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佳禾食品吧] 昨天嘴硬的铁子的,你们还好么 A一20 09-1809-18 22:56
- 880 7 [儒意电影吧] 【电影《731》成中国影史单片单日总场次榜冠军 我心五悔 09-1809-18 22:56
- 1088 3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急不躁……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809-18 22:56
- 105 2 [恒帅转债吧] 以前有支转债涨至3000多元!有几个人知道? 耐心的戚光耀1 09-1809-18 22:56
- 3289 7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还有个比较有趣的细节,在第一次-10%的时候 中线小王子 09-1809-18 22:56
- 173 0 [云南旅游吧] 一个旅游的随便发个消息跟机器人扯上关系就会有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22:56
- 204 0 [安路科技吧] 昨天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份额还在增,近2周加 Monkeyddy 09-1809-18 22:56
- 149 0 [R庞大1吧] 说实话,深商那些钱只是开胃小菜。政策才是狂风 万亿的首富 09-1809-18 22:56
- 143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机器人主题热度不减,个股轮番发力,部分标的涨 温和友 09-1809-18 22:56
- 156 0 [神通转债吧] 我拿全仓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2:56
- 168 0 [浙江荣泰吧] 也盘美股特斯拉爆涨,明天反包涨停稳如狗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809-18 22:56
- 163 0 [新开普吧] 幸亏这票没有融资融券,否则会更惨,大多数融资 券业独狼 09-1809-18 22:56
- 144 0 [首都在线吧] 涨停了。 ylz666 09-1809-18 22:56
- 313 5 [三安光电吧] 感觉明天一碗大面 套三安猴子 09-1809-18 22:56
- 216 8 [中大力德吧] 追在最高点一天套5.65个点无语啊 专打股市剑人 09-1809-18 22:56
- 168 0 [贝达药业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朋友 管住手不冲动消费 09-1809-18 22:56
- 158 0 [东江环保吧] 既来之则安之 贾哥1233748 09-1809-18 22:56
- 1285 17 [捷佳伟创吧] 尾盘基本清空了捷佳伟创,只剩下今天低接的一些 海天评股票 09-1809-18 22:56
- 109 2 [中远海发吧] 要是能像山子高科一样就好了 招财生财的五散人 09-1809-18 22:56
- 1075 0 [盛和资源吧] 老天,睁开眼看看吧 爱创新de木笔 09-1809-18 22:56
- 332 5 [*ST闻泰吧] 今天感觉涨的莫名其妙,盘后也没出任何利好 闻泰周树人 09-1809-18 22:56
- 154 2 [长白山吧] 这股票不到11月不会启动的,现在都是洗盘和埋伏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1809-18 22:56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打板清仓了,回调5%左右再来。 财运发财得张三丰 09-1809-18 22:56
- 158 0 [北自科技吧] 两个月之内必跌到二十元之内,立贴为证 东财网友6996513643924758 09-1809-18 22:56
- 828 0 [东材科技吧] 供货英特尔,起飞! 金玉四海的孤独雁 09-1809-18 22:56
- 142 0 [玻璃吧] 1204是真硬啊干了一晚上下不去 煮饭噻 09-1809-18 22:56
- 151 0 [雪人集团吧] 好得我昨天亏点跑了 飞黄有余de康南 09-1809-18 22:56
- 204 3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是慢牛,大家不要激动 牛市起点1000点 09-1809-18 22:56
- 137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龙指数是纸做的吧 年年成章得裘千仞 09-1809-18 22:56
- 117 1 [甲醇吧] 周K线都是空头趋势,国庆之前必跌到2200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9-1809-18 22:56
- 575 1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(002237)作为江西铜业旗下核心子公司 夏成功 09-1809-18 22:56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当前我国城镇化率已突破67% 城镇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6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9大工会联手、预计超80万人游行 法国开始全国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6
- 153 2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、英特尔、英维克三兄弟 满场 09-1809-18 22:56
- 1385 3 [荣科科技吧] 打卡 河南超聚变在沈阳 09-1809-18 22:56
- 238 2 [白糖吧] 建个仓看看,感觉好弱的样子。50个点止损,来吧 有觉悟的韭菜皇 09-1809-18 22:56
- 223 3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首先要解决的是业绩问题,之后再谈股价 迈阿密阳光 09-1809-18 22:56
- 363 3 [银之杰吧] 今天暴力洗盘,明天高开12点 眉清的宫茜 09-1809-18 22:56
- 147 0 [浪潮软件吧] 这支票散户太多了,没人愿意拉的 全球大亨 09-1809-18 22:56
- 176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风高浪急,必出妖物。 勇猛向上 09-1809-18 22:56
- 184 0 [泰山石油吧] 有的人磨+亏得受不了了开始精神不正常了。能理 不爽就别炒 09-1809-18 22:56
- 1355 3 [美利信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利信接待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 美利信资讯 09-1809-18 22:56
- 2133 3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难赚钱 民工看市 09-1709-18 22:56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又是科技股领先! y天股民 09-1809-18 22:56
- 155 1 [台积电吧] 你还有脸红?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1809-18 22:56
- 111 1 [森霸传感吧] 感觉明天很危险,太多人唱多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22:56
- 108 1 [西测测试吧] 眼瞎了看上 真正回本 09-1809-18 22:56
- 174 3 [福龙马吧] 大家加油干!越涨越就会有共识!这股有非常好的 把股价打个涨停板 09-1809-18 22:56
- 178 4 [远望谷吧] 爱过的股,今天都红,你却越来越低 中国科技兴起 09-1809-18 22:56
- 429 3 [泰豪科技吧] 早盘打掉兄弟科技,下午大跳水买入泰豪科技。军 中枢五笔战斗 09-1809-18 22:56
- 114 1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你能买到最靠谱,最综合,最便宜的科技股了 漫步归来 09-1809-18 22:56
- 315 12 [包钢股份吧] 2.49没走,又跌回去了 股友612zz27180 09-1809-18 22:56
- 157 0 [中天火箭吧] 明日大涨 平静等涨停 09-1809-18 22:56
- 144 0 [神通转债吧] 打个赌,里面的人才,还得起来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2:56
- 176 0 [ST臻镭吧] 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波涨了快30%了,政策还 Monkeyddy 09-1809-18 22:56
- 165 0 [利和兴吧] 转发 炽热的帅蕙 09-1809-18 22:56
- 485 0 [国际医学吧] m头医学,现在g庄无计可施了,倒三角结构颈线破 在卡坦有梦德 09-1809-18 22:56
- 165 2 [道琼斯吧] 人家没压力位,我们三岁一个压力位。 郑一般 09-1809-18 22:56
- 2576 7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有宇树股份一事,真真假假的?如果真的,这 我要金牛 09-1809-18 22:56
- 135 2 [苏奥传感吧] 最好晚上出个利好消息 持续加仓就是干 09-1809-18 22:56
- 277 6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那么猛,今天跌成这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?? 拉圾股真多 09-1809-18 22:56
- 367 5 [恒邦股份吧] 重大进展砷产品量产/恒邦股份 夏成功 09-1809-18 22:56
- 112 1 [海德股份吧] 不小心买了你,内心惊得一批 人称顺德股神 09-1809-18 22:56
- 168 0 [天齐锂业吧] 我今天进了明天涨 楚楚可怜的苏琳壮 09-1809-18 22:56
- 296 2 [卧龙电驱吧] 向各位大佬请教下:1.今天尾盘为什么突然下跌又 股友RO87038356 09-1809-18 22:56
- 13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大A只适合职业玩家,上班族稍微不注意一开个小 黑色星期五2020 09-1809-18 22:56
- 81 2 [五粮液吧] 涨没有你的份,跌从来不缺席 泛舟沉浮录 09-1809-18 22:56
- 135 0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查出来确实有操纵股价的,必须要判刑。 韭菜需要春天 09-1809-18 22:56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此股永远不买 股友155k30U165 09-1809-18 22:56
- 169 0 [太阳能吧] 的,天天叽叽歪歪对倒,我看着都觉得无聊。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-1809-18 22:56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套就是十年,大家千万千万不要走爷叔的老路! 满仓差股追高割肉 09-1809-18 22:56
- 188 0 [新华文轩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啊,放量下跌,跌跌不休 杀手16888888 09-1809-18 22:56
- 125 1 [南京商旅吧] 快把沈给开除了,没用的东西 老汉卖瓜 09-1809-18 22:56
- 97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还不换人 回本一只跑一只 09-1809-18 22:56
- 342 5 [*ST闻泰吧] 明天是不是进不来了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1809-18 22:56
- 330 3 [恒邦股份吧] 华为与恒邦股份亲密合作 夏成功 09-1809-18 22:56
- 132 5 [橡胶吧] 橡胶跟原油还是日胶? 做单全靠蒙 09-1809-18 22:56
- 121 3 [*ST东珠吧] 看到20左右这波 牧原粉丝 09-1809-18 22:56
- 1282 13 [景峰医药吧] 东财是懂人性的,这个见牙不见眼的笑脸表情,嘿 A股傻妞 09-1809-18 22:56
- 136 2 [光线传媒吧] 本来这货还在10线。今天给大盘带下去跌破了。先 金财神谷道 09-1809-18 22:56
- 256 2 [实丰文化吧] 奶龙系列IP在国外爆火,实丰文化作为奶龙玩具授 心炼之旅 09-1609-18 22:56
- 292 8 [飞马国际吧] 看到15,五倍 小思思儿 09-1809-18 22:56
- 149 0 [江波龙吧] 以前炒垃圾涨价就猛炒,这种纯正的东西涨价就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56
- 173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搏此票象康美药业一样,这你还不知内部吗? 股友7mjWN6 09-1809-18 22:56
- 6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兄弟姐妹们买半导体发发财,全仓梭哈,冲 阿芬开会啦 09-1809-18 22:56
- 407 3 [XD海光信吧] 华为也拿出英伟达的大度和气魄,入股海光吧 n687013305294620 09-1809-18 22:56
- 188 3 [好太太吧] 明天再跌的话,可以买了吗? wsgssslw 09-1809-18 22:56
- 149 0 [新宙邦吧] 高管就差那么点钱? 大吉广进得扁鹊 09-1809-18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