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 1 [亨通光电吧] 涨不动,可以补跌了,释放一下分歧 我不是股疯子 06-2506-25 15:28
- 21 1 [中天科技吧] 我还剩800股,打算80元卖出去年八月份15.1元开 新泽西哈里森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发现评论一堆稳定军心话出来了,让庄先走,你们 股友w81q321762 06-2506-25 15:28
- 2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我们整体曲线一直在快速不断的新高,非常喜 至简先生 06-2506-25 15:28
- 5 2 [长电科技吧] 会有几个板? 牛嘚起呀 06-2506-25 15:28
- 1 1 [华天科技吧] 跌嘛了我来科技接盘了我不信进来就跌 聚沙成塔2015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如果拉升,成交量估计是300亿左右,也可以 复利操盘魔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从6月初开始在车上的董事长们,应该还记着6.9尾 生肖牛的鹏 06-2506-25 15:28
- 75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已减仓到30%.兆易今年盈利112万。 股友950gQ22589 06-2506-25 15:28
- 5 3 [太极实业吧] 谁能告诉我,无量无换手,是好是坏啊 K雨溪 06-2506-25 15:28
- 5 2 [有研新材吧] R哥100万实盘记录Day22天 R哥看股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有没有发现唱空长电的人,帖子里必有一只老登股 股友022703c9h0 06-2506-25 15:28
- 22 2 [兆易创新吧] 你小时候我还抱过呢嘞 真诚De皮特的霸霸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6-25的战绩非常赞 猫组长说大势168 06-2506-25 15:28
- 36 1 [新疆众和吧] 别再只炒MLCC了!AI服务器真正的上游,新疆众和 北半店里石日轩 06-2506-25 15:28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加仓的明天闷杀 基民mJMov1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以为还得炸板,结果出去进不来了 潇洒不羁的楚云 06-2506-25 15:27
- 6 1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1.37亿都是散户拿先手,原来不是主力 昌盛的中年人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回顾:华天科技 唐生清谈2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123,明天换你启动OK? 股友1oD0269058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-----500E市值观点不变,千E也不是没可 丹尼天天抓涨停板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同学们下午好,今日帐户整体收红、稳步走高,贡 富贵福财哥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继续持有,可惜了申菱早盘冲高没t 鑫家帮 06-2506-25 15:27
- 7 1 [长江证券吧] 不会明天低开低走吧 股友9521iK3506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挖金矿得有铲子,中天就是铲子。 股友X3ZMb0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都是厚颜抱团股 一唱雄鸡天下红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力哥心里话:今天,我为什么敢继续拿着不动? 黄河路力哥 06-2506-25 15:27
- 10 3 [中天科技吧] 会不会跟上次一样,尾盘抢涨停,第2天吃面?明 股友0635q0052t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,亨通,中天轮流涨,只有鼎爷最稳当。 买股纯靠猜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对标前期的大唐,还能玩俩月 见面就涨停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将暴力拉升,请大家务必挂上隔夜单 西溪地有银河系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重组了,看明天能不能买到 子包1712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18号就发过预案,今天发重组公告只是利好落地。 尧山居士 06-2506-25 15:27
- 6 1 [京东方A吧] 10快会有吗? 牛嘚起呀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都是厚颜抱团股 一唱雄鸡天下红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太猛了woc 墨兰A君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深科技吧] 可申购:去申购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、华宝中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中信建投吧] 6.25复盘-美光业绩爆发,存储等科技新高,带创 未来的距离老号 06-2506-25 15:27
- 15 3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尾盘压住了,应该是庄家主动压盘的,尾盘就 相信咱妈666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京东方A吧] 继续满上 云水风度 06-2506-25 15:27
- 4 0 [京东方A吧] 重庆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的求求啦 股友8923C335E1 06-2506-25 15:27
- 2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我来给你买下来 fanncy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在券商板块的比较优势和劣势 泛舟云海 06-2506-25 15:27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忘记看了 羊行天下88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走势良好,开盘后一个拉升,之后一直在 韩溪闲仁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原来同长电科技的股价查不多的,现在拉 阿螽王 06-2506-25 15:26
- 5 0 [北京君正吧] 不该我挣这点钱吗?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阿豪日记第八天:超声反包、长裕松动!在该走的 主升浪阿豪 06-2506-25 15:26
- 22 0 [京东方A吧] 翻倍是目标也是挑战,一步一个脚印,每天持续更 短线擒龙88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不适合涨停啊 等我赚够3000万 06-2506-25 15:26
- 5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低开了 有魄力的柳桐4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等,100以下的 早盘拉高就走 06-2506-25 15:26
- 3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,知道你有实力,明天拉吧 股友7781f2H132 06-2506-25 15:26
- 3 0 [TCL科技吧] 明天高开是肯定的,运气好点涨停开盘。边拉边洗 JASONZHU 06-2506-25 15:26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无论明天如何,感谢付出,感谢做多资金,感谢尾 八方来财wt5888 06-2506-25 15:26
- 95 2 [中天科技吧] 谁能理解我的疼… 小韭菜的被割日记 06-2506-25 15:26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就是模拟盘和实盘的差距。今年年初看好他,模 股友577PH81310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66割肉的。 S势而为F拥而上 06-2506-25 15:26
- 2 0 [中国巨石吧] 大马路让大伙都清仓,害我少赚两个涨停板 楚楚可怜的池芝菲 06-2506-25 15:26
- 3 0 [兆易创新吧] 就问你怎么输?天天躺着赚,跌都跌不下去,哈哈 股友3036v80X52 06-2506-25 15:26
- 3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有好戏看了 cfhxldb 06-2506-25 15:26
- 1 0 [京东方A吧] 热点解读:京东方A、中钨高新、景旺电子 艺名牛哥 06-2506-25 15:26
- 6 0 [云南锗业吧] - 股友57783K7I56 06-2506-25 15:26
- 10 0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基民USv1mI 06-2506-25 15:26
- 5 0 [三安光电吧] 有人知道暗盘流出多少吗 有激情的冷云伊7 06-2506-25 15:25
- 33 0 [TCL科技吧] 刀怒斩TCL、圣阳都已得到回报,TCL午盘前早早推 刀哥养家日记 06-2506-25 15:2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票居然能走出涨停价收盘,但又不算涨停,也不 量价循环论创始人 06-2506-25 15:25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12.9万单是什么意思呀 股友7fP6769722 06-2506-25 15:25
- 5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外资预计又买了1亿股 股友97V28m1203 06-2506-25 15:25
- 4 0 [新易盛吧] 不管了,反正跟着大资金走,大资金上哪我就上哪 股友387C3W3550 06-2506-25 15:25
- 23 0 [中京电子吧] 还是飞早了一点 雄鸡打鸣 06-2506-25 15:25
- 11 1 [京东方A吧] 深猴姐,我错了 股友17065A5g77 06-2506-25 15:25
- 4 0 [风华高科吧] 又来了,上游供应商钱那么容易挣么?早晚有一地 n326313752567528 06-2506-25 15:25
- 7 0 [深科技吧] 写到半夜,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能停下隔天再改与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15:25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160没买。200多追了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506-25 15:25
- 11 0 [京东方A吧] 6.25复盘:指数放量收涨,个股普跌,跌停股近20 大力龙999 06-2506-25 15:25
- 7 0 [新易盛吧] 早上不晓得发啥神经把你卖了,换了大普微这个温 kell666 06-2506-25 15:25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没到天量,明天估计到阶段顶,回调再攻击100 D枫宇 06-2506-25 15:25
- 7 0 [风华高科吧] 请问,明天1.9%,怎么可能卡得住 赵嘉凯 06-2506-25 15:25
- 7 0 [亨通光电吧] 好数字啊,夹在中间不上不下的 股友870l1E8203 06-2506-25 15:25
- 6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看戏 股友3W5V967107 06-2506-25 15:25
- 20 0 [风华高科吧] 换仓风华高科当天就封板,首板放量突破走势很健 silent财道 06-2506-25 15:25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网传业绩过于炸裂 可缓缓归 06-2506-25 15:25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牛了今天 基民2012Kh6132 06-2506-25 15:25
- 4 0 [长电科技吧] 厚颜抱团股 一唱雄鸡天下红 06-2506-25 15:25
- 7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回顾:三安光电 唐生清谈2 06-2506-25 15:25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有了新想法,当晚隔夜挂单卖出并规划步骤与让它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06-25 15:24
- 7 0 [云南锗业吧] 加仓,彻底的加仓,今天是主力子弹管够明天将拉 西溪地有银河系 06-2506-25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