 [哔哩哔哩-W吧] 低吸机会吗 股友91w58K3067 09-2209-22 09:28
- 53 0 [比亚迪吧] 玛德,今天又要跌,资金全跑到芯片了 妖怪哪里跑123 09-2209-22 09:28
- 86 2 [蓝黛科技吧] 今儿怎么玩 重头再干 09-2209-22 09:28
- 368 6 [*ST智胜吧] 半年报营收才5000多万据3个亿还相差甚远,就不 嚎吧蒿9813 09-2109-22 09:28
- 313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9月22日嘉讯: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三连升,原油跌 嘉合基金 09-2209-22 09:28
- 57 0 [卫星化学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,大家都散了吧,影响心情。 世伟洛克 09-2209-22 09:28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尿性高开必低走 冤种股手 09-2209-22 09:28
- 200 1 [ST天玑吧] 周五割肉卖的,亏了10多个点! 无所谓牛不 09-2109-22 09:28
- 48 0 [威尔泰吧] 再减半仓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2209-22 09:28
- 48 0 [红宝丽吧] 牛市对你都是没用的 妍6688 09-2209-22 09:28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2209-22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