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能到2.10 稳健炒股小老弟 09-2209-22 09:20
- 204 2 [ST宏达吧] 3.66买的,何年解套,鹅成了第二个上建爷叔了 红色短线客 09-2109-22 09:20
- 54 0 [广立微吧] 主力大哥!能搞到75吗?我进来帮你看场子…… 火星上的来客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还能抗住5个跌停板!把养老金全部赌上 梦中李神 09-2209-22 09:20
- 126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融资净偿还2500.28万元,融资余额7.0 新莱应材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112 2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融资净买入192.22万元,融资余额9.16 宝武镁业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没用的烂股 静悄悄的看盘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新易盛吧] 目前倒数第一,龙头股 随风溢香 09-2209-22 09:20
- 67 0 [四川双马吧] 怎么竞价跌停啊 解套真的不玩了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到这个时间还能保持平盘的竞价已经很强势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2209-22 09:20
- 71 1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怎么说 我的宜化怎么办 09-2209-22 09:20
- 343 2 [新研股份吧] 可以看到新妍有决心,有信心,要把公司办好,为 鸿元HY 09-2109-22 09:20
- 52 0 [步步高吧] 零售又是全线大跌,我都说了喊你们不要买零售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个费雾,板块全红就你踏马绿 张婷我最爱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林洋能源吧] 你把我恶心到了,早点退市吧 明智的何子轩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太辰光吧] 白高兴了 陈小群主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华信新材吧] 破位了就要到19.12了 断情崖断魂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早盘激进参与的3685附 Mr黄hyy2705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哭大鼻涕了,好惨 稳当的挺好 09-2209-22 09:20
- 63 1 [乐歌股份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 仙人指鹿 09-2209-22 09:20
- 62 1 [盛和资源吧] 低开,大跌,就老实了 冬成功 09-2209-22 09:20
- 87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融资净买入909.03万元,融资余额2.14 粤电力A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510 1 [卧龙电驱吧] 伟圣早盘 财哥公正跑短 09-2209-22 09:20
- 284 3 [凯旺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!年线必须跌破! 拂晓微光 09-2109-22 09:20
- 258 2 [ST南新吧] 药明,快来收购 严谨的李卓婷1 09-2009-22 09:20
- 278 4 [津投城开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!今天涌进来的,不管是补仓的还 一切随缘823 09-1909-22 09:20
- 364 5 [大为股份吧] 前几天喊ST今天喊起飞。累不累啊前面我就说大为 涨停不动手 09-1909-22 09:20
- 51 0 [天汽模吧] 阿天,你来真的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209-22 09:20
- 77 0 [腾讯控股吧] 这是什么鬼 平等的高光耀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全筑股份吧] 自求多福吧,兴业都没单了,机器人全体继续退潮 有魄力的汪炜0 09-2209-22 09:2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太假了 股海之涅槃重生 09-2209-22 09:20
- 183 3 [山子高科吧] 好奇妙的平开 富可多谋de大魔头 09-2209-22 09:20
- 44 1 [步步高吧] 坐等4.8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2209-22 09:20
- 63 1 [岭南控股吧] 这集合竞价把散户吓懵了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2209-22 09:20
- 65 1 [新力金融吧] 支撑在年线9.11 股友01Z631K118 09-2209-22 09:20
- 83 0 [凯旺科技吧] 你这货大概率是药吃多了! 拂晓微光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啥情况? 潇洒不羁的浪子哥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成本低于17元左右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利亚德吧] 猪老板,狗小庄 n583413474977870 09-2209-22 09:20
- 153 2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q6558y3801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步步高吧] 准备学习建工老人了,每个月补一手,退市认栽 Djdndjdjdn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*ST高鸿吧] 退市倒计时开始,别忘了0.38的门票 用风发电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1.6:兄弟们我又回来啦 爱运动地兔八哥 09-2209-22 09:20
- 65 1 [天音控股吧] 能上175历史新高就开始买入。之前寒武纪突破800 端雅的计琛 09-2209-22 09:20
- 284 0 [博泰车联吧] 博泰车联拟全球发售1043.69万股H股 预计9月30日 博泰车联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400 2 [开创国际吧] 利用减持消息在洗盘 lvyongsiquanjia 09-2009-22 09:20
- 291 0 [海南橡胶吧]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2209-22 09:2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已经请吃饭了,大概率已经回本卖完了。 没用84569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9.86等你 潇洒不羁的套解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,礼物跌停 卖飞的韭弟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服了,开盘就扣钱 多多快發财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竞价格局预示着今天的格局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一秒涨停 勇敢果断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节节高升 套我多少天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ST臻镭吧] 背驰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2209-22 09:20
- 206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本周融资净偿还636.08万元,居有色金属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20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要绿的节奏啊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209-22 09:20
- 64 0 [新北洋吧] 高开低走的山东牛股 花开69 09-2209-22 09:20
- 61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那个韭菜有了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澳柯玛吧] 这勾东西是起不来了 股友87290P3W96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中洲特材吧] 继续绿 股友619v3113x2 09-2209-22 09:2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也不敢了大哥放我出来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2209-22 09:20
- 161 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47亿元(09- 当升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107 1 [海康威视吧] 跌一跌建仓了哈,32以上卖,30以下买买。 伤脑筋的小九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差三花那么多。。。 股友50656M8L35 09-2209-22 09:20
- 61 0 [君亭酒店吧] 云南旅游今天最后一板,开板就走。君君竞价就已 妩媚的欧阳柏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戏弄我们像戏弄啥一样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胡怎么啦,天天这么跌 认认真真之金橘 09-2209-22 09:20
- 53 1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这些韭菜王高位接盘 强势打板 09-2209-22 09:20
- 65 1 [爱施德吧] 顶板了 两广顶级财团 09-2209-22 09:20
- 83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下都老实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209-22 09:20
- 134 1 [景兴纸业吧] 抖音上说是真的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2209-22 09:20
- 133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融资净偿还973.56万元,融资余额16.4 东土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232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(成都飞机工业集团)生产的飞机主要包 诚挚de白鹤 09-2209-22 09:20
- 206 3 [飞利信吧] 年年亏损的飞利信会成sT吗明年会退市吗?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2209-22 09:20
- 181 1 [智慧农业吧] 9.24又来啦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109-22 09:20
- 265 4 [大连圣亚吧] 最近几个月唯一买错的就是这个票。 北风a 09-2009-22 09:20
- 63 0 [中金公司吧] 主力:科技又涨!给我打中金!中金:……… 基民21H7v16378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唱多的快来吼起来、要不怎么涨 深情的范筠研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空欢喜 银鞍照白马999 09-2209-22 09:20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老师先跑了,看着样子没有行情,反而失望概率更 股友5Jshrp 09-2209-22 09:20
- 112 4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控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52.08万元( 天音控股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324 9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,加油了!落后人家3圈了 股友K3BuZj 09-2009-22 09:20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准备来接你怎么停了?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209-22 09:20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一个涨停的股要这么跌? 推销请勿扰 09-2209-22 09:20
- 181 1 [航发科技吧] 到28就赶紧出了 一个馒头起家 09-2209-22 09:20
- 62 0 [初灵信息吧] 跑 巴拉巴拉小魔鱼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2(GFEX|si2512)$ 主力主中主 09-2209-2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