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7 11 [龙净环保吧] 大宗交易:龙净环保成交1746.75万元,折价5.63% 龙净环保资讯 09-2209-23 10:46
- 108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空头毫无人性,毫无底线,多头毫无还手之力 鹿卢剑之光辉 09-2209-23 10:46
- 192 5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35一分不卖 老宏职业炒股 09-2209-23 10:46
- 228 6 [中信证券吧] 最垃圾的就是券商,害群之马,成事没有败事有余 keran666 08-0109-23 10:46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外面风大雨大这里面真好 忧郁的蓝4 09-2309-23 10:46
- 68 0 [锋龙股份吧] 为啥我每次买的,的是不是针对我? 雄起的E1 09-2309-23 10:46
- 120 0 [宝钢包装吧] 买入时机 投资ko 09-2309-23 10:4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洗盘洗的彻底啊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0:46
- 72 0 [辽港股份吧] 在这里,的,全都是粉……不管是多空论调,全部 爱上薰衣草 09-2309-23 10:46
- 71 0 [碧桂园吧] 聚焦“新质生产力”核心方向无论是科技自立还是 白鸽1413 09-2309-23 10:46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机构科技大盘补涨 水木9188 09-2309-23 10:46
- 5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涨得比国证好,这只场内规模最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2309-23 10:46
- 80 2 [通鼎互联吧] 你狠啊,趁势猛跌,明天再来个拉升是吧? 巨山嘉和 09-2309-23 10:46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已经第3天了,那也是不可能卖了,只能加仓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2309-23 10:46
- 63 0 [国城矿业吧] 至于这样吗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46
- 64 0 [蔚来-SW吧] 利好兑现而已等待下次起飞时间 股友3l83e83693 09-2309-23 10:46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35可以加仓 完成交易 09-2309-23 10:46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经纶善贾地卜鹰 09-2309-23 10:46
- 95 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60日线24块钱有超强支撑 股友bc8UPn 09-2309-23 10:46
- 62 3 [值得买吧] 39撑得住么???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309-23 10:46
- 119 4 [惠发食品吧] 经测算,大概跌到9.6止跌,见证一下 蚊子咬包 09-2309-23 10:46
- 143 2 [新澳股份吧] 海盐镇有座听涛崖,每逢大潮之夜,崖壁中便传来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2309-23 10:46
- 82 0 [达意隆吧] 大出小入 股友v026h63336 09-2309-23 10:46
- 62 0 [宁波银行吧] 买银行避险 行则将至zzz 09-2309-23 10:46
- 57 0 [仲景食品吧] 跌呀,涨什么 股友36rR878138 09-2309-23 10:46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加完仓它翻上来了 股友126w5625G0 09-2309-23 10:46
- 49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庄家这样捣,筹码都没怎么变,庄家不行呢,还要 流浪锚 09-2309-23 10:46
- 76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9月23日快速反弹 迪生力资讯 09-2309-23 10:46
- 88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9月23日快速回调 动力新科资讯 09-2309-23 10:46
- 66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9月23日快速上涨 方盛制药资讯 09-2309-23 10:46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主力是吃饱饱,低价筹码随便捡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2309-23 10:46
- 114 0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进入执行期,新金科结构将按重整计划调 股友172530m5L1 09-2309-23 10:46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就这么把筹码廉价的卖了?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9-2309-23 10:46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无论如何,上涨空间无限,不要在乎一城一地得失 慈悲为怀的花甲 09-2309-23 10:46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垃圾昨天进的直接被埋 股友637K3L7715 09-2309-23 10:46
- 66 1 [翰宇药业吧] 没有护盘的吗?随他跌了? 股友00n7173u82 09-2309-23 10:46
- 55 1 [蒙娜丽莎吧] 硬邦邦 股友190x21270F 09-2309-23 10:46
- 63 1 [*ST节能吧] 不是现在大盘3800.这个鸡公股票可能早都1块了 c2529241435869181 09-2309-23 10:46
- 99 1 [浙商中拓吧] 这个股票五块以下接,七块以上卖,一年可以做两 七古川 09-2309-23 10:46
- 74 2 [数码视讯吧] 除了跌没有优点先看到5.5 风神一哥518 09-2309-23 10:46
- 704 2 [全志科技吧] 美股科技又爆涨!英伟达计划向OpenAI投资最高10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2309-23 10:46
- 65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9月23日快速上涨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4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太平洋对面的标题吧,都没有换过…… 万事的景茗 09-2309-23 10:46
- 70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德福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46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操,了天天跌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10:46
- 52 0 [天下秀吧] 被我猜中了,M双头,麻痹 WAZG 09-2309-23 10:46
- 184 0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子语表示价格可以,跌的越多,机会越 有远见的子语 09-2309-23 10:46
- 62 0 [泰凌微吧] 看看乐鑫,有点菜! 快乐生活的荣荣 09-2309-23 10:4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摸 股友u668Q02262 09-2309-23 10:46
- 14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做多了! Mr黄hyy2705 09-2309-23 10:46
- 54 1 [圣龙股份吧] 快跑,出货了 黎旋 09-2309-23 10:46
- 121 1 [沪深300吧] 半小时银行掩护沪深300跑了好多好多,这些都是 学习应对 09-2309-23 10:46
- 346 4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老股民巴菲特 09-2309-23 10:46
- 122 2 [新相微吧] 倒车接人,跌的好 独股一掷 09-2209-23 10:46
- 911 3 [中银证券吧] 上次赚6个点清仓,而如今我又回来了!能帮你赚 股友0179231kZ9 09-2209-23 10:46
- 68 0 [天有为吧] 你爹德赛西威涨停都带不起来你 天津大股瞎 09-2309-23 10:46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抽无力,继续下跌。 玛莎拉蒂66 09-2309-23 10:46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我就知道大宗交易没憋好屁 人性导师 09-2309-23 10:46
- 68 0 [科创新源吧] 跌到40补缺就买点! 乱云飞度仍从容 09-2309-23 10:46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磨蹭个,还不赶紧新高 修身养性6661 09-2309-23 10:46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来一点了家人们 股友73G5d98507 09-2309-23 10:46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10:46
- 88 1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反对票走起 如是我愿1 09-2309-23 10:46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家人们谁懂啊,18号打板进的 打板为王 09-2309-23 10:46
- 1297 4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的大股东国有海翼集团宣布将重组厦工集 久其AI应用 09-2309-23 10:46
- 115 0 [天龙集团吧] 大家眼光放长远一点,从长远看,大的趋势,它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46
- 117 2 [星网宇达吧] 为什么主力在持续进入 绿色小菜鸡 09-2309-23 10:46
- 61 1 [*ST皇庭吧] 加仓 三哥五少6319 09-2309-23 10:46
- 87 4 [玲珑轮胎吧] 回踩确认,冲上16 道一亿 09-2309-23 10:46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年最痛苦的操作就是早早的把你卖了 股市一哥舅涨 09-2309-23 10:4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到深坑里 股友ZYENqA0296 09-2309-23 10:46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它的光芯片特别先进 c9515521442856178 09-2309-23 10:46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龙头确立! 好运滚滚来哟 09-2309-23 10:46
- 66 1 [永和股份吧] 再次挖坑29成转折点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0:46
- 232 3 [ST凯利吧] 下一个缺口5.22,估计今天能完成,距离5块越来 和天下2000 09-2309-23 10:46
- 169 5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还跌吗 不亦悦乎 09-0309-23 10:46
- 68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是得有多大的利空才能跌这么多。。。。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2309-23 10:46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起床炒股 股友x136707N82 09-2309-23 10:46
- 53 0 [卧龙新能吧] 还是小心,反着来的 怎么玩股票 09-2309-23 10:46
- 121 0 [友升股份吧] 轮胎暴刀剑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10:46
- 53 0 [梅雁吉祥吧] 上攻前的最后一跌 蛇蝎美男子 09-2309-23 10:46
- 4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跌是不对的,别演了,赶紧上去! 大盘不做梦A 09-2309-23 10:46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下游行业一直没咋涨啊,业绩这么强劲,一个 跟风高高手 09-2309-23 10:46
- 55 0 [华昌达吧] 越买越跌 日进利市de典韦 09-2309-23 10:46
- 212 1 [联创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跌了吗 日赚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0:46
- 107 2 [万和电气吧] 就因为你持股了摩尔线程,反正我买入了不管你涨 雅颂清风 09-2309-23 10:46
- 63 0 [盈康生命吧] 只会卖公司的金融体系,真牛逼 股友XyWqMi 09-2309-23 10:46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一股不动 上尉诗人123 09-2309-23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